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地狱客栈 | voxval】哄好对象需要几步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设定:接ep6蛾子被揪毛,是一个Vox被自己老婆耍的团团转的故事,含大量3V贴贴外加迫害醋王Vox,顺便感谢ala和ad为了小情侣关系增进的辛勤付出

CP:voxval、huskerdust

预警:非常OOC警告,纯粹为了搞笑,来点无脑弱智ins小情侣,没有道德的地狱笑话烂梗浓度过高(话说在地狱讲的所有笑话都是地狱笑话吧)


1.

    “他已经在里面了?”

    当Vox匆匆赶到Velvette的工作室时,后者已经进入了双眼放空的望天模式——当Velvette将自己的眼睛从手机屏幕上移开超过五分钟时,你就该意识到情况已经很严重了。Vox露出了一个感到不妙的表情,用一根手指扯了扯领口,压低声音:“很糟糕吗?”

    Velvette躺在躺椅上,缓慢地将自己的脑袋转向他,给了他一个“你他妈是白痴吗”的眼神:“你说呢,Vox?当然很糟糕!你的那些小镜头是瞎掉了还是怎么的?你应该比我更清楚他怎么了。”

    “啊……关于那个……”Vox心虚地移开了视线,他确实知道Valentino在夜店里发生了什么,正因如此,他才一直磨蹭着没有直接用电路传送,而是用脚自己走上来,试图借此延缓最终审判的降临时间。有手下的婊子不听话?Vox能解决。Angel Dust又不好好工作?Vox也能解决。但这个——有人竟敢从Val的身上扯了一团绒毛下去??Vox真没见过。

    “你已经见过他了?”Vox继续试图从Velvette口中套点情报出来,Velvette翻了个快要上天的白眼:“你觉得呢,电路板?你觉得我是自己把自己折腾成这样的吗?!”

    “喔噢,具体有多糟?”

    “这么说吧,你见过我什么时候穿着程序员红白格子衫配五分牛仔裤并反戴棒球帽出门吗?”

    “呃,从来没有?”

    “就有那么糟糕。”

    “嘶——”Vox忍不住倒吸一口气,牙酸式地发出了两声电流声,苦恼地揉了揉眉心,“行吧,我去了,你去休息一下吧,亲爱的。”

    “我当然会去。”Velvette无力地朝他摆摆手,“赶紧去吧,你自己谈的麻烦,你自己解决。”


2.

    当Vox进入Valentino的房间时,率先迎接他的自然还是一杯装着烈酒的玻璃杯,而这竟然还诡异地给了Vox一种莫名的安心感。他淡定地等着杯子即将飞到自己面前后才缓缓往旁边迈了一步,任由杯子落到地上去,同时露出一个安抚性的微笑来:“你还好吗,Val?”

    其实按照Valentino的视力水平,就算Vox站在原地一动不动还把屏幕亮度调到最大给他当活靶子,他在99%的情况下也是砸不中的。但根据过往几年内收集到的大数据分析,如果Vox不躲这象征性的一下,而是无视这个没有准头的杯子自己飞到墙上去,那Valentino就会在原有基础上再叠一层恼羞成怒的buff,变得更加抓狂,让Vox的谈判难度超级加倍。所以现在学乖了的Vox就会意思意思,礼节性地躲那么一下,给予Valentino一点家暴的参与感,不然怕是他四只手一起砸都沾不着Vox一点边。

    “‘你还好吗?’”Valentino以一种讽刺性的口吻反问道,右手在空中捏了两下模仿着说话的动作,“你觉得呢?!我看起来像是还好的样子吗?”说着,他踩着高跟靴站起身来,一只脚踏在茶几上,用两只右手扯起自己右侧的翅膀展示给Vox看:“看?!看看那个疯狂的婊子都对我做了什么!!”

    “嘿,别这么说,你还和之前一样美。”Vox带着电视购物节目里推销商哄骗顾客似的笑容走近了两步,背景音里还放着选美比赛宣布冠军时的欢呼音效,“而且再说了,你今天不是已经在Angel身上讨回来了吗?”

