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GO+HH】好兆头客栈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设定:好兆头和地狱客栈的crossover,一些天堂地狱办公系统互创,别问为啥总之我自己想看

CP提及:CA、垃圾上司组、chaggie

预警:OOC,没有剧情全是流水账对话,只是三个前任公务员在聊天


1.

Lucifer:喔噢噢——我在哪?这是哪?

Crowley:这什么——你是从哪冒出来的?!

Lucifer:嗯?我在测试新做的橡皮鸭子但是魔法稍微有点失控了——这不重要。呃,从眼睛来看你似乎是个恶魔?这还是地狱吗?

Crowley:这个嘛……如果你问的是执法领域,我猜员工宿舍也算是属于地狱的一部分……但不,这里是我家,地球。你是谁??

Lucifer:地球?!你是说……人间?

Crowley:是啊,无所谓,待会再说。你·到·底·是·谁?

Lucifer:哦!抱歉,我的失礼,只是……恶魔们一般都认识我。我是Lucifer。

Crowley:…………Lucifer?像是……“那个Lucifer”的Lucifer?

Lucifer:我猜是的。

Crowley:哈!别开玩笑了伙计!我认识他!他可绝对不长你这个样子!

Lucifer:你认识我?不是,还存在其他的Lucifer??

Crowley:哦,我懂了,你是“另一个世界”的Lucifer,啧,最近这种破事总是发生得特别频繁,我猜上帝他老人家就是有那么喜欢你以至于还要多捏几个出来。

Lucifer:听起来你还见过不少……还有其他的“我”?

Crowley:没错,上周刚见着一个。

Lucifer:这倒是很新奇,他什么样子?

Crowley:半男半女,非常高,大概有191cm*。

Lucifer:那没事了。


* 睡魔路西法,由身高191的女性演员扮演,很A


2.

Aziraphale:嗨,Crowley,我接到电话就尽快赶来了,你说有意外情况需要我——哦!你好!你是?

Crowley:他是个Lucifer。

Aziraphale:哦,不会吧……又一个?

Crowley:嘿,总比你把全裸的Gabriel摆在我面前的时候要好吧!又不是我召唤他来的,他自己捅了篓子过来的。

Aziraphale:你好,先生!别担心,这种事情经常会发生的,我保证你很快就能回到自己的世界去的。我是Aziraphale,我是一名天使。

Lucifer:很高兴认识你。等等,一个天使?

Crowley:看我干什么?你那边立法了不许天使跟恶魔做朋友?!

Lucifer:不,倒是没有这种法律,只是……天使一般不太喜欢跟地狱往来。

Crowley:哦——我们这儿的可是特别喜欢“往来”呢——

Aziraphale:Crowley……别这么刻薄,你知道他们是真爱的。

Crowley:关我屁事。

Lucifer:真爱?谁?天使和恶魔?

Aziraphale:没错!是不是很感人?

Crowley:你怎么不再跟他讲讲他们裸辞私奔把所有麻烦事都丢到我们头上的那部分,嗯?

Aziraphale:(叹气)


3.

Lucifer:这挺……挺好的,我女儿就跟一个天使谈了恋爱,好吧,前任天使,现在她在地狱了。她做了些上面的人不喜欢的事情,他们把她赶下来了。

Crowley:多新鲜啊。

Aziraphale:awww——那真好,祝贺你的女儿,她一定非常幸福。

Lucifer:哈哈,是啊,她是的。

Aziraphale:我希望Gabriel和Beelzebub也能像这样开心,他们真的很勇敢。

Lucifer:等等,谁?

Aziraphale:Gabriel?

Lucifer:另一个。

Aziraphale:Beelzebub?

Lucifer:好家伙……哦,别误会,只是我那边也有一个Beelzebub,她是我朋友。

Crowley:她也是个苍蝇吗?

Lucifer:啊???


4.

Crowley:蜜蜂狐狸……我甚至都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个应该真实存在的单词。

Lucifer:我猜我们的世界可能会更加的……充满幻想元素吧。

Aziraphale:什么?你们的天使不需要完成繁琐的文书工作,将内容一层层上报,召开无数复杂的会议,但最后还是找不到任何愿意听你讲话的上级领导吗?

Lucifer:呃……

Crowley:你的地狱没有KPI考核制度吗?每周最少要在地球上实施多少邪恶的法术,你做着非常出色的工作,但却因为你的老板对地球生活一窍不通所以无视了你的所有成就还不报销你的油费吗?

