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闺蜜组/嗨爪天团】欢迎来到九头蛇3·牛郎夜店(2)

【LOFTER产出目录】
1·最强邪教 
2·杀手公司:(1) (2) (3) (4)
3·牛郎夜店:(1)
系列短篇段子,只是一些糙写的不完整的脑洞,画风剧情皆不连贯。

CP:盾冬、锤基、EC、叉泽。

预警:非常非常OOC,全员萌化,情节自我满足,没有剧情。

设定:夜总会AU,参考自日本牛郎文化,临时改了下吧唧的性格请无视上章的bug,吧唧上班时布鲁克林小王子下班时冬兵,闺蜜组有出没。


5.
    Steve不是很习惯这种震耳欲聋的音乐和喧闹的人群,夜店热烈的气氛让他感到不自在,尤其是当路过舞池时,几乎每一位姑娘都要装作无意地在他胸上摸上一把,然后吐着舌头和他道歉。Steve的脸都被热气熏红了,他狼狈地逃离现场,最后在角落的桌子旁找到了自己的朋友。
    “啊……终于找到你们了……”Steve立刻瘫倒在了位置上,用手梳了梳自己被挤乱的头发,“你们为什么非要来这家店啊?”
    “还不是因为他。”Thor一边坏笑着指指身边的Erik,一边大口喝着他的啤酒。Erik理都没理他,整个人像尊雕塑一样死死盯着吧台的方向。Steve顺着他的视线回头,在人群后看到了那个长了副娃娃脸的调酒师,对方正笑得甜美又顽劣,和身边的一位高大壮实的男人开着玩笑。
    Erik“咔嚓”一声咬碎了嘴里的冰块。
    “我不觉得你打得过他。”客观地评价了一下对方的肌肉和自己哥们的身材,Steve做了一把老实人,“你顶多牙口比他好一点。”
    “闭嘴。”处于妒夫状态的Erik现在见谁怼谁,Thor对他摇摇头:“要我说,你就直接走过去和他打招呼,在这像个变态一样偷窥并不是什么好策略。”
    “如果你要继续维持高冷人设,你的真命天子可能就跑掉了。”Steve也开始怂恿他。
    Erik不做声。
    这时头顶回旋的音乐突然变了,从节奏感极强的电音变成了带着些暧昧感的歌曲,人群疯狂地欢呼起来,开始向被灯光照亮的舞台围拢。
    “天啊!今晚是什么好日子?竟然赶上了表演!”
    “终于等到了!为了他我已经连续来这里三天了!”
    “发生什么了?”Steve不得不扯着嗓子问,但是还没等Erik回答他,这股热潮的主角就闪亮登场了。
    Loki穿着一件黑衬衫,扣子一路敞开到小腹,雪白的脖颈上松松垮垮地挂着一条亮面的窄领带,皮质的包臀短裤卡在胯间,还令人遐想地解开了一枚扣子。他画了眼妆,在眼角还抹了一点闪粉,正在镭射光下反射出魅惑的紫色。
    Loki单手扶住舞台中心的钢管,右腿抬起缠上去,高跟长靴上的银色链条随着晃动。他像蛇一样的绿眼睛扫视了一遍全场,然后他举起一根手指,在勾起的唇前做了个“嘘”的手势。
    随即而起的尖叫声几乎要把房顶都穿透,而对这种表演毫无兴趣的Steve转回视线,想去继续和其他两人讲话:“我说……”
    但是他只看到Thor猛地站了起来,用震惊的眼神锁定着台上的那个人,他的动作太猛,甚至不慎打翻了啤酒杯,可就连洒出来的泡沫沾湿了他的裤子他都没有察觉。
    Erik都被他这剧烈的反应给吓得一晃,皱着眉仰头去看他:“怎么了?”
    “那个……那个是……”Thor不可置信地咽了口唾沫,眨了眨自己的眼睛,“那是Loki。”
    “熟人?”Steve还没见过Thor这么失态的样子。
    “不……”这个一米九几的汉子声音都在颤抖,看起来整个人濒临崩溃的边缘,“……他、他是我弟弟。”
    哦不,这下可尴尬了,Steve看着正在台上不停抛媚眼的Loki,在心里默默吐槽。

