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地狱客栈】VvV灵魂大转盘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如果您看得开心就请赏些免费粮票吧(:з っ )っ

设定:传统异能灵魂互换,但人人有份排列组合3V谁也别想逃

CP:voxval

预警:沙雕OOC,子供向创人弱智小情侣,是跟家人在一起时很幼稚的Vees,纯纯是我自己脑补的缺德玩意原角色不是傻逼我是傻逼(话说我用的比喻真的很奇妙吗我明明觉得很正常和自然Σ( ° △ °|||)︴)


1.

    “妈的!这狗娘养的混蛋可真能藏!”

    当天使钢制成的子弹终于穿透了他们竞争对手的脑壳时,Vox忍不住嫌恶地骂着。这场猫抓老鼠的游戏已经持续了太久,好在最后的结果不算太差,他向来都讨厌这种狡兔三窟白白浪费他时间和精力的对手,恨不得他们能够全都排排站好等着让他挨个枪毙才效率最高。Valentino倒是还没尽兴,意犹未尽地朝尸体的脸上又补了一枪。Vox不满地瞥了一眼他这种浪费资源的行为,后者毫无悔意地朝他抛了个媚眼,换来对方几句妥协式抱怨的低声嘟囔。

    “男孩们,”Velvette皱着眉走上前去,嫌弃地抬起脚尖将尸体压在身下的手踢了出来,示意他们去看被这人攥在手里的一个诡异的破旧稻草人偶,“这是什么?”

    “哈啊~”Valentino饶有兴趣地弯下腰去凑近看了一眼,朝上面吐了口红烟,“看起来我们可悲的尸体先生在试图诅咒我们呢。我必须要说,比起那些在死前只会两张嘴一起喷粪的无聊货色们,这倒是还蛮有创意的——或许我的下一部片子可以试试这个点子。”

    Velvette为这个无良笑话乐了两声,反倒是Vox在看到那个玩偶的制式后不由得拧紧了眉头,厌恶地攥紧了拳头,咬紧了牙关。

    “是个巫毒娃娃。”

    “有什么区别?”Valentino语气轻浮,毫不在意地低头整理着自己的衣摆。Vox立刻怒瞪着他,一拳砸在了身边的墙面上:“那个欠操的新奥尔良蹄子信的就是巫毒教,你敢说跟他没有任何关系?!”

    Valentino的烟头在半空中划了个弧线,又回到原点,他歪过头去,跟Velvette了然地对视了一眼,彼此都在对方眼中看到了相同的“又来了”的意味。

    每次只要事情一开始跟Alastor沾边,Vox便总会出现这种“总有刁民想害朕”的被害妄想情节。虽然他们很想跟Vox解释那个广播妈宝男可能压根就没把跟Vox对抗这件事摆在自己当前的第一顺位清单上,反而是他自己始终走不出来总在揪着这点破事不放。但考虑到在那之后这人可能会出现的更加应激的破防反应,他们还是老老实实地闭上了嘴,安静地听着Vox继续骂骂咧咧地进行他已然假定好了结局的“严谨”推理,全然不顾光是五芒星城里就大大小小地开着五十多家巫毒商铺,而其中的八成都是没有实际效果的假货。

    更别提遍地开花的清真寺和佛庙了——当上帝把全美国的“异教徒”们都打包扔进同一个一神教地狱时,祂早该料到这种文化繁荣的盛况的。

    当Vox的逻辑链已经以一种缺啥补啥的态度进行到Alastor在使用影子巫毒傀儡对他的全部商业版图进行贴身且密不透风的视奸时,Velvette终于忍不住打断了他:“恕我直言,Vox,如果那个无性恋斑比真的有扎小人的能力,恐怕他早就已经直接咒你永世阳痿了,用不着如此委婉地等到这个时候,派这头蠢猪来施行他的‘邪恶计划’。”

    “我觉得我们该走了。”就像跷跷板一样,Vox的大脑关闭了,两脚离地了,Valentino便占领了智商的高地。他仗着自己的身高优势直接将双手放在Vox的腋下,将他整个人拎了起来,像搬家具一样举着走了,全然无视Vox愤怒的抗议。Velvette抿着嘴偷笑着跟在他们身后录着像,没人再继续把那个巫毒娃娃放在心上。

    当然,直到第二天来临。


2.

