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2099+月光骑士】拜托了!另一个世界的我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更新累计(24/50)

设定:发蜘蛛侠纵横宇宙的疯,奥爹漫威角色大杂烩,是2099遇到月光骑士的crossover,假定俩角色长得一模一样(对不起但2099我已经越看越像奥爹腌入味了)

CP:基本无CP,但也可以当月骑水仙恰一口

预警:OOC,沙雕,短,没头没尾全是段子,只是想搞一下屁股争霸(不是)


1.

    “这里是Miguel,已到达指定宇宙。”

    身着蓝红制服的蜘蛛侠无声地穿过六边形的通道,降落在暗夜中的工厂楼顶,手腕上的屏幕中警告时空扭曲能量超载的警报闪个不停,Miguel警惕地压低身体,贴近地面,张望着打量四周的环境,寻找着异变的源头。在他的背后,一轮满月正高挂在空中,泼洒下的清冷月光笼罩着整个屋顶,带着一股奇异的魔力,让他没能第一时间注意到有人靠近了自己。

    “呃……嗨,那边的奇怪的人?请问您是——”

    还没等对方说完自己的台词,Miguel已经迅速弹射转身,惊讶于自己的警示器竟然没有及时响起,他出手很重,直接将身后的人整个掀翻,狠狠压制在了地上,用手臂顶住了对方的喉咙作为警告,同时解除了自己的面罩,预备好需要用毒牙麻痹敌人。随后他才意识到了一丝违和感,他的对手似乎毫无反抗之意,甚至没有任何敌意,反而更像是被他吓坏了,高举起双手做投降动作:“等下等下!我、我没有敌意,请别动手,我们可以……那个……可以谈谈,好不好?谈谈?”

    Miguel眯起眼睛仔细打量身下压着的人,一身白色的西装——太过显眼,通常不会是夜晚出没的反派们的首选——由于方才的动作,这人的大半个面罩都快被他掀翻了,露出半张熟悉的脸和一头无害的柔软卷毛,正睁圆了惊恐的双眼紧紧盯着他。

    那就是Miguel自己的脸。

    “Fuck!”Miguel暗暗咬紧牙,忍不住骂了一句,“这就是为什么我最讨厌Earth-199999。”

    与此同时,Steven的神情也从慌张逐渐转变为了迷茫,他眨着眼睛看着Miguel的脸,自言自语:“先、先生,为什么你看起来跟Marc一模一样?甚至听起来也像他?你是我们新的人——”

    “谁是Marc?”Miguel对新出现的名字十分敏感,不放过任何一个可能带他找到变异原点的线索。Steven的嘴唇动了动,还没来得及解释,几枚子弹就从不远处的掩体后直奔着Miguel的眉心和心脏而来,完全不留活路。Miguel眉头紧皱,立刻放开Steven向后跃去,同时射出镭射蛛丝击碎了空中的子弹,他对着这名穷凶极恶的罪犯躲藏的地方愤怒地呲出尖牙,眼瞳化为鲜红。

    “Lo siento mi amor, este bastardo es rápido(抱歉亲爱的,这混蛋躲得太快了),”从阴影中,Jake单手压着头顶的帽子,另一只手举着手枪重新对准Miguel的脑袋,单侧的血瞳看起来比Miguel的还要疯狂,用带着浓重西语口音的英语安抚着Steven,“不用担心,下一枪绝不会射偏了。”

    “你可以试试。”Miguel他亮出了尖锐的利爪,同样摆好了战斗姿势。

    “呃……Jake?很像Marc的先生?伙计们?”Steven坐在地上,弱弱地举起手打着暂停的姿势,“我们能好好谈谈吗?因为我觉得这里面好像有点误会……”


2.

    “……就是这样啦,这位——呃,O'Hara先生并没想要伤害我,他只是被我吓到了。然后Jake……嗯……抱歉他开枪射你,他只是想要保护我,他有时候确实会有点……过激,但那不是他的错。”经过Steven手忙脚乱的解释后,场面终于降温了一点点,只是Miguel依然警惕地将视线在面前的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之间跳来跳去,满心怀疑他们中总有一个应该是异变者,但他的腕表依然没有显示异常。

    Jake懒洋洋地将胳膊搂在Steven肩上,但斜瞄着Miguel的眼神里杀意半分未减,他吐出了一个西语词,Miguel不甘示弱,也回敬了他一个。虽然Steven完全听不懂,但他就是觉得这两个人在用西语互骂。

    像是为了让局势变得更加混乱,一道白色的弯月在此时从天而降,随后收作一条斗篷,暗夜的守护者,月光骑士正式抵达现场。Marc滑降到Steven和Miguel之间,极富保护欲地抬起手臂把人挡在身后,随后充满敌意地转向Miguel:“你是谁?”

