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地狱客栈】涩涩拯救世界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设定:接ep8,全员向,大结局后和平的包饺子日常,亚当地狱转生

CP:voxval、huskerdust、chaggie、cherrisnake、adamlute

预警:非常非常OOC,全员降智世界和平无脑搞笑,全员搞涩涩,没什么逻辑的零散段子,从头到尾都很缺德请注意


1.

    “啊!现在的状况真是不能更棒了!”一吻过后,Vox放开了Valentino,怀揣着雄心壮志高高地握紧了拳头,“是时候实施一些强硬手段了,很快,整个地狱都将是我们——哇哦Val!你干什么?!”

    Vox的狠话刚放到一半,领结就被Valentino用一根手指勾住了,朝自己的方向一拽,脚下没站稳的Vox差点直接一头扑进Valentino的绒毛里。Valentino半眯着眼睛,勾着嘴角低头盯着他,用食指滑过Vox的嘴角,指尖挑逗着他还沾着自己红色唾液的舌尖,语气轻佻:“Voxxy~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事情?现在你可有些更重要的东西需要‘强硬起来’哦~”

    “啊?”Vox不解地偏头躲过Valentino不安分地玩弄着他屏幕的手,“不是现在,Val,我必须趁他们还没——”

    “刚刚是谁说了,‘这比性爱还棒’的?”

    这话一出,Vox立刻静音了,眼珠心虚至极地移到了屏幕的边缘,努力不去看Valentino,他甚至能够听见自己的电路板正在汗流浃背的声音。

    Valentino的声音不轻不重,是带着一种笑意的愠怒,完全是发怒前夕的质问。Vox本想去求助一下Velvette,结果发现对方早就已经退到了安全距离之外开始吃爆米花了,于是只能干笑了两声,握住了Valentino的手,用上了自己最真诚的口吻:“听着,我亲爱的,那不是我的意思,没有什么能够比得上性爱——不是,我是说——比得上你,你在床上表现得棒极了宝贝,我绝对不会拒绝同你度过任何一夜——”

    “哦?真的吗?”Valentino像是早就在等这句话一样,意味深长地咧开了嘴,用四只手臂不容拒绝地钳住了Vox的肩膀,将他举了起来,双脚离地地朝卧室的方向拖去,“那么,就证明给我看吧,cariño。”

    “等等等下Val现在真的不是时候我错了你别————”


2.

    三个小时之后。

    “等等……Val,宝贝……我真的不行了……你不能一直这样对我……每次都在最后关头前停下……”

    “哦~甜心,我真的不能吗?”

    “……我不……操!别再这样了!让我射!妈的!!我发誓你这该死的贱人……妈的!操操操!别夹了!!”

    “你要知道,Voxxy,我觉得人还是要为了自己曾说过的话负责,你说是不是?”

    “他妈的……唔……该死的!Valentino!!”

    “怎么了,amorcito?我在这呢,你感受不到吗~?你想去吗,嗯?宝贝?想要社在我里面吗?”

    “操!想!”

    “那回答我,有什么比性爱更好的东西吗?”

    “没有……妈的,没有!”

    “哪怕是你那个被揍到七窍流血的小广播恶魔?”

    “…………那个,其实……”

    “Vox,你的鸡吧要是不想要了可以直说。”

    “比、比不上!比不上!”

    “啊哈~非常好,那么,把刚刚录下来的那段小视频删掉,爹地就让你去~”

    “等等,Val……呃,你看,那可是一个天使把他揍得屁滚尿流,这种画面可不是天天都有,对吧?我就存那么一点——”

    “你现在到底是想他妈的射完你这该死的精,还是想留着你那他妈的影片回头自己对着撸?!!”

    “……呃——”

    “你竟然在犹豫?!你他妈的在犹豫???你猜怎么的,操你,Vox!从我的床上滚下去,而且别想着再回来了!!!”

    “不!听我解释,Val——”

    “听你妈!!!!!”


3.

    “哦,看看谁回来了?”