    最早发现不对劲的人是Vox,三个人里他总是起得最早的,每天雷打不动地为全地狱的居民主持晨间新闻节目。但当今天他睁开眼睛坐起来时,突然察觉到了哪里有什么不太对劲。

    他瞎了。

    以为是自己的屏幕起了水蒸气的Vox下意识抬手想要擦一下,但下一秒,他看到了两只左手出现在了自己的眼前。

    很明显,这是他不应该拥有的身体结构。

    “什么鬼?!!!!”

    Vox下意识骂道,但随即出口的是Valentino特有的高昂音调,他目瞪口呆地低下头去,终于意识到,他现在变成了Valentino——考虑到他正睡在Valentino的卧室里,“变成”并不是一个恰当的词汇,“进入了Valentino的身体”可能更准确些,如果忽视其中的歧义的话。

    “操!!!!!!!”


3.

    几分钟后,3V的全部成员都在他们的客厅里聚首了,所有外人都被从这层楼里清了出去。三人大眼瞪着小眼瞪着电子眼,默契地一同陷入了难绷的沉默之中。

    “我是不是该往好的方向想想?”此刻在Vox身体中的Velvette讽刺着开口,“那个破娃娃虽然有用,但用途却错得离谱,甚至好心到没直接把我们几个魂飞湮灭。话说,我们都已经是灵魂了,到底是怎么还能够被灵魂互换的?!”

    “这不重要。”Vox试图双手交握摆出习惯性的思考姿势,但再次没能分清同时抬起的四只手,差点自己跟自己缠成一个高尔丁死结,“现在的问题是,我们要怎么解决这个麻烦?”

    “说不定过了明天效果就自己消失了,”用着Velvette躯体的Valentino倒是丝毫没有不适应的症状,自在地像回了家一样侧躺在沙发上刷着手机,“这种路边摊的魔法不都是这样吗?”

    “你说得轻巧,”Velvette愤怒地看着把这当成一种娱乐的Valentino,“脖子上顶着一台电视机的人又不是你!该死的,Vox!你到底是怎么站直走路的?!”

    “你该试试之前的那个版本。”Vox干巴巴地回复,一副不愿回忆往昔的表情。他想要站起来,但过长的腿搭配上恨天高皮靴直接又把他的重心带倒了,他一屁股摔回了沙发上,背后的双翅不受控制地受惊张开,彻底合不拢了。Vox努力地耸动肩膀试了两下,无果,便转向了Valentino:“Val!这玩意儿到底要怎么控制??”

    “我要再给你解释一下人应该如何呼吸吗?”Valentino看起来颇为不耐烦,他从沙发旁的收纳柜里摸出一根烟来,下意识摸了摸身上却没找到打火机,郁闷地又放了下来,“本能,宝贝。”

    在Vox同多余的身体零部件做搏斗的时候,从刚才起脸色就一直不太好的Velvette突然举起手来,脸部的屏幕上循环显示着流汗黄豆的emoji和一排动态的省略号点点:“呃……伙计们,我有个问题。”

    “怎么了,娃娃脸?”或许是因为泛性恋原本就对灵魂之外的躯体差距关注不大,Valentino对待Velvette的态度已经和往常没什么区别了,唯一的问题就是他会下意识先低头找人,然后才意识到现在自己才是房间里最矮的那个人,于是再无可奈何地抬起头去。

    Velvette带着自己此生最嫌弃的表情,举着双手隔空指向自己的下体,像是看到了什么脏东西一样:“这东西一大早就这么精神是正常的吗?!!”

    “哦,当然了~亲爱的。”Valentino一副被问到了自己专业领域的样子,露出了一个恶劣的笑容,抬起手凭空上下撸动了一下,“那可是Voxxy的,随时都精神得很。需要我教教你要怎么解决吗?”

