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地狱客栈 | Vees】恶贯满盈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设定:只是想看帅气3V火力全开的反派嘴脸……洗刷一下搞了太多破防总裁的思想钢印不然我要成沃粉的千古罪人了啊啊啊!

CP:voxval + 家庭向3V互动

预警:一些彼此不相关的小段子,有对于音乐剧动画来说过于OOC的过度黑化,Vel和Val的能力是我的造谣,含过激暴力血腥描写,没有具体剧情其实只是三个没有道德底线的恶魔霸凌了所有人


1.

    “♪~”

    Velvette手中拎着两个购物纸袋,心情很好地从一家高定店铺里晃出来,小跳着步沿着地狱的街道朝3V塔走去。她穿过散落着正在缓慢复原的罪人肢体的人行道,慢悠悠地哼着歌朝前步行,烫了细卷的粉白色双马尾一弹一弹的。

    她一边查看着手机上的最新资讯,一边听着身后紧跟而至的脚步声,一条街,两条街,对方还在跟随,这就不是什么偶然巧合能够解释的情况了。她发出了一道慵懒的抱怨声,脸上的表情厌烦和兴奋掺半,在路过一条无人小巷的时候,她脚尖一踮拐了进去,目不斜视地走入街道监控所不能及的黑暗。

    身后的蠢货果不其然跟了上来,Velvette果断地合上手机收进兜里,将手中的纸袋在脚边放下,抱着手臂回过身去。眼前的罪人有着一张平凡到不会让Velvette产生两秒记忆的脸,橙黄色的眼中都是丑恶的贪婪光泽。不过Velvette是个很善良的人,即使是这种低级蠢蛋,她也还是辨识出了对方的身份——一个最近靠投机倒把正在崛起的高利贷头子,做上了攀登领主职位的春秋大梦,以至于把算盘打到了Velvette的头上来。

    不得不说对方还是有那么一点脑子,Velvette是地狱里最年轻的领主,死前顶多三十岁,加上那张娃娃脸和狂傲到四处得罪人的性格,很容易给人一种涉世未深的愚蠢青少年的错觉。在社交软件上她表现得像个被Vox和Valentino宠坏了的GenZ姑娘,与两位有着雷霆手段的领主相比,口口声声喊着他们daddy的Velvette不是在朝他们撒娇,就是在讨要零花钱,宛然一个甜美又无知,全靠二人保护的乖女儿,怎么看都像是落单时最好的猎物。

    只要干掉她,吞下她手中掌握的灵魂契约,任何人都能轻易地成为领主。

    而他也已经调查过了,Velvette压根就没有任何能够用于战斗的能力。Vox能够化身和释放电流,催眠洗脑,并控制所有联网的科技产品。Valentino有着可怖的三米身高和无孔不入的麻痹控制能力。但据可靠人士的情报,Velvette只能像过家家一样给她的模特们换换小洋裙,如果不是走了大运乘上了其他两V的快车,这种女人早就在地狱的泥潭里被撕碎一万次了。

    很显然,这名罪人就是这么想的。

    “唉……”Velvette看起来非常放松,甚至还有空撇着嘴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发型,“所以我才说真的很没意思,为什么人类总是这么容易轻信自己被告知的内容呢?”

    “你死到临头了还在讲些蠢话吗,小妞?”对方发出了一串难听的邪恶笑声,摸出两把尖刃,上面镀了一层薄薄的低级天使钢。

    Velvette歪着头看着自己的美甲:“是你不明白,蠢货,你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而我很乐意替你纠正它。”

    说着,Velvette以一个优雅的姿势抬起右手的食指,隔空对着面前的罪人轻轻向左划了一下。

    “永远不要让舆论宣传成为你的真实意识。”

    下一秒,对方身上原有的全部衣物和手中的武器便全都凭空消失了,后者本能地愣在了原地。但还没等他来得及做出任何反应,Velvette就又划了第二下,这一次对方身上多出了大量的宗教苦修带,勒紧了男人的全身。黑色的皮革内侧是无数尖锐的钉刺,深深地刺入男人的皮肤,咬死了他的每一个关节,轻而易举地摧毁了他引以为傲的肌肉。男人立刻发出刺耳的痛苦尖叫声,但相同的钉带也勒进了他的口中,残破的舌头让他无法再说出任何完整的句子。

