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死侍+洛基】垃圾同事应算工伤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如果看得开心就请赏点免费粮票吧(•ч•)

设定:死侍3+洛基剧背景,死基组讲相声,脑补一些天降离谱同事后崩溃的故事神(TVA CEO)基

预警:非常OOC,对话流水账,全是垃圾段子和涉及现实世界的地狱笑话,看个乐别认真


1.

B-15:……就这样了,最近都没有关于康的新动向了,这算个好消息吧?

洛基:嗯,辛苦你们了。

B-15:……

洛基:怎么了?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B-15:事实上,是的。事先声明,这不是我们部门做的决定,是其他分部的人自作主张——

洛基:什么?

B-15:他们“引进”了一位新同事要介绍给你。

洛基:……一个新什么?

死侍:哇哦!小树人,看看我们,竟然同框了呢!谁能想到这两具性感身躯竟然还有能出现在粉丝剪辑之外的同一帧画幅里的情况呢,来击个掌?

洛基:(手里的咖啡杯自由落体)


2.

死侍:我还以为你是什么只需要喝露珠的神呢,那是咖啡吗?

洛基:当你变成24/7无休的社畜之后,就算是神也是需要咖啡的。

死侍:或者一发酣畅淋漓的卢关。

洛基:(叹气)为什么你会在这?上次我检查时你还不被准许入内,谁放你进来的?

死侍:米老鼠?

洛基:…………?


3.

死侍:嘿!别这么严肃!送我来的那家伙可是说需要我帮你们一个大忙。

洛基:我不觉得我们有什么忙需要被帮助。

死侍:你自己?或许没有。但考虑到你已经完结了,而沙丘辣爹的续集还遥遥无期,这个宇宙上的洞已经比我最爱的斐济杯上的还要烂了,而我,就是那个能帮你们把它堵上的人。

洛基:……

死侍:你不打算问我打算用什么去堵吗?当然就是瑞安雷诺兹那粗壮的——

洛基:有人能来把他从时间线上剪掉吗。


4.

OB:哦!洛基,你在这里!我根据你这些天的魔力变化编写了第三版手册,刚好想请你看看有没有需要改动的地方。

洛基:谢了OB,我会认真看的。

死侍:嗨OB。

OB:呃,嗨?我认识你吗?

死侍:别担心,我只是MCU的善良好消息信使罢了。

OB:好的……?很高兴认识你。

死侍:如果这能让你心情好点的话,主宇宙的钢铁侠已经死透了*,我还录了视频呢,你要看吗?

OB:?


* 奥斯卡风波


5.

OB:对了,现在的问题就是时间线太多了,我们员工的时空穿梭效率有些下降,需要开发更高效便捷的穿越方式。

死侍:说到改造,我有个很好的主意。

OB:真的吗?是什么?

洛基:OB如果我是你我会选择捂住耳朵。

死侍:我建议你们制作刚塞形状的镇纸放在所有人的办公桌上,这样只需要坐上去,就可以穿越平行宇宙了。

OB:真的吗?这种理论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呢,我需要进行一些进一步的实验。

洛基:OB,我的朋友,你真的没必要把他的话认真当回事。

死侍:嘿,别污蔑我!我可是从其他宇宙的他自己那里听到的*,此乃事实。

洛基:你别讲了他是真的会试的!


* 妈的多重宇宙


6.

死侍:我还以为你不能站起来。

洛基:这是我的魔法分身,不然你以为呢?

死侍:所以你的本体还坐在那个椅子上?

洛基:算是吧。

死侍:一直坐着吗?

洛基:……你想说什么?

死侍:我有个问题。

洛基:我不想回答。

死侍:你不会长痔疮吗?

洛基:…………

死侍:屏幕前的小朋友们要记得今日十次提肛运动哦。

洛基:你到底在跟谁讲话?


7.

死侍:你就坐在这儿看着所有平行世界上的一切?

洛基:嗯。

死侍:“一切”???

洛基:别用你那张脸对我挤眉弄眼,你到底有什么想说的?

死侍:你能看到蜘蛛侠吗?

洛基:能是能,怎么了?

死侍:我能看看吗?

洛基:…………就这样?

死侍:你以为呢?!伙计!你以为我是什么变态的淫魔要对我们可爱的小虫子施以毒手吗??我可是很纯情的!!当然看看就足够了。

洛基:……如果是那样的话,也不是不——

死侍:如果有他刚好正在洗澡的时间线就更好了。

洛基:请滚。


8.

死侍:你看,这不能怪我,这他妈的真不公平,我经历了千辛万苦才刚回来,甚至都还没能光明正大地在这个宇宙里再玩一次屁股队长的盾牌呢*,我的小宝贝就又要因版权离我而去了,这叫什么他妈的操蛋事啊。

洛基:你的“小宝贝”指的到底是谁?金刚狼?

死侍:不,那个是单次限定的“大宝贝”。

洛基:灭霸?

死侍:不!!那不是灭——好吧严格来讲也不能说不是,但不是灭霸!

洛基:我看了你的人生档案,不得不说,你的“亲爱的”还挺多的。

死侍:谁说不是呢,哥是平等且博爱的,谁有你那么专一恋哥啊。

洛基:闭嘴。

死侍:不然呢?你要像另一位女巫一样把我的嘴变没吗?

洛基:事实上,这是个好主意。

死侍:等等我开玩笑的你不能这么对我我对这事有PTSD——


* 失控玩家


9.

死侍:这样如何,我替你坐班,正好给你放个假。

洛基:……先不提你这句话里究竟有几分可行性,我为什么要去放假?

死侍:什么?你不想去多睡几条时间线的你哥集邮吗?!

洛基:什么鬼??!!当然不!!!!

死侍:别装了,你这口是心非的兄控。

洛基:虽然我已经不再是反派了,但我不介意为了你重拾旧业一下。

死侍:凭什么!我又什么都没做错!我只是想试试看能不能把那些时间线打结成鸡吧的形状。

洛基:离我的时间线远一点。


10.

死侍:听着,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其实是漫威耶稣,所以当然可以拯救一切,交给我就成了。

洛基:耶稣?你们人类的那个小故事?

死侍:恭喜,你现在已经惹怒了全推特的有神论者了。

洛基:神?神可没那么容易当,救世主则更是。那不是拯救,而是担责,全世界本该与你无关的罪责都会压在你的肩上,你会为此被辱骂,被当作谈资,公开被钉死在十字架上作为展示,就算是复活之后,那个“你”也不会真的还是你了。

死侍:够了!不要再提起这件像治不好的性病一样伤害着我幼小心灵的黑历史了!!就算你的制服也是绿色的也不行!!

洛基:……你到底联想成什么了?


11.

死侍:你有没有考虑过自己其实不是全宇宙的故事神,只是在某个时间线里扮演“故事神”的变体而已?在你上面还有更多更大的存在,我们都只是扮演角色的演员而已。

洛基:这种话以前或许还会困扰我,但现在我已经不继续在乎这些事情了,只要我的……朋友们,都在这里,就足够了。

死侍:即便这里的未来和过去都是一团糟,可能还会变得更糟,有未知的力量不断扭曲破坏时间线,即便可能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故事?

洛基:是的。只要他们还在,我就会留下来。

洛基:一直,永远。

END.

无论如何,故事和我们都会留下来的

(请不要在我这里发表任何有关角色/主创/公司的负面言论,乐一乐就行了)


评论(24)

热度(29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