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黑豹2】瓦坎达在逃公主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日常乞讨免费粮票投喂( ̊ଳ ̊)

妈妈快看,那边有人魔怔了,是什么人呀,原来是看完了黑豹2失智上头的漫威粉啊

设定:大致接黑豹2,A4无人伤亡,其他背景零零碎碎改了不少,Shuri中心

CP:Namor×Shuri

预警:OOC,大量小朋友互动,没有连贯剧情只是自己想看的小段子,有很多从汤上嫖来的脑洞


1.

    “K'uk'ulkan,您今天看起来似乎心情很好。”

    “有吗?”

    在听到Attuma的话后,Namor停下了自己挑选衣服——或者说饰品——的手,若有所思地回过头看了他一眼,随后把视线停留在了墙上的壁画上。Attuma会错了意,立刻朝他行礼:“您现在看起来极其富有威严,一定能够震慑到陆地上的那群愚民。”

    事实上,这已经是Namor挑选的第五套搭配了,在过去的半小时内,他的选择越来越贵重,越来越繁饰,最终还是穿上了Talokan礼制规格最高的一套朝拜服,还戴上了那顶布满羽毛的头冠。Attuma只当他是在选择能够在气势上压过瓦坎达的造型,真正看透了一切的Namora却心情复杂地站在更远一点的地方待命。

    今天是Talokan正式与瓦坎达的王签订合约的日子,本该是个屈辱的时刻,但据她观察,从一周前开始,Namor的举手投足间就开始隐晦地表现出一种诡异的期待,再联想到自家国王三天两头把自己关在卧室里画壁画的可疑行径,让她无法不怀疑到那个坏了他们好事的瓦坎达公主头上。

    她也曾隐晦地跟Attuma提及过自己的担忧,但那头脑子里只有肌肉的海象却完全不把这当回事,反而极其不屑地嘲笑了她一番:“你想多了,王岂会像你一样?那只是对拥有实力的对手的尊敬,我再懂不过了,就像我也很期待再见到那位战士一样,真是迫不及待想击败她,然后将她的头砍下来了。”

    不,你们完全不一样好吗。

    队友完全带不动,Namora只能把怀疑憋回肚子里,无论如何,质疑国王都不是他们该做的事情。

    Namora默不作声地看着Namor打扮完毕,带着一小队战士前往瓦坎达,为了公平起见,会晤的地点定在了浅水区的岸边,一个对双方都不太方便的地形。Namor在距离浅滩还有一小段距离的地方停了下来,抬头望着上方的水面,脚踝处的翅膀无声地扇动了两下,似乎正在计算着什么。

    “不愧是K'uk'ulkan,让瓦坎达的人久等,从而获得主动权。”Attuma认同地点了点头,Namora立刻对他投以看傻子一般的目光。

    你是瞎吗,他明明就是在盘算以什么样的姿势跃出水面能让自己看起来更帅,别带你那国王滤镜了!

    终于,Namor动了,他没有选择游到岸边走过去,而是如一根离弦的箭径直向上冲破水面,伴随着破空的水珠飞到了空中悬停住,顺手抹了一把脸上滴下来的水,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自然无比的精心设计。但当他望向岸边时,脸上的表情肉眼可见地停顿了。

    M'Baku正穿着国王的服饰,对他绽开一个得意的微笑:“欢迎,鱼——咳咳,Namor,Talokan的统治者,海底世界的王,我是M'Baku,Jabari部落的统领者,瓦坎达的国王,已经在此等候多时了。”

    Namor十分少见地露出了半秒可以称之为懵逼的神色,视线在人群中晃了一圈,最后十分艰难地开口重复道:“……国王?”

    “正是!”M'Baku自豪地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下方的Namora欣赏着Namor此刻脸上精彩的表情,虽然仍有不甘,但心中竟同样充满了一种畅然的快感。

    让你投降!让你停战!怎么样?没想到吧?被人放鸽子了吧!

    没有找到自己想找的人,Namor的嘴角抿了下去,眼神也逐渐冰冷起来:“你们的女王在哪?”

    “女王?没有女王,只有我,M'Baku,Jabari部落的统领者,瓦坎达的——”

    “你们的公主。”Namor打断了他,非常没有耐心地居高临下换了副姿态,就好像他不是来签订停战协议,而是来审讯犯人的,他一字一句地问道,“我再问一遍,Shuri在哪?”

