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奇异博士2/旺达水仙】重组家庭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设定:刀儿@冷 的脑洞,616旺达去了838宇宙决定不拆散而是加入这个家,是两个妈妈带孩子的妄想

CP:幻红(616)、EC(838)、奇异玫瑰(616)、牌快(838)、Wanda水仙(838/616)

预警:OOC,奇2大团圆版本,魔改降智剧情,一切bug问就是魔法,全是私设一滴官方都没有

注:为区分,616为Scarlet Witch,838为Wanda


1.

    “Wanda……听我说,你不需要这么做……”

    卡玛泰姬前,Stephen挡在America面前,将女孩护在斗篷之后。但Wanda,不,Scarlet Witch只是冷漠地凝视着他,轻轻歪了歪头:“让开。”

    “你想要去那个宇宙,是不是,去找所谓‘你的儿子’?”Stephen皱了皱眉,“那他们的妈妈吗?你打算把她怎么办?”

    Scarlet Witch没有回答这个问题,但答案已经昭然若揭,Stephen握紧了拳头,再次加固了面前的防御魔法:“你打算杀了她?”

    Scarlet Witch抿了抿嘴唇,似乎想要为自己的行为辩解一下,找一个听起来更正义一点的理由。但America有些迷茫的声音在这时响了起来,打断了他们紧张的对峙:“但……我不明白。”

    “有什么不明白的,她已经疯了。”Stephen微微活动了一下自己的脖子,“往后躲躲,孩子。”

    “不,我不是在说这个。”America犹豫了一下,还是说出了自己心里的疑问,“为什么你必须要杀了她?而不是……和她一起抚养你们的孩子?”

    这个简单的问题突然击中了Scarlet Witch的盲区,让她愣了一下。Stephen趁机偷偷触发了隐藏在神殿四壁内用来洗涤精神的白魔法护具,略微减轻了黑暗神书对Scarlet Witch精神的控制。后者眨了眨眼睛,猩红色的雾气从她的眼中褪去了几分,让她松开了捏着咒语的双手:“……你说什么?”

    “我、我说……”America虽然很怕她,但还是鼓起勇气继续说了下去,“我不知道,或许你们并不需要打个你死我活什么的?我就有两位母亲,我的双亲都是我的妈妈,我觉得这就很好,她们都很爱我并且关心我,我也和其他孩子一样得到了双份的爱。有时候,单亲家庭的母亲确实会有点分身乏术,而两个人确实可以弥补彼此的不足,所以……”

    America小心翼翼地观察着Scarlet Witch的表情,继续把她往自己的结论上带:“而且更重要的是,我的两位母亲都非常尊重而且爱着彼此,从不会互相伤害。这种健康的关系会给孩子带来非常正面的影响,让他们能够成为开心而且完整的人——就像我现在一样。我觉得这才是最重要的,总是为了孩子考虑,而不是……自己的需求,这才是母亲。”

    不知是被哪个关键词触动到了,Scarlet Witch微微睁大了眼睛,盯着自己的手喃喃自语了起来:“一位……母亲……”

    “那可是个很大胆的举动。”Stephen一边严密监视着对方的一举一动,一边压低嗓音和America咬耳朵,“虽然不是最好的办法,不过我们也没得挑了。你真的觉得她会听你的吗?”

    “你。”America还没来得及回答,就被Scarlet Witch喊住了,后者抬起手指着她,用命令的口吻说道,“带我去有我孩子的那个宇宙,否则我就杀掉这里的每一个人。”

    “哦,所以你只是突然决定要和我们结盟了是吗?”Stephen没忍住,略带讽刺地回了她一句。还好此刻的Scarlet Witch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考虑,并不打算和他计较,只是冷冷地瞥了他一眼:“只是暂时的。如果我发现你们只是在骗我,或是她说的路走不通……那就别怪我继续实行我的计划。”

