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银护】一天一摸摸,病痛远离我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更新累计(19/50)

日常乞讨免费粮票投喂( ̊ଳ ̊)

设定:来自银护3里的摸摸梗,变态的是我,但都怪导演

CP:严格来说是星爵→卡魔拉(鳏夫)前提的无CP向all星爵,银护全员仅限家人感情,但搞集体瑟瑟(很怪吧怪就对了)

预警:非常丧心病狂非常失去理智,但这帮没底线的家伙干啥我都觉得不OOC,是搞笑家庭温馨向涩涩(?),总之星爵团欺rip


1.

    “操!”

    这是Rocket早上起来想去冰箱里摸冷饮喝,结果一个没注意被脸朝下趴在地上晕死过去的Quill绊倒时所说的头一句话。

    喝醉的Quill活像具死尸,Rocket骂了一句,一如既往地去找Nebula来帮忙收尸。Nebula虽然每次都会发出不耐烦的声音,但还是任劳任怨地去把人抱回了卧室放好,以防污染市容。

    待她给Quill盖好被子出来后,才发现大家全都聚在了Quill房间的门口,她一出来,其他人就齐齐看向她,表情严肃,目光炯然。

    “我们必须得为Peter做点什么。”Mantis开口说道。


2.

    自从这个宇宙的Gamora去世后,Quill便每日都陷在借酒浇愁的状态里,一大清早就喝个烂醉,不是趴在桌上,就是倒在地上,再这样下去,他的身心健康都会受到伤害。

    “但我们能做什么?”提起姐姐,Nebula的神情也有点黯淡,她移开视线,“他只能自己走出来。”

    “我知道,但我并不在乎他是不是还要哭哭啼啼,我只希望他别再倒在大门口堵着路了!”Rocket大声骂骂咧咧,看向Mantis,“你就不能摸摸他什么的,让他感觉好点?”

    还没等Mantis有所反应,Drax已经率先十分抗拒地怪叫了起来:“才不要!我才不想触摸其他男人的生殖器!”

    “没人让你摸那个!!”Nebula满脸嫌恶地大吼,“他不是那个意思!”

    岂料,Rocket听了这话倒是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扬高眉毛:“你别说,傻大个这主意倒还不错。”

    “什么?”Nebula立刻像看神经病一样扭头看向Rocket,目光中满是不敢置信,“你在说什么?”

    “我是说地球人的构造,他们确实可以通过性高潮来放松或是情绪缓解。”Rocket咋了一下舌,抱起手臂,“说不定他爽完真就好了,也能放过我们了,感情你们没被那混蛋揪住尾巴不放大吐了三个小时的苦水,操蛋死了。”

    “I'm Groot。”Groot耸了耸肩。

    “如果这种方法真的有效的话,我愿意为了Peter试一试,毕竟他是我重要的兄长。”Mantis纯洁地眨着眼睛,也认同了这个混沌到极致的提案。

    “最起码要抽签。”Drax嚷嚷道,“这才公平,每个人都得去受罪!”

    在场的唯一一个正常人Nebula左看看,右看看,觉得不是这个世界疯了就是自己疯了,她浑身鸡皮疙瘩,猛地后撤一步:“不!想都别想!我才不会加入这个!”

    “好吧,那就只有我们。”Mantis脸上露出失望的表情,就好像Nebula是什么拒绝拯救可怜小动物的冷血怪兽一样,“我们一定会帮Peter打起精神的!”

    Groot和Drax发出不明所谓的附和欢呼声,Rocket更是笑得一脸不怀好意,明显是把Quill当做了某种实验品或者消遣玩具,在场的唯一还把Quill当个人的成员竟然只剩下了Nebula,但她双拳难敌八手(考虑到Groot,这个数量可能还能往上加),只能欲言又止,最后放弃挣扎。

    爱咋滴咋滴吧,反正跟她没关系,她不管了。


3.

    在Drax的坚持下,他们竟然真的靠抽签决定了顺序,打算比比谁才是那个能帮助Quill走出阴影的人。Mantis率先中奖,高兴地原地蹦了两圈,随后轻盈地钻进了Quill的房间,在他的床边坐了下来,抬手轻轻拍了拍他的脸:“Peter?醒醒。”

    Quill酒劲还在,头疼欲裂,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唔……Mantis?你在我房间干什么?出什么事了吗?”

