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地狱客栈】拯救叛逆公主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设定:在天堂不小心中了魔法的Charlie变回了年轻时的emo非主流少女,客栈众人挣扎拯救他们的甜心公主

CP:chaggie

预警:非常OOC,与原剧主线无关,Vaggie的身份已经跟大家出柜完毕,纯纯和平脑残搞笑沙雕日常

以防任何人不记得这个emo夏利↓


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又是他啊?!!!”

    当Vaggie抱着Charlie从天堂的传送门回到客栈时,Charlie正一边搂着Vaggie的脖子,一边蹬着双腿悲伤地哭诉着。一见这副景象,原本聚在吧台喝酒聊天的几人连忙也都放下了手中的杯子,纷纷聚了过来。

    “发生什么了?”Angel抬起手,想碰碰Charlie但又怕她哪里不舒服,最后只能慌乱地举在半空,“老天啊,我还以为这只是一次普通的协商会议。你是受伤了吗?!”

    “不……谢、谢谢你,Angel,谢谢你关心我……呜呜呜呜……”Charlie主动握了握Angel的手,怕他误会担心便连忙摇了摇头,“我很好,只是又遇到了那个——那个——”

    Charlie咬着牙,看起来非常想讲句很脏的脏话,但是又迫于性格涵养憋不出来,只能委委屈屈地攥着拳头。Vaggie倒是毫无顾忌,跟他们解释起来:“我们又遇到Adam了,情况很复杂,总之最后那个纯种混球跟我们大打出手,并且顺手拉过一个大厅里摆着做装饰的一个古董罐子,不知道往Charlie身上浇了什么魔法。”

    “但我们也把他的脑袋塞进了喷泉里!”Charlie骄傲地宣布Vaggie的战绩,随后立刻红着脸改口,“当、当然,暴力是不对的,不要模仿。”

    “你现在感觉怎么样?”Husk皱着眉看了看Charlie。

    “其实,我感觉还好,没什么特别的。”Charlie抬手看了看自己的胳膊,又低头看了看腿,“可能那个魔法已经过期了,毕竟已经这么多年过去了,也是有可能的……对吧?”

    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在耸肩摇头,几个人里凑不出半个对天堂魔法专精的人来,唯一稍微沾那么点边的Alastor还不知道又上哪去做什么了。

    “我要去问问……你父亲吗?”Vaggie看起来还是非常担心,但听了这话的Charlie反应剧烈得像是听到了有人要给自己叫救护车的昏迷美国人,恨不得当场立刻蹦起来给对方表演一个医学奇迹:“不!不不不不不——!完全不用!我很好,Vaggie,真的!你看!!我只是有点困了,说不定睡一觉起来就彻底好了。”

    “……哈,好吧。”还是不想违背女友意愿的Vaggie叹了口气,勉强点头了,“那我送你去床上,但如果有哪里不舒服,一定要及时告诉我。”

    “谢谢,Vaggie,你对我真好。”Charlie朝她感激地一笑,听话地继续缩回了她怀里。Vaggie也忍不住露出了柔和的表情,抱着她朝卧室的方向走去。


2.

    Alastor的作息一向很稳定,比起其他经常昼夜颠倒无法按时打卡的住客和员工,他自律地像是有时钟被焊死在了脑子里一样。每天早上,作为客栈经理,他都会例行巡视一圈酒店的内部环境,记下需要修缮的地方并交给影子人偶们去处理。很意外的,今天的清晨,他在走廊里撞见了Charlie。Alastor转了转手杖,用礼貌的高昂广播音调率先问好:“啊,早上好,Charlie,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你,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在他的设想里,Charlie大概会像往常一样先是被他吓一跳,随后扭过头来热情地对他挥挥手,微笑着回复“哦,早上好,Alastor!辛苦你又在巡查客栈了,真的非常感谢你!”

    但出乎他意料的,Charlie并没有搭理他,甚至连头都没有回一下。

    Alastor微笑着皱起眉,脑袋伴随着广播换台的声音困惑地扭过了几度。他清了清嗓子,又走近了Charlie几步:“Charlie,我亲爱的,恕我冒昧,一切都还好吗?”

    这次Charlie动了,Alastor看着她回过头来,带着他两辈子所见过的最不耐烦的表情,斜眼盯着他,随后对准他的脸竖起了一根中指。

    “操你,老东西。”Charlie字正腔圆地对他骂道,“别来烦我。”

    看着Charlie走远的背影,Alastor的脸上浮现出第一次听到Angel说要嗦他牛子时一模一样的震撼表情。


3.

    “啊!妈的!那个广播疯子又在发什么癫?!”