    “老天保佑……老天保佑……”America攥紧了拳头,在Scarlet Witch近距离的监视下她已经吓得要命,生怕自己开不出合适的通道来。还好Scarlet Witch本人的理智已经部分回归了,她从黑暗神书中拎出一缕梦境的回音,注入America的能量中作为向导,随后操控她挥拳击穿了宇宙间的时空壁垒。五角星形状的通道凭空张开,Scarlet Witch静静地看了他们一眼,率先迈步走了进去。

    Stephen沉默了片刻,随后活动了一下脖子,无可奈何地推了下America的背后:“我才我们也没有什么选项了,走吧,起码我们得暂时稳住她不在新的宇宙里大开杀戒。”

    “小心点,她太不可预测了。”背后,Wong严肃地皱着眉毛提醒着他,Stephen没回头地朝他挥了挥手,和America一起迈过了传送门。


2.

    新的宇宙和他们生活的地方截然不同,满街的鲜花带来的过高饱和度让一切看起来都不太真实,Stephen身上还带着几分来到陌生新地盘的警惕性,但转头一看,Scarlet Witch已经极其自来熟地朝着一个方向迈开步子行进了。

    “等等!”见状Stephen赶紧拉着America快步追上去,或许是梦寐以求的目标就在眼前,现在的Scarlet Witch身上少了几分攻击性和疯狂,和一言不合就要屠尽卡玛泰姬的时候比起来,简直可以说是颇有耐心,她听到Stephen喊她,竟然真的放缓了脚步回过头去注视着他:“做什么?别告诉我你要反悔。”

    “不,我只是想让你小心一点,毕竟我们对这里并不是特别了解,一旦误触了什么惊动——”说着说着,Stephen的瞳孔突然受惊放大了,他紧盯着Scarlet Witch背后空中的方向,干巴巴地汇报道,“好吧,好消息,我们不需要担心这个了,因为他们已经来了。”

    Scarlet Witch沿着他视线的方向回过头去,只看到铺天盖地的银色机器人正降落到他们面前,用冰冷的电子音发出警告:“警告,警告,检测到跨宇宙能量波动,进入警戒模式。目标人物:三名。请放弃抵抗,和奥创军团走一趟。”


3.

    很快,他们就被机器人们控制住,戴上了屏蔽魔法的手铐,引渡到了光照会的总部。虽然这东西在Scarlet Witch眼中只是华而不实的废铁罢了,但在Stephen的强烈劝阻下,她终归还是暂时没有在大庭广众之下做出什么过激的反抗行为——考虑到她未来还要在这里长期生活,这么快就引发民众的恐慌可能并不是个太好的注意。再加上她对这些胆敢阻拦她的幕后主使们产生了一丁点兴趣,这才赏了面子陪着他们演戏。

    但随着这群只会隔着玻璃对他们指手画脚的蠢货们一点点地开始浪费她的时间,Scarlet Witch的脸上重新浮现出若隐若现的杀意,她歪过头,活动着自己手指的关节,原本就没扣牢的手铐消无声息地落在她的脚边,化为了猩红色的烟雾。

    “Wanda!别!”第一时间注意到了变故的Stephen立刻朝她使眼色,“求你了,再等一下,别杀他们。”

    Scarlet Witch皱了皱眉,刚想拒绝Stephen一而再再而三让她忍让的无理要求。就在这时,他们背后会议室的大门被人推开了,出现在那里的是一个最不可能在此时此刻此地现身的人物。

    她的身上还穿着宽松的居家服,拉直的头发没有额外打理地披在肩上,就连鞋子也是随意踩了一双,一看就是急匆匆从家里一路赶过来的。她就这样径直闯入了会议室,无视了上方光照会成员们愤怒的呐喊,像是在寻找什么人一样四下张望起来,在视线和Scarlet Witch对上的瞬间,她愣了片刻,随后弯起眼睛笑了起来:“我没感觉错,真的是你。”

    “Wanda?!”

    “Wanda?”

