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盾冬/丹佩】特工小队出击(下)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上集在这里 

日常乞讨免费粮票投喂|・ω・`)

设定:《特工卡特》背景,盾冬炸飞机和掉火车均未发生if线,两人退伍后加入SSR,是贾霍盾冬苏佩六人特工小队合作小故事

CP:盾冬、丹佩、贾霍(一点点)

预警:OOC,剧情阴谋极其简陋,只是自己想看的仿原剧画风二战特工组全员贴贴,一个都不能少


11.

    “Howard!”

    当Peggy闯进Howard的实验室时,他正带着防护镜不知道在鼓捣些什么东西,听见自己的名字被气势汹汹地喊出来,他抬起头来,把防护镜推到额头上:“Peg!怎么了?”

    “怎么了?我还指望你来告诉我怎么了呢?”Peggy叉腰站好,摆出了一个兴师问罪的姿势来。Howard的大脑立刻开始迅速运作,搜寻着任何可能的罪行,他的眼珠子转了转,试探着陪了个笑:“是上次那个超模的内衣落在你的房间了吗?”

    “上帝啊!”Peggy不想再继续跟他废话了,抬起手来拍了拍,“Guys?”

    在她的身后,Steve稳稳地端着摞得高高的六个箱子进来了,Bucky扛了两个,Jarvis则颤颤巍巍地努力抱着一个,Sousa由于不适合负重侥幸逃过一劫。在Peggy的示意下,他们依次把手里的东西在桌子上放好,Peggy打开了已经被拆开来的一个纸箱,取出了里面的小瓶子在Howard面前晃了晃:“你能解释一下为什么Stark工业的东西会在九头蛇的手里吗?”

    “我的东西?”Howard皱了皱鼻子,就着Peggy的手凑近观察着,“我的发明太多了,扔得到处都是,我哪记得——啊,是这个啊。”

    “哪一个?”Peggy立刻追问起来,“所以这确实是你的?”

    “嗯……严格来说,应该算是我的‘失败品’,它没有达到我想要的效果,那批实验品就直接丢在仓库里和我其他的半成品一起吃灰了。Jarvis?它是不是在蒙特利来着?”

    “事实上,是亚特兰大,Stark先生。”Jarvis纠正道,“半年前那所仓库还被汇报失窃过一次,但大部分重要的产品都还在,只有锁被撬开了,您就没在意来着。”

    “唔,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来着。”Howard看起来早就已经把这事忘光了,只是顺着他的话应和着。Peggy忍不住叹了口气:“看来是九头蛇的人做的了,他们只偷走了这个——但这个到底是什么?”

    “某种能够暂时影响神经系统的喷雾,这一小瓶喷下去之后,能够让对方在十几分钟内完全听从你的命令。”Howard极其平淡地讲出了非常可怕的话来,“不过这批产品并没有达到我想要的效果,反而有点太强劲了,甚至还会造成短时失忆的副作用,我就放弃了。”

    “我的老天啊!”Peggy几乎是一字一句地喊了出来,看起来简直快要晕倒了,“你做这种东西干什么?”

    “我不觉得你真的想知道。”Howard含糊地想把这个问题糊弄过去,但Peggy牢牢地拽着他不让他逃跑,威胁道:“Howard?”

    “唉……”Howard被她盯得没辙,举起双手以示投降,“好吧,我说,我当初只是想做点能在床上用的情趣用品,你懂的,玩些相互命令的小情趣之类的。”

    Peggy立刻像是被烫到了一样收回了揪着Howard衣领的手,表情变得一言难尽起来,半分钟后,她才从这个劲爆新闻中回过神来:“Stark,为什么我每次见到你,你都在刷新自己身为人类的底线?”