    当客栈的所有人被广播台里突然响起的尖锐电频声从梦中吓醒,并捂着耳朵跌跌撞撞地跑出房间时,Alastor的祖坟已经在他们心里被掘上八百遍了。但当大家聚集到大堂想看看到底怎么回事时,他们只看到了缩在角落里背对着他们将脸贴在手机上一言不发的Charlie,和在椅子上正襟危坐,双手乖乖放在膝盖上,双眼空洞地咧嘴微笑着直视着前方虚无的Alastor。

    如果是精通饼状图的人,甚至还能在他的僵硬的笑容中看出三分茫然三分恐惧和四分怀疑人生。

    这副诡异的场景不由得让除了Niffty之外的所有人都本能地停下了脚步(Niffty被Angel一把拦腰捞住了),Husk甚至还想趁没人注意到偷偷溜走,但Alastor的脑袋已经像猫头鹰一样咔的一声扭了过来,正对着他们的方向,闪烁着不详的红光。他的语气依旧优雅平静,却伴随着断断续续电波干扰的嘶啦声。

    “现在,”他开口说道,“谁能给我解释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


4.

    “……就是这样。”Vaggie言简意赅地给Alastor补充了一下前情提要,有些崩溃地捂住眼睛痛苦地呻吟了一声,“早上我一睁眼她就是这副样子了,还在洗手间里把刘海染成了黑色,我叫她也不听,直接就出门跑掉了,我一直在找她。”说着,她抱起了手臂,担忧地注视着不远处壁炉边刷着手机懒得搭理他们的Charlie:“或许那是个什么逆转类的魔法?能把人的性格变得跟之前截然不同?呃啊……我到底该怎么办?”

    “呼嗯……确实是个有趣的咒语。”Alastor的语气与其说是在担心Charlie,不如说是乐在其中,“但是很遗憾,在我的知识储备中并不存在类似的法术,恐怕我也爱莫能助。”

    “话说,伙计们,她已经像那样在那里一上午了。”Angel忍不住不停朝Charlie的方向瞄去,“我们是不是该试试……我不知道,试着跟她搭话?”

    “哦!我个人非常鼓励你们这么做。”Alastor话里有话地赞同道。Angel怀疑地瞥了他一眼,试着朝Charlie的方向走去:“嘿……甜心,你感觉怎么样?”

    “棒极了,如果没人来跟我搭话的话。”Charlie头也不回地怼道,“不如试试先解决完你自己的问题再来烦我如何,蜘蛛男?”

    “这不是Charlie。”Angel回过头,义正言辞地宣布道,“那是一坨极其邪恶的生物,而我拒绝以她的名字称呼这东西。”

    “猜到了。”早就对Alastor的德行有了深刻理解的Husk甚至都不觉得意外,掏出了两瓶酒,一瓶递给Angel,一瓶自己吨吨吨了,“我跳过,谁爱去谁去。”

    “哦!我我我!!!”Niffty举着一把刀跳了起来,以一种试图刺杀公主的癫狂态度冲了出去,再一次及时被Husk拎住了后衣领,任由她在半空中飞快地踢着自己的小腿:“抱歉了,Nif,这个不适合你。”

    “让我来试试吧。”Sir Pentious自告奋勇地举起手来,信心满满地吐着信子友好上前,“嗨,公主殿下,你想来跟我们一起去散步吗?这样对你的身体更好哦。”

    Charlie把眼睛从屏幕上挪开了几寸,刻薄地将Sir Pentious全身上下扫视了一般,又移了回去:“或许等你长出腿来如何?大蚯蚓。”

    “什——???!!!”Sir Pentious犹如遭受了晴天霹雳,整条蛇都软趴趴了下来,全身的每一只眼睛都啜满受伤的泪水,“蚯、蚯蚓……她叫我蚯蚓……呜啊啊啊…………”

    “好吧,是时候用我的方法来解决了。”Vaggie严肃地掏出了自己的手机,像发射核弹一般郑重地按下了上面的一个号码,“我们呼叫外援。”


5.

    这场通话只持续了十秒钟,其中八秒用来进行尴尬的问候,在“Charlie遇到了一点麻烦——”这话刚被Vaggie说出口时,一道极速黑影便如同陨石坠落般砸穿了天花板,落在了大堂的地板上,留下一个直径五六米的深坑,黑影张开六翼,瞪着仅仅对视便会让人冷汗直流的恐怖红色双眼,低沉地怒吼道:“是谁——伤害了我女儿——?!!!