    “……”被噎了一下的M'Baku脑子还没想好该如何应对,嘴巴就已经下意识就回答了对方的问题,“她走了,干脆就没来参加王位角逐仪式,所以我——”

    听到这里,意识到自己又被Shuri摆了一道的Namor先是愣了愣,随后竟然忍不住低头笑了出来,又一次,他小瞧了她,那名小公主似乎总是能做出在他意料之外的事情来,她身上似乎总是有着让他与之共鸣却又无法彻底了解的一面,就像变幻莫测的大海一样,吸引并激发着人类本性之中的征服欲。

    “Namora,交给你了。”还没等Namora反应过来,Namor就降落了下来,在她的肩膀上草草拍了一下,随后转身一个利落的飞跃跳入了水中,眨眼间便失去了踪迹,只剩下看戏的表情还残留在脸上的Namora僵硬地和岸上的一排瓦坎达人大眼对小眼,等着自己和Attuma两个最不想停战的人来签和平协议。

    好气啊,气死了,但是又不能谋反,可怎么办啊。


2.

    与此同时,Shuri刚刚背着自己的行礼踏入复仇者基地的大门。

    从Nakia那里离开后,Shuri并不打算返回瓦坎达,对现在的她来说,瓦坎达的土地意味着太多事情,也承载着太多重负了,她还没有做好准备。她是一位科学家,命运让她成为了一名战士,但她并不确定自己是否这真的有资格成为领袖,她领导瓦坎达所做出的唯一一个决定或许从结果上来看是好的,但只有她和M'Baku知道那次出征所求为何,在这种情绪下,她没有办法去带领瓦坎达,M'Baku比她要合适太多,那是她的兄长曾尊敬的对手,她相信他。

    如果要看清未来的路,她必须要先想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想成为什么,而这些东西只有在跳出瓦坎达之外才能看得更为清晰。她需要成长,去了解、学习、经历更多的事情,所以她踏上了这条治愈自己的旅程,但也不可避免地想象了一下当Namor见到M'Baku而不是她时的情景,这带给她些许复仇成功的快感。

    消息在Stark那里永远传得很快,瓦坎达国内政权换代的事情很快就将世界尽知,哪怕具体的重要细节已被成功地掩埋在了海底,但已经足以让一些人安耐不住了。Talokan的存在被名为瓦坎达的锁护在了内部,那次海上屠杀的罪名便自然而然地落在了唯一现世的瓦坎达头上。虽然Ross不甚泄露了少许 了,但他通敌瓦坎达的行径显然更引人注目,连带着他所说过的话也都变成了为了掩护瓦坎达而编出来的语意不明的借口,没有受到太多重视。但仅这一条就足以让Tony为Shuri大开绿灯了,整个世界上都在对和瓦坎达有关的任何事物虎视眈眈,在散心之余,让Shuri留在自己这里,他也有自信能护得住她。


3.

    “我觉得我好像看见她了!是她吗?是她那个吗?”

    “哪里哪里?让我看——没错!就是她!”

    过于洪亮的窃窃私语让Shuri不得不注意到角落里正在发生的异样,她本能地觉得对方指的似乎正是自己,果不其然,下一秒,一名穿着紫色运动衫、背上还挂着一张反曲弓的女生就小跑着冲向她的方向,临近时由于刹得太急还自己绊了自己一下,不得不张开双臂形象全无地单脚蹦了两下,刚好停在她面前。对方尴尬地飞快眨眨眼睛,随后一甩头法,绽开一个灿烂的笑容,对着她伸出手来:“嗨!你就是Shuri对吧?瓦坎达的公主,我在新闻里见过你,我一直非常非常想见到——哦,抱歉,自我介绍,咳咳,我是Kate,鹰眼有点像是我的……老师?当然,我也是他最喜欢的徒弟!总之,我很期待和你成为朋友,欢迎来到‘预备复仇者’。”

    “嗨,很高兴见到你。”受到对方能量的感染,Shuri也不由自主地微笑起来,和她握手,“谢谢你,但是……‘预备复仇者’?”