    “不,什么都没有,只是Rocket他们想出了一个方案能够帮助你感觉好一点,我想要帮你。”Mantis甜甜地说道。

    “哦……你不需要……谢谢。”此时的Quill还没意识到有哪里不对,只是被自己妹妹的贴心给狠狠感动了,微笑着捂住了自己的心口,“你们想了什么主意?”

    Mantis用纯真到不含任何杂质的眼神和Quill对视,发音字正腔圆:“性高潮。”

    Quill浑身一个激灵,彻底醒了,他想要坐起身来跟Mantis科普一下有些话是不能乱说的,但Mantis的手按在他的肩膀上,完全没用力,可他就是失去了自己躯体的操控权,动都没办法动一下。

    他这才意识到Mantis虽然看着一副天真无邪的样子,但好歹也是跟着Ego那个宇宙种马一起生活了十几年,对于“性”的定义早就已经跟正常人不一样了,似乎这完全是稀松平常的事情。Quill全身的肌肉都紧张到颤抖,只能硬挤出一个笑容来试图跟Mantis讲理:“不……不!不是这样的!一定还有其他方法的……你、你先放开我,我们聊聊,或许我们可以换一种——”

    “别担心,Peter。”Mantis冲他灿烂一笑,将手掌贴上了他的脸颊,“你很快就会感觉好多了。”

    下一秒,大量精神信号命令被直接灌入了Quill的大脑,让他无法控制地下腹一紧,呜咽了一声,攥紧了身下的床单,大脑瞬间陷入一片空白。两秒钟后,他直接原地释放了,眼前一片又一片的眩晕,被迫当众达到高潮的耻辱感和“他妈的究竟发生了什么”的茫然交替撕扯着他的意识,让他现在只想一头撞死在墙上。

    “看?好多了吧?”Mantis满意地拍了拍他的头,随后高高兴兴地起身离开了。


4.

    Quill没有料到,这场酷刑才只是地狱的开始,下一个中签的是Groot,虽然他对人类的生理结构依然抱有诸多疑惑,但依然愿意为了帮助Quill而出一份力。在研究了诸多地球人类文化后,Groot非常高兴地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方法,并十分好奇地将它付诸了实践。

    于是第二天,Quill一睁眼,就被一堆树枝以一个十分专业的绳结捆绑成了一个非常羞耻的姿势,吊悬在了自己卧室的天花板上。

    “别再来了!”Quill绝望的声音已经濒临破音,“Groot!放我下去!!”

    “I'm Groot。”Groot回答,Quill听了他的话变得更加火大了:“我才不管你们是不是打了赌!放我……呃……下去!”

    Quill的声音在中途突然诡异地中断了一下,他紧咬着嘴唇,恨不得现在就找个地缝钻进去,借以掩盖自己身体上的变化。但这并不是他的错!他才刚起床,小兄弟本就处于十分精神的状态,又被身上这些该死的树枝摩擦勒扯着,说实话不起反应才奇怪呢。

    偶然路过卧室门口的Rocket在瞥到这一幕后硬生生一个急转弯又退回来了,将审判的眼神射向Quill:“Quill!我没想到你竟然好这口?你这个变态,你居然对未成年下手!”

    “操!是未成年在对我下手好吗?!”委屈至极的Quill立刻挣扎起来,可惜绑得实在是太结实了,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快让他住手!放我下去!”

    但Rocket完全不听他指挥,反而啧啧称奇地把Quill的丢人模样从头到脚欣赏了个遍,随后跳到Groot肩上去拍了拍他的脑袋:“不错,学习能力很强嘛,一晚上就学会了。”

    被夸了的Groot很高兴,抱着小朋友给家长展示手工的心情,又把Quill转了个圈,试图360度给Rocket仔细点评。

    “我恨你们!!!”Quill带着哭腔悲愤地喊道。


5.

    更恐怖的攻势来自Drax,如果说前面几人带来的主要是精神上的污染攻击,那Drax就是肉体上的伤害。这天Quill正在浴室哼着歌,快快乐乐地冲澡,突然就听见背后的浴室门“嘭”的一声被人撞开了,一抬头,Drax腰间围着一块浴巾,手里捏着新鲜出炉的中签,一脸视死如归的悲壮:“来吧,Quill!我们速战速决!”

    “不!不不不不不!!!”Quill立刻护住自己的小兄弟,猛地往反方向蹿逃,“你想都别想!你们就不能放过我吗?!我还不够惨吗!!!”