    当Vox挂着疲惫又心累的黑眼圈踩着拖鞋准备去冰箱里找点牛奶喝时,Velvette非常及时地出来补刀了,她笑着对着Vox生无可恋的表情拍了一张:“我猜你今晚过得不错。”

    “非常好笑,亲爱的。”Vox开始往牛奶里加烈酒,“顺带一提,Val现在心情很糟,如果我是你,我不会去招惹他。”

    “哦,猜到了,那不重要。”Velvette了然地一摆手,“猜猜谁又回来了?”

    Vox举着杯子的手抖了一下:“……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就是觉得你该知道一下。”说着,Velvette把Alastor跟客栈众人欢乐合唱的截图举给他看,果不其然,Vox的屏幕爆发出一瞬刺眼的光芒:“妈的!这滚蛋怎么还活着?!为什么我才知道!”

    “因为你俩当时在忙着喇舌,除了我以外没人在看新闻!!!不然呢?!”

    “………………辛苦了,小饼干。”


4.

    “呃……Val?先、先生,我真的不觉得我应该出现在这……”

    当Valentino拎着Angel回到卧室并把对方往自己的床上丢时,Angel的内心还是懵逼的,他干笑着试图溜走,但又被Valentino一个眼神瞪了回去:“你他妈的敢走一个试试,Angel Dust!给我躺在那别动!”

    “……好、好的,Val。”Angel硬着头皮躺了回去,不安地环视着房间,“我明天一早上还有拍摄,所以恐怕不能……”

    “闭上嘴!我又不想操你!你只需要像个死掉的抱枕一样给我牢牢呆在那,占住这个地方,以防某个阳痿的软屌混蛋又要找借口半夜爬上我的床就行。这么简单的事你都做不到?!!”

    “哦,这个啊。”Angel的表情瞬间变得恍然大悟又嫌弃无语,“这就解释通了。”

    “啊??!”

    “没什么,Val!”


5.

    Valentino不介意Vox究竟是不是真的想要去操一头鹿,他想把自己的那根可悲的需要USB充电的屌往哪插都不管他的事,但他无法接受这人竟敢质疑他的专业能力。

    他的!地狱傲慢环第一色情产业女王的!做爱技巧!和性爱技术!

    他怎么敢?!!

    很明显,Vox已经瞎了,Valentino不能指望一个瞎子对自己的性感胴体给出公平公正的裁决,但俗话说得好,群众的眼睛才是雪亮的,Valentino在3V的家庭群里扬言自己要去亲自下场跟一众鲜肉猛男们拍一部史诗级黄片,来让全地狱的观众用收视率来评评理,他到底够不够辣。

    开拍前三分钟,Vox从电线插排里一路滑跪到了Valentino面前低头认错了,并忍痛删掉了自己的视频备份,终于成功阻止了对方的泄愤行为,并随即阴暗地把这剧本烧成了灰,将涉案的无辜员工全部凶残地威胁了一遍,以杜绝类似事件在未来真的发生。


6.

    在解决了家庭危机后,Vox终于可以腾出精力召开3V会议一致对外了,在某次针对摧毁Alastor的头脑风暴中,之前一直没有什么兴趣的Velvette突然举起手来晃了晃。

    “我突然有个想法,”Velvette无辜地眨着她的眼睛,“既然我们暂时无法从物理层面毁掉他,要不要试试精神攻击呢?”

    Vox很感兴趣地挑起了半边眉毛来:“说说看,Velvette,你有什么建议?”

    “我听说他是无性恋。”Velvette邪恶一笑,“所以我们为什么不——”


7.

    “噗——!!!!咳咳咳!!!”刚嘬了一口酒的Angel差点把自己呛死过去,Husk一边冲过来替他拍背,一边骂骂咧咧:“该死的,Angel,喝东西的时候别看手机!”

    “咳……我没事……”Angel摇摇头,擦掉呛出来的眼泪,“但这个……老天,可太他妈的劲爆了,你必须要看看!”