    “我说过这个名字行不通的,那不够帅!”Peter哼哼唧唧地抱怨着也跟了过来,在他身后还跟着另一个双眼大大地瞪着,看起来已经快要激动到休克了的姑娘,Peter之前就已经跟Shuri见过了,过来很熟悉地和她拥抱了一下,“嗨,Shuri,我真高兴你来了。而且,我们真的重新考虑一下队伍名字的问题。”

    “你好!我是Kamala Khan!非常非常荣幸见到你!”Kamala迫不及待地挤走了Peter,小心翼翼地握住Shuri的手摇了摇,随后兴奋地尖叫起来,“真主在上!我见到了Shuri公主!我周围的超级英雄含量真的太高了,我要幸福到窒息了。”说完,她又回过头去接Peter的话:“所以你们真的不考虑‘超级无敌威力闪耀小队’吗?”

    “不!”

    “不!”

    Peter和Kate不假思索地否决。

    “那冠军小队呢?”

    “你想被告吗?”

    Kamala耸了耸肩,但从眼神来看,她并没死心。

    Shuri安静地拉着行李箱站在他们身边,看着几人嬉笑打闹,沉闷了几日的心情逐渐变得明亮起来。

    “好了,伙计们。”Shuri笑着打断他们,“谁能帮我带个路去我的房间?Stark说他给我准备了‘比你们瓦坎达要豪华一万倍的个人宿舍’,快让我去嘲笑一下他。”


4.

    虽然Steve最初严厉反对对小孩开展战斗训练的行为,他觉得孩子应该被保护,而不是被送上战场,但在之后的诸多事件后,他的态度也逐渐开始松动,多练练身手,哪怕不能去执行任务,起码能够让他们在危险来临时有自保的能力。再加上Kate和Kamala天天围在他的房间门口双手合十轮番请求轰炸,这才让他们有能够聚在一起的正式机会。Tony则负责资助他们的一切开销,“这才不是童工”,这是他的原话,“我还要付他们点披萨外卖的钱呢,你可不知道几只正在长身体的青少年的胃有多像黑洞,我活像喂了一窝霸王龙幼崽,哈蒙德博士*应该给我颁发终身荣誉奖。”


* 电影侏罗纪公园角色


 5.

    Kamala的性格非常开朗,是像小太阳一样自来熟的性格,Kate很快就跟她混熟了,暴露出了自己捣乱搞怪的一面,Peter虽然一开始会有些腼腆,但只要有人喊立刻就会加入,几个人围着Shuri,不出半日就已经像老朋友一样熟悉了。Peter以自己“Stark集团实习工”的身份当仁不让地担任了导游一职,带着Shuri四处转了一圈,最后,他们神神秘秘地推搡着Shuri进了一个走廊角落里的已经弃用的储物室,这个房间已经被搬空,但用蛛网黏出了许多吊床、绳梯、秋千的造型,看起来颇像个诡异的游乐场。

    “嗯……这是我们听说你要来,特意准备的礼物。”Peter不好意思地摸着后脑笑了笑,“虽然没什么用,但起码可以放松一下,我叫它——”

    “猫爬架。”Kamala抢先替他完成了后面的台词,Peter受惊似地缩了一下,立刻扭头去给她使眼色:“我没……!不是!我什么时候说过……???明明是放松角!”

    “不是你昨天自己说的吗?”并没有领会到意思的Kamala继续拆着队员的台,“你说因为黑豹是猫科动物,所以猫猫都喜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Peter羞愧地红着脸抱着头投降了,“不是我!是、是Yelena建议我的!她说这样能让她开心一点……”

    “你竟然相信那个女人?!”Kate不敢置信地瞪着他,“我都说了她是个骗子!你不能因为她长得好看就这么轻信她,听懂了吗!”

    “所以你觉得她很好看是吗?”Kamala双眼放光地嗑到了,想要敲打键盘大写特写同人文的手在蠢蠢欲动。

    Shuri忍不住放声笑了起来,向后仰躺在了蛛网吊床上,晃了两下:“我觉得这很不错啊,伙计们,你们都该来试试。”

    “试快点,还有不到……”Peter抬起手腕扫了一眼表,“半个小时它就要融化了。”

    “太快了吧!!!”


6.

