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反派特攻队(9)

(叉泽番外) (设定起源)
(1) (2) (3) (4) (5) (6) (7) (8)
世界和平后,退休的反派们都成为了cp党,开始天天聚在一起嗑粮并去轮流助攻自家cp的故事。

本文MCU群反派主角,OOC,热衷于萌化所有角色

    一周失效已过,Bucky身上的洗脑效果已经彻底消失,失去了这一强力buff的盾冬组负责人Ultron陷入萎靡,把自己丢到了回收站去反思。因为Bucky对于这段时间自己做过什么一丁点都不记得了,而Steve也顺势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依然扮演着他好好战友的角色。

    而盾冬粉头九头蛇们则准备化悲痛为力量,趁着战意盎然攻下锤基,在嗑盾冬时天天撕逼的毒唯们在面对锤基时却意外地团结和睦了起来,这让Hela大姐对自己站的CP充满了自豪之情。

    锤基也确实是继盾冬又一紧急任务,其主要原因就是一个人,Jane。

    Thor前些日子总偷偷跑出去见他的前绯闻女友,还被Loki发现了,这也是现在这对兄弟陷入冷战局面的原因。

    九头蛇是干什么的,特工潜行老本行啊,Zemo又是干什么的,跟踪偷窥发家致富的,这几个人合在一起,保证能把Thor的行踪给牢牢盯住,顺便调查一番他究竟是去做什么的。

    为了防止真的看到什么捉奸画面,让Hela失去理智直接冲出去大义灭亲,死亡女神今天被Dormammu关了个独间,只有一扇窗户能让她看到外面的直播。

    “放心吧,我不会那么冲动的。”Hela一边磨着刀一边微笑着说。

    嗨爪支队很快就发现Thor出门了,他们跟着他坐上地铁,一直到达了城郊的天文台。

    这里是Jane的新研究所。

    Thor很自来熟地走上前去敲门,敲了快三分钟后,里面才不情不愿地给他开了门,Jane一脸绝望地探出头来:“你怎么又来了?”

    反派们眉头一皱,发现事情不对头,这可不像是情人相会时应该出现的画面。

    Thor尴尬地抓抓头发:“我又遇到一点问题……可以进去吗?”

    “我说不有用吗?”Jane叹了口气,让开身子,“进来吧,随便坐,不过要是敢碰到我的研究资料我会立刻把你赶出去的,不管你是不是神,好吗?”

    “没问题!”Thor得了赦令立刻进屋,找了个椅子坐下,Jane慢悠悠地倒了两杯咖啡,把一个印有“不许摔”字样的马克杯递给Thor。

    “所以,你弟弟又出什么事了?”Jane揉了揉太阳穴,有些疲惫地抬头看他。

    这话一出,大家基本也都明白发生了什么了,一时间哭笑不得心情复杂。

    敢情Thor是把人家当成情感咨询师了。

    原来Thor早就对Loki有点什么心思,但苦于实在不会追,毕竟Loki的心思实在太善变又复杂了,思来想去自己在中庭也没有几个能帮上忙的朋友,如果去问复仇者那群人肯定转头就暴露给Loki了,于是最后Thor只能来找老朋友Jane。

    第一次Jane还可以保持微笑,次数多了她只恨不得穿越回当初坚决不要认识Thor,这对神兄弟怎么可以这么麻烦!简直比中庭女人还麻烦!

    好气啊,但是还得保持微笑。

    Thor紧张地搓搓手:“他又生我的气了,好像是觉得我喜欢你。”

    “爱因斯坦在上啊。”Jane抓狂地捂住了脸,这些年她已经不止一次被这种谣言误会了,“我到底要怎么做才能让他们明白咱俩真的没一腿?出柜吗?!”

    “你是les吗?”Thor惊讶地瞪圆了眼睛。

    “我不是!我只是举个例子!”深感雷神语文水平亟待提高的Jane翻着白眼。

    “我应该怎么办?”Thor苦恼地抹了把脸,“为什么Loki就不能相信我一回呢?”

    “这么说吧,据我从你那了解到的情况来看,我觉得你弟弟特别幼稚。”Jane毫不留情地怼着Loki,当年在飞船上这对兄弟差点没把她闪瞎,“他就像是个幼稚园的孩子,缺乏安全感与认同感,因此特别容易在心里想太多,你确定你有给予过他足够的安抚吗?”

    Thor被噎住了,他回想着自己的所作所为:“我觉得有…………?”

    “举例。”Jane一脸信不过他的表情。

    “你看,在萨卡星的时候,我和他谈过心,很真诚的那种。”

    “是啊,你还在电梯上说你已经放弃他了,想要和他分道扬镳。”

    “那是骗他的!我也说了我很看重他!”

    “接着你就在他背上拍了个小磁片,证明那都是你的阴谋。”

    “但是我是真心的!”

    “我知道你是。”Jane抿了抿嘴唇,打断了他,“但是你有没有想过,这件事在你弟弟眼中,又是什么样的?”

    Thor愣住了。

    “他是个骗子,是个计谋家,从他嘴里说出来的话没一句是真的……不过他唯一一次因为你的话而动了真感情的时候,你却告诉他这些都是你的小招数,如果你是他,你还会相信那句‘I thought a world of you’吗?”

    “……”Thor张了张嘴,“我不知道。”

    Jane拍拍他:“不说这个了,后来呢?你还有夸过他吗?”

    “不……之后我们就碰上了灭霸,我和他说他是这个世界上最糟糕的弟弟,然后我就没再有什么说话的机会了,他……后来我们胜利了,灭霸把所有人都变了回来,包括Loki。”

    “所以你没有,起码现在还没有。”Jane替他把后面的话说完了。

    Thor想为自己辩解两句:“他总是看起来那么自信,我以为他不需要别人的评价。”

    “可是你不是‘别人’,Thor,你是他哥哥。”Jane把Thor手里冷掉的咖啡放倒一边去,“他渴求安全感,想要知道有人需要他,而不是觉得他去留都无谓。他需要认同感,但却不是关于他‘能够成为什么’,而是‘已经成为了什么’。”

    “你确定你在对他说‘我相信你能成为更好的人’的时候,没有忘记了同样告诉他‘现在的你就已经足够令我骄傲了’吗?”

    沉默的气氛在天文台里盘旋着,屏幕的这边也鸦雀无声,Hela安静地看着他的弟弟双手交握,有些痛苦和自责地低下了头去。

    “嘿,别这样,你们的寿命那么长,从现在开始让他知道你为他而自豪也不晚。”Jane看了看陷入低沉的Thor,不禁出声安慰。

    “Jane,你是Heimdall吗?”Thor感激地望着她。

    “我可不需要千里眼,就能够看透你们。”Jane微笑起来,“也许这就是我们中庭人的特技吧。”
TBC.
为了对付基妹这种难搞类型,我们的高天尊爸爸即将登场啦

评论(35)

热度(212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