    说着,他将手机塞到Husk的鼻尖前,后者先是很不耐烦瞅了一眼,随后表情逐渐变得微妙,最后同样也开始放肆大笑:“哈哈哈哈哈!!老天,真该给那个家伙看看,Alastor绝对会‘爱死’这个的。”

    “你们刚刚说——该看看什么?”

    如同召唤恶灵一般,Alastor突然就从他们背后的影子里冒了出来,Husk和Angel先是被吓了一跳,随后不怀好意地对视一眼,Husk做了个“请”的手势,Angel调转屏幕对准Alastor的脸,暧昧地挤了挤眼睛:“就这个,伙计,你看起来真辣。”

    屏幕上,是巨大的一张Alastor和Vox的同人色图,Alastor还在下边。

    在Angel和Husk愉快的注视下,Alastor发出了自己魔生中最尖锐的一声广播爆鸣。


8.

    事实证明,搞同人永远是人类灵魂的本能,哪怕他们下了地狱,这个真理也不会更改分毫。半个地狱的人都看到过了Vox跟Alastor在电视和广播上扯头花,Velvette只需稍带节奏,加上一点大数据推送,就能让Alastor身边的所有人都能天天刷到以他为主角的大尺度同人创作图,哪怕Alastor自己没有手机,他的“朋友们”也会确保他能看见这东西。

    无性恋被整不会了。

    Alastor曾和无数卑劣危险的恶魔对决,他从不惧怕来自敌人的危险和攻击。

    但这玩意?

    这个他真的不行。

    一张Vox和他的同人图对他造成的暴击比一百首battle歌都要强,足以对他造成精神真伤。

    但这个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战略很快就被取缔了,原因是这个缺德损招对于自己人Vox的精神伤害比Alastor的还要大,哪怕他在做1,也觉得自己的吊快烂掉了,他都怕隔着网线被传上什么电子病毒。

    顺带一提,Valentino倒是看得挺开心的,任何能膈应到Vox的东西他都觉得很有趣,多来点。


9.

    但这个舆论战的大方向还是没什么问题的,在稍加筛选后,沦为这场邪恶战斗附带牺牲者的人就从Vox变成了Lucifer,都不用Velvette怎么煽风点火,这邪教就莫名其妙地在社交媒体上越传越火了。

    这颠倒黑白的邪招直接越过了Alastor,把暴击打到了当事者本人的亲闺女身上,给Charlie直接看自闭了,堪称是直捣黄龙,直抵老巢,于万军中直取敌方上将首级,不可谓之不恶毒。


10.

    当看见这玩意的时候,乐得最欢的人当属Adam。

    这人虽然还活着,但难得地活得非常低调,毕竟全世界的第一个男人和第一个人类天使外加地狱剿灭军的头子在死掉第二次之后竟然在地狱里转生了,这事无论怎么看都十分丢人。

    而且他还跟地狱的某个罪人进行了一场堪称讽刺的置换反应,一吊换两吊,九头蛇一般的迪克守恒定律。

    但在地狱里,他现在没有工作,手头也没什么钱。他曾试过地狱的自动匹配求职软件,在“个人特长”一栏里,他填进了“迪克宗师”,然后系统为他自动匹配了“猜您想要应聘的领主:Valentino”。

    Adam当即就把手机给砸了。

    现在他在地狱当地下摇滚偶像,非常专业对口,小日子过的别说还算不错。


11.

    当看到Lucifer的同人时,他心血来潮想搜搜看有没有自己大超特超对方的作品,试图在虚拟的艺术世界里发泄自己憋屈的怨气,但很快他就发现有是有,但清一色全都是他被Lucifer超的,当下就又破防了。

    凭什么他们伊甸园全家都整整齐齐地被这个矮子搞了个遍啊?!

    凭啥啊!!!

    凭他是蛇有两根那啥吗?!!


12.