Lucifer:你们还好吗???


5.

Lucifer:不,当然不!我们只是……生活在地狱里,忙我们自己的事情,我们一般不会去人间,也没有KPI考核——无论那是什么。

Crowley:哇哦,你们还招人吗?我能跳槽吗?

Aziraphale:Crowley!

Crowley:我就是说说,天使!我又不会真的把你丢下。


6.

Aziraphale:……然后,我问他们,有没有橡皮鸭可以放进我的浴缸里!

Lucifer:哈哈哈!这太天才了!人人都爱橡皮鸭!!

Crowley:撒旦啊杀了我吧。


7.

Crowley:所以严格来说,你的世界就是个大号的童话故事加音乐剧。

Lucifer:这个形容有些有失偏颇,我们也在经历一些严肃的问题。

Crowley:加班?恶劣的工作环境?365天24小时不循环把新下地狱的人类丢进火坑里然后听着他们惨叫?被领导PUA还得帮上司养孩子?

Lucifer:…………


8.

Lucifer:但我们确实也在经历大屠杀,因为地狱的人口过剩,还有一些其他的原因。

Crowley:让我猜猜——上帝干的?

Aziraphale:Crowley!!

Lucifer:呃,差不多,是天堂的主意。

Crowley:像我说的,多新鲜啊,说得像哪个世界的最上级老大不是狂热的种族灭绝拥护者一样?诺亚那次?还有他的亲儿子?该死的,天使跟恶魔都是一群好战的疯子,烂到骨子里了。

Lucifer:老天,所以你们的天堂做什么了?

Aziraphale:哦,别听他的,没那么恐怖,我很确定上帝自有祂的道理。只是天堂……天堂试图把全人类包括全宇宙里的所有事物和生命都统统毁掉重来而已。别担心!我们已经阻止它了。

Lucifer:你猜怎么的,我……我还是更喜欢我自己的世界多一点。


9.

Crowley:等等,你们的Adam不是黑人?

Lucifer:等等,你们的Adam是黑人?

Crowley:不然呢,伙计?!人类起源是从非洲走出去的不已经是共识了吗???

Lucifer:为什么你们这里这么讲科学啊?!!


* 学术界的一个主流观点,但具体的研究和证据还始终在进一步更新中,各有争议


10.

Lucifer:……总之,我给了他们自由意志,结果……结果人类就开始犯下各种罪恶,或许这都是我的错。

Aziraphale:我能够理解你,我、我曾把一把火焰剑借给了Adam和Eve来防身,后来,它就成了人类战争的力量来源。

Crowley:那不是你的错,天使。

Aziraphale:我知道,谢谢你,Crowley。

Lucifer:你们说,我该对他们失望吗?

Aziraphale:我没办法替你做出决定,但起码,我会一直爱着他们,人类……或许有些奇妙,有些复杂——

Crowley:有些比恶魔还烂。

Aziraphale:……好吧,那个……也有一点。但我只是……我爱着地球的一切,也包括人类,他们的爱,他们的创意,他们写出来的书,他们对生活积极又不屈服的态度——我是个天使,好吗?我的天性就是去原谅和爱,我并不讨厌这一点。

Lucifer:天性……吗?哈,Aziraphale,是吧?我觉得我女儿会很喜欢你。

Aziraphale:哦~我的荣幸!


11.

Lucifer:但你看起来不像一个邪恶的恶魔。

Crowley:(一些暴躁的声音)

Aziraphale:哦,当然不!他是一个非常甜美,非常善良的存在。

Crowley:我能听见,天使,别逼我当着你的面做点坏事。

Aziraphale:比如呢?把绿植盆栽送人吗?

Crowley:(更加恼羞成怒的声音)

Aziraphale:他曾经在天堂是一个非常热情,非常有奇思妙想的天使,你真该看看他造出来的星云。但后来……

Lucifer:后来发生了什么?

Crowley:还能有什么?问了些不该问的问题,交了些不该交的朋友……天堂不就是这德行吗。呼咻一下——你就在地狱了,天天满眼都是丑陋的混乱,多好的人生啊。

Lucifer:……我能理解,真的,我能。


12.

Lucifer:所以所有这些……上帝祂……祂在看吗?祂真的在乎吗?

Crowley:谁知道呢,伙计,谁知道呢。

END.



评论(26)

热度(52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