    “约定就是约定!”Drax一脸只认死理的模样,“你以为我想来摸你吗?我宁愿被十只泥潭怪缓慢腐蚀掉全身的肌肉!”

    “那就别摸啊!我逼你了吗?!”Quill好想死,在惊恐之中,他后退的步子大了那么一点,脚下一滑,咔吧一声,成功一屁股坐到地上把自己的尾椎骨摔断了。

    瘫在床上不能动的Quill现在变得更加悲伤了。


6.

    指望那群没人性的家伙显然是不行的,能来照顾照顾Quill的人也就只剩下Nebula了,Quill一看到这个并未加入这场闹剧的正常人,几乎是立刻就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恨不得爬起来给她磕一个:“Nebula……谢谢你……”

    “别那么看我,恶心。”Nebula抖了一下,把帮他带来的食物和水放在他的床头柜上,顺手替他把枕头垫高方便他进食,结果一摸,就从他枕头底下摸出了一张Gamora的照片。

    Nebula看Quill,Quill看Nebula。

    被身边这些缺德人士耳濡目染得已经精神失常的Nebula的第一反应是:“你竟然私藏我姐的照片用来撸管?!”

    “你为什么会这么想!?”Quill比她更加声嘶力竭,“我就不能是为了梦见她吗?为什么你们的思想都这么龌龊!”

    “………………”

    “………………”

    “哦。”

    “哦。”

   

7.

    当Quill仗着自己瘸了过了几天舒心日子(他甚至故意没用医疗包)之后,他产生了一种这场魔鬼试炼终于结束了的错觉,但他却忘了还有一位关底大Boss尚未出场。

    Rocket前几天没去折磨他,并不是看他太可怜了想要放过他,而是在忙着动手制造摧残他的工具。

    事情发展到了这个地步,Gamora已经不重要了,Quill本人也不重要了,他已经成为了这场“比比谁能让Quill更崩溃”竞赛中的道具。

    Quill在意识到不对劲之后立刻试图逃跑,但还是没能逃离Rocket的魔爪,后者把他堵在了飞船里,锁死了逃生舱,随后往他身上招呼了好几个他亲手打造的“全自动贴心小玩具”,有的负责机械往复运动,有的负责电击,还有的试图往他身体里钻。Quill一边跪瘫在驾驶室的地上,撑着座椅扶手无力地挣扎,一边又为自己诚实地感觉到了暗爽而满脸通红,他觉得自己今天就要被这混球给玩死了:“Rocket!啊……你、你给我……停……嗯……停下来!我们好歹也是……是地球老乡,你怎么……呜……怎么忍心这么对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报复,Quill,这就是你前些日子给我们添了那么多麻烦的代价!”Rocket像个魔王一样狞笑着,在手里转着扳手把玩,“这几个小玩意儿我会一直留着的,你再酗酒,我就再搞你,记住了吗?”

    “操……操你妈!!!”Quill从牙缝里挤出了这句话,终于攒够了足够的力气,双腿打颤着爬起来想逃跑,结果还没走出几步,一抬头正撞上因为掠夺者飞船上男人太多,嫌弃浴室被他们嚯嚯得太脏乱差而来他们飞船上借淋浴间的Gamora。后者刚刚出浴,湿发披在肩上,皮肤散发着淡淡馨香的热气,身材曲线富有力量又优美矫健。Quill只看了一眼,就扑通一声直接跪下了。

    他○了。


8.

    好消息是,Quill的痛苦单恋状态终于解除了,因为他已经把这辈子所有能丢的脸都在这个Gamora面前丢过了,他起码十年内都不想再遇见对方了。

    坏消息是,他哭得更惨了,并且继续试图把自己用酒精灌傻从而忘却掉这段记忆。

    银护的成员们终于受到了那么一丁点良心的摧残,决定不再继续搞Quill了,不如给他个痛快。在听过Nebula讲的照片故事之后,Mantis受到了启发,照着Drax的那个丑陋圣诞小人制作了一个Gamora版本的,然后催眠Quill让他爱上了这个低配版的等身抱枕。

    世界清静了。

    Quill消停了。

    虽然这种行为很不道德,但银护的大家还是默契地集体无视了这一点,起码,再多等个几天再唤醒他吧,毕竟喝醉的Quill真的太烦人了。

END.

我在写什么啊啊啊(良知复苏)

评论(28)

热度(30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