    “不,我他妈的哪怕再死一次也不会碰它。”Velvette打了个寒颤,“记得提醒我今天都不要再喝水了。”

    “操!”对于自己的个人隐私和身为异性的Velvette本人还有那么点廉耻观的Vox被吓得大骂了一声,但立刻又痛苦地萎靡不振了下去,捂住了自己的脸颊,“……该死………我咬到自己的舌头了。为什么你这条该死的舌头要长那么长?”

    “需要我提醒你吗?你可爱死那条舌头了。”Valentino眯了他一眼,警告Vox不要继续对他性感完美的身体大放厥词。后者刚研究明白该怎么控制身后的翅膀,虽然还没完全学会要如何把它卷成一件大衣,不过这问题不大,Valentino本人有时也会直接把它当成斗篷用,完美主义者Vox终于学会了放弃挣扎,决定就这样算了。

    但Velvette跟Valentino已经玩起来了,在发现指尖的电火花可以点火之后,Velvette便一直在尝试给Valentino点烟,在数次差点把沙发直接烧着后,她终于成功了。Valentino举起烟嘴送到嘴边吸了一口,随后咳嗽着呛出了一口黑烟:“操!!我忘了!!这太恶心了!”

    没有了能力的过滤,香烟便只是普通的香烟,对于Valentino来说属于严重的消费降级,米其林三星厨师去试吃街头油炸黄油的程度。再加上Velvette的身体平时也没有这种嗜好,Valentino便兴致缺缺地丢下了烟头,蔫巴巴地窝进了沙发靠垫里。

    “我需要去换身衣服。”Vox扶着沙发扶手歪歪扭扭地站了起来,无法直视自己身上昨夜Valentino懒得换掉的紧身包臀裙和露脐上衣,很显然他昨夜玩到很晚,而他只有心情帮偶尔赶完酒会回来累到倒头就睡的Velvette仔细卸妆,对待自己向来都是睡醒再说。

    怨气冲天走进Valentino更衣室的Vox跟身上的紧身织物搏斗着,他不知道Valentino平时是怎么把自己挤进这种东西里的,他扯坏了一条拉链,拽断了两根袜带,不过没关系,他会再补偿给Valentino的,反正就算对方把这些穿到他们的床上去也一样早晚会被撕碎。Vox用上了自己十二万分的精力,终于从Valentino的衣柜里翻找出了一身难得保守的衣服。他没有遵循任何颜色搭配法则,只是套了一件宽松的衬衫和西装裤,并结结实实地扣上了所有的扣子,还换了一双相对来说没有那么高跟的皮鞋(他找不到任何一双平底鞋,相信他,他试过了)。

    还好凭借Valentino的衣品和身材,哪怕闭眼抓两件出来套上也不会有多难看,但一路扣到毛领底下的衬衫着实还是让Velvette和Valentino都噎了一下,眼神奇怪得仿佛看到了身高五米浑身肌肉的Lucifer,或是露出大腿站街拉客的Alastor。Valentino本人还没来得及抗议,Velvette就已经替他开口了,一如既往地言简意赅:“这他妈的是什么鬼,Vox?!”

    “衣服。”Vox板着脸回答,“更适合穿出门的衣服,而不是布条。”

    Velvette和Valentino听见这话倒也不是特别惊讶,毕竟一个活在上世纪50年代的美国黄金时期,一个经历过全社会都在推崇光鲜亮丽的全职家庭主妇的女权黑暗时代的熏陶,一个哪怕下了地狱也依然在本能地追求公式化的中产阶级美国梦家庭结构的老派男人怎么可能会说出让他们意外的前卫台词来。

    Valentino跟Velvette对视一眼,异口同声地评价道:“老男人。”

    “又怎么了?!”觉得自己又莫名其妙就被diss了的Vox一头雾水。

    “没什么,只是又一次被你选择性保守的上世纪古董价值观给震撼到了而已。”Velvette抱起手臂,用辛辣的目光审判着他,“一个能拍出‘我上了你妹妹’电视剧的男人怎么会对自己伴侣的身体自由有着如此浅薄和逾越的评价?”