    “是啊,Angel Dust。”Valentino冷哼了一声,把点着的烟塞进嘴里,很罕见地连名带姓喊了对方,“那个贱货,他越来越过分了,在镜头之外甚至连笑都不肯笑一下,我去扯一截猪大肠来挂上闪粉和丁字裤都能拥有比他还热情的工作态度。我都已经在努力为他寻找鸡吧最大的对手戏演员了!他到底还在不满足些什么?!”

    Vox在心里熟练地翻了个白眼,表面上依旧亲切温和,他抬起手,想像往常一样搂住Valentino的手臂,打出自己的那一套小连招。突然,Valentino不带笑容地回过头来,将自己的视线锁定在Vox的脸上:“你刚刚说什么?”

    “呃?”被突然转换的话题虚晃了一招的Vox噎了一下,一下子忘了自己原本想说什么,“我说什么了?”

    “你说,我还和之前一样美?”Valentino逐渐眯起双眼。

    “没错!”Vox莫名有种不祥的预感,但还是硬着头皮干笑起来,“看?所以,别再在意这种小事了——”

    “你觉得我的事情,我的绒毛,只是件‘小事’?!”

    “呃,不是,Val,你听我解释,那不是我的意——”

    “如果你真的觉得我没变化,为什么要用‘之前’这种词?难道不是因为觉得‘现在’已经跟以前不同了吗?”

    “不是,Val,亲爱的,甜心宝贝,我想表示的是你一直都是一样的好看,没有任何改变!”

    “我们已经在一起这么久了,你竟然连我身上的变化都看不出来?!”

    “……”前后的出路都被Valentino给堵死了的Vox无助地站在原地,陷入了逻辑模块死循环,头一次发现自己竟然不知道该说什么话才能让Valentino开心了。后者现在完全就像个无理取闹地质问丈夫自己究竟胖没胖的妻子,无论回答是还是否,都只会让对方更加火大,加速冲向离婚的速度。

    但Vox还没慌,因为虽然现在的情况有些稍微超脱他的预期,但一般这种时候Valentino只是在气头上,他只需要不再继续接话,任由Valentino自己发挥,等到他骂空气骂得差不多了,自己再耐心而善解人意地上前去哄上两句,任何危机就都会烟消云散了。

    但Vox很快就发现自己又猜错了,因为Valentino并没有开始暴怒,甚至都没有发火,他看起来只是显得漠不关心和失望。Valentino吸了一口烟,静静地吐了出来,随后将视线从Vox脸上移开了:“算了,反正跟你说也没用。”

    Vox曾想象过Valentino的无数种反应,但没有任何一种是这样的,惊讶之下甚至有一种本能的恐惧驱使他下意识抬起手,想去扯住Valentino的手臂:“Val,等等,我——”

    “你没用了,Vox。”Valentino弹了一下小指,抖下一撮烟灰,随后用烟杆指向大门的方向,“你可以走了,滚去忙你的工作去吧,就像你平时总做的一样,我不需要你了。”


3.

    直到被Valentino赶出了门,Vox也没反应过来刚刚究竟发生了什么,他左眼上的闪电纹路一下一下地跃动着,仿佛压抑着怒火的血管,大厦头顶的照明灯不受控制地闪烁起来,发出即将跳闸的滋啦声。

    “……哈……哈哈……”Vox抬起一只手,抵在了自己的额头上,自言自语地发出了有些疯狂的笑声,“那个娼妇刚刚说什么??他不需要我?我没用了?我?我!没用了???那个混蛋——!!!操!他怎么敢……我怎么可能………”

    Vox的脑电路此时完全处于短路状态,他对于处理Valentino怒火的套路早已烂熟于心,也深知对方的行为只是为了从自己这里索取关注和迁就,这比起单纯的发泄情绪,更像是一种双方深知肚明的拉扯探戈。但他却从未设想过如果有朝一日Valentino不想再这么做,不再从他手中索要抚慰时,他该怎么办。