    “我就当你在夸我啦,Peg。”Howard毫不在意地嘿嘿一笑,从她手里拿过那个玻璃瓶,举在灯下仔细看了看,“没错,就是这东西。”

    “这么说九头蛇的特工是在用……Stark的情趣用品……进行暗杀行动。”Sousa自己讲起这句话来都觉得十分离谱,“他们用这种喷雾对目标身边的人进行短时洗脑,命令他们去刺杀对象。”

    “洗脑和九头蛇,听起来就不像什么令人舒适的组合。”Bucky嘟囔着插话道。

    “它能做到吗?”Peggy转头去问Howard,Howard摸了摸自己的小胡子:“理论上可以,如果使用的量很大的话,这种控制是可以持续一段时间的。但如果只接触少量的喷雾,就只能完成一些短暂的指令——就像这样。”

    说完,Howard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Jarvis的脸上喷了一下,淡绿色的水雾以极近的距离钻入了后者的呼吸系统,让他连躲避的机会都没有。

    “Stark先生?!”Jarvis的脸上写满了震惊,似乎是没想到Howard竟然会像这样暗算自己,Howard对他不怀好意地笑了笑,然后毫无羞耻之心地命令道:“来,叫我daddy。”

    “您究竟在说什么?!就算您每个月都会付我工资,我也不会对这种无理的要求屈——呃,嗝……DADDY!!!”

    Jarvis的面部表情在经历了一阵痛苦的扭曲之后,终于屈服于了药剂的力量,干脆响亮地喊出了那个词语。Howard毫不留情地哈哈大笑起来,然后指了指Peggy:“叫mommy。”

    “MOMMY!!!哦老天!不,Carter小姐,我非常抱歉!我发誓这不是我的本意,我是绝对不会试图冒犯您的,但我就是没法控制我自己!”

    “没关系,没关系,我没在意。”Peggy像哄孩子一样努力放缓声线安慰着他,转头又严厉地瞪着这一切的罪魁祸首,“Howard !!!”

    “好了好了,我不闹了。”在把Jarvis折腾到双手捂脸羞耻地蹲到墙角,Peggy的脸也因为气愤而微微涨红之后,Howard终于放下了手中的小瓶子,他探出头来数了数箱子的数量:“这就是全部了吗?感觉还少一点。”

    “有可能,如果九头蛇打算长期利用你的产品的话,可能会留出一些样本进行反向破解,研究它的配方。”Sousa提出了自己的猜想,Howard嘲讽地笑了一声:“哈,我发明的东西可没那么容易被破解。”

    “那解药呢?你能研制出解药吗?”Peggy眼睛一亮,继续问道,Howard对她抛了个媚眼:“你觉得自己在跟谁说话呢,Peg,Howard Stark可是这个世纪的天才,他当然能做到。给我一周时间,Jarvis,去采购一套基础化学药剂回来,你知道我说的是哪种。”

    “是的,我很清楚。”Jarvis带着点小炫耀的语气转向Peggy,“这些年Stark先生可传授给了我许多实用的小知识。”

    “真是万幸,他还没把STD(性病)传给你。”Peggy扶着太阳穴吐槽道,Howard挑了下眉,借着Peggy对自己的诽谤顺杆爬:“你又没见过,Peg,你怎么知道我有还是没有?”

    “好吧,身体上或许没有,”无法对这句话抵抗到底的Peggy不得不退了半步,“但你的精神恐怕早就已经病入膏肓了。”

    “说起身体上的需求……”Howard想了想又喊住了Jarvis,“顺路给我带个焖肉卷回来,我最喜欢的那家店的。”

    “既然这样,Jarvis先生,”Peggy也顺着这话温柔地笑起来,“我能有个苹果派吗?加香草冰淇淋的那种。”

    “我想要份肉酱通心粉。”Bucky也毫不留情地加入了这场针对Jarvis的大剥削之中,还捅了捅Steve示意他也跟着点单,但Steve面露难色地看着Jarvis,不太好意思再给这名可怜的管家增加更多负担。

    “哦,算了吧,队长,Sousa先生,反正都已经这样了,你们想吃什么就一起点了吧,我一趟都带回来。”Jarvis已经彻底认命了,毕竟在Howard手下工作,他已经可以说得上是对付突发离谱要求的专家了。在得到许可后,Sousa对他笑了笑:“来个基础款的三明治就行,谢谢你。”

    “我和Bucky一样吧。”一时间想不出什么要求的Steve顺口说道。Howard吹了个很响的口哨,收获了Steve的一个疑惑的眼神外加Bucky的死亡凝视。

    “好的,我记住了,去去就来。”Jarvis摇着头朝门口走去,“真是劳碌命啊。”


12.

