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地狱客栈 | Voxval】Eyes on me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设定:第六集时间线,一点摄像头相关的小段子,是play hard to get的控制狂Vox跟极端attention whore Val激情拉扯

CP:voxval

预警:OOC,很短,主要是自己的xp爆发了写着玩的,西语均来自谷歌机翻,被审核ban了无数次所以大家自己意会一下


    “你为什么不接我的电话?该死的,我给你打电话的次数已经比我手下那群婊子们一天要催吐的次数多了!你他妈到底在干什——啊!操你,Vox!!!”

    当Velvette终于忍不住闯进Vox的工作室时,她只希望自己从来没有进来过,或是突然撒旦保佑双目失明,这样她就不用被迫看到Vox坐在自己的转椅上,周围密密麻麻围着一圈的屏幕上都是Valentino在夜店放纵的画面,通过高清监控信号直接传送到3V塔,其中还不乏有对准胸口或是短裙与渔网袜之间露出的一截大腿的放大画面。

    Velvette翻了个“我就知道”的白眼,随后“嗤”了一声,踩着高跟靴走了过去:“我发誓,Vox,如果我走过去后发现你的手正放在你的‘快乐杆’上,我会把它剁下来作为你污染我视线的代价。”

    “啊,我也很高兴见到你,甜心饼干。”Vox从椅子上转过身来正对着她,幸好,他并没有真的在对着Valentino的视频自娱自乐,只是举着马克杯喝着里面的咖啡,丝毫不打算掩饰满墙正在偷窥的证据,“有什么麻烦吗?”

    “你觉得呢?”Velvette没什么兴趣地瞄了一眼屏幕上的图像,自然得仿佛这只是挂在博物馆里的古典油画,“我一直在找你,明天上午紧急添加的公司会议,还记得吗?你是把我像 a dildo that stuck in your ass 一样开了震动模式吗?!”

    面对Velvette气势汹汹的质问,Vox的眼睛心虚地来回滑动了一下,随后露出迷人的微笑:“当然没有。”

    “哼——”Velvette怀疑地上下扫视了一下Vox,放过了这个话题,她抬起胳膊搭在Vox的转椅椅背上,跟他一起抬起头去看屏幕上的画面,“Val又出去玩了?”

    “嗯哼。”Vox嘬了一口咖啡,平静地点了点头。

    Velvette看了一眼Vox,又看了一眼正在跟两名辣妹激烈调情的Valentino,见怪不怪地阴阳道:“哇哦,你们真是一对甜蜜的恋人。”

    “我个人更愿意将这称之为员工招聘。”Vox脸不红心不跳地胡说八道,Velvette做了个无语的表情,刚想再继续调侃他几句,突然看到Vox左眼猛地一缩,闪过了几道纹环,就连表情也变得没那么游刃有余了起来。Velvette顺着他的视线方向望过去,不由得挑起眉来:“那是Angel Dust?”

    “没错。”Vox干巴巴地回复,敲了下手边的键盘,监控仪器开始自动跟着Valentino的动作转向,他压低声音骂了一句,“that cock sucking whore。”

    “这就是你在他跟Val的更衣室里装了四个摄像头,并且对着拍出来的影像jerk off的原因吗?”

    Vox的动作微妙地顿了顿,不满地扬起脸瞪着Velvette。后者则非常开心地笑了起来,凑过去贴了一下Vox的脸:“别担心,Vee~我会替你保守秘密的——虽说,这也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你没有其他事情要做了吗?”Vox开始隐晦地下达逐客令,Velvette撇了撇嘴:“拿着加班当借口在这里用工作设备偷窥别人的人可真敢说。行吧,我要走了,你们两个horny bitch baby 玩得开心。下次记得给我第一时间接电话!混蛋!”