    他是全地狱唯一一个能够成功安抚Valentino的人,他将这看做一种专属的控制权力,是他在精神层面对Valentino的成功操纵。可这种权力恰恰是Valentino给予他的,他将自己的情绪交到Vox手里,允许他在这方面控制自己。可如果他不想了,便随时都可以将这份权利从Vox手中收回来——就像在SM游戏中,M才是那个真正的主导者一样。

    Vox总会在心里偷骂Valentino是个关注婊,如同飞蛾一样,如果不飞旋在所有人的聚光灯中央就活不下去,但他自己又何尝不是如此。Alastor或许讽刺得没错,某些人既缺乏安全感又渴求收视率,以至于要一边抱怨着Valentino让他头痛,一边又暗中享受这种非他不可的情况出现。

    当然,他自己肯定是意识不到这点的,他现在只觉得Valentino是个忘恩负义的贱婊,而自己的电路要被对方气烧了。

    Vox对着Valentino的房门恶狠狠地竖起一根中指,大骂了一句“操你”,随后咬牙切齿地大步离开了这里,直奔自己的直播间。既然Valentino让他滚去工作,那他就偏真的要去,看看最后忍不住要来抱着他哭的可悲婊子究竟会是谁。

    一路上,他都在碎碎念着脏字和Valentino名字的随机排列组合,他不敢相信Valentino说自己不需要他,他可是几乎帮他处理了所有事情!不然这个天天就知道涂鸦和贴钻、脸上的两只眼还没有后面的那只眼好用的蠢货究竟是怎么从零建立起自己的情色帝国的?!

    Vox反复警告自己一定要以此为戒,吸取教训,改过自新,下下辈子争取不要再一看到性感火辣到冒烟的白痴美人就大脑发昏一时冲动,觉得自己贼牛逼肯定能照顾得起对方,瞎点傻点脾气辣点都不是问题,然后就这样把披着小宠物伪装的定时炸弹抱回家了。


4.

    但很遗憾,在这场Vox单方面挑起的比拼中,率先败下阵来的人也是他自己。还没出几天,他就已经在把三年前的数据表当成今年的业绩处理了,多亏被秘书手疾眼快拦了下来。后者在短短的半小时内经历了五次类似事件后,终于战战兢兢地缩着脖子开口了:“呃……老、老板?你还好吗?”

    “操你妈!我当然很好!!”Vox条件反射地嘴硬,一拳砸在桌子上,“你是在质疑我吗?要是再敢问一次类似的问题,不管你长得有多像条鲨鱼,我都会用你的血做我零件的润滑油,听懂了吗?”

    “听、听懂了,先生!”

    “那还不快滚!”


5.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Valentino,或许是这次Valentino的怒意真的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以至于物极必反,让他的情绪陷入到了彻底的冷静之中,就好像排斥了外界的一切反馈,这反而让他专心致志地投入到了手头的工作之中。

    和Vox恶意设想的生活无法自理的巨婴宝宝不同,Valentino实际上做得很好,甚至还跟Velvette合作开发了新平台VonlyFans,来引诱那些意志不够坚定的Sinstagram网红踏入灰色领域赚些小钱,Valentino再从中挑选合适的祭品诱骗来签订契约,为自己的产业增添新鲜血液。在产业随之升级换代之后,为了配合新摄影棚的灯光调整,Valentino还去找Vox谈了新摄影设备的采买事宜,跟Vox的全程心不在焉疑神疑鬼不同,Valentino表现得十分公事公办,一心业务,就连Vox特意穿来的从Velvette那里定制的新西装都懒得多看一眼。

    明明平时天天嘴上总在抱怨Valentino总是突然性致大发打乱他的工作计划表,可这次会议正常开完后,没被对象搭理的Vox反而破大防了。他怒气冲冲地杀进了Velvette的房间,炸碎了她所有的补光灯灯泡,还差点把她新招到的模特吓到哮喘发作原地嗝屁。

    “你他妈能相信吗?!”Vox客观公正地给Velvette复述了一遍充满主观色彩的事件回顾,在Velvette的耳中,这些怨念被简单地总结提炼为:我原来那么大一个会撒泼爱杀人精神不稳定又蠢又可爱的男朋友上哪去了?!我不开心了!!!

