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侏罗纪世界+巨齿鲨2】好好反思一下你们为什么总有人外CP!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更新累计(44/50)

起因:

设定:侏罗纪世界和巨齿鲨2的crossover,CB向,只是两位男妈妈会晤

预警:非常短小且OOC的段子,没头没尾,毫无常识全靠乱编


1.

    “嗨,欧文!你的演出结束了?”

    “是啊,姑娘们吃午饭去了。”欧文一边爬下安全架,一边指了指厚厚的笼子那头正在进食的迅猛龙群们,他做了个拉伸的动作,卸下腰间的饲料桶,“今天是限流了吗?为什么我觉得来看公开训练的游客变少了?是迅猛龙训练已经不吸引人了吗?”

    “你还不知道?”同事麦克露出了惊讶的表情,欧文闻言一愣:“什么?我应该知道什么?”

    “大家全都去看那个大家伙了,不得不说,新来的那家伙确实有一手,你现在快点过去还能赶上收尾。”麦克指了指不远处的海洋馆,欧文偏过头去听了听从那边传来的阵阵惊呼声,加快了拆卸身上装备的速度:“沧龙又有新喂食花样了?我怎么没听说。”

    “比那个可酷多了。”说完,麦克就继续推着自己的小车走了。被勾起了全部好奇心的欧文三下两下将安全设备塞回操作间里,随后抄近道朝海洋馆冲过去,天天陪着布鲁她们玩极限冲刺已经把欧文的体力给锻炼出来了,在他踏入场馆员工通道的时候,这里的表演刚好迎来高潮。

    他一抬头,就看见巨大的强化玻璃水缸中正悬浮着一个人的身影,在他不远处,一头堪称巨大的巨齿鲨正张开巨口,加速朝他俯冲过来。

    “老天!”哪怕是欧文都不由得感叹了一句,但那个人影全然不慌,只是慢悠悠地举起手臂,就在巨齿鲨是牙齿即将将他碾碎时,他按下了手中的一个按钮,随着咔哒声响,那头巨齿鲨竟然真的闭上了嘴慢悠悠地转开了方向任由,人影抬起手去抚摸它的的皮肤,也没有任何攻击的意思。

    观众席上的游客们不禁发出热烈的欢呼,就连旁边围观的侏罗纪世界的工作人员们也为此鼓起了掌来,其中一个还用肩膀撞了撞看呆了的欧文,对他挤挤眼睛:“我就知道你会喜欢这个的!”


2.

    欧文在后台与这名饲养员正式会面了,后者摘下潜水头盔,露出了一张看起来甚至还有那么点斯文的亚洲面孔——如果考虑到他刚刚所做的不要命的行径的话,后者在看到欧文时脸上便露出一抹微笑来,主动伸出手来:“你好,我是张九溟,本次交流活动的负责人。我早就听说过你的事迹了,格雷迪先生,很高兴见到你本人。”

    “哦!原来你就是——”欧文这才将全部线索都联系起来,他早就听说有一个专门负责研究保护巨齿鲨的机构要跟侏罗纪世界进行一些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双方互相交换动物明星一阵子,同时两边的尖端科研团队也会互换经验,一侧提供灭绝生物保育技术,一侧提供高科技安保体系。但他没料到这个机构的负责人会大胆到如此地步,甚至还跟自己所饲养的巨齿鲨产生了一些感情羁绊。

    就在欧文想激动地想和张九溟展开进一步的交流时,休息室的房门突然被人踢开了,两道人影一前一后地冲了进来,气势汹汹地杀到了他们面前。

    “欧文?你答应过我什么?‘非常安全’是你说的吧?今天差点被迅猛龙挠烂手臂的人是谁?!嗯?要不是麦克拉了你一把,你现在已经躺在急救室里了吧!”

    “九溟!你疯了吗?我们不是已经讨论过海奇会‘听你的话’只是偶然吗?你竟然背着我在那么多人面前安排那种表演?你可能会被当众吃掉!”

    话音一落,开口的两个人皆是一愣,随后他们互相对视了一眼,又看了看欧文和张九溟,毫不迟疑地交换了一个“为自家饲养员不要命行径提心吊胆的保姆”的同志握手。

    “克莱尔。”

    “乔纳森。”


3.

    “嘿,乔纳森,别那么紧张。”哪怕乔纳森的脸已经快黑了,张九溟也还是嘻嘻哈哈地搂过他的肩膀,用一种打哈哈地语调糊弄他,“海奇可听我的话了,自打发情期的事情解决,她就又是那个贴心小棉袄了,再说了,她可是救过我的命,不会吃了我的。”

    “别学梅英撒娇,没用的。”乔纳森努力把他从自己身上撕下去,但脸色算是缓和了一些。

    “你的鲨鱼也救过你?!”欧文像是终于找到了同志一样快步走过去把张九溟拉走,双眼都在发光,“我的迅猛龙们也是,老天,她们真的太可爱的,为什么别人总是看不到这点呢?”

    “是吧!”张九溟也激动地抓住了他的手,“他们总是质疑她们和我们之间存在某种特殊的……关系,没办法,跟没有梦想的人讲不通。”

    “你的鲨鱼叫海奇?”

    “没错!她可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小巨齿鲨了,被我们喂得白白胖胖的,跟小公主一样……你的呢?”

    “哦,打头的那只叫布鲁,我们……她确实有点在叛逆期,不过她从没真正想伤害过我,只是在繁殖期的时候有点暴躁罢了。”

    “对!繁殖期!我之前也是……”

    光是听着这两个人嘀嘀咕咕的发言,卡莱尔就觉得脑袋疼:“‘可爱’?‘小’?‘贴心’?‘没伤害过你’?上帝啊,是我疯了还是你疯了?”

    “终于有人理解我的感受了。”乔纳森生无可恋地移开视线,试图假装自己听不见这场对白。


4.

    “我也看了刚才的表演,”克莱尔终于决定出来打个圆场,好让这次“学术交流”早点结束,“你们都用那种抬起手臂的姿势来控制动物,是说好的吗?”

    张九溟跟欧文对视一眼,随后非常默契地各自开口。

    “那不是一个简单的姿势,那是我们心灵交流的途径。”

    “就是,克莱尔你不懂,那是信任!”

    克莱尔:拳头硬了。


5.

    “……听起来你家那位也惹出过不小的乱子。”在听完卡莱尔的叙述后,乔纳森感同身受地叹了口气。

    “算是吧,虽然这事的起因也不能怪他。”克莱尔耸了耸肩,“不过我很高兴我帮上了一点忙。”

    “哦?你做了什么?”乔纳森有些好奇。

    “我穿着高跟鞋跑赢了霸王龙。”

    “……”

    “你呢?”

    “我徒手举着一片螺旋桨干掉了一条巨齿鲨。”

    “……”

    片刻之后,两人都决定假装这次谈话不曾发生过。

END.

没了


评论(7)

热度(20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