    “好了,我最好赶快开始工作了,赶在某位异常有魅力但又稍微有那么点唠叨的小姐开始生气之前。”Howard一边拍掉手上的碎屑,一边从餐桌旁站起来,歪头示意Jarvis也跟上去。

    “我没有唠叨你,Howard……”Peggy用半是责怪,半是关切的眼神看着Howard,微微摇了摇头,“只是……谢天谢地是我们找到了这批货,并且已经全部回收回来了,没人会知道这次的事件与你有关——我只是不希望大家认为你留给世人的遗产是那样的。”

    “哦,别担心,Peg。”Howard回给了她一个难得显得十分真情的微笑,“我早就已经留过了,他不正坐在那边吗?那是我仅剩的那点良心留给这个世界最宝贵的遗产。”

    Steve愣住了,这是他头一次直接从Howard口中得到如此纯粹甚至说得上走心的正面评价,一时间甚至不知道该做出什么样的表情来应对。还好Howard也并不打算让这种气氛继续进行下去,立刻又接上了后半句话:“当然——或许还有我以后的孩子。”

    “你和孩子在一起,噢,我简直无法想象。”Peggy被这幅画面逗得笑个不停,“他们绝对会很有魅力,但我只希望他或她不要继承你的风流。”

    “肯定很聪明。”Bucky插话道。

    “他们一定会成为一个像你一样正直的人。”Steve真诚地祝福道。

    “而且会和他的父亲一样难伺候。”Jarvis见缝插针地评价道,“不过,肯定也会对朋友十分忠诚。”

    “行了,行了,我们还是打住这个话题吧。”被朋友们拐弯抹角夸了一顿的Howard开始忍不住地脸红,他掩饰一般地抬起手摸着胡子,快步离开了餐厅,“你们慢慢吃,我要去工作了!”


13.

    就在Howard和Jarvis忙于闭门攻关的时候,Sousa的手下们也加班加点在众多城市的建筑中找到了一处疑似九头蛇成员接头据点的地方,自从Peggy他们捣毁了工厂处的据点后,这家藏身于夜总会街的高级会员俱乐部的人员往来就突然密集了起来,许多之前被重点关注的可疑人员都开始频繁出入此处,着实是可疑至极。

    此刻,他们四个人正挤在一辆专门的卧底货车内,停在俱乐部对面的停车场里暗中观察动向。Peggy原本的计划是和Jarvis一起借用Howard的富豪名额混进去,但却遗憾地从Howard那里得知他并没有得到这家俱乐部的会员邀请,“这群家伙们完全没有格调和眼光,失去我绝对是他们的损失,不是我的”——这是他的原话。

    为了把控进出人员的身份,这家俱乐部只有一个正门,被一名非常魁梧的打手严格守卫着,要想不引起任何骚动地从他的眼皮下溜进去简直就是天方夜谭。但据报告称,此人最大的弱点就是好色,如果受到勾引,很容易就会把注意力从大门上移开。

    “好吧,看来是时候用上这招了。”Peggy短暂地深呼吸了一次,做了下思想准备,随后果断地把领口处的衣物扯得更开了一些,露出性感的曲线,就准备下车。Sousa不小心瞄到了一眼就窘迫地收回了视线,堪堪伸手拦下她:“等下,Peggy!呃……我没有贬低你魅力的意思,但是这次你上可能派不上什么用处。”

    “什么意思?”Peggy疑惑地望向他,后者举起报告书指了指其中的一行:“这个门卫,呃,他、他偏好的口味其实是男性,所以我们恐怕需要一位非常性感的男人。”

    话音落地后,除了Steve,在场的所有人都不自觉地把视线集中在了Bucky的身上。

    “我应该为此谢谢你们吗?”Bucky一边略显无语地调侃了一句,一边非常有自觉地解开了自己的衣服扣子,同时拨乱了那头略微有些长的棕发,舔了舔嘴唇让它们看起来水光盈盈,随后转向Peggy展示了一下,“我看起来怎么样?”