   
6.
    Steve发誓他能拦住Thor的,只是他手滑了,才不是对方的力气比他更大。
    在Thor一边喊着Loki的名字一边向他冲去的时候,Loki差点直接把自己摔死在台子上,还好他及时控制住了自己的动作和表情,以一个优雅的翻身落地站好,微微后退一步用看陌生人的眼神看着Thor。Logan几乎立刻就动了,想要去拦住Thor,结果被反着推了个踉跄,Charles急忙抬手去扶了他一下。
    Steve突然觉得先杀了Thor的人可能是自己背后的Erik。
    Thor又喊了Loki的名字,但Loki就像不认识他一样戒备地拒绝接近他,没办法的Thor下意识想去拉他。就在这时,从乐队那边飞过来一个人挡在了Loki面前,顺手抓过一个酒瓶“啪”地在桌角磕碎,直接用碎玻璃的尖角指向了Thor的喉咙。
    “退后,混蛋。”Bucky威胁式地晃了晃手里的利器,“不然我可不介意帮你在身上多开出几个洞来。”
    “不是的,这是个误会!”Steve终于挤过人群去站在了Thor和Bucky之间,企图让Bucky冷静下来。Bucky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怎么,蠢货?你还要为这个色狼说话不成?他的裤子还湿着呢!”
    “不不不!不是这样的!”Steve越急越解释不清,但这时Logan已经揉着脑袋从后面走上来了,他用一大段含有精彩绝伦排比句的脏话抒发了一下他此刻的心情,然后左手Thor,右手Steve地拎起他们的领子,直接双双从酒吧后门扔了出去。
    我收回我的话,现在这个情况才是真的尴尬了,当Steve的屁股狠狠摔在地上时,他这样想到。

   
7.
    “你他妈说什么?!”Bucky现在只希望时间能够倒流,让他有机会用那个碎酒瓶直接自尽,或是干脆转身捅死Loki,总之怎么都好过面对他这张装无辜的欠揍脸,“那个是你哥?!你为什么不说!!”
    “你又没问我。”Loki简直不能更理直气壮,仿佛刚刚那个故意误导Bucky去揍人的混蛋不是他一样,“再说是领养的。”
    “所以我刚刚是威胁了两个无辜的人是吗?”Bucky开始怀疑人生。
    “你脾气那么爆怪我喽?”Loki玩着自己的指甲,把锅全都推到了Bucky身上,“我只是不想在那种场合和我哥相认,又没让你对那两个金毛下手。”
    “我他妈!明明是想!保护你!”Bucky已经快要杀人了,“鬼知道你有个哥哥?!他那副样子!满身都是酒!直接冲过来!我怎么知道??”
    Loki微笑着摊开手,满脸都写着“关我屁事”。
    “Loki Fucking Odinson,”Bucky用手指着对方的鼻子,“我要是再闲的没事管你,就让我上街被车撞死吧。就算下次我看见你被一个七十岁的老头按在死胡同里强○到晕厥,我也会头都不回地离开的!”
    “是啊,谢谢你,我没想到我的魅力大到还能让七十岁的老头对着我的屁股硬起来。”Loki知道Bucky也就是说说气话,因此继续有恃无恐地和他扯皮,“晚饭吃了吗?”
    像是一拳打进棉花里,Bucky被Loki弄得泄了气,闷闷地抽了下鼻子:“没有,酒倒是喝了不少。”
    “厨房里给你留了牛肉洋葱汉堡,特意放了双份芝士,薯条被我吃光了,但是巧克力麦芬在烤箱里。”Loki的语气虽然很恶劣,但是内容却一点也不含糊,“再空腹喝酒活该你病到在家里哇哇叫。”
    “我才没有病过。”Bucky丢下这句话就朝厨房跑去了。
    Loki对着他的背影撇撇嘴,把口袋里不停振动的手机拿出来,看着上面显示的三十多个未接来电,毫不犹豫地按下了关机键。

   
8.
    Erik盯着正努力从刚才的骚乱中安抚客人的Charles,犹豫着上前搭话成功的概率,他刚刚机智地和Thor划清了界限,于是得以继续留在这家俱乐部里。
    他的身体比思维先一步行动,转转悠悠地凑到了吧台边上去,Charles的脸在这个距离下看起来更美了,Erik不禁有些晃神。
    “你还好吗,先生?”Charles不知什么时候已经靠了过了,担忧地歪头打量了他一眼,“真是抱歉,刚刚发生了那种事情,如果打扰到了您我可以免费送您一杯酒。”
    “不用了。”Erik立刻咬了自己的舌尖一口把思绪从妄想中拉回来,“我没事,不用担心。”
    “是吗?那就好。”Charles随着他的话微笑起来,舌尖从红润的嘴唇上一闪而过,就在Erik以为他们可以开始正常的谈话时,Charles忽然补上一句,“毕竟你的朋友都被赶出去了。”
    Erik吓了一跳,他还以为Charles没有注意到他们三个是认识的,从他脸上读到了这种含义,Charles忍不住乐出了声:“哦甜心,你觉得你们三位帅哥一起坐在角落里就不显眼了是吗?我可看得见每一个走进我店里的人。”
    “是啊。”Erik不知所措地应和了一声,决定解开这场牵连到了自己的误会,“那个人是他的哥哥,他弟弟似乎在很多年前就离开家独自生活了,所以再次看到他——还是在这种地方,做这种事,他难免有些惊讶。”
    “真的?Loki还有个哥哥,这倒是有趣。”Erik对队友的牺牲换来了Charles的好感度,毕竟这世上有谁不爱听自己损友的八卦呢,但是他最后的措词却让Charles挑起了眉,“你说‘这种地方’,是想说哪种地方?”
    Charles的眼睛简直有着迷幻药一般的作用,他对着Erik眨眨眼睛:“你是觉得,大家来我的店里,只是想要找人打一炮吗?”
    哦上帝,别人怎么想已经无所谓了,Erik突然被一种口干舌燥的感觉笼罩了。
    反正他是想,他只想和面前的这个人上床,立刻,马上。