    Vox微笑地目送她竖着中指离开,嘴角在电梯门关闭之后垮了下来,有些疲惫地叹了口气,继续转回去,神色不定地注视着屏幕中的Valentino。


    当晚,Valentino回到3V塔,不高兴地撇着嘴,揉着他还在隐隐作痛的绒毛闯进了Vox的工作室。后者正像往常一样伏案加班着,指尖在蓝色的键盘上跃动,各种文件和情报分别显示在他周围不同的屏幕上,看起来无比专注,只在Valentino已经走到了他的身边去用烟杆敲打控制台面时才抽空抬眼扫了他一眼:“怎么了?”

    Valentino对于这种冷淡的敷衍态度非常不满,他吸了一口媚红色的烟气吐到Vox脸上,上扬的语调慵懒又性感:“cariño (darling)~我回家了~~”

    “唔。”Vox处理公务的手并没有为此停下,只是微微偏了偏头躲过烟雾,“玩得开心吗?”

    Valentino看着他的这副姿态,眯了眯眼睛,但嘴角反而扬了起来,别有所指地回答道:“我玩得怎样,你不是再清楚不过了吗,亲爱的?”

    一小撮电流不受控制地蹿过Vox头顶的天线,但他只是交握双手,依旧挂着那种游刃有余的笑容望向Valentino:“你没告诉我,我又怎么会知道呢。”

    Valentino压低身体,几乎呈现出一种依偎在Vox怀里的姿态,但语调依旧带着撩人的试探:“哦,甜心……qué lindo eres (you are so cute)。当我在你面前的时候,你总是表现得心不在焉;但当我在别人怀里时……你却目不转睛地盯着我。真是个心口不一的坏孩子。”

    Vox岔开膝盖,将手扶在Valentino的腰上,方便他骑在自己腿上,只是盯着他,没有接话。Valentino艳红的双眼在蓝光下闪烁着魅惑的颜色,他放低腰肢任由Vox掐着自己,用烟杆描绘着Vox屏幕的边沿,嗓音晦涩不明:“你知道吗,我也会用相同的手段控制那些不听话的婊子……你是在害怕我会离开你吗,mi Voxxy (my Voxxy)?”

    “你喝得太醉了,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Vox带着电子音的声线听不出多余的情感波动,但他们直视着彼此的双眼,都很确信他们非常清楚对方究竟在说些什么。

    如何控制一个瘾君子?答案很简单,给他他想要的,但永远都不彻底满足他的欲望。这道欲望就将化作狗链,将对方栓死在自己身边,沉溺在无尽的索求之中。

    他们都知道Valentino到底对什么上瘾:永无止境的关注。就连Velvette清楚这点,但可能她更想把他们两个都做成只会听话工作,不会碍眼惹事,闲暇时还能用来贴贴抱抱的实用人棍。

    “别犯傻了,Val。”Vox用指尖轻轻捏了捏Valentino的翅膀边缘,换来双翼一阵下意识的震颤,他笑得虚伪又真诚,“我什么时候没有满足过你,宝贝?”

    Valentino低笑着抬起手臂,一对搭在Vox的肩膀上,一对捧住Vox的屏幕,将他的正脸对准自己。他的嗓音如烟雾般虚无缥缈,浸渍着酥入骨髓的魅惑与撩拨,又像是命令,又像是索求。

    “看着我,Vox。”他说,“看着我一个人。”

    Vox终于发出了愉悦的笑声,他托着Valentino的臀部站起来,容许他整个人像只飞蛾一样缠在自己的躯干上,随后朝着他们的卧房走去。

END.

彩蛋是Val靠搞涩涩报复Vox试图调教他,免费粮票即可解锁

Vel在我的head canon里拥有一切社交媒体+时尚圈的极端特征,包括但不限于擅长带节奏、虚假新闻、宣扬仇恨、引发骂战、包装人设、粉饰太平、宣传焦虑和极端/错误的价值观、流量变现、产品推广、营销宣传……她跟Val会合作经营类似OnlyFans的平台,从那些尚不想完全下海的罪人群体中获利并物色哄骗目标。跟Vox则合作秒速开盒在网上发表不利于他们言论的人并且加以威胁。


评论(53)

热度(2156)

  1. 共2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