    “不是吧,又一个?”Miguel捏着鼻梁重重叹了一口气,又重复了一遍,“我恨这个宇宙。”

    “别打架,我能解决,求你了,Marc,先等一下。”Steven紧张地拽紧了Marc的披风,试图把他带离这种剑拔弩张的气氛。


3.

    “你说你是从另一个宇宙来的,为了解决一起时空入侵问题?”听完Miguel的解释后,Marc的眉拧得更紧了,“我不相信你。”

    “但他长得和我们一模一样。”Steven小声插话道。

    “你太轻信人了,Steven。”Marc语重心长地把他拉到一边,指着Miguel露出来的尖牙说道,“他可能在骗你!或许他是之前那批吸血鬼教团的漏网之鱼!”

    “我不是吸血鬼!”Miguel不满地抗议道。

    “或者狼人!看那双爪子!”

    “我也不是狼人!我说过了,我!是蜘蛛侠!你们的宇宙不是也有一个吗?为什么这么惊讶?”

    “有吗?”刚刚重新掌握身体没多久从来不关注美国新闻的英国土著Steven发出了迷茫的质问。

    “我倒是有个问题,”Jake看热闹不嫌事大地插嘴道,“如果Steven变成了吸血鬼,会只吸植物人吗?”

    “闭嘴,Jake。”Marc捂住了由于这个可怕设想而脸色惨白的Steven的耳朵,“别理他。”

    “要我说的话,你们才更可疑吧?”Miguel试图在这场群口相声里艰难地发言,“你们看起来一模一样,谁知道你们之中是不是有从另一个宇宙偷渡来的成员。”

    “啊,关于这个……”Steven有些不好意思摸了摸后脑,从Marc身后探出一个头来,“其实是这样——”


4.

    Steven绘声绘色地为Miguel描述了他们刚刚遇到了一位画风看起来有些奇怪的反派的经历,对方手中有一个不断发出魔法光波的权杖,他们被那东西攻击后,就从原本的三个人格被强行拉出来分开,短暂地成为了三个独立的人。就在Steven试着找到其他两人的时候,他撞上了Miguel。

    “那个人应该就是我的目标,他不属于你们的世界。”终于得到了一点有用线索的Miguel呼了口气,“他的权杖使用的应该就是与这种穿越同源的力量,理论上可以将其他世界拉进这个现实中,对你们来说,应该就是不小心将你们的‘内心世界’带到了现实。在我将他抓离之后这种状态就会解除的,不用担心,不会有其他副作用。”

    Marc微微松了一口气,他很担心这种异常状态会影响到Steven,但后者只是无忧无虑地搂着他的胳膊,露出了有点遗憾的表情。

    “太可惜了。”Jake也叼着烟含糊地说道,Steven惊喜地微笑着对他回过头去:“Jake!你也舍不得我们吗?”

    “Para ser honesto(说实话),我比较舍不得——este(这个)。”说着,Jake猝不及防地出手在Steven实体化的丰满屁股上用力抓了一把,还很不要脸地咂咂嘴评价道,“不错,我想这么干很久了。”

    见状,拳头硬了的Marc一边揪住了Jake的衣领,一边转向Miguel:“你,可以晚点再去抓那个反派吗?因为我需要先揍这混蛋一顿。”

    家里还有上百个蜘蛛侠孩子要带的Miguel顿时感觉更胃疼了。


5.

彩蛋:

“哦吼吼,Miguel,你一定得看看这个!”

“Peter,我已经说过了我很忙,我没有时间跨宇宙接收你女儿的照——这是什么?!”

“怎么样,好笑不?我们发现了一个蓝色版本的你在造金字塔耶!我一定要把他拍下来然后分享进蜘蛛侠的群聊里。”

“…………我恨你。”

END.

日常乞讨免费粮票投喂( ̊ଳ ̊)

lof把我IP ban了我还得挂梯子发

评论(14)

热度(34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