    “非常棒。”Peggy朝他竖起了两个大拇指,收获到Bucky一个甜甜的微笑。

    “等等,什么?”直到现在Steve才反应过来,他十分紧张地拉住了Bucky的手臂,似乎想说些什么,但又找不到阻止他的理由,只能无助地张了张嘴,“但是……”

    “你还有更好的主意吗,Stevie?”Bucky挣脱了他的手,又在他肩膀上拍了拍,“别担心,我已经习惯了,以前在酒馆总能碰上想要请我喝一杯的大兵——在魅力方面我还是很有自信的。”

    说着,Bucky就灵巧地跃出了后车厢,绕了一个方向后开始朝俱乐部的门口靠近,他刻意让步伐显得摇摇晃晃,像是刚在隔壁的酒馆里喝醉了,不小心走到了这边来一样。剩下的三个人——尤其是Steve,他已经快把手里的盾牌给捏碎了——屏住呼吸趴在车窗后注视着Bucky不小心绊了一下,扑进了门卫的怀里去,随后抬起头笑着朝他道歉,接着很自然地和对方攀谈了起来。很显然,美色发挥了它应有的作用,那名门卫完全没怀疑Bucky是什么可疑人物,反而被对方的恭维和调情话哄得魂不守舍。Bucky趁机站在远离门口的方向上靠在墙上装作需要醒酒,那名门卫也立刻跟着转了过去,眼睛都快黏在Bucky敞开的衣领和故意露出的腰线上了。

    “快点!Steve!我们该走了!”Peggy催促着正在用想要杀人般的眼神死盯着门卫不放的Steve,连拖带拽地逼他暂时把注意力收回来,好趁这个机会偷偷混进俱乐部去。Steve虽然极度不放心Bucky那边,但还是屈服于了任务的重要性,弯下腰和Peggy一起快速地贴着墙边移动,趁门卫背对他们的一瞬间闪身冲了进去。

    俱乐部内部看起来颇为正常,显然即使是九头蛇,也不可能直接把“我是纳粹”印在脸上,这家俱乐部看起来就像政客们平时会去交际消遣的地方一样,有身着制服的服务员端着香槟和小吃的盘子走来走去,留声机上播放着慢摇的黄金舞曲。Peggy看了看周围的男男女女,迅速挽住Steve的手臂东张西望起来,假装是他好奇的女伴,同时暗中寻找不寻常的地方。

    他们在员工通道的侧面找到了一个楼梯口可以通往二楼,于是趁着没人的时候悄悄爬了上去,二楼有一条铺着消音地毯的长走廊,两侧是许多房门紧闭的房间。Peggy和Steve分工,开始依次探索两侧的房间,他们的运气很好,此刻这层楼一个人都没有,不是尚未开始集会,就是刚刚结束会议。

    最终,Peggy在最远端的房间里找到了答案,这是一间会议室,长圆桌边上摆放着许多把凌乱的椅子,很显然刚刚还有人来过这里。Peggy在一把椅子的下方找到了一份滑落在地还没来得被收走的文件,简单翻了一下,里面的内容赫然就是有关这种洗脑化合物的。Peggy他们对工厂的扫荡行动惊动了这批人,缺乏药品让他们的计划不得不搁置,只能召开紧急会议商量对策。在文件上,Peggy还找到了他们总工厂的位置记录,这里正在紧锣密鼓地对剩下的化合物进行逆向工程研究,试图复制出配方,方便以后进行量产。

    在确认拿到了他们需要的信息之后,Peggy和Steve打算像来时一样再悄无声息地下楼,但这一次他们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一名返回二楼的九头蛇发现了他们,立刻拉响了警报。Steve手疾眼快地冲过去敲晕了他,但已经太晚了,更多的警卫开始从楼上向这里赶来,Steve和Peggy交换了一个眼色,同时开始向大门冲去。

    “什么声音?”大门外,还在和Bucky聊天的魁梧门卫也听到了俱乐部内部的骚动,回过神来,准备阻拦向外逃窜的Steve和Peggy。Steve先于Peggy一步冲到门边,狠狠地一拳将对方直接打飞了出去。据Peggy估测,这拳怕是用了美国队长八成的力气,很难说不是带上了一点个人怨恨。

    “跑!”Peggy一边逃跑一边不忘喊上Bucky,后者反应也很快,立刻和他们一起朝货车跑去,Sousa已经打开了 车厢门等待着他们跳进来。几人利落地上车,Bucky直接撑着车座一个二连跳跃进了驾驶位,一脚油门踩下去。Steve同时拉住后车厢的双开门,挡住了朝他们射过来的子弹雨,车子一骑绝尘冲进了夜色里,逐渐消失在了敌人的视线之中。


14.