    Velvette在手机上打着字的手抖了一下,差点一不小心给地狱客栈的宣传推文点了个赞。她表情复杂地抬起头来,用一种怀疑的眼神看着Vox:“Vox,你确定自己不是抖m吗?”

    “绝没这个妈的可能。”Vox秒速反驳,“在床上爱戴手铐的人是Val。”

    “第一,我对你们的play细节不感兴趣——好吧,或许有那么一点兴趣,但绝对不是现在。”Velvette对着Vox摇了摇手指,嫌弃地咬起自己的嘴唇,“第二,你是,因为你的戴在心里,傻缺。”

    “别逗我笑了,蜜糖派。”Vox夸张地干笑了一声,威胁式地皱起眉来,“哪怕是从你那,我也不想听到这种玩笑。”

    Velvette自然是早已习惯,半点害怕的意思都没有,她“噗”的笑了一声,摆了下手:“得了吧,老爹,你就老老实实承认自己很担心Val会怎样?他这次看起来心情是真的很糟糕,你也知道他有多在意自己的形象,还记得你拍了他吃汉堡的样子那次吗?”

    “…………记得。”Vox回答得异常艰难。

    “你想再变成那样吗?”Velvette挑起眉毛。

    “妈的,不想。”Vox秒答。

    “那就去哄好他!”Velvette拔高声音,指向塔顶的方向。但Vox迅速地瞥了一眼后立刻回过头来,对着Velvette摊开双手,语气也很委屈:“我早就试过了,那混蛋他妈的拒绝了!”

    “……”Velvette有种不祥的预感,“……你是怎么说的?”

    “我问他想不想让我操他。”

    “…………你他妈活该失去对象,Vox。”

    “怎么了?!!”Vox又气到屏幕闪了两下,“这还不能让他开心吗??!”

    Velvette将自己的双手捂在脸上,深深地做了一次深呼吸,随后恢复了表情管理:“起码现在不行了,那天我想让他振作一下,就找了我手里的几个顶级男模送上去给他玩。”

    “你他妈什么?!!”

    “别打岔,Vox。”Velvette抬手挡住Vox晃眼的闪光,“总之,你猜接下来发生了什么?”

    “我不在乎。”Vox干巴巴地抗议道。

    Velvette举起拇指与食指和中指,比了个手枪的样子,对准自己晃了一下:“他用子弹把他们全崩开了,用的还是新贴了钻的那把。”

    “哈!!!”Vox立刻幸灾乐祸地喜笑颜开,“典型的Val!这不正说明他的心情变好了吗?”

    Velvette将枪头向下掉转:“全崩在他们的迪克上。”

    “…………嘶。”Vox倒吸了一口气,莫名感到一阵幻痛。

    众所周知,Valentino从不跟一根好迪克过不去,如果过不去,那情况一定很糟,比想象得还要更糟。

    Velvette倒是被Vox的反应逗笑了,她抱起手臂,调侃地打量着Vox的裤子:“你怕什么?如果这个坏了,不正好可以再去换个功能性更强大的组件安上吗?我可以给你推荐我们的性感朋友最喜欢的产品型号,我有他的网购账号。”

    “操,Velvette!这他妈的不是组件!!别想伤害它!!!”


6.

    谁也没想到,Velvette还真就一语成谶了。因为隔天,Valentino就私下去找了Vox负责的科技研发部,命令他们立刻开始开发附带震动功能的108寸大电视,他要拿来用作“私人用途”。

    Vox在看到这个企划案送到自己眼前的时候差点没被直接气疯了,以至于3V塔险些又经历了一次停电,而Velvette特意放下了手头的工作,就是为了来辱骂他。

    如果这两个混蛋玩意不是Velvette自己选择的在地狱唯一信任的家人和友人,她绝对早就动手宰了他们了。

    总有人试图质疑这一点,但当你的朋友们对你放心到可以无视你在摄像而直接在你面前大do特do,而你又清楚他们每一条双丁和职业情趣制服的款式时(其中质量比较好的几件还被Vox穿去上过电视节目,不然你以为他手边为什么会有神父装和厨师服?),你们绝对就是两辈子的过命之交了,永远没有什么能够轻易将你们分开。