   
9.
    在经历了昨晚的乌龙后,Steve满脑子都是Bucky那个谴责的眼神,被误会的感觉着实不好。
    但是生活还要继续,他所在的企业刚刚拿下了一个订单,办公室老板Fury要举行一次员工聚会,于是Steve就跟着他的同事们一起到了这家店里。据Fury说这是一家环境很好适合喝酒聊天的店面,他和老板早就认识,因此早早订到了个半敞开式的包厢,甚至还能够享受酒品八折的优惠。
    Steve一直适应不了应酬的场合,但还好他现在的同事们都很友善,所以偶尔聚在一起喝喝酒倒也没什么。Fury点了几瓶红酒,下单的时候那个侍者多看了Steve好几眼,才慢吞吞地挪走了。
    大概两分钟后,包间的帘子被人撩开了,随后走进来的人对着他们热情又友好地一笑:“晚上好,各位,我是今晚为你们倒酒的服务生,叫我Bucky就可以了。为了不打扰到你们的聊天,我会一直在附近,有需要请随时叫我。”
    虽然是完全不同的打扮,完全不同的态度和表情,Steve还是立刻就认出了对方,他差一点就叫了出来:“你是……!”
    Bucky在看到Steve的瞬间脸都快绿了,为什么他能连续两天碰到同一个混蛋,还都是在最糟的情况下。现在他面前的这个人,不仅被他像个傻逼一样用酒瓶指过,还见到了他下班后最真实的一面。
    在店里的Bucky一直维持着干干净净邻家爽朗少年的人设,大家都把他当成交际花和团宠,来指名他的女孩子络绎不绝,每个人都愿意为了Bucky哥哥的笑容付钱。但是下班后的Bucky就彻底变了个样,一丝不苟扎好的头发乱糟糟的盘起来,西装变成背心,画着烟熏妆就能在酒吧骂人吐痰加拼酒,还会和哥特乐队一起演奏,回家后更是颓得一逼,连笑都懒得笑,一张不爽脸摆给所有人看。
    Bucky脸上一闪即逝的恐惧完全是害怕真面目被对方揭发,但Steve却把它当成了对自己的误会,毕竟上一次Bucky可是真心实意想要捅他的。
    “那个,我——”Steve刚想开口解释,生怕对方把自己在夜店帮忙的事情说出去的Bucky立刻提高了自己的音量咳嗽了一声打断他,更可气的是他现在还必须要保持微笑。Bucky挤出一个职业化笑容,对着Steve恭敬地一鞠躬:“那么,我就先走了。”说完他逃一样地离开了现场。
    Steve举起来的手停在了半空中,他以为Bucky依然觉得他是个人渣,不想和他讲话。
    目睹了全程的Natasha用胳膊肘捅了捅Steve:“喂Steve,我没想到你竟然是这种人。”
    “哪种人?”Steve一脸懵逼。
    “说着不喜欢聚餐,却一个人偷偷跑到牛郎店来。”Clinton紧跟着吹起口哨,“佩服佩服,那家伙长得还挺可爱的,没想到你拒绝了前台姑娘的邀请是因为好这口。”
    “啊?”Steve快要被他们的误会吓傻了。
    “咳,别担心。”Fury安慰似地拍了拍他,“我不会因为员工私生活爱好就解雇你的,安心吧。”
    不,不是这样的啊!Steve欲哭无泪,但是他又没法解释他是怎么和Bucky认识的,逛夜店和叫牛郎究竟哪一个更糟,他不知道。

  
10.
    “Bucky?你怎么了?”从那个包间回来后的Bucky就一直魂不守舍,Rumlow忍不住拉住他问了一下。
    “我很好。”Bucky像个游魂一样飘走了。
    “你他妈又在干嘛?!”反手把一直瞄着机会想往那间包厢里凑的Zemo拎回来,Rumlow一边骂一边问他。
    “好帅,奶子。”Zemo现在连一个眼神都懒得施舍给他。
    Rumlow突然想打人。
TBC.
没有红枣卤蛋彩蛋,是你们的错觉。

评论(43)

热度(1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