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地狱客栈】客栈灵魂大转盘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设定:上一篇3V的后续点这里看VvV ,总之是客栈众人的灵魂互换

CP:chaggie、huskerdust、cherrisnake、voxval

预警:非常OOC,很短很难看全是烂梗,主打一个除了Ala全员弱智,第一轮互换的顺序真的是转盘随机摇出来的所以格外癫,我没想到主角团会这么难写我写好烂,没法酣畅淋漓地大飙缺德脏话:(


1.

    “咣当!”

    当玻璃的碎裂声响起时,客栈的众人们都聚在大堂里聊着天,而Alastor因为私事外出去找Rosie了。这种异响如果放到任何一个人的家里,可能主人还会大惊小怪一下,但现在,大家只是麻木地抬起头去朝着声音的方向望了一眼,习惯得不能更习惯了。

    “呃,我觉得有哪盏灯又掉了。”Angel抬起两只右手朝上指了指,“要去看一眼吗?还是等Alastor回来修。”

    “我去吧!”Charlie立刻积极地从沙发上弹起来,撸起袖子准备去拿工具箱。Vaggie也马上跟上了她,剩下的Angel跟Husk和Sir Pentious对视了一眼,耸了下肩,索性也跟了上去。Cherri倒是懒得动,趁他们走了之后开始从吧台的酒柜里偷酒喝,顺便还给了Niffty一杯。

    他们检查了每一层楼,最后在四楼发现了一扇碎裂的窗户,碎玻璃掉落在客栈内部的地毯上。在玻璃碴的正中央躺着一个小小的黑影,Charlie凑过去仔细看看,随后疑惑地歪过了头。

    那是个巫毒娃娃,造型十分传统,从头到脚都散发着刻板印象,味比Adam的鸟叫还要冲,就这样凭空躺在客栈四楼的地面上,用不存在的眼睛盯着他们。

    从这扇窗户的高度和角度来分析完全不可能是有人从外面扔进来的,怎么看怎么像这东西是自己打破窗户爬进来的。

    “呃,大家……这是什么?”Charlie犹豫着不知道该不该动手去捡它,Angel探过头来看了一下,有点嫌弃地“呃”了一声:“这是什么?Alastor睡觉抱着的泰迪熊?”

    这话刚讲出来可能有些离谱,但越琢磨越觉得似乎也不是完全没有这个可能,毕竟也没人真正见过Alastor睡觉时的样子,他究竟会不会睡觉都是个谜团,如果在全地狱发起一次投票,少说七成的罪人都坚信他会在半夜睁着那双广播指针发光眼睛就那么阴恻恻地站在房间的角落里盯着大门口。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终还是Vaggie出马,用天使矛把那东西挑了起来,放在了大厅柜子的一个空抽屉里先收着。如果这东西真的是Alastor的所有物,等他回来还可以拿走,不至于因为丢了心爱的泰迪熊而把他们全部剁碎当成棉花塞进泰迪熊里缝起来。

    但当Alastor回来的时候,他们已经把这件事忘得差不多了,于是没人告诉他任何事情,又一个寻常夜晚就这么平静地过去了。

    直到第二天早上。


2.

    “什么鬼?!”

    几乎是在睁眼的瞬间,客栈里的所有成员都爆发出了此生最响的一声脏话。这阵躁动吸引了Alastor的注意力,他用颇感兴趣的眼神望向房间之外,放下了手中的叉子,决定先暂停早餐,去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

    等到他赶到大堂时,这里已经是一片混乱的海洋,每个人表现得非常奇怪,喋喋不休又慌张地同彼此讲着什么,但因为所有人的声音都掺杂在一起,导致压根没人听得清其他人在说什么。Alastor“哼……”了一声,抬起自己的广播麦在话筒上拍了两下,尖锐的信号干扰音立刻钻进了所有人的耳膜里,换来一片哀嚎,但起码现在变得安静多了。

    Alastor满意地重新将手账撑在地上,微微歪了几度脑袋,盯着他们:“好了,好多了。现在告诉我,发生什么了?”

    “哦!Alastor!你终于来了!我们需要你——”Alastor看到Cherri朝自己扑了过来,试图抓住他的手臂,立刻皱起眉向后躲了一步,前者反应过来后立刻收回手,“哦,抱歉!我忘了!但是——呃,你是Alastor,对吧?我的意思是,你是Alastor没错吧?”

    Alastor发出了一声困惑的“咔哒”声,随后他的眼神从上到下审视着面前的人,扬起了眉毛,“Charlie?”

    “没错!是我!!”使用着Cherri身体的Charlie瞬间感动得泪流满面,“噢——你还能认出我来,谢谢!”