    真正在天堂的Sir Pentious刚刚在Emily的帮助下建造了第一台能够实现天堂地狱远程视频通话的设备,兴冲冲地给客栈拨通了电话。刚好Cherry Bomb正在客栈跟其他人一起聚会,顺手就把电话接了起来,然后所有人都被这一爆炸新闻惊掉了下巴,Charlie更是又哭又笑,立刻在手机上添加了Sir Pentious的新号码,还在备注里加了一个光环小翅膀的emoji,并发了一堆蛋蛋兵的照片给他。

    Angel很有眼力见地将电话交给了Cherry,一看见对方,Sir Pentious立刻又变得结结巴巴起来,东扯西扯起无关痛痒的话题来。Cherry听腻了,掏了掏耳朵,索性直白地打断了对方:“我听Angel说你有两根那东西,是真的吗?”

    Sir Pentious的脸瞬间涨红了,脑后的蛇鳍慌乱地一张一合,但诚实是天堂的美德,最后他只能两眼一闭,视死如归:“没、没错,是、是、是这样,但这也不是我的错,谁让s-s-s-蛇都是这样的,我也不想——”

    “说实话,挺辣的。”Cherry带着笑意的调侃声打断了他,Sir Pentious从指缝里睁开一只眼睛:“什么?你……你真的……觉得这很……很…………性感吗?”

    “嗯哼。”Cherry见了他的反应,笑得更恶劣了,甚至对着他比划了一个手势,“可惜你已经上去了,不然说不定,我们还能操一顿或者什么的。”

    Sir Pentious在原地僵直了半分钟,随后以一种冲锋的高昂语气拍着胸脯冲出了画面:“请等等我Cherry小姐我现在就下去找你哦哦哦哦哦哦哦————!!!!”

    随后话筒里传来Emily的尖叫声:“不先生你不能直接从楼顶就这样跳下去这样是到不了地狱的请等一下啊啊啊!!!!”


13.

    随着天堂和地狱的信息流通增加,在天堂也有不少人开始接触地狱的讯息,甚至私藏一些来自地狱的物品。在大清扫暂停后,Lute便改为负责在天堂内部进行地狱物品剿灭,俗称扫黄大队。

    在某次任务中,她搜到了一盘来自地狱的摇滚歌星的个人专辑,里面的声音非常耳熟。

    她犹豫了片刻,最终还是将这盘专辑从销毁库里取了出来,偷偷地放进了自己的口袋。


14.

    “宝贝,你准备好了吗?”Charlie捂着自己的眼睛,努力克制想要偷看的冲动,背后Vaggie温柔的声音响起:“我……我准备好了。”

    Charlie立刻兴奋地转过身去,映入眼帘的是张开了天使翅膀的Vaggie,她的眼神立刻充满了“啊我女朋友怎么能这么可爱”的爱意:“嗷唔唔唔……Vaggie!你看起来好极了!”

    “你也是,Charlie。”Vaggie看着转变为了完全恶魔形态的Charlie,也不禁脸红了起来,“你真美。”

    “Vaggie……”Charlie扑进了Vaggie的怀里,将她撞翻在了床上,二人咯咯笑着对视着,随后逐渐贴近彼此,即将吻上对方。

    “抱歉,肥鸡块跑进来了。”突然的推门声打断了两人的进一步动作,Angel埋着头从地毯上抓起自己的小猪,顺便又扫了一眼床上脸红爆炸的恶魔形态Charlie和眼神仿佛可以杀人的天使形态Vaggie,夸张地啧了一声,“当我建议Charlie你们可以在床上玩点火辣的新花样时,这可不是我指的意思。”

    “快点出去Angel!!!”


15.

    “别介意我问一句,但你们能一边飞一边做吗?那还挺辣的。”

    “Angel!!!!!”


16.

    “嗨,Charlie,我能跟你聊点事吗?”

    “哦,当然,Angel!”Charlie立刻放下了手头的事情,认真地转向了Angel,“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不……就是,你还记得我之前带你们去过的那个BDSM俱乐部吗?”Angel表情复杂地开口。

    “呃,记得……?”Charlie有点害羞地笑了一下,“那里怎么了吗?”

    “那曾经有个顶级的肌肉男S,所有会员眼里残暴的调教之神的那种。”Angel干巴巴地说着,“但他现在突然被人调教成抖M了,据说这还跟‘那天和你们一起来的那个小个子女人’有关。你有什么头绪吗,Charlie?”