    Velvette很清楚跟Vox客气是没有用的,他只会笑着跟你打官腔,于是她目的明确地将手指戳在桌上还配有Valentino亲手涂鸦的企划案上,语气活像个对儿子失望的老母亲:“真的吗,Voxxy?你自己看看你他妈正在跟什么玩意吃醋?你终于自降等级承认你自己也是根电动按摩棒了吗?”

    Vox甚至都没腾出功夫去反驳这句话,只是攥着拳在原地滋啦滋啦,声线失真:“他怎么敢!这个饥渴的贱人!”

    “恕我直言,高度近视患者想看张大点的屏幕,这不算出轨。”Velvette冷静锐评。

    “哦?喜欢‘大点’的是吧?!”这话不知道究竟哪里戳到Vox敏感脆弱的男性尊严了,以至于后者恼羞成怒地蹦了起来,“我就知道!那个烂洞的婊子不是喜欢大的吗?!我就给他换个大的去!!”

    “怎么?你要用你的麻杆脖子顶着一台七十二寸的显示屏,然后去问他爸爸的大屏幕让你看得爽不爽吗?”

    “…………”这副可怖的画面成功让Vox沉默了下来,但在这沉默之下,他转了转眼珠,竟然真的开始思考起来。

    “操你Vox,你要是敢跟我说你真的考虑过要这么做,我会开始后悔我人生中每一个让我下定决心跟你合作的选择,我对上帝发誓。”

    Velvette上前一步将手指抵在Vox的屏幕上,像对待约会软件的下头男那样直接左划,Vox的五官只移位了几像素就又弹回了原地,无语地看着她:“甜心姑娘,我不是约炮软件,你滑不走我的脸。”

    “值了!!!”Velvette愤怒地回复。


7.

    在Velvette“亲切的”警告下,Vox终于意识到了Valentino现在需要的可能并不是一场酣畅淋漓的性爱,而是一些温柔的陪伴和精神上的支持,这个念头让Vox有些不适:“但他从来都没需要过这些,就连我们的这种开放式关系都是他率先提出了的,我不觉得他真的想跟我……”

    “去就是了!”Velvette推着Vox的后背,把还在狡辩的他押到了Valentino的门口去,强迫性地一指门口,“现在,立刻,给我约他出去!”

    Vox叹了口气,硬着头皮敲门进去了(他从来不往Valentino的房间里直接传送,以此给予对方一种尊重的边界感,同时也希望Valentino能因此尽量无视自己安装在他身边每个角落里的监控摄像头)。出乎意料的,Valentino竟然答应了,甚至还显得有些期待,这让Vox的心情也微妙地变好了一点,全然已经忘记了前几天赌咒发誓要看看谁先在这场冷处理操纵战中屈服的人正是自己。他安慰自己这正是他更加成熟和大度的表现,比起Valentino,他才是那个更顾全大局的伴侣,愿意为了爱人的心理状况放下身段。

    实际上,他只是想念做爱了。


8.

    约会的日期到来,考虑到Valentino的性格,Vox放弃了大多数酸唧唧的约会指南,决定直接陪他去刷爆自己的信用卡,沿着商业街一路买买买。他们约在街口见面,当Vox到达时,Valentino已经等在那里了,靠着路灯杆百无聊赖地抽着烟,脚下还横着几个胆敢上前问他是不是在站街的傻逼的尸体。Vox只看了一眼,处理器的速度就慢下去了一半,用脸截屏的图片几乎要占满他的内存。

    Valentino看起来着实盛装打扮了一番,虽然他平时最常穿去特殊场合的多是短裙或短裤,但今天他挑了一条优雅又性感的红色鱼尾连体长裙,和他的翅膀有着相同的颜色,布料还绣有天蛾眼斑的暗金色图纹。头顶的帽子换成了复古风格的女士礼帽,装饰性黑色面纱和头顶的触须一起垂下来,遮住了他的半侧脸。