    Alastor立刻了然地进一步提起了嘴角,将视线落在剩余的人群身上:“我假设,所有人的灵魂现在都不在自己的身体里了,我说的对吗?”

    “是啊,天知道为什么!”使用着Charlie身体的Vaggie让这名地狱公主的脸做出了他们所见过的最愤世嫉俗的表情,“我猜——等等,会不会是……”

    突然想到了什么的Vaggie冲到了墙边柜前面,拉开抽屉将里面的那个巫毒娃娃拿了出来,举到Alastor的面前:“你觉得会跟这个有关吗?”

    Alastor的视线在那东西上聚焦,背后的红色符文骤然闪现又消失,随后他收回视线:“我很遗憾是的,但这是一个无害的愉快小诅咒。别担心,几天后你们就会复原的。”

    “‘无害的’?!”Vaggie愤怒地迈出一步,差点就把Charlie的恶魔形态给逼了出来,“你在开玩笑吗?!”

    Alastor依旧微笑着盯着她,Charlie连忙按住Vaggie的肩膀安抚她:“嘿,没事的,Vaggie,既然Alastor这么说,应该就没有问题。”

    “抱歉,宝贝。”Vaggie叹了口气,捂住了脸,“我只是……我还以为你会对所有这些事情免疫,我有点慌了,抱歉。”

    “Charlie出生在地狱,自然她会对所有基督教基础的魔法免疫。”Alastor兴致勃勃地插话道,“但她没接触过这个,因此没有抗体也有情可原。”

    “那你为什么没事?”Vaggie横了他一眼,Alastor愉快地扬起嘴角:“哦,我对这东西可太熟了,我有我的抵抗力。”

    “嘿,别抱怨了,幸运婊子!”Sir Pentious的声音传来,但用着的却是Angel的语气,“起码你们还用着熟悉的人形,好吗?你们没有资格抱怨!”

    “呃……Angel?”Charlie担忧地看着正以蛇的形态脸朝下趴在地板上的Angel,不知道该不该去扶他,“你还好吗……?”

    “操!我看起来像是还好的样子吗?!”Angel用两只手撑起上半身,但一松手立刻又软趴趴地瘫了回去,他冲着边上的同样倒在地上的Niffty竖起一个中指,“该死的!你到底是怎么用这倒霉尾巴站起来的?甚至是走路??我甚至都不知道我的脚应该在哪!!”

    “我……我也是一样啊!”Sir Pentious在Niffty的身体里发出虚弱的抗议声,“我已经忘了要怎么用脚走路了,谁能来扶我一下……”

    “哦,操了!你们都给我闭嘴!想他妈的跟我换换吗?!”一只蛋蛋兵的脸上写满了暴躁,但他愚蠢高昂的声线实在是让听到的人没法保持严肃。Vaggie将同情的眼神落在这玩意儿身上,犹豫了一下:“……Husk?”

    “操。”Husk言简意赅地回应道。

    “我倒是没意见。”跟Vaggie的身体进行了置换的Cherri倒着躺在沙发上,轻松自在地举起自己的胳膊,“甚至还是只有一只眼睛,我适应死了,你们这些可怜的倒霉家伙。”

    “等下,Vaggie。”Charlie拉住了Vaggie的——或者说,自己的——手臂,眼睛紧盯着变成了蛋蛋兵的Husk,“既然Husk变成了Frank,那是不是说明……”

    众人的眼神立刻变得严肃起来,生怕没有什么脑子的Frank下一秒就会用着不知道是谁的身体冲出客栈当众裸奔,并试图去给Zestial表演一套军体拳。

    “哦不!我的蛋蛋!”Sir Pentious发出紧张的悲鸣,泪眼汪汪地左看右看,“你在哪???别乱动!我这就来找你!!!”然后下一秒,他就左腿绊右腿又摔回了原地,把裙摆摔到了自己的脑袋上去。

    “怎么了,老大?你找我吗?”

    意想不到的声音让所有人都愣了一愣,他们沿着声音的方向回过头去,在酒吧的吧台上找到了正一脸天真纯良地蹲在上面,六条胳膊乖乖地抱着自己的腿缩成一团的Angel Dust的身体。

    “哦不……”Angel发出了一声痛苦的呻吟,抬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然后悲哀地发现头顶的帽子和身上还有更多捂不住的眼睛,“我才不会做出那么傻的表情!这是个恶梦,这一定是个噩梦……”

    “老天!”Cherri笑得幸灾乐祸,掏出Vaggie的手机来对着装着Frank脑子的Angel疯狂连拍,然后点开客栈的住户群发送给了自己,“我要把这设成我的屏保,这太赞了!”