    Stephen和Charles的声音同时响起,一道满是震惊,一道仅是惊讶。在他们面前,838宇宙的Wanda始终用复杂的神情注视着来自616宇宙的Scarlet Witch,接着,她抬起手,轻轻地捧住了她的脸,仰起头去看Charles他们:“请把她交给我吧,让我来处理这件事。”


4.

    Scarlet Witch偶尔会用梦行附身到自己身上,这对Wanda来说并不是一个秘密,哪怕尚未成为绯红女巫,她也依旧是个Wanda,在她们的体内流淌着无尽的混沌魔法。她也知道对方每晚都会做属于自己的梦,就像她也总会梦到对方一样。

    通过秘术的命运链接,她们共享夜晚,在幻梦中交换彼此的人生。

    每个晚上,当她合上眼睛,在她的脑中总是会响起同一段旋律,同样的片头,同一部家庭喜剧,有时是黑白的,有时是复古彩色,极少数的情况下才会打破六边形的画框,恢复清晰的现实。但无论是哪一种梦境,最后永远都是以浓厚的绝望收场,哪怕她已经从中惊醒,心脏依然能够感受到那份撕裂般的痛楚。

    在梦里,她看着她自己重拾光明,坠入爱河,也看着自己数次失去爱人,陷入偏执的错乱,沉迷短暂的安慰,最后又亲手毁灭了自己的恋人和孩子。

    她们都是Wanda,自然拥有同样的灵魂,又怎么会无法互相理解?在了解了全部过往后,她对这个来自另一个宇宙的自己感同身受,产生了奇妙的共情,事实上,她甚至相信如果经历了这一切的人是她,她恐怕也会做出和对方一样的选择。

    更不必说虽然她曾经附了自己的身,但却从未做过对两个孩子不利的举动,她就连半点都没有伤害过他们。

    她也是一名母亲。

    只是需要人来拯救而已。

    在越来越频繁的梦境里,Wanda感受到了对方逐渐清晰的气息,也意识到了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终于在今天,她感应到了另一个自己出现的频率,几乎没过多思考,在和孩子们简单地解释过后,她迅速冲出了家门,向着感应到的方向飞奔而来。

    她需要见一见她。

    在亲眼看到Scarlet Witch的那一刻,Wanda心里的那个念头不仅没有消亡,反而变得更强烈了,因此她没有退让,而是直面审判庭,说出了她的要求。


5.

    “不可能!”

    惊奇队长几乎是立刻就否决了Wanda的提案,Mordo男爵紧随其后表示同意,Carter队长用鹰一样的眼神在两个Wanda之间看来看去,沉默不语,神奇先生露出了十分头疼的表情,但没有立刻下断言。一时间,除了黑蝠王,场上几乎吵成一片。

    但Wanda并没过多争论什么,只是主动拉起了还有些发愣的Scarlet Witch的手,顺便还帮Stephen和America也解开了枷锁。比起Scarlet Witch,America没有那么害怕这个Wanda,还向她道了声简短的感谢,后者温柔地微笑着朝她点点头,变了一颗柠檬糖塞给她。

    “都别吵了。”最终,还是资历最长的Charles打断了这场闹剧,他用慈祥但是锐利的眼神紧盯着Wanda,像是在读她的情绪,“你确定吗,孩子?你是否真的决定要对这个外来者和她可能造成的损害负责?”

    “我愿意。”Wanda平静地回答他,她不担心Charles是否能看透她的想法,因为她说的是实话。

    在经过了漫长的沉默后,Charles叹了一口气:“好吧,她就交给你了。”

    “Charles?!”

    “教授!”