    吃瓜三人组立刻自觉后退一步,躲在了Vaggie的背后。Vaggie虽然也吓了一跳,但考虑到现在供出Adam的名字很可能导致Lucifer直接冲破禁制杀去天堂把前者做成烤鸡,从而引发严重外交问题(晨星公主在天堂跟天使扯头花跟晨星本人去扯头花还是有很大区别的),于是她决定先暂时跳过这部分,专注于解决Charlie的症状。她伸出手指了指Charlie所在的方向:“先生,请您先冷静一下,Charlie没事,但是……呃,她现在变成那副样子了。”

    在听到Charlie没什么大碍之后,Lucifer立刻恢复了正常状态,他担忧地扭过头去,朝着Vaggie所指的方向望去。但只看了一眼,原本就苍白的脸色瞬间变得更加苍白了,他抖了一下握紧权杖,嘴里下意识碎碎念着:“哦,不……不不不……别再来了…………”

    “很严重吗?”Vaggie忍不住追问。

    “…………非常、非常严重。”Lucifer绝望地捂住了自己的脸,“这叫做——Charlie的叛逆期。”


6.

    在Lucifer的简单解释下,Charlie所中的应该是一种逆转时间的魔法,现在她的性格和记忆都被倒退回了青春期的中二emo时期,需要想办法刺激她找回现在的记忆,才能够破解这个魔法。除此之外,对于Charlie的身体本身倒是没有什么额外的不良影响。

    但是对她周边人的身心健康有很大的摧残。

    “您对她应该是最了解的了。”Vaggie对Lucifer说道,“您能够帮她复原吗?”

    “呃,啊,关于这个,嗯,啊,那个……”Lucifer瞬间变得支支吾吾起来,看起来并不是很敢靠近现在的Charlie,他揽住Vaggie的肩膀,“你看,Maggie,这很复杂,我觉得Charlie也不是很想跟我说话。而且我、我还有一些很重要的事情要去做,没错,就是这样,绝对不是我不想再被叛逆期的女儿骂哭了。”

    “等下,你被Charlie骂哭过?”Angel忍不住接话了。

    “什么?!当然没有!哈哈哈!!!怎么会呢?我的宝贝女儿这么爱我,怎么可能骂过我呢!!总之,我先走了,你们加油。Faggie,婚礼记得叫我!!!”

    下一秒,Lucifer就慌不择路地消失在了原地。

    “这场戏是怎么一次比一次更有趣的?”在跟Husk一起嚼爆米花的Angel感叹道,后者也发出了一声赞同的叹息。


7.

    “所以我们现在需要帮助Charlie找回记忆,士兵们,有什么建议吗?”Vaggie用军训的口吻质问道,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还是Angel率先举起了手:“你是她的女朋友,小鸽子,难道她记得最牢的不该是你吗?说不定你去跟她说几句话,她就都想起来了呢。”

    “我试过了,”Vaggie看起来十分沮丧,“但她现在不想跟我说话。”

    “这不是天堂的魔法吗?或许试试童话风格?”Angel挑起眉来,“打个真爱之炮什么的。”

    “是真爱之吻!!!”Vaggie揪着自己的头发,“而且不行,我绝对不会违背Charlie本人的意愿去强吻她。”

    “无所谓,反正是你的女朋友,不是我的。”Angel耸了耸肩,突然抬起手对着Charlie的方向挥了挥,将手拢在嘴前提高音量,“嘿,哥特女!你知道吗,这人是你未来的女朋友!!”

    “Angel!你在做什么?!”Vaggie的脸瞬间涨红了,Charlie似乎也没料到会听到这种劲爆消息,忍不住抬起头来,跟Vaggie对视了一眼,随后立刻移开了视线。

    “不可能!”Charlie斩钉截铁地否认道,“爱情太愚蠢了,我只需要无尽的孤独和黑暗,我绝对不会坠入爱河!”

    “录下来了吗?”Angel矮下腰去看Husk的手机,Husk也笑得非常缺德:“当然,清清楚楚,我想这是个非常适合在下一次的‘Show & Tell’日放给Charlie本人看的视频。”

    “呃啊……”Vaggie又一次挫败地倒在了沙发上,脸朝下扎在垫子里,抬起手来一摊,“看见了吗?她根本就……不喜欢我!”

    “那可不见得,sugar chick,我可是清清楚楚地看见她刚才瞄你的时候脸红了。对你们的这位性感大师有点信心,好吗?我赌上我的职业生涯,绝对会把你打扮得火辣到足够点燃整个地狱的每一个裤裆,足以唤醒我们阴沉公主封存的记忆,让她清楚地记起你的每一个G点,并且迫不及待地跟你进行真爱之炮!”

    “是真爱之吻!!!


8.