    “不要!!Cherri!!!你不能这么对我!”Angel的哀嚎声显得更加凄惨了。

    “等下,如果Angel在那——”Husk的眼神已经快死了,“那是不是说明我的身体——”

    “哈哈哈哈!!!!去死吧!!死吧啊哈哈哈!!!!!!

    下一秒,举着铁刺的Husk的身体就扇动着翅膀极速滑翔,追着两只蟑螂冲过了客栈的大堂,然后空中漂移,消失在了拐角之后。

    “——在那妮子手里。”Husk干巴巴地补充完了后半句话,“…………没事了,找到了。”


3.

    在这短短的一天之内,Alastor得到了他的极致娱乐,他目睹着一个个绝望的罪人在痛苦的深渊中翻滚,并一次次地跌倒在地——物理意义上的。

    Charlie,哪怕自己也深陷诅咒,依然试图热心地为客栈的其他人提供帮助,却一不小心从身上不知道哪个口袋里抖出了一堆炸弹以及其他的爆破性武器,直接把客栈的地板给炸穿了。

    Vaggie,忙于控制其他陷入混乱的人,但被惹毛,一怒之下在墙上砸了一拳,但是发挥的是地狱公主的全部力量,于是客栈的一面墙塌了。

    Husk和Sir Pentious这两个体型骤缩的人被当做生活不能自理的小宝宝抱起来放在沙发上,Husk很想一醉解千愁,但他现在连跳下沙发都很艰难,至于Sir Pentious,他还缩在沙发的角落里眼泪汪汪地怀疑人生呢。

    在他们脚底下是像条蚯蚓一样蠕动着的Angel,比起爬行他现在直接在地上滚动说不定会更快。客栈吃瓜三人组统统失去了生活的希望,倒在客厅里仰着头,看着Niffty自如地用着Husk的翅膀飞在半空中,和之前碰不到的漏网之鱼——天花板上的蜘蛛和它们的网——搏斗着。Husk刚想提醒她小心点第一次飞别把自己摔下来,就看见Niffty头也不回地甩出一张纸牌,正中十米开外的一只蟑螂。

    于是他又把嘴闭上了。

    “哇哦,我从没见你笑得这么开心过。”Angel调笑地指着用着Husk的脸做出恐怖微笑的Niffty,“你当领主时就是这副样子吗?”

    “哦,去你的,Angel。”Husk不满地挥了下手,想去打他的头,但因为手太短了什么也没碰着。

    Charlie和Vaggie在忙着阻止就想用着Vaggie的身体去加入地区混战的Cherri,在她看来,这具堕天使的身体拥有对天使钢之外所有地狱武器的基本免疫,前军人身体素质又好,还有翅膀,甚至还有一把天使矛,这简直就是去加入抢夺地盘的种族大屠杀的最佳时机。Charlie和Vaggie不得不死命将她拦住,才堪堪阻止了一场可能发生的“除魔天使大杀四方,天堂地狱或又开战”的民众恐慌与外交危机。

    至于Frank反而变成了他们之中最省心的一个,他只知道现在老大从一个变成了两个,而他们都让自己乖乖待着。于是他带着Angel的身体蹲在角落里,用六只手轮流戳着盆栽上的叶子,或者趴在桌子上用Charlie的彩笔画着画,堪称Angel Dust出道历史上最全年龄向的一集。


4.

    正如Alastor所预言的一样,第二天情况便好了很多,起码对于潜在的主动混乱制造者Niffty和潜在的被动混乱制造者Frank退出了群聊,成功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考虑到他们或许是整个客栈里最没有正常灵魂的两个家伙,似乎倒也很合情合理——即便是诅咒都不想再跟他们沾边。

    其余几人的交换也出现了规律,这一次,他们都是同与自己最亲近的人——又或者是想要亲近的人——互相交换了身体,起码对于人物辨识上来说,不会再发生之前的混乱了。

    不过对于Alastor来说,也少了很多乐子。

    但往好的方向想想,他也不用再继续跟在她们身后一路修墙了。 

    “我的天!我的天!这太棒了!!Vaggie,你看到了吗!!这太棒了!!!我现在就像是我爸爸一样!!”