    眼见身边的成员又要争执起来,Charles板起了脸:“我已经决定了,我也会为她们做担保,如果出了问题都算做我的责任。就这样,闭庭,我不想再继续讨论了。”

    这位变种人领袖的话语还是有相当重的分量的,虽然其他几人看起来都不太理解他的决定,但也只能暂且放弃,陆续离庭,算是默许了Wanda插手的行为。

    “等等,那这个Strange呢?起码把他关起来吧??”Mordo一脸“卧槽”地跟着他们后面追了出去,一步三回头,露出了极其不舍很想把Stephen就这样送上断头台的表情,只可惜已经没人搭理他了。

    America见状,忍不住用胳膊肘捅了捅Stephen:“你到底都干了什么才能让人家这么恨你啊?”

    “我也很想知道。”Stephen脸不红心不跳地回答,“可能这就是天才的孤独吧。”


6.

    事情的发展出乎了Scarlet Witch的预料,她本以为还会发生一场腥风血雨的身份争夺战,但转眼就被这个世界的Wanda直接牵着手带回了家,甚至还主动把她介绍给了自己的两个孩子。

    望着近在咫尺的Tommy和Billy的脸庞,Scarlet Witch突然产生了一种类似近乡情怯的情绪,她不太敢相信这如此美好的一切都是真实的,一时间甚至踌躇起来,不敢上前相认。

    Tommy和Billy有些好奇又有些认生地挤在Wanda的腿边,偷偷打量着面前的Scarlet Witch,在被Wanda轻轻地推了下背后,两个孩子听话地手拉手主动去接近了Scarlet Witch,仰起头来用脆生生的童音询问这个看起来和他们母亲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你和妈妈长得好像,你也是我们的母亲吗?”

    Scarlet Witch的眼睛里几乎是立刻就涌出了泪水,她一边哭着,一边在两个孩子面前跪了下来,让自己的视线和他们保持平齐,她颤抖着伸出双手,试探着去摸他们的头,他们没有躲开,于是她下意识露出了一个幸福的微笑来。

    “是的,”她抽泣着点点头,“如果你们希望的话,我就可以是。”


7.

    虽然偷渡平行宇宙并永久停留是一件极其违背道德伦理的事情,但考虑到Scarlet Witch本可能对他们世界上的人们所做出的破坏,Stephen最终还是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妥协了。毕竟两害相衡取其轻,处理那只市区中心的大眼章鱼怪就已经让Stephen很头疼了,相比之下,放任Scarlet Witch留在838宇宙可能已经是最好的选择了,更别提这里的这位Wanda看起来似乎还很欢迎自己的同位体加入家庭。

    在Stephen正式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后,Tommy和Billy也跟着欢呼起来,小孩子的心性就是适应得很快,刚刚还有点怕生的两个小家伙现在就已经跟Scarlet Witch亲近起来了。但当他们想要围上去用拥抱欢迎她的时候,Scarlet Witch腰间携带的黑暗神书散发出了些微妙的波动,感官很敏感的Billy立刻就被吓得缩回了自己的兄弟背后。

    “……或许你该把它交给我。”看着失落地垂下头若有所思的Scarlet Witch,Stephen见缝插针地伸出手,“小孩子这种生物对魔法的气息总是格外敏感的,黑暗神书对他们潜移默化的影响力只会比对你更强,你不会想要他们和你一样被腐蚀的,对吧?而且任何魔法都是有代价的,我相信你和我一样对这个道理再清楚不过了,没有不需要付出牺牲的咒语,如果不是你,就会是你身边最亲近的人。你要是真的想对这两个孩子负责的话,就必须要成为一个健康的母亲,一个完整的人。”

    身处在孩子身边让Scarlet Witch的气质变得温和了许多,听了Stephen的话,她陷入了良久的沉思。最终,在孩子和力量之间,她还是艰难地夺回了自己的理智,真的将腰间的书籍取了下来,犹豫了片刻后,递给了Stephen。

    “小心些,”Scarlet Witch带着几分自嘲的意味看着Stephen将黑暗神书收进自己的魔法空间里,“可别变得像我一样。”

    “关于这点你大可以放心,”Stephen像是想到什么一样低下头,笑了一下,“我和其他的那些奇异博士们不同,他们还在执着于Christine,而我……已经找到只属于我的那朵玫瑰(Ross)了。”


8.

