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地狱客栈】好莱坞怎么不算是一种地狱呢·2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没忍住来点续集,前情提要在:看1请点这里 

设定:普通人欧美娱乐圈AU,绒绒经纪人一手拉扯LVAA男团外加一个蛾子

CP:voxval(长期开放式p友)、伊甸四人组(已婚但两两大乱炖)

预警:非常OOC,全员品行烂人,没有道德没有底线,缺德段子没有一滴剧情,暗戳戳塞了很多梗


23.

    最近Adam开始转换路子了。

    不是说他不唱摇滚改去唱乡村了,而是他的专辑画风突然从那种“爷是妖魔鬼怪爷玩很大”断崖式洗礼变成了“神是真的快来信教”的福音摇滚。

    他的粉丝一头雾水,Velvette也一头雾水,不过很快,脑筋很好使的姑娘就回忆起了已经被她强行封存了的记忆碎片。

    众所不周知的,Adam跟Lucifer有一腿,他还是那个被矮子4i男撅的究极食物链底层生物,他老婆好歹还能跟Lucifer平级,而他们四个光从体位上看那就真的只有Adam一直在当孙子。

    而Lucifer不久前又被爆出是撒旦教信徒,虽然Velvette最终用Vox的色相和“这是Adam拍摄MV的道具储存室”的借口勉强糊弄过去了,但无论是她还是Adam本人都知道,这事百分百是真的。

    Adam顿时就觉得自己的屁股脏了。

    痛定思痛之后,他决定临时改行投身于福音摇滚事业,攒点功德,试图借此驱散Lucifer那纯种恶魔傻逼留在自己体内的污秽之物。

    他可是要上天堂的男人。

    在得知这一内情之后,科学教未来教主Vox以一种金牌推销员的态度滑铲到了Adam面前,一边虚情假意地安慰他所托非人,一边给他安利自己教会的高科技驱魔仪式,只要999.99美刀就可以替他排忧解难。

    然后Vox就也享受了一番正义的上帝铁拳。

    Adam这人粉丝不多,揍人的本事不小,在场的三个男的没一个能打得过他(虽然Adam本人也打不过自己手下的姑娘们),毕竟能撑一天两场的巡回演唱会的体力在那摆着呢,其余人中也就每日靠床上连轴转运动锻炼体能的Valentino能跟他掰一掰腕子。

    作为复仇,Vox给他发了一张床照,里面Valentino穿着修女服,他自己套着神父装,非常嚣张地对着镜头竖起中指,明摆着就是要把他妈的亵渎上帝进行到底。

    Adam把手机给砸了。


24.

    天天和一群小姑娘泡在一起,亚当自己的画风也变得清奇了起来,当队员们发现他明显心情不太好时,她们第一反应就是去冰箱里把大桶冰淇淋拿出来递到他眼前去,还贴心地送上了一把勺子。

    这样做的后果就是Adam的轮廓肉眼可见地膨胀了一大圈,虽说实力派歌手的外表也没那么重要,但毕竟视觉效果上看起来太丢人了,像Adam这么死要面子活受罪类型的男人,是绝不可能允许自己拥有这样的污点的。

    但他又实在是懒得减肥,他的一大兴趣爱好就是在其余三名演员兄弟为了新片增增减减疯狂健身时抱着大袋芝士奇多站在他们边上嚣张地大吃特吃,导致他现在要是敢踏进健身房一步,下一秒那仨缺德玩意儿就得全从不知道哪个犄角旮旯里冒出来,誓要把健身房里的所有哑铃片都加到他身上去不可。

    最终,Adam选择在MV拍摄时只使用垂直俯视镜头,并且在下巴和脖子上狂打阴影粉,假装自己真的还是只有一个下巴。


25.