    他身上的长裙在颈后系带,下方是彻底的大露背,刚好让出他翅膀的位置,皮肤一路露到臀线上方,美好的背部线条隐没其中。胸前一如既往地有着象征他身份的蝶形镂空,能够看到里面佩戴的细金色身体链,在两侧肩部垂下一圈,连接着他胸前的挂链,并在背后呈现三圈弧形下摆,刚好悬在臀部的上方,只有在翅膀微微颤动时才能透过缝隙窥见风光。裙摆本身是凸显胯部曲线的鱼尾摆,但同时又加了高开衩,下方露出的大腿上绑了两条腿环,一条有心形金属环,一条挂着金色装饰链。

    哪怕Vox闻不到,他也能想象到此刻Valentino的身体上正萦绕着那种他独有的引人癫狂的费洛蒙香气。

    Vox吞了口口水,加快了自己设备的散热,不然他怕自己撑不到约会结束就得拽着Valentino冲进酒店。

    但当他走到Valentino面前时,后者很明显顿了顿,表情变得十分无语,视线将他从头到脚扫了一遍,吐了口烟:“你穿的这是什么,宝贝?”

    “呃,我自己的衣服?”Vox扫了一眼边上橱窗里的倒影,觉得自己的打扮完全没有问题,印花衬衫配短裤运动鞋加棒球帽,完全没有问题嘛。

    Valentino抬起烟杆,在他的脸上敲了一下,语气异常温柔:“听着,甜心,我是强○犯,不是恋○癖。我的耐心很好,所以我会给你三秒钟,三秒之后,如果你还没有把这身可怕的灾难换掉,我就会去剥掉一个看着还顺眼的罪人的皮,直接套在你的身上,然后像那样跟你约会一整天。好吗,cariño?”

    Vox二话没说,对准了离得最近的监控线路,立刻撒腿就跑。


9.

    最后还是Velvette挽救了他的性命和爱情,借给了他一套看起来跟Valentino的礼裙非常搭配的深蓝色闪电纹印花西装。Valentino在看到他重新出现之后心情明显好了很多,一整天脸上都挂着满意的微笑,时不时还会赏给他一个甜蜜的吻。Vox见这招似乎有戏,得到了正向反馈的他便更卖力地讨好着Valentino,甚至还送了他一束玫瑰。

    但就在这场约会即将完美落幕的时候,Vox突然眼尖地隔着两条街瞥见了在外出帮酒店进行日常采买的Alastor,他的左眼顿时闪了两下,捏碎了手中的咖啡纸杯,看起来恨不得立刻原地冲出去。

    Valentino的嘴角垮了下去,撇了撇嘴,充当了那个他们两人中更理智的角色:“Voxxy,这可不是个好时候~他现在正跟路西法的女儿不清不楚的,你之前说过的,忘了吗?”

    “对,我知道。”Vox咬牙切齿地回答,但眼神完全没从对方身上移开分毫,看起来依旧蠢蠢欲动。Valentino故意抽走了原本挽在Vox胳膊上的手臂,见对方依然没有半点反应,便缓缓勾起一个恶劣的笑容,从提包里掏出自己的手机打开:“你猜怎么的,Voxxy,我是个非常善解人意的伴侣,一点都不介意你现在看起来更想去操Alastor。你去吧,宝贝,然后我现在就去给Angel打个电话,正好之前我跟他还没玩够。”

    听到Angel的名字,Vox的理智恢复了一丁点,但还没完全回来,他继续监视着Alastor缓步越走越远,有些不屑地接了一句:“啊?你不天天都给他打电话吗?所以呢?”

    Valentino露出一个迷人至极的媚笑:“哦不,亲爱的,这次我不操他,可不能破坏了今天这么浪漫的气氛。我现在只想把他喊到我的卧室来,把这枝玫瑰送给他,然后跟他亲亲抱抱,搂着他看看电影什么的,或许我还会亲手为他调杯酒呢。你觉得怎么样?”