    Howard果然像自己曾夸下海口过的一样,甚至还提前三天完成了任务,他将一大瓶蓝色的透明溶液交到了Peggy的手里,告诉她只需要一滴这种解药和之前的化合物混在一起,就能立刻开始中和反应,让大量的产品汽化且无害化,哪怕九头蛇已经复制出了几大桶这东西,也绝对够用。

    在拿到了解药后,SSR立刻出动,多数的特工负责去搜查记录在Peggy偷出来的那份文件上记载着的秘密据点,抓捕可疑的人,Sousa自己则和Peggy与Steve他们一起负责去捣毁掉那个集中工厂,确保没有任何药剂残留下来。

    他们的动作十分迅速,成功地抢在了九头蛇高层意识到危机之前赶到了目的地。因为Jarvis是他们之中对这瓶解药的使用方法最了如指掌的人,这次他必须深入敌营,Steve和Bucky则负责掩护他,Sousa在中间的位置上替他们把守大门,Peggy则从后门进去责任清理工厂内的杂兵。

    在确认好分工后,几人就分别动了起来,Jarvis小心翼翼地捧着那瓶解药,拆解核弹头时的心理阴影不由得袭上心头,他紧张地看了看身边的两个人:“你们确定不会有危险的,对吧?”

    “那可不一定,”Bucky故意逗他,“和Steve在一起可是每一天都有新的危机。”

    Jarvis闻言抖得更厉害了,以至于Steve不得不出声反驳Bucky:“别听他的,Jarvis先生,我们会尽力保护你的,请放心。”

    “好的,好的。”Jarvis像小鸡啄米一样快速地点了点头,“趁我还没后悔,我们快走吧。”

    工厂的结构十分混乱,到有几分类似迷宫,可能正是设计来迷惑入侵的敌人的。Steve举着盾牌守在Jarvis的左前方,Bucky举着枪站在Jarvis的右后方,一旦在拐角处遇到敌人,Steve就会迅速调转盾牌的方向挡下巡逻兵的子弹,随后Bucky敏捷地猫下腰,从经常被人忽视的盾牌底端缝隙处射出精准的子弹,一枪爆头。Jarvis像一只被黄瓜包围的猫猫一样大气也不敢出地站在他们中间,假装自己是一根很多余的柱子。

    “你们真的很默契,Rogers队长,Barnes中士。”Jarvis由衷地称赞道,听到这话,Steve不由得害羞地摸了摸鼻尖,有点傻笑起来:“真的吗?谢谢。”

    见多识广的管家点了点头,没有多说什么,但脑子里已经在飞速运作该如何撮合他们了。

    Steve他们的前进意外得并没有受到什么阻碍,全都是因为Peggy在后方替他们吸引足了火力,这名英勇无畏的女特工在检查完手枪情况后,就果断地选择了一条路开始清敌,后门处的两个守卫兵一个被她出其不意从后方用擒拿技勒晕了,另一个则被Sousa用拐杖敲晕了。Peggy和他交换了一个眼神后,开始贴着墙慢慢前行,一旦听到声音就停下来藏进影子里,待敌人经过自己后再从背面打偷袭。若是有难缠的敌人提前发现了她,那就是她展示自己娴熟的格斗技巧的时候了——她在Stark家打的那些沙袋可不是白练的。

    Sousa一直不太放心她,始终跟在她的左右帮忙,但在解决了几大波安保人员后,Peggy朝他指了指通往实验室的方向:“我这边没问题,去帮帮Steve他们。”

    “收到。”在紧急的时刻,Sousa一向很听Peggy的安排,因为他十分信任她的判断,于是开始朝着另一个方向前进。

    与此同时,Steve他们也终于摸到了最核心区域的实验室中,这里就像什么玛丽·雪莱小说中的布景一样,几个一人高的大罐子正在咕嘟咕嘟地升腾着气泡,里面装着淡绿色的液体,乍一看已经和Howard创造的那种十分相似。另一侧是许多台老式电脑和无数手写的研究草稿,研究台上还放着最后那一箱走失的药剂。

    屋内的研究人员们在看到Steve后纷纷都认出了他来,警惕地从座位上站起了身来,看来哪怕战争已经结束,美国队长在九头蛇的心目中也还是有着一定的地位的。Steve看着这些身材羸弱的科学家们,好心地警告道:“举起手来,退到墙角去,我们就不会伤害你们。”