    Charlie正在充分享受Vaggie的翅膀,在大堂的上空反复折返飞着,一边发出兴奋的笑声。经过了昨天的锻炼已经对Charlie的身体非常熟悉了的Vaggie神经紧绷,始终张开双手试图保持在Charlie的正下方好随时接住她:“是啊,超级酷!我看到了宝贝!你可以稍微慢点——哇哦,小心点,那是栏杆!不!别去那边!那扇窗户没关!!”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双双瘫在沙发上不想动弹的Husk跟Angel,他们两个一个被多出来的胳膊打败,一个被多出来的翅膀打败,谁也没有那个精神去探索崭新的身体部件,索性能不动就不动。Husk用最上面的手拎着一个酒瓶吨吨吨,Angel坐在他旁边埋头刷着手机。

    让事情开始变得刺激的是Valentino突然打进来的电话,Angel下意识就想要挂断,毕竟他不知道该怎么用Husk的沙哑低音炮跟对方解释清楚他真的是Angel没有在耍他玩,但很显然如果他真的敢这么做,Valentino接下来就会疯狂轰炸他的手机。Angel露出了一个为难的表情,将电话试探着伸到Husk面前去:“嗨、嗨,Husk?你能帮我一个忙吗?帮我接下这个?无论他说什么你都说好就行。”

    Husk扭过头来,先是凑近看了一眼显示的来电人,随后以一种不认同的表情盯着心虚的Angel,冷哼了一声:“我可以接,但我会说出什么来那就不一定了。”

    Angel悲鸣着立刻收回了手,在做了几次深呼吸当做心理建设之后,他按下了通话键,努力地发出了这具身体所能发出的最尖锐的音调:“V-Val?”

    “告诉我你那边现在是什么情况。”电话那头并不是Valentino的声音,而是Vox的,Valentino似乎在背景里不太高兴地一直讲着什么,但被Vox强行打断了,“你闭嘴,Val!我正忙着刺探敌情呢!”

    “呃,Vox?!先生??”Angel被这么一惊吓,声线也捏不住了,他把手机拿下来又检查了一遍号码,确定自己没看错,“我还以为这是Val的号码——”

    “啊,是他的,但没区别。”Vox的语气听起来似乎很兴奋,甚至在一开始都没注意到这边的声音不是属于Angel的,Valentino又跟他说了句什么他才反应过来,“等下,你是Angel Dust吧?”

    Angel带着破罐破摔的心情一闭眼:“先生,那个……虽然这听起来很荒谬,但我保证这是真的,我现在——”

    “你的灵魂在别人身体里?”Vox直接打断了他,跳过取证快进到了最终结论,他的声音听起来几乎要激动到失真,他非常夸张地大笑了一声,“太好了!我就知道会起效!!”

    “你怎么知道的?!”Angel也将怀疑的目光投向了电话,一个不详的念头突然冒了出来,“老天啊,不会是……”

    “别讲那些没用的,告诉我,Alastor那混蛋变成什么了!”Vox这边还在咄咄逼问,Angel用死鱼眼瞥了一眼正在二楼优雅享用下午茶的Alastor,嘴角抽了抽:“他没事。”

    “什么?!”

    “我说他没事,一点事都没有,魔法对他不起效果。”

    “不!!!!!!”尖锐的电子音穿过话筒袭击了Angel的耳膜,他不得不紧急把手机拉远,才没让对面震耳欲聋的一连串脏话损毁自己的听力。他听到Vox愤怒的骂街声逐渐远去,取而代之的是Valentino的轻笑声——虽然他很不想承认,但相比之下,此刻这动静简直都成了天籁:“Angel宝贝?”

    “Val,”Angel紧张地眨了眨眼睛,“我很抱歉,现在这种情况……我恐怕真的没办法工作了,我保证之后会补上的——”

    “啊~没关系,我能理解。”Valentino以一种近乎恐怖的体贴态度回应道,Angel能感觉到对方一直在走神,可能还在忙着欣赏破防的Vox,“你好好休息~等恢复了再来。现在恕我失陪,daddy有更有趣的东西要去玩——去哄了。”

    说完,Valentino就单方面挂断了电话,跟打来时一样莫名其妙。

    “破案了,大家。”Angel举起手对着其余人晃了晃,“是Vox干的。”


5.

    Sir Pentious现在慌乱得很,因为他正在Cherri的身体里。

    没有双关。

    变成别人已经够让他精神紧张的了,变成女孩子更是如此,而变成他暗恋的女人?