    在Stephen的速成自信培训班鼓励下,America凝神静气,竟然真的再次成功打通了返回他们世界的通道。Stephen对着她眨了下眼睛作为夸奖,率先穿过了通道门,就在America想要跟上去的时候,她的手臂突然被人从后方拉住了。

    她回过头,看见Scarlet Witch正拉着她,咬着嘴唇微微摇了摇头。她闭上了眼睛,手指在逐渐发力收紧:“我很抱歉,但我想……我还是需要你的能力,如果以后出了意外怎么办?如果Tommy和Billy得了什么这个世界治不好的疾病呢?如果这个世界遇到了敌袭即将毁灭呢?如果……”

    “America!”迟了半步注意到这一幕的Stephen紧张地喊着America的名字,想要赶回来帮她。但America只是对Stephen做了个“不用担心”的动作,因为她能够感觉出来,现在的Scarlet Witch说出这句话时的情绪和之前已经不同了,如果说之前的孤注一掷的势在必得,现在就是——

    America能够感觉到Scarlet Witch贴着自己皮肤的手指在微微地颤抖,带着一种患得患失的紧张,以及……恐惧。

    她在害怕,怕会再次失去她的孩子们,她把这一切都怪罪在自己头上,都是她能力不足的失败,似乎只有像这样进行单一元素的归因才能够让自己接受这无端的、理不尽的悲惨命运。

    她已经从一个残酷的女巫重新变回一位脆弱的母亲了,America不再害怕这样的她。

    “对不起,我不能答应你。”她真诚地回答,“但是我觉得,身为一个母亲已经是这个宇宙里所能存在的最强大的事情了,更何况现在还有两位,如果这还不足以让你无所畏惧,那我真的不知道还有什么能够了。而且看看你们孩子的眼神,他们相信自己的妈妈,所以你也要试着相信自己。至于这份力量……”

    America低下头看着自己的手,她握起拳头又张开:“我还需要它,因为我还要去找到我自己的母亲们,我也是一个有母亲的孩子。所以抱歉,我是不会把它让给你的。”

    Scarlet Witch听着她的话,指尖的力道一寸寸地卸掉,这时她感觉到在她的身后,Wanda牵住了她的另一只手,坚定地和她十指相扣,紧握在一起,传递着一种支持的温度。Scarlet Witch的睫毛抖了抖,终于松开了自己的手,像是松开了一个始终压在自己心头的执念。她目送着America跨过传送门离开,五角星的漏洞逐渐合拢,断绝了她的最后一丝心思。

    “没事的,”Wanda从背后将Scarlet Witch抱紧怀里,在她耳边重复着,“你会没事的,亲爱的。”


9.

    在新世界的生活比起想象中要稍微复杂些许,有许多新的知识和规则需要重新学习,但新的家人们都在帮助Scarlet Witch逐渐适应。

    虽然Wanda和Scarlet Witch在外观上并不完全相同,一个总是梳着拉直的头发,穿着宽松柔软的家居服,另一个额头上戴着象征绯红女巫身份的头冠,头发则是卷发,偏好穿皮质和红色的服饰,但在称呼上总归还是遇到了一些混乱。为了区分彼此,Wanda会管Scarlet Witch叫“Scarlet”,两个孩子则是喊Wanda“mom”,喊Scarlet Witch“mommy”,因为Wanda告诉他们她需要更多的爱。

    或许是出于一种急切渴望融入和被认同的心理,Scarlet Witch在家庭生活中表现得十分积极,总是主动希望能承担更多的家务或是责任。Wanda能够理解她的这种心情,索性主动把做晚饭的任务交给了她。

    但对于Scarlet Witch来说,其实并不曾有过多少真实料理的经验,她曾经的丈夫是位机器人,对料理调味一无所知,无论她做什么都只会赞同好吃,之后他们又住在只需动动脑就能让一切符合心意的幻觉小镇上,更是没有多少实战的经验。因此,在有些急于求成的情况下,Scarlet Witch不出所料地搞砸了,等到Wanda循着烤箱里冒出的黑烟在厨房里找到她时,她看起来分外手足无措。