    最近,一个又悲又喜的消息袭击了他们。

    悲在,之前双男主剧巡回宣传期上Vox和Alastor的麦麸业务指标完成得那叫一个稀碎,几乎是个人都能看出来他俩无时无刻不想呕到对方脸上去。

    喜在,粉丝反响很好,观众爱看。

    很难说粉丝究竟是真的觉得这对限定营业RPS本身就大有搞头所以爱吃,还是因为他俩看起来实在是煎熬得太明显了,导致粉丝产生了一种迫害心理,光是为了看Alastor笑容里的崩溃和Vox眼底的绝望也要坚持逆反大搞特搞一番,试图用热度反向绑架他俩继续表演油默麦麸小品来给大家乐呵乐呵。

    但这种情况也不新鲜,剧播出时大卖特卖但一完结后立刻闹掰分道扬镳的双男主演员也不少见,只不过一般这种情况都会被粉丝阴谋论成“谈过,爱过,真情实感过,但后来分手了所以崩了”,反而还不如那些大大方方往死里麦,然后坦坦荡荡继续做直男的演员们呢。

    哦对这里面还有一个不是直男的。

    Vox跟Valentino的小电影基本已经是人尽皆知的状态,Vox已经是个没有柜门的双性恋演员了,他现在还能接到好资源纯粹是因为Velvette牛逼,加上他本身的演技也不差。毕竟这事就是Velvette在背后撺掇Valentino给他爆出去的,要不是她绝对有把握自己能解决,倒也不至于这么往死里坑他。

    Vox一共去过Valentino的家里四十多次,没有一次发现Valentino其实一直都在盗摄他,然后把视频转手交给了Velvette以备不时之需的。

    总而言之,Vox基本已经业内透明柜,而Alastor是个没出柜导致被传成了恋童癖的无性恋,这俩玩意儿放在一起,那些一个赛一个缺德的乐子粉丝们就跟吃鲱鱼罐头一样,咬死了那就是一句话:怪味儿,但好嗑,给我他妈的继续演。

    粉丝们自己都还在硬着头皮在资本主义社会里累死累活当富豪们的玛莎拉蒂的螺丝钉呢,你他妈一个戏子,未来的准富豪,竟然还有脸在这里唧唧歪歪消极怠工?!还不赶紧给你工人爷爷麦一个!!!

    Alastor十动然拒,于是Velvette掏出了当年的那纸合同,话里话外开始暗示Alastor已经把自己的灵魂和道德都卖给了她。是谁天天在阴暗的角落里狞笑着唱solo曲表示自己要站在演艺圈的顶点狂揽所有奖项当那个提着木偶线的人?还想不想红了?想不想上奥斯卡了?作为这四位中唯一一个非纯种白人佬,想要出人头地,那就得付出常人所不能忍受的痛苦。

    Alastor听得如同那个猫meme,双手抱头,痛苦万分,就连脸上的笑容都扭曲了起来。

    Velvette见他这样也不禁叹了口气,不是很理解地抱起手臂:“我也能看出你其实对这些奖项没有那么大的执念,如果你真的那么不情愿,到底为什么要进娱乐圈?”

    “我有我的理由,”Alastor礼貌而疏离地回答道,“我曾和某些人签过一个对赌协议,作为交换,我必须要达成这些目标,仅此而已。”

    “和谁?”

    “无可奉告。”

    “我说——”一直坐在Vox大腿上旁听这场商务会议的Valentino在这时缓缓举起了手来,对着Alastor不怀好意地舔了下嘴唇,“如果你不想跟Voxxy卖,那可以来找我啊。只要在我的OnlyFans频道中出现那么一次,我能保证你能赚到足以把你的小翘臀都埋起来的那么多的美钞——”

    “哈!亲爱的年轻女士,我转念一想,这不过就只是一种宣传手段罢了,我愿意做了。”

    “啧。”Velvette对着见风使舵见势不妙立刻见机行事的Alastor重重咋舌,随后将手伸到了背后去,偷偷跟Valentino击了个掌。

    “所以在这件事情里,究竟有人问过我的意见吗?”Vox终于忍不住发出了愤怒的抗议声音。

    “你是要靠自己麦出热度然后拿下下部剧的男主,还是让你的小男友替你去制片人床上睡下来?”Velvette轻飘飘地瞥了他一眼。

    “啊哈!那么,我跟我‘亲爱的’搭档究竟什么时候正式开始表演呢?”Vox立刻挂上了一抹虚伪中还带着点咬牙切齿的假笑。

    “哎呦,要是没有了我你可怎么办呀,甜心姑娘?”Valentino笑嘻嘻地单手搂着Vox的脖子,朝Velvette抛了一个飞吻过去。


26.