    他的大脑已经超载损毁了。

    对于一个女人露露脚踝都能觉得激动不已的老古董来说,超短裙属实是有点超纲了,尤其是当你能够一边欣赏它,一边又感觉到这衣服是穿在自己身上的时候。他僵硬地伸着两条胳膊,不知道该把手放到哪里,生怕碰到自己身上什么不该碰的部位。

    “你为什么这么紧张?”Cherri对于他的这种态度觉得有趣极了,只想再玩玩他,“看看你自己,你平时都不穿裤子出门。”

    “那不是……我不是……蛇、蛇的事情,能算不穿裤子吗!!”Sir Pentious试图据理力争。

    “无所谓,呆子。”Cherri倒是非常放得开,甚至试图直接在身上找找Angel口中的那个传说中的双头龙究竟在哪里,被Sir Pentious惨叫着阻止了,幸好Cherri最后由于实在不熟悉蛇类的生理解剖结构而失败了,为Sir Pentious留下了最后一点点清白。

    Cherri撑着下巴看着Sir Pentious为此涨红了脸气喘嘘嘘的样子,好笑地咧开了嘴角:“认真的,你为什么这么死板啊?多么难得的机会啊,你现在可是能对我的身体做任何事耶,不兴奋吗?”

    听了这话,Sir Pentious的双眼忽然亮了起来:“任何事吗?!”

    “任何事哦。”

    “太好了!”Sir Pentious欢呼了一声,随即冲进了Cherri的房间,开始去兴奋地偷看她平时的爆炸工学研究笔记去了。

    Cherri:火大。


6.

    “Cherri刚刚发消息跟我说了个Sir Pentious其实不穿裤子的笑话。”Angel笑着对着Husk晃了晃手里的手机,暗示性地指了指自己的上半身,“说实话,我也觉得我现在是光着的,你平时就一直像这样不穿上衣四处乱晃吗,宝贝?”

    “哦,闭嘴吧。”Husk含糊不清地抱怨着,索性站了起来,朝酒店的房间走去。Angel立刻起身也跟了上去,背着手围着他转着圈跟着:“你干什么去,宝贝?”

    “添件衣服。”Husk没好气地朝胸口露在外面的丰满胸毛一指,“这东西让我感觉自己像马上就要上台表演的脱衣舞娘,为什么你就不能好好穿件外套?!”

    “我?外套??”Angel夸张地倒吸一口凉气,“你怎么敢的!这可是我的魅力点!现在是二十一世纪了,老爹,人们可以这么穿。”

    “在我面前不行。”

    Angel偷笑着盯着他在屋里暴躁地翻找外套和更换长裤的举动,故作遗憾地叹了口气:“你知道吗,你这样真的让我想起另一个老男人。”

    “啊?谁??”Husk回头瞟了他一眼。

    “我老板那没在约会的男朋友。”

    “???”


7.

    “别这么拘谨,来嘛Husk,Alastor都说了到了明天就会复原了。”Angel强行扑进了Husk怀里,举起了自己的手机打开自拍界面,“来留个纪念嘛,不是很难得吗?”

    “这种倒霉事有什么可值得纪念的。”虽然嘴上还在抱怨,但Husk也没推开Angel,放任了他拿自己摆pose的行为。Angel盯着镜头里不自然地移开了视线的Husk,嘴角露出了一个坏笑,伸出胳膊搂住了对方:“好了,我拍了!Cheese——”

    在镜头留影的瞬间,Angel凑过去,在Husk的脸颊上亲了一下。后者立刻像炸毛的猫一样蹦了起来,Angel顺势松开他,像没事人一样查看着屏幕上的照片,只看图像,就像是Husk主动亲了Angel一样。Angel坏笑着对着他摇了摇手机:“抱歉了,亲爱的,我要用这张照片去跟所有人说是你主动亲的我了~”

    “Angel!”Husk捂着脸颊,全靠凶巴巴的语气在维持气势,Angel无辜地眨眨眼睛,任由Husk走过来拽住自己,试图删掉那张照片。然后他抓住时机,又在Husk耳朵后面吹了一口气,并再一次看着对方眼睁睁变成红透了的炸毛猫猫。

    “该死的……见鬼了!妈的你的破身体为什么这么敏感!!!”

    “嗯哼,宝贝~我能说什么呢?一个女孩了解她自己的身体,好好享受吧。”

    “操!”


8.

    “其实是我跟Cherri打了赌,只要能拍到你亲我的照片,她就输给我二十地狱元。”

    “哦,这样啊,那就没事了。”

    “……你真的很奇怪,这就能接受了吗?”

    “赌约不能输!”

    “…………是啊,我该猜到的。”


9.

    次日,变回来的Cherri为了庆祝一下,又炸毁了客栈的三面墙。

    Alastor修了一整天。

    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Vox的复仇计划也算是美满完成了(?)。

END.

不知道大家看没看过一个把圣经翻译成GenZ语言的版本(B站能搜到视频),我甚至能够幻视亚当用这玩意四处传教……

评论(68)

热度(1038)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