    “没关系,交给我吧。”Wanda摸了摸沮丧的Scarlet Witch的头发,在她的侧脸上亲了一口,“你去陪孩子们玩会儿吧。”

    虽然有些不甘心,但毕竟自己失败了是事实,Scarlet Witch垂着头任由Wanda把自己推出了厨房。她叹了口气,在客厅的地毯上找到了Tommy和Billy,他们正在合作用积木搭着一座城堡,看到Scarlet Witch后,两个男孩立刻激动地招手喊她过来:“来嘛,mommy,和我们一起建造这个城堡吧!”

    Scarlet Witch朝他们笑了笑,在他们身边跪坐下来,摸了摸他们的头,强打精神捡起一块积木来:“好啊,需要我做什么?”

    Billy一直对他人的情绪存在着一种近乎直觉的敏感度,此刻他仰起头来仔细地观察了一会儿Scarlet Witch的表情,随后主动开口询问了她:“mommy,你不开心吗?”

    “什么?我没有,我只是……”Scarlet Witch本能地想要说谎,但在Billy担心的眼神中,她最终还是放弃了掩饰,有些疲惫地垂下了肩膀,“抱歉,妈咪确实有点累了。我想我只是一直在搞砸所有事情,我非常、非常爱你们,我愿意为你们做任何事情,但我却始终无法成为一个完美的母亲,甚至就连晚餐都做不好。”

    听到这话,Billy和Tommy对视了一眼,很有默契地一左一右拉住了Scarlet Witch的手,Billy像个小大人一样严肃地拍了拍她,摇摇头:“但是mommy,世界上是没有‘完美的母亲’这种东西的。”

    “对啊!”Tommy也迎合地重重点了点头,“只有‘我们的母亲’,而你是我们的母亲,嗯,我觉得这就足够了。”

    “哦……”Scarlet Witch眨了眨眼睛,把即将溢出眼眶的泪水压了回去,她俯下身把两个孩子抱进了自己怀中,依次亲了亲他们,“谢谢你们,亲爱的,能听到你们这么说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我爱你们。”

    “我们也爱你,mommy。”男孩们随即咯咯笑了起来,也互相抱做一团在地毯上打起了滚来,甚至还不小心碰塌了积木城堡。Tommy遗憾地叫了一声,Billy看了看Scarlet Witch,和她一起用魔法重新把城堡搭回了原来的样子。

    在他们身后,Wanda一边搅拌着锅里的汤,一边忍不住朝着他们的身影微笑起来。


10.

    每天晚上,当把孩子们都哄睡之后,Wanda和Scarlet Witch就会回到主卧,躺在同一张床上,小声地聊着彼此生活的不同之处。由于这个宇宙里的Ultron并没有失控,而是担任了光照会的安保系统,所以Vision自然也没有诞生过,Wanda也从没遇见过他。她和一个普通的男人有了一段普通的恋情,并真的生下了这对双胞胎。

    “他去哪了?”Scarlet Witch用有些沙哑的嗓音问道,Wanda只是摇了摇头,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和很多对情侣一样,我们只是……不太合适。”

    “抱歉。”Scarlet Witch并不想戳痛对方的伤心处,她伸出手臂轻轻抱了Wanda一下,试着安慰她道,“不过或许这也是件好事,有的时候爱上他人只会给自己带来痛苦。”

    Wanda扭头去看她,不出所料在那双眼瞳中找到了一点掩藏得很差劲的悲伤,她温柔地摸了摸对方的脸:“或许吧,但是……无论如何,你不应该忘记了去爱自己——毕竟,这可不是‘别人’吧?”