    “我们不是伴侣!”Vox愤怒辩驳。

    “话说你们搞邪教的不都喜欢开后宫或者举办一些‘特殊仪式’吗?”Valentino紧随其后用暧昧的眼神上下扫视着Vox,语气意味深长,“你从没做过那些吗,hipócrita(伪君子)~?”

    “我们不是那种教团!!”Vox更愤怒了,甚至还无师自通地掌握了被气到吱吱叫的被动技能。

    但见惯了Valentino用这具身体破坏力十足地大发雷霆的二人对于Vox这种毛毛雨一般的怒火没有丝毫反应,连接不上城市电路系统的Vox的情绪就如同春日清风,沁人心脾又毫无效用。他肯定又干不出像Valentino那样举着两把玫红色的手枪飞去片场无差别地大杀四方的癫狂行为来,他尚有理智,因此可以被暂时无视。

    Velvette用着Vox的手机(虽然Vox可以直接用意识编辑这些,但Velvette用得不习惯)熟练地将所有需要Vox出镜的节目都临时更替了主持人,其他的文件改为网上办公,用Vox自己开发的辅助朗读软件念给他听。随后她转向了Valentino,朝他晃了晃手机:“你今天还去片场吗?”

    Valentino像只慵懒的猫一样伸了个懒腰:“嗯?当然不~我可不能冒着让那些油腻猥琐的家伙有机会把自己肮脏的视线污染到我亲爱的洋娃娃身上来的风险。今天我就待在这儿了,或者你有什么重要的节目需要去出席的吗?我保证我会很靠谱。”

    Velvette退出Vox的账号,登入Valentino的,打开公司共享日历,手指飞快地调整着这些天里对方所有的拍摄行程,将它们延后到一周之后,全然不顾是不是有人要在同一天里连轴转操上三十多个男人:“谢了,亲爱的,你的好意我领了。但你真的不靠谱。”

    “哦,我好受伤~”Valentino捏着Velvette的嗓子娇滴滴地假哭起来,“明明之前你找我们征集新网综灵感时,我还热情地帮你出了那么多主意。”

    “你是指那个要你自己来当评委,然后看着十三个肌肉单身汉千方百计争讨你欢心的主意吗?”Vox冷冷地提醒道。

    “还是让十个男恶魔塞着东西全程直播唱歌跳舞体育竞技,然后让观众们下注猜猜谁屁股带着的玩意儿最大,用的具体又是什么东西?”Velvette紧随其后,“很地狱的点子,但是完全没有格调,驳回。”

    “你们完全没有品位。”Valentino也不恼,让人分不出来他到底是在故意膈应他俩还是认真的,“这是天才的点子,你们的收视率会爆炸的。”

    “这么脏的收视率我不赚也罢。”

    于是Valentino耸了下肩,似乎是彻底放弃了。但Velvette并不觉得他真的能够闲住,在装满奢侈品的房间里放养一只猫的后果是严重的,倒不如索性给它一个逗猫棒。想到这里,她思考了一下,扯了一份名单给他:“算了,这些是我手底下最近不太安分的家伙们的名单。你不是最会处理这些吗?替我去好好教育一下这些短视的婊子们什么叫作规矩吧。”

    “哦,放心吧,我的姑娘。”Valentino这下终于真心实意地笑了起来,那种傲慢的神情竟然意外地同Velvette本人的十分相似,“我可太擅长这个了。”


4.

    在三人共同的努力下(主要是Velvette的),他们成功撑过了第一天,除了今天发火的Velvette看起来似乎格外吓人之外,没人发现任何问题。

    为了预防意外发生,Vox提议他们最好尽可能始终待在一起,于是当晚三人是一起在Valentino的巨型尺寸床铺上睡的。但除了Valentino,其他两人都没怎么睡好,一个始终觉得翅膀被压着的陌生感觉很难受,一个因为电视头没法侧躺蜷着睡而暴躁不已——不过幸好Vox的身体可以充电,所以Velvette倒也不至于精神衰弱。

    但第二天起床后,更加混乱的场面发生了,因为他们不但没能换回自己的身体里去,反而还再一次调换了阵型,这次换成了Velvette被塞进了Valentino的身体,Valentino跑去了Vox那里,而Vox痛苦不已地体会了一把变成女孩子的感觉——对老白男来说,让他变成女人恐怕比阉了他还要难受——但这次好歹是个正常的人形,几十年都没再体验过正常人类脑袋的Vox一时间百感交集,感慨万千。

    和昨天Vox小题大做的态度形成了鲜明的对比,Velvette对于Valentino特殊的身体结构适应得非常迅速,在简单体验了几分钟之后,她就已经能行动自如了,唯一的感想就是这个视角真的好高好爽好喜欢。Vox看得目瞪口呆,不敢置信:“你是怎么那么快就适应了的?”