    “哦…不……”Charlie把自己的脸拉得像名画呐喊一样,“别告诉我是……”

    “我也希望不是,但……说实话我想不出第二种可能了。”

    “不……Niffty……”


17.

    在目睹了Alastor用契约锁链威胁Husk之后,Niffty友善地向Alastor推荐了SM俱乐部,希望能够满足他的兴趣。Alastor带着僵硬的微笑婉拒并感谢了对方,然后跑去闺蜜Rosie那里缓了整整一场下午茶的时间。


    Alastor:Why is it always a sex thing?

    隔壁Striker:我也想问呢兄弟。


18.

    “呃啊……”夜店里,Angel沮丧地倒在吧台上朝Cherry抱怨着,“讲真,我从来没意识到谈个恋爱竟然是这么复杂的事情,我们现在连亲都没亲过,我甚至都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对我也有感觉,还是说他只是试着表现得友善……我真的感觉跟戒色了一样,清心寡欲!你懂我的意思吗?”

    “好家伙,”Cherry惊讶地瞪圆了眼睛,“你还没出手?这可不像你啊,Angel。”

    “我知道,我知道。”Angel噘着嘴嘟囔着,“但是……我不知道……他不喜欢这些,而我也想要慢慢来,想好好了解彼此,我真的怕搞砸这一切……但同时我又很想睡他!!这合理吗?!”

    “唔……”Cherry摸了摸下巴,在脑中想着能够给予的建议,“我觉得——”

    “我有主意!”

    Niffty高昂的声线把俩人都吓了一跳,Angel立刻低头去把她从地上抱到吧台上来:“该死的,Niffty!你怎么跟来了?”

    “哦,我很喜欢我的新掸子。”Niffty瘆人地狞笑着,“就想跟着你看看能不能再做一把。”

    Angel想起了Valentino被揪掉的那把毛,顿时打了个寒战,护住了自己的胸毛,立刻岔开话题:“总之——你刚刚说你有主意?”

    “对啊,”Niffty纯真地眨了下眼睛,“你可以去找Alastor,他可以命令Husk跟你啪啪,毕竟他不能违背他的要求。”

    “什么?!Niffty!!”Angel被这话吓得不轻,几乎尖叫了起来,“老天啊!你是怎么回事?我不——当然不——当然不行!!!那是强迫!!你在想什么???”

    “怎么了?”Niffty无辜地看着他,“被强迫多好啊。”

    “……算了。”Angel捂了把脸,放弃了跟这个小疯子理论。Cherry“唔”了一声:“或许这不是个太糟的主意——当然,除去那些‘命令’部分。或许我们可以假装你被下了迷情药什么的,然后把你丢给他帮忙解决。”

    “……不了。”Angel戳了戳手边的酒杯,“首先,我认得出被下药的酒,这是个太蹩脚的套路了。其次,他也认得出来——他可是个该死的酒保——而且他不喜欢这些手段。我想还是算了,我们就……慢慢来吧。”

    Cherry看着Angel沮丧的样子,转了转眼珠,看向了Niffty:“嘿,小东西,你能按住Angel吗?”

    “哦嘿嘿嘿嘿,当然!”Niffty狂笑着一跃而起,将Angel按在了椅子上。

    “操!”Angel挣扎了一下,没挣动,“你们要干什么?!”

    “折中一下,自然点,把你灌醉,然后扔给他。”Cherry微笑着举起一瓶最烈的酒,“抱歉,宝贝,总有人得帮你们率先捅破窗户纸,今晚就是个好时候!”

    “不不不等下——”


19.

    当Angel被Cherry拖回客栈的时候,实打实的已经醉晕了过去,Cherry直接将Angel往Husk身上一扔,对他竖起两根大拇指:“交给你了,兄弟,你可以的。”随后蹦蹦跳跳地离开了。

    “哈?什——唉……”Husk在短短一秒内经历了抵抗愤怒和放弃,认命似地拽起身上软趴趴的Angel,“该死的,Angel!你喝那么多干什么?还能走路吗?”