    “哦?你说什么,老东西?”Velvette故意将手拢在耳边,无辜地拉长声音询问着,“我听不清呢~你喜欢这套吗?Vox可喜欢了呢,事实上,这还是他的主意呢——当然,以及Val的,他对捆绑带的结构要怎样才能更加美观一直颇有心得,而我向来很欢迎大胆的创意。不过我想你会更喜欢我私人的设计,是不是?毕竟,你可是花了这么大阵势来专门蹲守我,而我对粉丝向来都很大方。”

    说着,Velvette又划了一下,这一次,男人身上的衣服换成了一件极度紧身的束胸衣,鱼骨向内收缩,硬生生勒断了他的每一条肋骨,呈现人台模特一般的窄细腰身。脚上的鞋子也变成了尖头的高跟鞋,直接削去了他多余的脚跟和脚趾。胸衣外罩着灰蓝色的辛德瑞拉主题蓬蓬裙,此刻正随着男人的倒地抽搐而吸染上地面上鲜红的血迹。边缘切割锐利的钻石颈链如同钉环一般勒紧男人的脖子,上面挂着的一条狗链正好拽在Velvette的手里。

    Velvette勾着嘴角轻蔑地冷笑着,抬脚踩上男人的脸,勒紧狗绳弯下腰去。

    “尝尝时尚吧,狗逼玩意(Taste fashion, motherfucker)。”她说。


    五分钟后,Velvette重新拎着自己的购物袋神清气爽地走出了小巷子,取出手机拨通了Vox的号码夹在耳边,声音甜美而依赖:“嗨,Daddy Vee,还记得之前那个总在我们地盘上放贷的蠢货吗?嗯嗯,他不会再回来了,他手下的那些业务你可以想办法去接手一下了。没错,我知道!是不是?我当然是你最贴心的好女孩啦!一会儿见,亲爱的,亲亲~记得告诉Val我有问好!”


2.

    “我突然有个新的灵感。”

    三人正懒洋洋地各自躺在自己的沙发上刷着手机,Velvette突然举起手来晃了晃,Vox的眼睛并没从自己的手机屏幕上移开:“哦是吗,是什么?”

    “我的下一场秀,”Velvette抬起一条腿踩在沙发靠背上,伸直双臂把手机举高到空中仰脸望着,“我打算办成哥特诡异风格的,这几天我刚好签了一位合适的作曲家。”

    “你指前几天你拎回来的只剩头的那位?”Vox忍不住瞥了她一眼,“如果你要继续那么干,就别在自己的走廊上铺地毯,雇佣清洗工作很麻烦。”

    “哦,得了吧,我又不是没在给你赚钱。”Velvette翻了个不在乎的白眼,继续兴致勃勃地构想着,“你们觉得我全都选用残疾的模特会不会更符合主题?我还没试过给没手没腿的模特设计衣服呢!或者没头的——可以用轮椅推上去,我觉得蛮美的。”

    “地狱里有残疾人吗?”Vox不解地拧起眉毛来,“他们不是很快就复原了吗?”

    “是啊,所以才要掐好时间在快开场前再砍掉呀。”Velvette回答得理所当然。

    Vox无奈又包容地看了她一眼,似乎只是嫌弃这个提案操作起来太过麻烦,懒得掺和。Valentino吐了口烟,咧嘴笑起来:“你知道的,要记得把切口好好用火烧一下,你可不想让他们滴下来的血弄脏了你辛辛苦苦做的裙子吧。”

    “哦,你说得对!”Velvette感激地扑过去搂了他一下,“谢了Val,还是你更靠得住,亲爱的。”

    “你再多说一句我可就不转播了。”Vox不满地嘟囔着。于是Velvette也调头去抱了他一下:“你最好了,世界上最棒的糖爹!”

    “这还差不多。”Vox面色稍霁,哼了一声,“你的新面料送到了,去挑挑有没有喜欢的吧,随便你怎么处理了。”

    “爱你~Vox。”


3.