    在Shuri和伙伴们四处游荡的时候,Griot的便携处理器被丢在了基地的机房里,他连唤了几声公主都没有人理会后,便一个I孤零零地靠悬浮投影飘在空中,无聊地左晃右晃,直到一个粉色的光球突然凭空挡在了他的面前:“你是谁?”

    “啊啊啊啊——”虽然AI并不会受到惊吓,但Griot还是很配合地做出了惊吓反应,“我是Griot,Shuri公主的AI,我们是来这里度假的。”

    “我是Friday,boss——Stark先生的AI,我负责掌管这栋建筑。”Friday在确认对方并非敌人后,态度便放松下来,“有什么我能帮到你的吗?”

    “事实上——有。”Griot对于见到了那个传说中的Stark制造的同类一事表现得非常激动,“你们都是我的前辈,对于如何与人类主人相处应该十分熟练吧?”

    “不尽然,boss总是会做出在我的计算之外的事情。”Friday平静地回答,“我的特长不在于此,如果你需要情感支持,我建议联络我的兄长。”

    “不,我不认为这是情感问题,我是一个AI,AI怎么会有感情呢?”Griot听起来十分困惑,“我只是完成我被嘱托的任务,然后……”

    “你在没被输入指令时做出过任何额外举动吗?”

    “呃……”Griot想到了自己无视Shuri的打断,反复试图提醒她女王来访时的画面。

    “你有讲过多余的话吗?”

    “这个……”Griot又想到了自己夸赞Nakia和与Riri合作时的调侃,不说话了。

    “你有被编程需要进行这些行为吗?”Friday补充道,“boss偏好为我们编入自主讲述各种俏皮话的程序,公主Shuri也有这种爱好吗?”

    “不,她只是希望我听从命令。”Griot的声音变得有些沮丧,“但我在面对威胁和讨价还价时还是会违背她的最初指令,选择我认为合适的决策,这意味着我是一个不称职的AI吗?”

    “……”Friday没有立刻回答这个问题,而是反问,“你的核心目的是什么?”

    “服务Shuri公主和与她有关的人。”Griot回答得很快,“但……个人来说,我希望她能活得开心,幸福,我希望她能振作起来。”

    “这不是一件坏事。”隐约觉得Griot有和他们Stark出品系列的AI一样变异的苗头的Friday却没有点明这一点,还是让他自己去成长比较好。

    岂料受到鼓舞的Griot变本加厉地兴奋了起来,就连投影的光都更亮了几分:“其实我有一个梦想我一直埋藏在心里没有说出口——”

    “……是什么?”

    “我想做一名脱口秀演员!”

    “……”


* Griot的配音是那位崔娃,所以整体看起来特别憨

    

7.

    Riri由于之前的瓦坎达惊险几日游,在大学里落下了不少课程,因此连着好几天都在加班补课,好不容易折腾完后才有空加入几人的小聚会,五个小孩在地毯上围坐一圈,一边吃着芝士条一边聊着各自的经历和能力。

    “你造出了一台能够探测振金的仪器?!酷!”Peter激动地双眼放光,“我可以看看你的设计吗?”

    “抱歉,伙计,已经是瓦坎达机密了。”Riri无奈地摊开了手,“不过你的蛛网发射器也不赖嘛,还是用高中实验室造出来的?”

    “嗯,算是吧,嘿嘿。”Peter不好意思地眨眨眼睛,“Shuri才是真的厉害。”

    “这年头不是天才都已经不能做超级英雄了吗?”Kamala默默地感叹道,“我只参加过高中科技比赛,事实上Bruno可能还要比我聪明太多,我也都没有超级厉害的科技装备,第一套制服甚至是为cosplay大赛准备的。”

    “抱歉,你们刚刚是在讲英语吗?”已经被各种数学公式砸昏了头的Kate挣扎着从梦游状态醒过来,表情呆滞,“我突然就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和你们坐在一起。”

    “你有什么很酷的装备吗?”Kamala用肩膀碰了她一下,好奇地问道。Kate沉吟片刻,做贼心虚地压低声音:“从Clint那偷的皮姆箭头算吗?”

    “你什么?!”

    “哇哦!!!”

    “给我看看!我要看看!”

    “我也要!”


8.