    她狡黠地眨了眨眼睛,Scarlet Witch却下意识移开了视线,想要把自己的身体藏进黑暗里,她并不觉得已经变成这样的自己还会值得什么人的爱,所有人都只会把她当作失去理智又堕落的怪物。但Wanda把她重新拉了回来,她用指尖一寸一寸地描摹着她前额上无法取下的荆棘冠,随后握住她被黑魔法腐蚀成炭色的指尖,合拢掌心握住它们:“Scarlet,这些不是耻辱或是伤疤,而是你曾经用尽全力,努力同自己的人生搏斗并存活了下来的证明。你值得被人爱着,请别忘记这一点。”

    “好的,”良久,Scarlet Witch才用很轻的声音回应道,“我会试着这么做的。”


11.

    “你的变种能力似乎要比我还强一点,”Wanda好奇地戳着Scarlet Witch的发冠,感叹道,“也可能我只是缺乏实战历练,有了孩子们之后,我就很少再去参与那些战斗了。”

    “你说什么?”Scarlet Witch有些疑惑地歪了歪头,“什么‘变种能力’?”

    “呃,我们的能力啊?”Wanda也被她问懵了,她想了想后,露出了有点惊讶的表情,“等等,你不是变种人吗?”

    “变种人是什么?”

    “天啊,这可是……”Wanda捂住嘴感叹了一下,“所以你们的世界是没有变种人的吗?那你的能力从什么地方来?”

    “我也不太清楚,或许是与生俱来,但无限宝石也增强了它。”Scarlet Witch耸了下肩膀,“再之前则是……黑暗神书。你呢?”

    “其实差不多,我是变种人,你可以把我们看作是一类天生便拥有超能力基因的族群,我的父亲也是变种人,还有他的丈夫也是。”

    “丈夫?”Scarlet Witch露出了十分惊讶的表情。

    “是啊,你已经见过他了。”Wanda笑眯眯地回答,“Charles Xavier教授,变种人的领袖和光照会的首席成员之一,不然你以为当初我是怎么轻轻松松就把你带回来的呢?”


12.

    “哦,我差点就忘记了。”睡前,Wanda突然想起来还有事情忘记交代了,立刻半撑起身子来,“明天我的弟弟要来看我们,别担心,具体情况我已经简单和他说过了,他坚持要来看看我们,特别是你。”

    “你有个弟弟?”Scarlet Witch有些惊讶地挑眉,“我只有过一个哥哥。”

    “他和Tommy有点像,你会喜欢他的。”Wanda对她笑了笑,似乎是看出Scarlet Witch有点紧张,她又补充了一句,“别紧张,亲爱的,你已经我们的家人了,所以我的亲人就是你的亲人,他一定会喜欢你的。”


13.

    虽然有Wanda贴心的安慰,但Scarlet Witch还是稍微担心了一下一旦自己不被接纳该怎么办,还好,她所有的担忧都只是杞人忧天。从“咚咚咚”的敲门声就能听出来这是一个极其热情的人,Wanda对着Scarlet Witch做了个冷静的手势,上前去开了门:“你今天来得真早。”

    “只是因为我想你了,老姐,才不是因为我好奇得要死了。”门外银发的青年对着她嘿嘿一笑,主动探进头来和Scarlet Witch打招呼,“你好啊,呃,我的另一个姐姐,我猜?哇哦,你们长得真像——我刚刚是不是讲了一句废话?”

    “Pietro……?”Scarlet Witch因为青年的长相而呆滞了片刻,但后者只是有些疑惑地“嗯”了一声:“事实上……是Peter,不过也差不多了。”

    Scarlet Witch很快就掩饰好了自己的晃神,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当然,没错,是我搞错了,Peter,很高兴认识你。”

    Peter并不是很介意地耸了耸肩,转头又去和飞速扑进他怀里的Tommy和Billy他们打招呼去了。Scarlet Witch从侧面打量着Peter的容貌,又想起了在西景镇曾见过的那个“Pietro”,她忽然有了一种隐约的错觉,那就是说不定她来到这个宇宙并不是一种偶然,她们之间或许真的存在着某些说不清楚的联结,而现在发生的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她是注定会停歇在这里的。

    Peter在和两个孩子玩闹,嘀嘀咕咕地不知道在聊什么,突然Tommy举起手,想要向Wanda告状:“Mom!小舅舅他——唔!”