    欧美圈从来不缺小品,大多数天后diva发展到了最后,最终的归宿都是要么在生活中要么在MV里成为小品演员。

    Alastor跟Vox明显就有奔着这个方向一路狂飙的趋势。

    麦麸在娱乐圈是一门非常高超的玄学,没有标准答案可言,有时候靠的就是那一点点莫名其妙的张力,这东西是模仿不来的,哪怕你演技再好也没用,演技越好只会显得越好笑而已。

    一类RPS那是青梅竹马,荣辱与共,共患难不分离,这种真挚的友情不多,但是一旦存在就会立刻熠熠生辉,成为众多CP饭心目中的白月光。

    还有一类RPS是真情侣,法律规定你可以搞,但是能搞到什么时候,会不会分手塌房,都不好说,纯纯看运气,一不小心就会正主比粉丝伤得更深。

    很明显,这两种情况对于他们两个来说都不适用,那么,选择便来到了第三条。

    还有一类RPS是作品限定,这类CP占比最多,多出没于宣传期,属于限定CP,粉丝也知道是个乐子,嗑的也就是那个乐子。演员身上绑定着角色的滤镜加成,再通过演员之间的适度互动反哺回作品身上,属于互利双赢,娱乐大众。

    毕竟大多数欧美人对于正主唯一的要求就是别嗝屁就行,其他都只是乐子,谁管你本人是什么烂人啊,大家一起烂,一切只拿作品说话,谁真情实感谁是小丑。

    但这之中也有着复杂的技巧,也不是任何两个男的戳在那里互讲大尺度骚话大家就嗑得起来了,于是话又说回来了——都是玄学。

    现在压力给到Alastor和Vox。

    他俩一个身上背负着巨额违约金合同,另一个肩上扛着未来对象那并不存在的清白,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但是事实看来,想让他们对彼此和颜悦色,那要求恐怕还是太高了一点。Alastor本身就是阴阳怪气的化身,只需稍稍发挥一下就变成了负向捧哏,绿茶于无痕之中,你只觉得他在骂你,但你又说不出他礼礼貌貌的究竟具体哪里在骂你。而Vox本来就跟他合不来,他看Alastor就像是看在家里乱窜的蟑螂,浑身膈应又只能无能狂怒。把他俩放到一个镜头下,不出三秒钟,就能变成一场rap battle互骂大赛。

    但Velvette惊喜地发现,好消息好消息,大家好像就爱吃这口。

    明星面对面骂战不比捏着嗓子装真爱刺激多了吗!!!

    一旦这个发展方向定下来了,Alastor跟Vox那就完全不需要努力了,只需要本色出演就能够吵出精彩,吵出水平。Velvette跟Valentino在屏幕外抱着爆米花看着采访毫无怜悯地笑作一团,活生生把这俩可怜的相声搭子当成赛博瓜子嗑了。


27.

    其实Alastor本人也不是未曾陷入过八卦的舆论风波,他无论在圈内还是圈外都跟许多女性的关系非常要好,自然也有过些风言风语。但如果仔细观察,在他们的相处中又透露出一股子相敬如宾的姐妹感,于是很多眼尖的粉丝开始毫不客气地提出了Alastor基佬论,并对此展开了轰轰烈烈的集体讨论。

    Alastor本人对于这种舆论风波倒不是十分在意,不是因为他行得端坐得直不是弯男不怕弯言弯语,而是因为他们团队里还有个已经实打实gay爆了的家伙在给他垫底。跟Vox一比,就连Adam都显得直男了起来。

    对此Vox试图据理力争,搞Valentino怎么能算是搞gay呢?Valentino!非二元性别的事!怎么能算gay呢?

    他甚至都不觉得自己该算是双性恋,因为他从来没睡过其他男人,而Valentino又基本上不算男人。

    “有本事跟你的选角导演辩论去,别在这里发癫窝里斗!”刚刚又给Vox推掉了一个基佬角色邀约的Velvette怒吼道。


28.