    Velvette抱起两对手臂,面无表情地盯着他:“我是个混时尚高定设计圈子的年轻黑人,还是个在一群男人中单打独斗的女性,老爹,这世界上没有我适应不了的东西。”

    “…………我很抱歉,甜心。”


5.

    在能跑能跳之后,Velvette便带着Valentino的身体一路冲进了自己的独立设计间里,锁上门在里面折腾了好一阵,再出来时已经换上了一套尺寸严丝合缝的可爱风格红粉色蓬蓬裙,一看就是早已蓄谋已久,但是没能成功说服Valentino换上这套风格迥异的服装给自己大饱眼福。Valentino对于Velvette把自己的身体当成换装芭比娃娃鼓捣的行为并没有什么意见,倒是Vox一直目不转睛地盯着这套衣服,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

    “来嘛~Val,来合影!”心情很好的Velvette贴上Valentino,跟他来了张脸贴脸的自拍,如果断章取义地看起来,照片上的两人就是Valentino和Vox本人,但看起来完全不像炮友,反而还带着一种清新的姐妹感,Vox怎么看怎么觉得奇怪。

    Vox不适应的表情不管换成哪具身体都是Valentino最好的下酒菜,他笑嘻嘻地端起酒杯,然后成功地没找准电视屏幕的嘴到底该在哪里,然后把整杯液体都泼在了自己的脸上。

    几秒后,3V塔再次喜提停电。

    为了不让Valentino喜怒无常的性子把全市的电路都彻底烧毁,Vox不得不亲手把自己的联网功能给关了。人民企业家Vox牺牲小我,成全大家,被评选为感动地狱十大人物,可歌可颂,值得赞颂。


6.

    不能折腾别人的Valentino自然开始折腾自己——或者说,Vox的身体,而Velvette就是那个递刀的帮凶。

    以往的Vox因为在演播室里一坐一整天,穿西装的唯一诉求就是怎么舒服怎么来,除非是需要全身清晰上镜的重要场合,平日里无论Velvette如何威逼利诱都懒得加装其他配饰。这下趁着Vox本人失去人权,Velvette立刻端了好几盘饰品出来给Valentino挑选(多了两条胳膊甚至直接一次性拿了四盘)。

    Vox老人地铁看手机一般皱着眉盯着眼前乱七八糟的各种皮带,吊裤带、衬衫夹、吊袜带、袖箍……不由得紧张地咽了口口水,下意识抗议道:“这都是什么邪恶的刑具?”

    Valentino不惯他毛病,冷冰冰地回答:“是你的尊严和外置鸡吧。”

    Vox:“???”


7.

    工作狂Vox好不容易用上了便利的身体,就想出门去把昨天积压的工作解决一下,结果还没迈出一步就被Velvette给阻拦了,Vox面对她现在比自己高出一倍的身高毫无抵抗之力,只能靠自己最出色的口才试图据理力争:“但Vel,亲爱的,你看——”

    “我不看,我也看不见。”Velvette四手叉腰,语气坚定,头顶的触须不满地晃动着,“你今天禁止出门,我绝不能允许任何一个人看见我的这张脸讲出该死的美国佬的口音来!”

    于是Vox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又被diss了:“我的口音怎么了?!”

    “那是噪音,不是英语。”Velvette不肯低下自己英国人高傲的头颅,“总之想都别想!这可是我的形象!而且你现在这副表情看起来活像是已经生无可恋的疲惫社畜,感觉转身就要去投身修道院做修女了!而且你的头发,你的衣服……老天啊!即将自杀的人看起来都比你更热爱生活!你就想让‘我’这样出去见人?”