    Valentino的夜生活永远流连于夜店之中,灯红酒绿的霓虹,震耳欲聋的鼓点,本身作为一种地狱中成瘾性最高的毒物的后果就是没有任何药物能够再让他进入状态,因此他总是投身于酒精,烈酒的辛辣是廉价的感官刺激,令人上瘾的晕眩与疼痛。

    舞台上低级的舞女正在围着钢管起舞,将钢管当做搔首弄姿的道具,而不是锐利的武器。Valentino无趣地观看着,突然一时兴起,丢下酒杯站了起来,穿过劲舞的人群,径直朝着聚光灯的方向走了过去。

    人群发出骚动的喧嚣声,纷纷屏住了呼吸,直到他真的飞上舞台勾着手示意舞女下来才爆发出剧烈的欢呼。自从Valentino当上领主之后,他便很少再会亲自下场表演助兴了,所有曾听闻他传说的人都怀念极了那段难得的旧时光 以及能够一品他滋味的日子。

    如果说其他人的表演是勾引,那Valentino的演出便只能够用一个词来形容:朝圣。那不是在一个层级上的事物。贫瘠的美让人想要占有和保护,而极致的妖艳令人恐惧和敬畏。

    Valentino似乎是醉了,只是在本能地追寻着灯光和欢呼,他反手勾上钢管,以一个轻盈而撩人的姿势翻身上管,缓慢地抬起手臂,任由钢管慢悠悠地转过一圈,像是就那样睡着了一般。随后,他露出尖齿微笑起来,骤然张开双翅抖动着借力,连续向上翻了两圈,挂在所有人视线的最高处,开始了他的表演。

    那是一场单方面的宣泄,所有观众都被眼前的景象震撼到无意识地颤抖,像是被无法直视的利刃割伤。伴随着背景的音乐,Valentino以极快的速度变换着一个个动作,每一秒都性感得可怕,舞池下的温度在逐渐攀升,几乎能够听到所有观众粗重的喘息声。

    在乐曲的高潮处,Valentino用双腿交叉夹住钢管,张开四条手臂,腰身向后仰去,倒挂在上面,裙摆随着重力滑至腰间,背后的双翼彻底张开。与此同时,浓密的红色毒雾如雪崩般从他的翅膀中涌出,瞬间席卷了整个空间,甜腻的气味占据了每一寸角落。

    人群随即开始失控,他们颤抖着,尖叫着,口淌着涎水抽搐着跪下去,向着舞台的方向伸出手臂,绝望地呼喊着Valentino的名字,他们咒骂着,咆哮着,哭泣着,撕扯着自己的头发,怒吼着将要如何将他撕扯成碎片,zhi解duo碎吞入腹中,压在身下倾泻yu火,他们扯下裤子,开始对着Valentino袒露出的每一寸肌肤粗鲁地自du,离得近的罪人开始互相殴打,折断彼此的手臂,撕咬对方的皮肤,每个人的口中都高呼着他的名字,宛如一场悦耳的交响乐。

    Valentino就挂在那里,满意地欣赏着眼前只为自己一人上演的浪漫舞会,无辜得宛如一个旁观者,冷漠又兴奋地微笑着。

    打断这出闹剧的是一盏灯,明明已经通过了质保检测,但那排射灯还是凭空爆炸了,连接处的电线被直接烧熔,连带着整排金属灯架坠落下去,将下方距离舞台最近的观众直接砸成了rou泥。玻璃灯罩破裂,迸溅出的电火花点燃了下方的绒布,又引燃了吧台后的烈酒,猩红的火光瞬起,吞噬着一个个惨叫着的顾客,他们的意识尚未清醒便已经变成了焦炭,化作了地狱之中的又一个人间地狱。试图逃跑的人群不小心扯断了电线,高压电流迫不及待地蹿射出来,将路过的每一个人都活活电si。

    尸体堆积如山,火海蜿蜒,这一切都倒映在Valentino的眼中,他的笑容变得更加真情实意,像是面对着情人献上的玫瑰。他对着正前方残存的唯一一枚摄像头,将一只手举到嘴边比了一个“V”,并在指间吐出了细长的舌头。

    光圈收缩对焦了一次后,摄像头的工作灯便熄灭了。


4.