    “啪”的一声,他们头顶的一盏路灯原地爆炸了,Vox猛地将头重新扭了回来,锁定在挂着胜利微笑的Valentino脸上,面孔不稳定地抖动着,时不时闪过两帧蓝屏。Alastor已经彻底被他踢出了系统内存外加清空了回收站,强烈的危机感迫使他现在只能全神贯注地对付Valentino。

    他有种预感Valentino只是在故意讲这种话来激他,但他又不能确定这个疯子是不是真的做得出这种事情来。

    他四处乱搞,Vox可以不介意,他知道性自由对于Valentino来说很重要。

    他痴迷某个小宠物的身体,Vox也可以不介意,因为那只是控制欲作祟和感官刺激。

    但Valentino身上所有极度罕见的温情部分?必须全部属于他。

    Vox迅速扫过Valentino的手机屏幕,Angel的电话正挂在那里,还没来得及拨出。Vox立刻打了个响指,替他将手机关机,随后绅士地微笑着伸出手臂:“我们的约会还没结束呢,亲爱的,别让任何外人来打搅我们,好吗?”

    Valentino吐着舌尖,眯起眼睛咧开嘴角,重新搂上了Vox的手臂:“当然,宝贝,也不行。”


10.

    这天之后,Valentino就恢复了正常,又开始日常四处杀人发火了,这让Vox彻底松了一口气。

    但实际上,他不知道的是,Valentino的气实际上早就消了,而且也并不只是因为自己的绒毛被一个疯婆子揪了一把下去,更多的是因为那晚Angel对他的反抗,让他产生了一种自己正在失去对于所有物的控制权的愤怒和恐惧。不过这种感觉在Velvette陪了他一下午之后也逐渐好转了,所以严格来说,在Velvette那天把Vox喊上去的时候,他就已经好得差不多了。

    但在过程中,他突然发现自己表现出来的异常状态似乎能让Vox感到非常的不适乃至应激,这可是个极其有趣的发现,是个能借此拿捏他控制欲极强的男友的好机会。于是Valentino索性一路演了下去,果然,Vox开始变得越来越不安,比起试图靠言语高高在上地套路他,逐渐转变为一种示弱的讨好和亲昵。

    没有什么比反向操控这个掌控他的人更好的心理治疗方案了,Angel的失控已然变成了一个无足轻重的小插曲,他在对方那里寻求的控制欲本就产自Vox对他的举动,既然现在他能够控制Vox本人,还有什么比这更重要的呢?

    而且,Velvette也早就知道真相,一起跟着Valentino在演Vox。就在那些Vox辗转反侧孤枕难眠的夜晚,Velvette和Valentino可是换上了可爱的毛绒睡衣在一起开睡衣派对,看通宵电影,并盖着Valentino的翅膀当毯子贴贴入眠。就连他们约会的那天,她都跟Valentino商量好了会派狗仔去蹲点偷拍,前者还特意为她摆了不少甜蜜的pose,用来宣传双V的感情有多甜蜜,以此增加顾客对他们商业联盟的信任感。

    就连Angel都知道这几天自家老板的心情格外畅快,也不加班了,一下班就扭着腰离开片场,都懒得来额外折腾他了,怎么看怎么像是要忙着回去玩更好玩的玩具,以至于对他这个代餐的压力捏捏球失去了兴趣。就算Angel不清楚具体发生了什么,他也能猜到这肯定跟Vox有关系——他又不是瞎子,正常人才不会在他更衣室里不到三米长的沙发上方连安两个监控摄像头,只有变态会这么干。

    可以说从头到尾,都只有Vox在担心则乱,乖乖被骗。虽然这并不能说明什么,因为Vox也只会被Valentino和Velvette用套路到,因为他足够信任并包容他们。要是换成他的其他商业对手,此刻脑袋估计也已经被用电缆吊在3V塔的外面了。


11.