    Velvette最近突然发现,Alastor给自己私下加了个通告。

    平时从来不喜欢出现在直播镜头里的他,竟然主动跑去跟另一位油管网红联动了,出现在了对方的视频中,全程都显得友好又贴心。

    Velvette瞅了一眼,那名女士名叫Rosie,是一位美食博主,平日发的多是料理相关的视频,也会在直播中跟粉丝连线互动,解决他们的生活和情感问题,人设定位是知心大姐姐长辈。虽然没签约Velvette手底下的公司,但好歹跟Valentino不是竞品,所以她也就没多管。

    话又说回来,也很少能有人疯批到跟Valentino成为竞品。美妆圈疯子是不少,但是同时还在黄黑网站上极速飚驰的?那可真不多。

    引起Velvette警觉的不是Rosie的背景,而是她的爱好。

    料理。

    上一次Velvette看到这个词跟Alastor出现在同一个句子里时,她发现了Alastor是个食人魔。

    所以不能怪她风声鹤唳,实在是Alastor太不省心。

    这次她学精了,没再直接杀去Alastor家,以防自己有朝一日在进行不在场证明辩护时骗不过测谎仪。她先是问候了一下Alastor的首次油管出道感觉如何,适不适应,随后话锋一转,直切重心。

    “说真的,求你了,告诉我你们吃的是他妈的正常东西。”

    “当然啦,亲爱的!”Alastor的语气一如既往地热情洋溢,“我又不是什么挑食的素食主义者,我当然也会吃‘正常’的东西——以你们的标准来看的话。”

    Velvette刚松了口气,那边Alastor就故意卡着时机又跟了一句:“起码在镜头前不能呀!”

    Velvette一口气差点没提起来。

    她盯着屏幕上和蔼可亲的女博主,随后移开视线,双眼放空:“别告诉我她也是——”

    “我可什么都没说~她只是我的一位旧友罢了。”

    “餐桌上认识的旧友?”

    “以及狩猎中。”

    Velvette“啪”地把电话挂了。

    去他妈的Alastor,他现在需要一个律师,不是一个经纪人。


29.

    然后Velvette就抽空去自学了一下法律。

    不是危言耸听,但她总觉得自己早晚能用上。


30.

    “我能接个电影吗?”某天,Adam突然跑来问Velvette。

    “怎么?摇滚唱够了?”Velvette都懒得给这个异想天开的家伙一个好脸色。

    “嘿!凭什么给我这个态度!”Adam气鼓鼓的插着腰,“Lucifer那亵渎混蛋都能演天使,简直他妈的操了蛋了!”

    “你到底对Lucifer有什么执念?人家闺女都能满地跑了。”

    “他闺女也得叫我一声妈!”

    “???”

    “操,骂错了!是叫我一声舅!!!”

    Velvette头痛地捏着自己的眉心,硬着头皮问道:“你想演什么?”

    Adam报出了一个电影的名字,Velvette一听只觉得耳熟,掏出手机来搜索了一下之后,锐利的眼刀立刻劈向了正在心虚对手指的Adam。

    “那部女主角选了Lilith的片子?!!你他妈在逗我吗!!!!!这是电影片场!!不是你的cuckold银趴!!!”

    “操!不是!我真的没有对她念念不忘,你误会我了!”还没等Velvette发飙,Adam率先解释了起来,“是这样的,在剧本的设定里,女主对男主角崇拜不已,所以——”

    “所以你想借机听到Lilith承认你贼有魅力,好治愈一下你那破碎的大男子主义。”

    “嘿,别说的那么难听,小妞。”

    “你他妈刚刚叫我什么?”

    “…………女士。”

    Velvette翻了个白眼,但为了防止这人真的背着她跑去如此操作一番,哪怕只是被狗仔在试镜地附近拍到也很要命,这个逼,她不得不哄。

    “哈……但是你看,Lilith被Lucifer吸引,Lucifer又能被你吸引,四舍五入一下,你这不就是最有魅力的了吗?对吧。”

    Adam略微思索了一番,随后“啊哈”一声喜笑颜开:“妈的!你说得对!老子才是最屌的!”

    今天的Velvette也觉得自己该去改行当幼师。


31.