    “……愿我主保佑汝等始终虔诚,终有一日,救赎之日必会到来。”

    窄小的房间内挤满了黑压压的人头,他们身披黑袍,正对着祭坛的方向顶礼膜拜,口中念念有词。在人群的中央站着Vox,他的脸上挂着亲切温和的微笑,正在将一捧淡粉色的圣水分发给众人。如果他真的是神,大概Valentino便是最适合他的神使,只需要一滴他的费洛蒙,就足以制造最方便的人工信仰,成瘾、致幻、无味无痕——就如同宗教的本质一样。

    在饮用过圣水之后,人群发出恍惚的喟叹声,逐渐开始散去。离得最近的几人向着Vox聚来,Vox也热情地握住了他们的手,微笑着注视着他们,带着一种隐藏得很好的高高在上的蔑视。教徒近乎流下泪水来,触碰着Vox身上的红袍:“为了您,为了我们伟大的主,我们一定会完成神谕的嘱托的。”

    “不,我的朋友。”Vox托起了他的手臂,语气带着抚慰心神的坚定,“不是我,这是为了你们自己。相信我,主会记住你们的付出的,等到万物之终,忠诚的你们必将伴祂左右。”

    于是他们又哭了起来,随后对着Vox拜了拜,一个接一个的离去了。等到人群散尽,Velvette从祭坛之后探出头来,颇感兴趣地插话道:“这群家伙不是你生前的信徒吗?都已经被你害死过一次了,竟然还能继续被你耍得团团转。他们是蠢货吗?”

    “我可没有害死他们,”Vox勾着嘴角,熟练地收拾着会场上的道具,“是他们自己争着要将灵魂献祭给他们伟大的‘主’,多么伟大的牺牲啊。”

    “是啊,刚下地狱就发现手里白赚了这么多灵魂契约的感觉一定爽翻了吧。”Velvette眨了眨眼睛,望了一眼对方离去的方向,“你是派他们去替你执行那个自杀式任务了吗?还真是省心。”

    “你还是一如既往的聪明,我的姑娘。”Vox对着她笑了笑,恶劣地咧开嘴,“但‘自杀’?不不,这不过是一次考验罢了,通向信仰的路怎么能不经历艰难的考验?他们应当感激我给予了他们这次宝贵的机会。”

    “记得提醒我以后别信你说的任何一句话。”Velvette对他挑了下眉,“走吧,午餐已经做好了,Val说我们再不出现他就要把餐桌从顶层窗户扔下去了。”

    Vox抱怨式地嘀咕了一句,打了个响指为自己换回了西装,绅士地让Velvette挽着他的手臂一起离开了。


5.

    傍晚,三人挤在休息室里各自放松着。Vox像每一个经典的男人一样岔开双腿坐在沙发的正中央,占据着两侧的空间,有一搭没一搭地看着电视节目。Valentino靠着左侧的沙发扶手,双腿随意地搭在Vox的大腿上方,两条手臂搭在椅背上,一只举着手机,一只端着烟杆。Velvette挤在他俩中间的沙发内侧,半蜷着腿缩着身体,双手举着手机,头枕在Vox的肩膀上,双腿搭在Valentino的大腿上,膝盖上还盖着Valentino的单侧翅膀。

    没有人主动开口,他们就这样安静地彼此陪伴着。

    当你将三个杀人魔放在一间屋子里,能够得到什么?答案是:一个家

    这真是个再地狱不过的谜语了。

END.

搞涩涩没被制裁,反而写太血腥了被审核暴揍了……

◎ 好喜欢给予Vel一些畸形的时尚圈和社交软件的负面性质,好辣好辣……不知为何试图妄想她做海盗爷风格的秀场

◎ 突然产生了一个很地狱的想法……Vel人种是黑人,然后黑人的头发你们懂的,一般她们都会有很多不同发型的假发换着戴,然后Vel每次都在换发型,该不会这三个人没有一个人有真正的头发吧……(对不起)(希望是死后地狱保佑基因变异了)

◎ 那个……其实等我把想搞的脑洞都写完之后就会慢慢回去弄漫威了,如果只是因为客栈的话其实不用特意关注我的,在tag里都能刷到的!(:з っ )っ谢谢这些天的捧场大家真的好热情我好感动……而且随时欢迎推荐脑洞,看到有趣的梗总是忍不住想写,双V太上头了

评论(67)

热度(1250)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