    “我回来了。”

    Angel伸着懒腰回到了客栈里,吧台后面的Husk第一个看见他,熟练地拿出酒杯帮他调了一杯最常喝的酒:“辛苦了,今天怎样?”

    “你别说,意外的好得很。”Angel坐下来,有些莫名其妙地握住酒杯,“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我的待遇竟然他妈的突然提高了,Val已经很久都没碰过我了,甚至今天还一时兴起给我开了一整周的带薪假期,你能相信吗?”

    说着,他的手机振动了一下,他用手指将它翻过来,上面显示Valentino正给他发来一些轻柔的甜言蜜语。Husk瞥了一眼,露出了一个警惕的表情:“你不会又信了这些狗屁吧?”

    “什么?哦,这个啊,这个不是。”Angel熟练地无视了信息,仰头喝了一口酒,“这是他发给Vox看的,我不用管它,他们自己会解决的,我就是个play的道具。不过自从Val发现这招特别好用之后,就开始三天两头假装想跟我谈恋爱,说实话,这也挺累人的。”

    “他有病吗?”Husk言简意赅。

    “这可是地狱,宝贝,谁没有呢。”Angel不置可否地耸了下肩,“他就是……非常渴望关注的那种,你懂吗?我只是个得到他想要的东西的渠道,并不是目的。”

    “你是想说,他折磨你,是因为你能给他关注?”Husk的眉毛狠狠地拧了起来,“这太操蛋了。”

    “是啊,我猜是,因为之前他对我做那些事的时候——你懂的,基础的地狱套餐——我很害怕他,会一直恐惧地把视线锁定在他身上,满脑子想的都是他,时刻担心他接下来的一举一动……我想他或许真的很享受那个吧。不过最近我已经不再怕他了,他可以做任何他想做的事情,我都他妈的不在乎,反正早晚都会结束,我会回到你们身边来。反而这之后他就对我逐渐失去兴趣了,他现在更喜欢直接去玩他的小男朋友。”

    “哈?”

    “别误会,我是没什么意见,毕竟现在他心情不好时,反而会对我更加和颜悦色,演出一副甜蜜柏拉图好男友的样子来。而每次——真的是每一次——Vox都会上当中招。我确实是个蠢货,但就连都看出规律来了!而他还是次次都会被气炸。不过我想,这就是工作待遇提升的代价吧,我不介意,他妈的赚了,唯一的问题就是现在Val不想搞死我了,但想搞死我的人变成了Vox,我该担心吗?”

    “听起来像两个疯子。”Husk哼哼了一声,擦着手里的杯子,“你觉得好就行,不过别因为他现在对你好,就真信了他的鬼话。”

    “放宽心,daddy~”Angel故意用调笑的语气说着,眼中却是单纯温柔的笑意,“我知道谁才是真正对我好的人,不会的。”

    “嗯哼,我姑且信了。不过要是让Charlie听见这话估计她又要哭了。”

    Husk故作冷酷地背过身去,嘴角却偷偷地勾起了一个微小的弧度。


12.

    顺带一提,在亚当事件之后,Valentino又特意给Angel发了一笔奖金,以表彰他爱护老板性命安危,当初及时把Niffty从他眼前抱走了的英勇义举。

END.

刷到好多Val会趁Vox睡着往他屏幕上贴钻装饰宣示主权的同人,可爱死了……

话说Vox明明是官设双性恋,为什么总给人一种顺直老白男的刻板印象啊啊啊是因为他那可怕的衣品吗

不知为啥双+泛的CP搭配就很戳我,有种大家择偶范围都很广却冥冥之中选中对方的浪漫感,但老板这种会穿女装的fem queen竟然会在小沃的择偶标准里确实是有点震撼我的(虽说老板性别认同确实是男性),大概是能够两个愿望一次满足吧(?)

一想到老板是泛而vox是无机显示屏,这种泛性恋跟水泥墙也能谈恋爱的悲伤笑话就更强烈了不要啊……

(写了一万多偷偷讨个免费粮票谢谢大家)


评论(433)

热度(4972)

  1. 共4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