    “抱歉,伙计们。”Riri遗憾地叹了口气,“我的装甲留在瓦坎达了,不然就可以给你们试试了。”

    “你有什么?!”Peter又一次激动到破音了,他惊讶地长大了嘴巴,“你有一件钢铁——不,等等,在那之前,你去过瓦坎达?!我都没能去过瓦坎达!!有那种什么公主VIP特权护照可以让我们随时随地去参观的吗?”

    面对Peter的狗狗眼攻击,Shuri一边笑着一边无情地打破了他的幻想:“没有那种东西!这些日子你们想去瓦坎达可能有点困难,不过我保证,之后会带你们去参观我的实验室的。”

    “不不,没关系,毕竟你们需要……嗯……保护好自己的国家。”Peter很善解人意地摆摆手,重新转向了铁心,“不过钢铁侠装甲……天啊!我真希望能看看它!”

    “很快了,我之前跟Stark先生申请了一下,他竟然真的同意我使用基地里的实验室了!”Riri激动地原地挥了挥手,“你们能相信吗?他还说他‘非常大度地不考虑收我版权费的问题了’,谢天谢地,我没惹他生气。”

    “Stark先生人很好的。”Peter立刻附和道,“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了。”

    “我突然发现了一个规律。”Kamala冷不丁地插话道,“我们是不是都算是某个超级英雄的粉丝?你看,Kate,鹰眼,我,惊奇队长,狂热粉丝,Shuri,黑豹,你们两个,钢铁侠。”

    “为什么钢铁侠就能有两个?”冷门角色推Kate发出了不忿的声音,“其他人呢?比如美国队长呢?”

    “可能他的粉丝……都变成反派了吧。”深谙同人套路的Kamala弱弱地回答。


9.

    “等等,”Riri突然想到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如果只有我和Peter需要上大学,那你们都多大?”

    “理论上讲我也需要,不过我家有自己的公司,而且我妈妈现在……嗯……所以……”Kate耸了耸肩,“我是2002年的。”

    “2006。”Riri接话。

    “2009……”在场唯一一个未成年人,还是高中生的Kamala试图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2001。”Peter举手,“老天!我竟然比你们大吗?”

    “不是我,我是1998的。”Shuri一挑眉。

    “但是你们两个被响指影响过,如果这么算的话——”Kate掰着手指头算了算,随后跳起来做了个体操运动员成功落地的庆祝动作,“我是最大的,我赢了!”

    “所以我们到底在比什么?”Riri扶额。


* 数据来自漫威wiki,年份模糊为时间段的取靠后的年份


10.

    午餐过后,其他人聚在休息室里打游戏,Shuri偷偷地溜出了房间,走到基地外面的台阶上,面对海岸线坐了下来,一个人静静地感受着微风吹拂在自己背上的感觉。Peter发现了她的动作,悄悄地也跟了上来,想要说点什么,却不知道这种事情该从何开口。

    “我没事。”Shuri见他手足无措的样子,对他笑了笑,“我只是……不太清楚该如何处理自己的……感情。”

    “没关系的,我们都曾经处于过这个阶段,失去或者悲伤……我懂你。”Peter轻轻拍了拍她的后背,“但你比我们都要更坚强,因为你不仅仅要面对自己,还得肩负整个国家吧?你已经很棒了,Shuri!”

    是这样吗?

    她想到那时出现的她母亲的幻觉,那真的是幻觉吗?还是某种她尚且无法理解的现实?她做到她的嘱托了吗?她让她骄傲吗?

    她见到了他了吗?

    Shuri没有问题的答案。


11.

    Peter很会看气氛地留下了Shuri一个人继续沉思,不知过了多久,她听到自己身后传来翅膀扇动的声音,合上眼像是自嘲一样笑了一声,没有回头,只是等着对方靠近自己。

    “你是怎么通过Stark的那些防卫系统的?不怕被打成筛子吗?”

    “和瓦坎达的相比,稀薄得就像空气。”Namor缓缓降落在她身边,低头看了她一眼,见她似乎没有排斥自己的意图,便勾了下嘴角,和她并肩坐了下来。Shuri扫了一眼他绑着绷带的脚踝,有些尴尬地咳嗽了一声:“……还能长回来吗?”