    “所以我是真的什么都不能演吗?”

    “怎么?有人发你邀约了?”

    “是啊,还是让我去演耶稣咧,蛮酷的。”

    “等等,什么?”

    “好像是个音乐剧什么的,直播演唱会,问我想不想去当主演。”

    “耶稣基督万世巨星?”

    “好像是这个名字来着。”

    “给我拒绝。”

    “啊?”

    “听见没有?给我他妈的立刻拒绝!你一个流行歌手要跑去唱音乐剧纪念会的结局就是被永远钉在耻辱柱上群嘲!你想要那样吗???啊?!!”

    “我、我这就拒绝……老天啊,冷静点,姐妹。”


32.

    Vox在纠结了很久之后,终于还是把他想跟Valentino说的话说出了口,其对话大意就是希望Valentino能够就此从良,既然都是演员为什么不上海当点正常的,也比靠出卖身体赚钱要强啊。

    “哦~我可怜的Voxxy。”Valentino不以为意地朝他脸上吐了口烟,掏出了手机来,“你觉得我的人生很悲惨?哈!你知道我靠这玩意儿每个月能赚多少钱吗?”

    然后,Valentino点开了收入界面,微笑着把它举到了Vox的眼前去。

    三秒钟,Vox乖乖闭上了嘴,决定还是继续老老实实地当自己的老白脸为好。


33.

    在Valentino把这个“Vox觉得自己是什么能够拯救可悲落难公主的正义王子”的小插曲当作笑话讲给了Velvette听之后,后者立刻阴沉着脸,去把Vox从家里拽了出来,塞进车里,强行要带他去一起参加一场由Valentino主办的个人画展,在展会上他会向大众和粉丝售卖自己的画作。

    Vox光是听着这两个八竿子打不到一起去的词汇就觉得头皮发麻,觉得自己即将目睹又一场像是Valentino的那些夸张又博人眼球的视频中的胡闹现场,以及那些无论如何都会掏出钱包来替他买单的狂热粉丝的宗教集会。

    但当实际走进场地后,Vox几乎立刻就被震撼到了,一幅十米乘十米的巨幅油画就挂在正对大门的墙上,上面密密麻麻地绘制着无数不同颜色不同种类的蝴蝶,它们姿态各异地独立飞翔,同时又聚拢成了一个巨大的侧面剪影——Valentino的身影。影子如同正从茧中钻出,又仿佛正在展翅高飞。

    哪怕不具备任何艺术鉴赏的专业能力,Vox也能够从这些狂放又细腻的笔触之中读出一些真正的、超越现实世界的意识来。

    Vox的神色开始变得逐渐尴尬起来,Velvette满意地打量着他,以一种胜利者的姿态挑了下眉:“怎么?干什么这副表情?”

    “没什么。”Vox谨慎地蠕动嘴唇,“我只是以为……”

    “以为什么?以为这只不过又是一次低俗网红的热度噱头,用来宰杀无脑的粉丝韭菜的徒有其表的活动?”

    “……”Vox的沉默已经替他回答了这个问题。

    Velvette脸上的笑意褪去,她转过身去,将油画上的Valentino护在背后,第一次面对面地站在了Vox的对立面上。

    “Vox,你有没有考虑过这样一个问题?”她冷冷地开口,诉说着绝对的真理,“你其实压根就没有真正试着去了解过Valentino,你同其他人唯一的区别只不过是他们在透过屏幕看着他的床,而你进入到了屏幕中去躺上了他的床。仅此而已。”

    Vox猛地抬头盯着她,但却无法反驳这句话,他们从来都没拥有过任何关系,哪怕Vox出于什么固执的男性尊严或是老一套的价值观总是试图掩饰这一点,假装自己是什么正义的情圣,但事实就是事实。

    Velvette打量着Vox晦暗不明的神情,补充道:“所以,你应该——?”

    “——少接点工作并多抽出些时间去跟他好好约会?”Vox恍然大悟起来。

    Velvette噎了一下。

    “…………我想说的是收起你那些不切实际的恋爱脑期待!要么老老实实只当炮友,要么就赶紧给我他妈的分手!!!他妈的Vox!你敢给我推掉任何一个工作试试!我会在你的杯子里给你下迷药然后把你绑去做结扎手术,我说到做到!”