    几名穿着白大褂的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随后一起从衣服里抽出了枪支,瞄准了Steve。

    “我就知道。”Bucky撇了撇嘴,立刻压低身体扣动扳机,对面还没来得及出手,手上的枪就全被Bucky被打飞了,只能捂着手指哎呀哎呀地连声喊叫。在听到声音后,有两名离得近的安保人员立刻朝这里赶来,但都被早已埋伏在门口的Sousa干掉了。

    “快,队长,化合物!”Sousa指了指那些罐子。

    “这量看上去有点多,你确定这一瓶解药够用吗?”Steve有些担忧地拧起了眉毛,Jarvis谨慎地目测了一下,语气非常犹豫:“我觉得大概可以?”

    “我们只能相信Stark了。”Bucky随遇而安地笑了笑,开始对着那些记载着配方的电脑开枪,并掏出一枚打火机点燃所有的纸质资料,以确保九头蛇无法留下任何配方。

    但他们的举动明显惊动了更多的人,已经没有时间慢慢地测量体积并一个一个罐子中和了,随着逃跑的研究员触动了警报,设施的自毁倒计时正式开启,这么大量的药剂一旦在尚未处理的情况下被爆炸喷溅出去,对城市里的人们来说绝对是一场灭顶之灾。Steve和Bucky对视了一眼,同时说出:“你和我在想同一件事吗?”

    “求求你们了,在这种时候就不要打哑谜了。”Jarvis已经快要急疯了,“有什么计划请直接说出来好吗?”

    “抱歉。”Steve以拳抵唇,咳嗽了一声,“Jarvis,如果我们直接击碎这些罐子,让液体全部汇聚在地面上,然后直接把解药在它们中间砸碎,还能够起到一次性中和所有药剂的效果吗?”

    “哇,这倒是个大胆的想法。”Jarvis皱起眉毛来,在脑子里迅速计算了一下,“我觉得可以,Stark先生特意为各种紧急情况都预留了应急方案,这种反应是可以在大剂量反应物中自动扩散的。”

    “好的,那就它了。”Bucky吹了声口哨,“Steve,你负责那些大家伙,我去处理那些。”

    “没问题。”说着Steve就向着巨型罐子的方向丢出盾牌,振金盾牌在墙壁和管道之间来回反弹,精准地打破了每个罐子上的玻璃罩,大量的液体立刻涌了出来,在地面上漫开。与此同时,Bucky则去把那些作为研究样本的小瓶子抱了过来,也一瓶瓶在地上砸碎。

    “我们需要注意点别给彼此下命令,不然可就糟糕了。”Bucky还有心情抽空讲句俏皮话,然而紧张过度的Jarvis已经笑不出来了。

    “Sousa局长,去找Peggy,提醒她是时候撤离了。”在动手前,Steve还不忘找借口支走了同样在场的Sousa,毕竟这么大规模无防护的化学反应,谁也不知道会引发什么样的副作用,Steve只想把被牵连到的人数降到最低。

    虽然Sousa并不打算丢下Steve他们自己面对,但Peggy那边确实还不清楚情况,他权衡了一下后,还是决定离开:“那……就交给你们了。”

    “保证完成任务。”Steve回给他一个标准的军礼,Sousa同样回礼,随后沿着廊道逐渐走远了。Steve在确认已经听不见对方的脚步声后,对着Jarvis点了点头:“动手吧。”

    “上帝保佑,上帝保佑……”Jarvis紧闭双眼碎碎念,随后抬起了手,将那瓶解药用力地砸在了已经铺满液体的地面上。蓝色和浅绿色的溶液接触的一瞬间便释放出大量的浅蓝色蒸汽,在场的三个人都猝不及防地呛进了几口,Steve最先反应过来,掩住了口鼻,朝他们喊到:“快走!”


15.

    在工厂外,早就已经听到警报撤离的Peggy和前来迎接他们的Howard并肩站着,焦急地盯着工厂的大门:“他们早就该出来了!为什么现在还看不见人影?”