    Vox虽然很想说点什么,但他还是把嘴闭上了。确实以他经营的个人形象,性别互换后恐怕完全镇不住Velvette每天所掌握着的战场,她所展现出来的凌厉和凶残其中也有一部分是出于行业需求。

    而且Vox的职业假笑挂在Velvette3D立体的脸上看起来也显得特别奇怪。

    为了团队和家庭的未来考量,Vox只能识时务者为俊杰,放弃自己的挣扎,他现在能为Velvette做出的最大的贡献就是帮她的身体好好换身衣服打理一下造型了,但就算是这个目标对于Vox来说显然也有点太高了。首先他就被内衣给拦在了半路,活了五十多年死了五十多年的他,在自己浅薄的人生经历里压根就没有体验过胸罩这东西到底要怎么穿——他只会脱,不会扣。最后,还是Valentino看不下去,轻车熟路地帮助了他。

    但等到他试图把自己睡到打结的头发梳整齐时,迎接他的是用力过猛被梳子扯断的一缕头发,以及Velvette极端愤怒的声音,她威胁着要等Vox一变回来就把他头顶的天线拔掉作为复仇。

    Vox心好累。


8.

    但让他更加心累的还在后面,Valentino果然坐不住了,带着Vox的身体就想往外面走。但Vox此刻也体会到了Velvette的恐慌,生怕Valentino给自己惹出什么公关危机来,但他又拦不住对方,这混蛋不知道什么时候学会了他靠电路系统传送的技能,沿着房间里的监控就跑了。

    Vox从未如此后悔过自己在这屋里安装了这么多摄像头。

    但还好他的监控室是可以手动操作的,Vox直接用内部电梯一路降至塔底自己的工作间里,操作键盘打开系统,一个镜头一个镜头地寻找着Valentino的踪迹。终于,他在会议室前面的走廊里发现了他。

    今天是Vox的电视台面试新主持人的日子,在不远处的等候室里挤满了前来应聘的年轻貌美的男男女女。接着,Vox就被迫目睹了Valentino用着自己的脸和身体,惟妙惟肖地模仿着他的表情和性格,开始跟这些年轻罪人们搭起话来。虽然他看起来完全没有脱离Vox的形象,但却又比Vox更懂得说话的艺术——或者说,不动声色地调情——不出几分钟,在他身边就已经红着脸聚集来了好几名男女罪人,纷纷仰着脸用崇拜的眼神专注地望着他,甚至还偷偷地朝他的身上蹭去。

    Vox快要被气死了。

    并不是什么人都能拥有这种被伴侣用自己的脸来绿自己的黄金至尊体验的。

    但现在无能为力的Vox只能在心里不断诅咒着Valentino遭报应,然后十分钟后,Valentino的传送能力就失控了,他在电线里迷了路,然后把自己扔进了一个锁着门的储藏间,出不来了。

    Vox决定先把他扔在那锁上半个小时好好反省一下,之后再去救他。


9.

    第三天,他们终于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因为Velvette成功变回去了,说明这个诅咒确实正在逐渐减弱,今天互换了身体的只有Vox和Valentino两人,和之前的状况比起来已经好上太多了。

    Velvette在发现自己复原后第一反应就是打开镜头疯狂自拍了一百多张美照,然后感动地亲了亲手机屏幕,去跟工作助理打视频电话去了。

    但与她的岁月静好不同,Vox跟Valentino那边情况逐渐变得焦灼,通俗一点来说,就是Vox正在进行一场艰难的屁股保卫战。

    很显然,由于之前的情况,他们已经有整整两天没有跟任何人做过超出拉手范畴的事情了,Valentino肉眼可见地变得愈发欲求不满,甚至直接搂上了坐在沙发上的Vox的脖子,用那张电视屏幕做出一些Vox都不知道他的电子组件能够做到的饥渴表情。

    Vox只感觉自己浑身的汗毛都要竖起来了,他用力一把将Valentino推开:“该死的,Valentino,别用我自己的脸跟我调情,恶心死了。”

    闻言Valentino不仅没有收敛,反而更加变本加厉,他像哄小孩一样在Vox的脑袋上拍了拍:“别这么说自己,宝贝,在看不清的情况下你的脸我还是可以接受的。”

    “什——”

    “而且这多好啊,我看起来辣极了。”Valentino打断了Vox的发作,似乎真的很感兴趣一般地盯着眼前自己的躯体,目光流连黏腻,“Amorcito,我知道你总爱嫉妒,但你不会介意我和自己发生点什么的,对吧?”