    Angel迷迷糊糊地抬起头看了看他,随后很乖巧地摇了摇头。Husk无奈地叹了口气,只能动手把他抱起来:“老天,你的腿太长了……别动,老实点,惹祸精。”

    Angel歪着头看着Husk,突然扯开一个笑容,搂上了他的脖子:“嗨,帅哥,看看你,真是个强壮的daddy~”

    “Angel,我发誓,别让我把你扔下去。”虽然嘴上威胁个不停,但Husk的动作却没有丝毫松动,依旧稳稳地抱着他往他的卧室走去。Angel不安分地戳着Husk的翅膀和耳朵:“哦,爹地,我好开心,我真的、真的、真的——”

    “如果你敢说想睡我——”Husk警告式地增高了音量。

    “——很爱你。”Angel如同呢喃般吐出了后半句话,随后困倦地合上了双眼,头一歪在Husk的肩上睡了过去。

    “……”Husk在原地站定了片刻,随后轻笑了一声,他瞥了一眼Angel的睡颜,摇了摇头,继续走向对方的房间,努力腾出一只手打开房门,将Angel放在床上,替他盖好被子,又调暗灯光。随后站在床边,抬起手,在他的额头上轻轻敲了一下。

    “胡言乱语的小醉鬼。”


19.

(一个莫名其妙的脑洞)

    地狱客栈的大家去参加地狱的骄傲月游行be like:

Niffty:唯一一个作为直人朋友去支持他们的,一手三面旗子挥得快要起火,但其实并没明白自己参加的究竟是什么

Charlie:表现得很激动很积极,浑身穿满彩虹元素的主题衫和头绳

Vaggie:虽然无所谓,但是Charlie高兴她也会陪着参加,跟Charlie穿情侣装

Angel:骄傲月职业选手,有一整套辣翻了的游行专用服装和亮片浓妆,有所有人的代表小旗子和徽章,会分给大家,是游行花车的钢管舞特邀表演嘉宾

Husk:浑身上下半点LGBT元素的打扮都没有,懒得出门但是被大家拽着一起去了,被Angel塞了把泛性恋的小旗子但是揣在兜里懒得拿出来,会替其他人暴揍附近恐同的混蛋

Alastor:身为LGBT+群体的重要成员但拒绝穿着无性恋主题标语文化衫参与这种嘉年华式的商业游行,不是很接纳在自己之后出现的各种新名词,也不觉得自己属于“无性恋”,只是“我就是我,叫什么都无所谓”,不过在Charlie的强烈要求下最后还是去了

Sir Pentious:完全不懂是什么活动总之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Valentino:职业且商业选手,会拖家带口携带公司员工参与并接机宣传揽客,穿着全场最华丽最有创意的服饰,每年都是游行闭幕大秀的压轴走秀演员,主打一个slay全场,但不会特意带标志旗

Vox:陪其他两人参加,外加进行商业宣传,主要任务是在新闻上传递自己及公司的文化包容,会顺带着大卖特卖骄傲月周边大赚一笔,虽然自己是LGBT但是完全不care群体文化,只想借机赚钱,纯纯大资本家,顺便在游行中帮Val和Vel拎包

Velvette:地狱骄傲月游行活动的最初策划和发起者,在社交媒体上推火了这个活动,负责引导舆论风向外加辅助Vox赚钱,但自己跟Val也玩得很开心,会画专属的妆容,染彩虹色的头发,在左右脸颊分别贴代表Vox和Val的双性恋/泛性恋旗帜贴纸,穿女同旗色系的衣服(但自身的性取向尚未公开)

END.

说实话因为我一直当纯音乐剧而不是严肃战斗番看的导致我对这个结局竟然没太大意见hhh,毕竟老不死我当初都看得挺乐呵的,而且意难平的地方我可以自己搞同人解决(欧美人基操),总之祝愿大家都能开开心心的!

评论(377)

热度(4308)

  1. 共3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