    “放轻松,Peg,他们会没事的。”虽然嘴上说着安慰的话,但Howard的神情还是比以往严肃了许多。

    在听到属于自毁装置的爆炸声之后,Peggy脸色一变,几乎就要冲进开始坍塌的建筑里去,还好,就在下一秒,Steve和Bucky护着Jarvis一起从浓烟中飞奔了出来。看到他们,Peggy的表情缓和了一些,但随即又紧张起来:“Daniel在哪里?”

    “他去找你了。”Steve也愣了,回过头去望向开始着火的工厂,“他没出来吗?”

    “没有!”Peggy看起来简直要急哭了,“我没看见他!”

    “别担心,我、咳咳、我在这!”

    “Daniel!”Peggy闻着声音看过去,发现Sousa刚好从后门的方向逃了出来,正跌跌撞撞地朝他们走过来。Peggy惊喜地笑了起来,冲过去激动地抱住了他,劫后余生的喜悦让她再也克制不住内心的冲动,直接一个翻身把Sousa按在了汽车前盖上,吻了上去。Sousa手一抖,直接把拐杖摔在了地方,身体重心不稳地歪仄了一下,刚想喊停一下,就被Peggy一手搂住腰,一手勾住腿弯给稳住了,还没说出一个字就又被压回了原位继续接吻。

    “哦,老天啊。”Jarvis秉承着非礼勿视的礼节,一边像老父亲一样欣慰地微笑着,一边挡住了自己和Howard的眼睛。

    “对了,Howard,”Steve想起了方才他们误吸进的那些气体,压低声音问他,“刚刚我们被大量的那种反应中的气体包围了,会有什么影响吗?”

    “副作用吗?”Howard故作深沉地“唔”了一声,“当然有。”

    此言一出,所有人的目光立刻集中在了他的身上,气氛一时间又变得紧张了起来。见他们这样,Howard不由得嘿嘿一笑:“别紧张,别紧张,我说过了,这原本是我研究来‘助兴’的小东西,所以自然会有些这方面的……咳咳,你们没觉得现在自己的男性部位可能会稍微有点那么的……‘雄壮’吗?”

    “上帝啊……”Peggy不忍直视地捂住了自己的脸,“别告诉我——”

    “只是壮阳而已,算不得副作用。”Howard义正言辞地强词夺理,“而且队长和小鹿仔只需要互相解决就行了,完全不需要——”

    “什么?!!”这次Steve的声音听起来更凄惨了,惊恐地几乎要变了音,“你、你在说什么啊,Howard!Bucky和我不是……不是……”

    Bucky咬着自己的嘴唇,尴尬地移开了视线,努力不去看Steve和他四倍增强的小Steve。

    “等等,Stark先生。”在一片混乱之中,Jarvis突然发现了盲点,“那我呢?他们有彼此了,那我要怎么办?”

    “Jarvis先生,我和Bucky真的不是……”

    “Steve!求你了看看气氛吧!”

    “我不管,我的任务已经结束了,这都怪你操作不谨慎,Jarvis。”

    “您怎么能这样?!这是您的错,请负起责任来!!!”

    Peggy搂着Sousa的腰,略显无语地注视着边上鸡飞狗跳的几个人,摇了摇头:“男人们是不是永远都长不大?”

    Sousa腼腆地笑了笑,脸上还带着一点刚刚接吻时留下的红晕,他看了眼已经被烧得渣都没剩下的工厂和远处正在赶来的手下们,松了口气:“不管怎么说,这个案子总算是顺利结束了。”

    “是啊。”Peggy也笑了起来,对着Sousa挑起了眉毛,“我还有三天的假期,如果有人想要约我去什么地方玩玩……我随时有空。”

    “当然,不过今晚我恐怕要先熬夜把结案报告赶出来了。”Sousa朝他抱歉地笑了笑,“上面催得特别急。”

    “哦,别担心,我知道。”Peggy眨了眨眼睛,“需要一些帮助吗?”

    “那可就帮大忙了,我能有这个荣幸吗,亲爱的特工Carter?”

    “当然,我尊敬的Sousa局长。”

END.

踹门就冲正面刚,偷车撬锁不服管,能揍人就不逼逼,以及四爱式强吻娇娇男友都是原片剧情,看了特工卡特才意识到Peggy强大的无敌个人魅力,感觉她绝不会被任何人或感情困住,私心感觉还是一些辅助系害羞男老婆适合她(指指点点一些A4牛头人)

评论(8)

热度(23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