    “求你正常点,Val。”Vox连生气的力气都没有了,他手疾眼快地把Valentino开始往他衣服里面摸的手抓了出去,“我现在已经很心累了,我手头现在有三十个报表没批,但我现在连屁都看不见,我不需要操心更多破事了。”

    “好吧,好吧~我就当你是人到中年心有余而力不足了。”Valentino响亮地“啧”了一声,真的松开了他,但将手贴上了自己的胸膛,“我想,那我就只好去自己打发一下时间喽,我可是对后面这个你平时严防死守不让我碰的地方充满了好奇呢,你不会介意我……‘探索发现’一下吧?”

    “你妈的Valentino你敢?!!!”Vox立刻蹦了起来,仿佛Valentino手底下的不是自己的屁股而是什么全世界核弹武器库的发射按钮,“把你那该死的手给我从你的裤子——我的裤子里拿出来!!!现在!!立刻!!马上!!!!!”

    “不然呢?你要惩罚我吗,daddy~来啊,我等着呢~~”

    “我……”Vox表情复杂地看着眼前的画面,Valentino很骚,但他自己的脸很萎,他甚至都不确定自己究竟该不该礼节性地硬那么一下。

    而且这婊子是想怎样?勾引他现在来操他??那岂不是就是在用对方的身体上自己的身体???不是就被他得逞了吗?!!!

    似乎是看出了Vox的脸色正在逐渐变得难看,Valentino笑嘻嘻地立刻改了口:“别担心,Voxxy,为了保住你那脆弱的男性尊严和宝贵的处女,我们还是来正常地做吧,用你的身体来上我的身体,这下你总没意见了吧?放宽心,宝贝,我可是对自己的身体了如指掌,绝对会让你体验到从前所未有的快——”

    “你想都别想!操!!你这贱人!!你是婊子吗?!!为什么就他妈的不能有不做的选择???就一天!一天!!!你就不能忍一下吗?!!!!”

    Valentino平静地看着Vox发火,耸了下肩后转过身去,掏出了兜里的手机:“哈……你真无趣,Vox。我还是叫Angel上来陪我吧。”

    “你他妈的不准把我的屌放进那个男妓的体内。”

    “你知道吗,Vox?你现在听起来真的像个在无理取闹的Karen一样。”

    “我?我???你他妈说我???在无理取闹的人究竟是谁?!!你从一开始就一直在试图——”

    “别他妈的再叽叽歪歪地抱怨了!!!你这该死的殖民者!!!!!”被迫旁听了全程终于忍无可忍的Velvette高声怒吼道。


10.

    Vox绝对不会和任何人提起,他其实并不讨厌变成Valentino的经历,因为只有在这时,他才能通过失而复得的灵敏嗅觉真正地闻到Valentino费洛蒙的味道,那股对方身边的所有人时刻都能够体验到的、只有他始终被蒙在鼓里的、独属于Valentino的气味,甜腻、颓靡、辛辣、热烈、粘稠、神秘……宛如剧毒的烈酒,却永远无法被Vox以任何形式的信号复刻,或是储存在自己的数据库中。


11.

    在成功解除诅咒之后,Vox先是跟Valentino狠狠大战了三百回合,随后打听到当初的那个巫毒娃娃的出售商家,派人去匿名买了一个之后扎上了Alastor的照片,用无人机丢进了地狱客栈里去。

END.