    Wanda回过头去,只见Peter手疾眼快地捂住了Tommy的嘴,心虚地打着哈哈:“啊哈哈哈,没什么,不用在意。”

    Billy在边上偷偷看了看眼色,趁机也举起手,说完了Tommy没能讲完的话:“他说小舅舅今天来得特别早是因为他不是从学校来的,是他男朋友从家送他来的。”

    “他们说的是真的吗?”Wanda逐渐眯起了眼睛,拉长了声音,“Peter?”

    “这不公平。”Peter低下头去小声嘀嘀咕咕抱怨起来,“咱爹都能老当益壮搞搞黄昏恋,为什么我就不能找个男友?”

    “我没说不可以,但他需要接受我们的——你的家人——的检验,这是我们对你负责的体现。”Wanda像哄孩子一样跟他掰扯着,但Peter看起来更丧气了:“全部的吗?包括教授和爹吗?我极其不确定在那之后我还能不能继续拥有一个对象了。”

    “Mommy,”Billy看着自己的母亲和舅舅在一起打幼稚嘴仗,忍不住扯了扯Scarlet Witch的手,“小舅舅是做错了吗?男孩子找一个……男朋友,是很奇怪的事情吗?你们会因此不再爱他吗?”

    Scarlet Witch看着Billy的表情,隐约有了一个猜测,但她只是单膝跪下来,捧住了Billy的脸揉了揉,逗得他笑了起来,然后回答他:“不,宝贝,爱一个人是没有错的,而且记住,无论未来你做出怎么样的选择,我们都会永远爱着你的,因为我们是你的母亲,好吗,亲爱的?”

    “……嗯!我记住了,谢谢你,mommy!”


14.

    由于Peter在家里折腾了很久才离开,她们还没来得及准备晚餐,就在Wanda翻着冰箱思考剩下的材料能做些什么的时候,Tommy跳起来提议道:“让我们去买些披萨球来吃吧,mom!”

    “不行,我之前是怎么说的,平时不可以吃垃圾食品,它们十分不健康。”Wanda试图板起脸来教训孩子们,但Scarlet Witch却抬起了头:“我还没吃过这种东西呢,它好吃吗?”

    Tommy闻言眼睛一亮,立刻抱住了Scarlet Witch的手臂开始借题发挥:“你看,mom,mommy还没吃过呢!难道不该带她一起尝尝吗?这不是为了我们,是为了mommy。”

    Billy也接收到了兄弟的信号,扑倒Scarlet Witch的另一边,三个人一起用祈求的眼神盯着Wanda看。Wanda叹了口气,半是埋怨半是宠溺地瞥了Scarlet Witch一眼:“你太宠他们了。”

    Scarlet Witch露出了一个“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的无辜表情,最终打败了Wanda:“好吧,我们吃披萨球,高兴了吗,小麻烦精们?”

    “耶!太好了!”Tommy立刻高兴地跳了起来,和Billy一左一右地搂住Scarlet Witch的脖子,在她的脸上亲了一口,“谢谢你,mommy,你能来到我们身边真是太好了!”

    

    当天晚上,Scarlet Witch哭了最后一次,为她曾失去的所有,也为了即将到来的一切美好。她和Wanda做了同一个梦,在她们的意识里,绯红色的天空之下是无边无际的白色大地,一台老式的电视机倚靠着一棵干枯的苹果树干,上面不再断断续续地播放着黑白的旧影片,而是从屏幕上破碎的裂口中开出一朵嫩白色的鲜花。

END.

终于搞完了!!!竟然弄了1.2w

日常乞讨免费粮票投喂|・ω・`)

评论(48)

热度(32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