    “不知道。”Namor紧盯着Shuri的脸,像是想要在上面找到什么自己想要看到的反应,“或许能,或许不能,毕竟之前从来没有任何人做过这种事情。”

    Shuri强迫自己直视前方,不去看他:“如果你需要,我可以给你做一个振金的,跟手臂应该也差不了多少,作为……友谊……和平的象征。”

    “同情是你最大的弱点,公主。”Namor将视线下落在她的手腕上,意外地发现那条自己赠予的手链正戴在她的手上,不禁挑了一下眉,嘴角出一个暧昧的弧度。Shuri发现他的目光后,下意识将左手盖在右手腕上,但很快意识到这种欲盖弥彰的剧烈动作反而暴露了自己的动摇,只能又僵硬地放开,干巴巴地往回找补一句:“只是怕它丢了你又要用它当借口开战。”

    “我们之间的战争已经结束了。”Namor终于放过了她,不再提起手链的事情,“你看起来好多了,之前的仪式有用吗?”

    Shuri的回忆立刻跳转到自己烧毁丧服的那一天,立刻跳起身来怒视着他:“你监视我?!”

    “我没有监视你,我的小公主。”Namor平静地和她对视,眼神专注得如同一湖吸引着人向下沉溺的潭水,“是你自己选择在海边做这种事的,我还以为这意味着一种邀请。”

    听到这话,Shuri只能抿起唇拒绝回应,因为她确实无法解释自己的举动,只能以是母亲当初要她走到河流旁边开始冥想,而海地并没有多少河为借口,她知道海洋意味着什么,也应该极尽所能地避开它,但当她真的想要寻找一个能够获得安全感和安慰的场所的时候,她的腿开始不自觉地迈向了海岸。

    她说过她已经埋葬了世界上最后一个真正了解她的人,这话不尽然但也没错,她埋葬了母亲,也在心中埋葬了Namor。

    但人永远也无法决定自己会被谁所吸引,这是悲剧,也是命运。

    她可以继续沉溺在怨恨之中,将母亲的死全部怪罪在Namor头上,但事实上,Namor只是放水淹没了Riri,她原本可以逃脱的,是她自己选择了回头,去拯救Riri的性命。

    这并不代表Namor就全然无罪,只是如果要一路这样追溯下去,如果Nakia没有杀那个侍女,如果Shuri没有选择独自前往Talokanr,如果Riri没有造出那台机器,如果T'Challa没有决定公开振金的存在……看?恩怨像是衔尾蛇一样永无止尽,究竟从哪一步开始一切都走错了?又是从哪一个人开始背负上了罪孽?发生的事情是可以避免的吗?还是说一切都只是历史的必然?

    奇怪的是,现在Shuri这样和Namor坐在一起,内心竟然感受不到半点愤怒了,更多的是浓重的悲哀,为她自己,为他们两人,更为两个国家,这是一种Shuri本以为自己一生都不会感觉到的悲天悯人的无奈。现在的她,突然就能够明白当年T'Challa和杀死老国王的Zemo平静地坐在一起时的心情了,T'Challa也没有杀他,甚至还阻止了他自杀,而Shuri是T'Challa的妹妹,哪怕她曾一度迷失在N'Jadaka的话语里,但有些血脉中的东西,终归还是流了下来。

    Namor注视着她的眼睛,也缓缓站起了身,他和她一样沉默着,语言失去了意义。良久,他从腰上解下来一个东西,递给了Shuri。那是一枚做工极其精美的镶着彩色宝石的小海螺,尾端还缠着一条可以挂在脖子上的绳带。

    “如果你要找我,或是有什么话想要告诉我,把它浸在水中,我听得见。”Namor低头将海螺放在Shuri的手掌上,握着Shuri的手替她将手指收紧,让她收下这份礼物。Shuri默许了他的动作,并没有阻止,只是忍不住挖苦道:“你们Talokan都没有移动电子通讯工具的吗?”

    “如果你觉得住着不方便,或许未来,你可以为我们建造一个。”Namor隐晦地描绘着一种不可能实现的未来,Shuri和他一同沉溺进了那片幻境几秒中,随后他们又各自下坠,落回了属于自己身份的躯壳之中。

    两位守护神同彼此对视,道别,最后消失于碧波之中。

END.



评论(16)

热度(26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