◎ 突然想起咱总裁已经50+岁了,X欲却还是这么旺盛真是太不容易了,地狱还真是让人抖擞精神返老还童啊……还是说Val出去大搞特搞里也有一部分原因是这老东西已经濒临养胃不太行了(突然沉思)

(之前的同人小沃版本一直没有特别上头,结果正剧发现是老白男之后立刻一发不可收拾,恋老癖犯了多来点,搞欧美圈不搞老男人就如同西方失去耶路撒冷x


◎ 点梗里我脑的双V过去headcanon

    Vox大概在26-32之间电视主持人成名,乘着电视行业发展的快车活跃在50年代的美国快40时创办了自己的邪教,由于既是社会名人,又要给保守人士当精神领袖,所以一直对自己的取向严防死守到潜意识里就压根没思考过还有其他可能性的程度,本能地扮演着社会上最受欢迎的顺直男形象,播送迫害LGBT事件的新闻时也面不改色。

    他死的时候是50+,在死前刚好经历了石墙运动(1969)的震撼,逐渐开始在地狱里思考自己的人生,然后遇到Val被彻底一脚踹碎柜门。

    其实比起讨论Vox是否曾恐同,我个人更偏爱探究Vox的双性恋设定(旧设)。因为双性恋和泛性恋的一个关键区分点就是对待性别标签的态度,双的性别认同感更重,对待不同性别伴侣的状态和希望获得的体验是不同的(比如有的双会被阳刚可靠的男性和温柔体贴的女性吸引,但泛给不出单独的标准,只要是吸引自己的气质放在任何性别里都一样)。

    但Val偏偏是那个非二元刻板性别的存在,Vox没办法把他归类到任何一种传统性别的框架里面,他是跳出这个固定可控的择偶标准的,这对于Vox是一种陌生的、新奇的、甚至令人恐惧的体验,是他双性恋视角下最暧昧特殊的存在,因为他不知道该以对待男人还是女人的态度对待他,不知道该扮演绅士还是队友。

    而Vox自己恰恰又被困在一个完美的角色形象之中,前世一直扮演着社会对他的期待,控制狂试图让自己的一切也变得可控,他对世界的认知就是这样一个状态,一切人和物都可以被他分门别类地清晰放置,这是他觉得舒适的安全圈。让一个习惯了标签的人去接触自己认知范围之外的无法被定义的抽象事物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所以打破常规的Valentino注定会对他产生致命的吸引力,因为他是不可控的无法被认知的,绝对特殊的,仿佛仅仅是注视着张狂的Valentino就能够让他打破自己的枷锁获得自由一样。他害怕这点又向往这点,想控制Val又舍不得改变他,陷入一种又爱又恨的自我拉扯之中。

    所以我个人觉得这个语境下,Vox对Valentino的焦虑中不仅有性向恐惧,还有性别恐惧的成分,而这点非常非常吸引我。

(但大家也能从我的风格里看出来,我本人非常不擅长描写这种长久细腻的感情心路历程,所以可能写不出这种感觉来,建议对这种主题感兴趣的大家都去拜读一下空罐头老师的双V圣经《如何结交心仪盟友》,我这辈子要是能写出这种神文来人生就值了……)

    至于Val,他目前的情报太少了,就连试音文件上都没提到他的年龄,他的死亡年代、年龄以及国籍(西班牙还是拉美,这点能截然不同地影响我对他的印象,以及他到底能不能跟Vel一起嘴Vox殖民者XD)目前都没有什么定论,所以我完全没法构造一个headcanon给他。唯一我坚持的就是他之前(生前或者在地狱都有可能)也跟AD一样是从底层站街干上去的,也经历过现在表现出来的这些暴力控制的手段,他学会了这些然后干掉或是继承了自己皮条客的位置,继续延续这个恶性循环。


◎ 说起来我搞Vees家庭向而不是三人行的原因之一也是因为我反思了一下自己跟gay bestie的友谊真的就是这副德行,代入后真的半点都硬不起来……我们可以看对方换衣服、贴贴睡觉、拍对方不能见人的照片、分享doi细节经历和他百人斩过的男人迪克照片,小贱人换男人如衣服但就是换不掉我……所以也不能怪poly党,chaotic queer friendship好像在正常人眼里看起来确实是有那么点诡异的(🚬)

评论(169)

热度(1664)

  1.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