    “这太蠢了……这太蠢了……”

    在Angel对Vaggie进行造型改造的过程中,Vaggie还在羞耻地捂着脸绝望地碎碎念着。Husk一边举着酒瓶一边不嫌事大地看着热闹:“想开点,Charlie可是又有daddy issue又有mommy issue,说不定她就遗传了她爹地喜欢女人的特点,和她妈咪喜欢天使的性癖呢。你们一对天造地设。”

    “…………谢了。”Vaggie干巴巴地回复道,不太自信地看着镜子里自己的新造型。作为支持,Lucifer已经将这个时间段里Charlie的所有黑历史照片都发给了Vaggie以供参考。Angel按照Charlie喜欢的风格将Vaggie进行了大改造,丢掉了她的粉红色蝴蝶结,换成了黑色的蝙蝠形发夹,身上纯色的衣裙也换成了黑色的皮衣,装饰着铆钉,露脐的机车夹克下摆是撕碎的流苏,露出里面的交叉带抹胸。下半身是又酷又辣的紧身黑皮裤,裤腿左侧长,右侧短,右腿上加了一条不对称的渔网格大腿袜,脚上踩着系带的长马丁靴,叮叮啷啷的金属链子和坠饰挂了一身。

    Angel后退一步,歪着头欣赏了一下自己的大作,随后非常满意地点了点头:“完美!现在去找她搭话吧,如果她还是不感兴趣,我就去让Niffty把我当成虫子除掉。”

    “…………唉。”Vaggie长叹了一口气,握紧了双拳,“好吧,我会试试,不过……别抱太大希望。毕竟我们的初遇……当时Charlie也只是同情我,我不觉得我真的有什么配得上……或是值得吸引她的——”

    “去就是了!!!!!”Angel像每个听着姐妹对着自己的感情问题患得患失,但自己旁观者清非常上火的好闺蜜一样愤怒地按住了Vaggie的肩膀,把她强行推到了大堂去。Vaggie拗不过他,只能硬着头皮一步步蹭到了Charlie身边去。Charlie原本还很烦又有人试图入侵她的个人领地,但在跟Vaggie对视之后,她突然就语塞了,红着脸一个劲地眨着眼睛说不出话来。

    不得不说,Angel在Velvette那帮设计师的熏陶下已经拥有了非常锐利的时尚眼光,Vaggie本身的军队背景让她的造型多了几分自发的禁欲和冷酷,天堂的生活背景又让她隐约透出一种阅历的沉稳感,放在这个年龄段的Charlie眼里那简直就是高学历酷辣长发美T姐。

    她能拒绝吗?

    那很显然是不能。

    很快,Charlie就再一次对Vaggie一见钟情,并且变得非常听她的话(不过同时会fuck Alastor以及其他所有人)。Vaggie也利用了这点,换了一种方式来哄骗Charlie早点睡觉。

    “Young lady,你想变得跟我一样酷吗?”

    “我想!”

    “那就早早睡觉!和其他叛逆的幼稚鬼一样彻夜狂欢是极端不成熟的行为,非常不酷,你想和他们一样吗?”

    “我、我不想……”

    “那小姐,你现在应该——”

    “我去睡觉!”


9.

   即便如此,Charlie的魔法也还没有解开。但不得不说,就在Charlie变得离谱的这段时间里,其他住客的举动反而倒是规规矩矩了起来,就好像是觉得Charlie实在是太极端了,他们需要正常点中和一下一样,如果让原本的Charlie发现自己的理想竟然在以这种一种社死的形式被实现着,也不知道她究竟该哭还是该笑。

    和每一个叛逆emo女孩一样,Charlie也开始迷上了摇滚乐,并且戴着耳机沉迷自己喜欢的乐队。在某次Vaggie不小心听过Charlie的歌单之后,她面色复杂地转向了Charlie:“呃,亲爱的……你确定自己知道这个乐队的主唱是谁吗?”

    “有什么问题吗?”

    “…………这是Adam。”

   “!!!!!

    于是,Charlie的咒语终于被破解了。最后的钥匙并不是甜蜜的爱情,而是对Adam那只走地鸡的怨念。

    真是一个非常地狱式的结尾。


10.

    当天晚上Charlie又熬了一个通宵,给每个人都手写了十封道歉信。

    包括Lucifer,他的那封上甚至还画满了小鸭子。

    老父亲哭得稀里哗啦,然后把信裱了起来,挂在了墙上不肯摘掉,导致每次Charlie回家都要被迫重温一遍自己的黑历史,一时间离家出走的念头又开始燃烧了。

END.

讲个题外话,就很想看夏娃以全地狱第一个罪人的身份跟亚当重逢,然后俩人打招呼be like:

“嗨,亚当。”

“嗨,肋骨。”

话说亚当跟果爹完全是dick master和duck master吧(我这破烂笑点)

评论(97)

热度(1522)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