34.

    “小蛋糕~”Valentino强行捏了捏Velvette的脸,坐进沙发上挤到她的旁边搂住她的肩膀,手指卷着她垂下来的一缕发梢把玩,“你是不是跟Vox说了什么?”

    Velvette滑着手机的手指顿了顿,随后继续着点赞的动作:“为什么这么问?”

    “你知道为什么。”

    Velvette见糊弄不过去,只能耸了下肩:“我劝他早日跟你分手,别再继续被你嚯嚯,仅此而已。”

    Valentino的脸上绽开一道笑容,Velvette虽然嘴上这么说,但Valentino能够自动将它翻译成Velvette真正想要表达的意思。

    她在替他警告Vox,Valentino不是什么需要人来拯救的对象,从来都不是,他有着足够的才华和实力去过上任何自己想要过的生活,只是对此实在提不起兴致而已。无论他现在的人生会被他人如何看待,那都是Valentino自己的选择,没人有资格进行指摘,就算是他的恋人也不行。他天生疯癫、自由又不计后果,性格古怪癫狂又复杂多变,他不需要任何人的理解或指导,只需要陪伴和绝对的包容。如果Vox是真的喜欢他,就需要停止所有以貌取人的偏见,开始严肃认真地去对待他。

    这些事情,目前也只有Velvette一个人做到了,所以Valentino也一样愿意为了她付出任何代价,连眼睛都不会眨一下,就算哪天Velvette真的需要他亲手毁掉自己的所有名声也是一样。

    Valentino凑过去在Velvette脸上亲了亲,后者嫌弃地推开他,但又有些好奇地瞥向他:“所以那个蠢货又干了什么,才让你想来问我这个问题?”

    “哦……你会喜欢这个的。”Valentino绽开了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他送了我一枚钻戒。”

    Velvette把刚喝进嘴里的咖啡全都喷了出去。

    “他……咳咳咳……他什么?!”Velvette一边跟自己罢工的肺搏斗,一边扯住了Valentino的衣领,“他——一个连你的驾照号码都不知道的炮友——就那么直接跟你求婚了??!”

    “真遗憾,没有呢,不然这就会变得更好笑了。”Valentino略显失望地叹了口气,像是遗憾自己失去了一个可以放进视频里大讲特讲的搞笑段子一样,“他只是觉得需要塞给我一些什么贵重一点的礼物当作缓解他内心愧疚的嫖资,但同时又不想太没意义被我转手卖出去罢了,本质上还是一种自我满足。”

    这倒是很符合Velvette本人对于Vox的刻板印象,于是她接受了这个解释,下意识看向Valentino的手指:“所以你怎么做了?”

    Valentino对着她晃了晃自己空空如也的十指,语气理所当然:“我当然不能带戒指,宝贝,我可是名人。”

    “我希望Vox出门倒垃圾时也能够有你这种觉悟。”Velvette忍不住吐槽道,随后挑了下眉,“但你把它留下来了。”

    “当然。我像是那种绝情的人吗?”Valentino笑眯眯的,Velvette看着他的表情,突然打了个寒战。

    “……我有种不祥的预感,你是不是想让我问问它现在在哪?”

    “嗯哼~还是你最了解我,我的蜜糖小甜心。”

    “虽然我真的不是很想问……好吧,它现在在哪?”

    Valentino自信地一挺腰:“被我改造成了乳环,现在正戴着哦~”

    “…………”Velvette的眼珠子不受控制地自动开始往下瞟。

    “你盯反了,在右边。”Valentino好心地提醒她,“这样我所有的粉丝和所有同我上床的人就都能看到它了。”

    “……不愧是你。”Velvette真心实意地夸赞道。

    Valentino低下头去,隔着衬衫随手拨弄了一下这个饰品:“你觉得Vox知道后会喜欢吗?”

    “我劝你下次跟他上床之前先在抽屉里备点强效速心丸,不然我怕他看到后过度激动直接在你床上噶过去,太丢人了我不想给这种男的写讣告。”

    “hhhh~”

END.

评论(179)

热度(60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