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蜘蛛侠纵横宇宙】同人警察不得好死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更新累计(25/50)

设定:网友们关于canon的辣评笑的我想死,遂搞之,是全员蜘蛛侠同人作者AU

预警:非常OOC,会被Miguel禁封的那种OOC,不要认真


—— 用户 [Miles Morales]加入群组 ——


[Miles Morales]

天啊!!!


[Miles Morales]

我通过审核了!!!


[Miles Morales]

哇哦!!谢谢你们!!我一直都很想和其他作者们一起玩!!!


[Miguel O'Hara]管理员

……


[Miles Morales]

你知道的,就是联图文呀,24h啊什么的,我身边都没什么同好,在发现这个论坛之前我还以为只有我自己搞蜘蛛侠,虽然我画的主要都是格温虫,不过我都可以的!老天,有同好的感觉真好。


[Miguel O'Hara]管理员

我放你进来,不是要和你交朋友的。


[Miles Morales]

?????


[Miles Morales]

那是为什么???


[Miguel O'Hara]管理员

现在开始处理用户[Miles Morales]的产出极度OOC的事件,是否要禁封他的账号并将他踢出论坛,还是监督责令他进行整改,请投票。


[Miles Morales]

????????


[Miles Morales]

等等!我做什么了?!搞同人不就是为了开心吗??


[Miguel O'Hara]管理员

你“开心”得太过火了,小孩,已经看不出原作角色的影子了,你压根就没有认真对待蜘蛛侠这个角色。


[Miles Morales]

凭什么?!我对蜘蛛侠的喜欢不比你们少,我只是想给他们一个幸福美满的生活而已,这也有错吗?


[Miguel O'Hara]管理员

【蜘蛛侠角色发展历史考据.pdf  共计2099p】


[Miguel O'Hara]管理员

你有看过这个吗?官设之所以叫做官设,是有理由的。


[Peter B. Parker]

嘿,别对这孩子太严格了,他也只是想写自己喜欢的故事而已嘛。


[Miguel O'Hara]管理员

我还没说你呢,是你带他入圈的吧,这点规矩都不教给他的吗?


[Peter B. Parker]

呃……


[Miguel O'Hara]管理员

我365天每一天都为了这个论坛在尽!心!尽!力!仔细检查每一篇帖子的内容和格式,确保没有问题出现,而你呢?你直接跑去退圈鸽文了!!别教我做事,我比你负责任多了。


[Peter B. Parker]

嘿!但我这不是回来了吗!我最近一直都有在更新啊!


[Miguel O'Hara]管理员

你是说你那通篇的带娃文学吗?


[Peter B. Parker]

娃多可爱!!!!!


[Miguel O'Hara]管理员

剧情呢?战斗呢?主线呢?我还没把你的号封掉全是看在之前你积攒下来的长篇正剧连载的面子上。


[Peter B. Parker]

Jessica明明也在写带娃!还是孕期带球跑呢!你为什么你不说她?


[Miguel O'Hara]管理员

因为她只是把孩子当做一个点缀的元素,她的战斗戏写得还是很好,你看看你自己写的那是什么东西?


[Peter B. Parker]

我不管!!!娃就是很可爱!!!你明明都没看过我写的东西!!!


[Miguel O'Hara]管理员

…………


—— 用户[Miguel O'Hara]退出群组 ——

—— 用户[Miguel O'Hara]加入群组 ——


[Miguel O'Hara]管理员

好了,现在你还有什么话说?


[Peter B. Parker]

哦!你给我点kudos了!谢了,Miguel,我最爱你了。


[Miguel O'Hara]管理员

现在回到正题上,关于Miles的问题。


[Gwen Stacy]

咳,不过……我觉得我们是不是对他太过严格了?大家似乎都很喜欢他画的东西啊。


[Miguel O'Hara]管理员

“大家喜欢”就是正确的吗?如果全凭“大家喜欢”,下一步这个论坛是不是就要被各种论坛体、观影体、一百问占领了?还会有人在乎原作吗?在乎角色吗??没有!!!!!


[Miles Morales]

也不至于说得这么重吧……


[Miguel O'Hara]管理员

Gwen,别以为我没发现你们两个总是背着我偷偷互赞,我还没开始说你呢。


[Gwen Stacy]

呜……


[Pavitr Prabhakar ]

我就很喜欢Miles的产出啊,我觉得没什么的,不觉得很可爱吗?


[Miguel O'Hara]管理员

你是喜欢他的产出,还是他的那篇合家欢联动文给你的主页带来的人气流量?


[Pavitr Prabhakar ]

。゚゚(´□`。)°゚


[Hobie Brown]


[Miguel O'Hara]管理员

你“呵”什么?


[Hobie Brown]

我觉得你们讨论的问题蠢透了,那孩子爱写什么写什么,关你屁事


[Miguel O'Hara]管理员

你确定要跟我聊这个?


[Miguel O'Hara]管理员

你有看过自己那个不堪入目的主页吗?我已经说过多少次了!要正确打tag!加标签!标好预警!标题使用同样的格式!你知道我每次在各种分区里找你那些乱发一气的文章要花多少时间吗?!


[Hobie Brown]

我恨标签,读者不喜欢是他们的问题,我不遵守命令,也不负责他们的心情


[Miguel O'Hara]管理员

而且我有没有跟你说过不要在同人里过度发表政治见解?也不要再把你的同性文章发到异性标签里了??


[Hobie Brown]

你这样气急败坏不过就是气不过自己的正剧没有那孩子的合家欢热度高罢了


[Miguel O'Hara]管理员

你!说!什!么!


[Hobie Brown]

是啊,我就说了,我还发现了你早期写的文,更扯淡,你是被人出警过之后受了刺激,于是决定自己也变成一个吗?


—— 用户[Hobie Brown]已被管理员禁封 ——

——用户[Hobie Brown]已解禁 ——


[Miguel O'Hara]管理员

什么……?


[Hobie Brown]

哈,伙计,我黑了你的系统,你封不了我,没人能管制我


[Miguel O'Hara]管理员

给我滚出去!!!


[Miles Morales]

Hobie又没做错什么!


[Miguel O'Hara]管理员

哦,你以为我把你忘了吗,小子?就算不提设定的事情,你也劣迹斑斑,上个月你抄袭的事情我还记着呢。托你的福,[42Prowler]现在天天在论坛发黑化文。


[Miles Morales]

我没抄袭!那是个误会!那个梗是[The Spot]发给我的,我又不知道那是他偷的,就画了,我已经跟[42Prowler]解释过了!也拉黑了Spot!


[Miguel O'Hara]管理员

是啊,然后后者现在天天顶着你粉丝的名牌,气急败坏地在各大作者的主页里留各种精神污染的评论,真是谢谢你。


[Hobie Brown]

那你去封Spot啊,揪着这孩子干什么?哦我知道了,他也黑了你的论坛,你封不掉他是不是?你只会建一堆机器人水军小号玩人海战术排队给Miles刷差评


[Miguel O'Hara]管理员

你怎么还在这?!!!


[Peter B. Parker]

别生气别生气,来,Miguel,看篇我的养娃文学开心一下。


[Miguel O'Hara]管理员

我恨你们。

END.

日常乞讨免费粮票投喂( ̊ଳ ̊)

我满脑子“我们今天欢聚在这里是为了审判我们好朋友迈尔斯的OOC同人”

评论(23)

热度(70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