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反派特攻队(10)

(叉泽番外) (设定脑洞)
(1) (2) (3) (4) (5) (6) (7) (8) (9)
世界和平后,退休的反派们都成为了cp党,开始天天聚在一起嗑粮并去轮流助攻自家cp的故事。

本文MCU群反派主角,OOC,热衷于萌化所有角色

    Thor Odinson是一位合适的君王,不是因为他智勇双全,神机妙算,从不出错,而是恰恰相反。

    因为他知错能改,他懂得如何成长。

    他只是需要谁来推他一下,接着他就能学会奔跑。

    而Loki则不同,他缩在自己坚硬的蚌壳后面,固执地停留在原地,他不适应Thor的所有改变。

    所以当这天晚上Thor向他表白时,他才会表现得分外惊讶。

    “我爱你,Loki,无论是作为兄弟、亲人,还是爱人,我都会永远爱着你。”Thor伸出手去,想要将这个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紧拥入怀,“我想要你陪在我身边,想和你一起度过接下来的千年,Loki,我一直忘了和你说,你一直是我最好的兄弟,是父母的骄傲,我不想再失去你了。”

    但是出乎Thor意料的是,Loki躲开了,他右手握住左手的手腕,交叠举在胸前,向后迅速退了一步,好像Thor和他出口的话是什么骇人的厉鬼或炽烈的毒药一般。

    Thor在Loki的眼中看到了戒备。

    “怎么了?伟大的雷神喝醉了吗?”Loki努力维持自己的神色自若,但眼眉间的紧张不安却被Thor看了个清楚,Loki装作不在乎地扯出一个嘲讽的微笑,“你什么时候这么幽默了,我的哥哥?”

    “我没有,我是真心的。”Thor向前迈进一步,想要解释,但Loki只是抬起手,簇起的眉间不知是隐忍还是哀求:“够了,不要再和我开这种玩笑了,Thor。”

    “Loki……?”Thor有些不知所措起来,他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哪句话又说错了,“我没有在开玩笑。”

    “你最好在。”Loki丢下这句话后就匆匆离开了,Thor追出门时,他早已经失去了踪迹。

 
    “雷神这次倒是没有做错什么。”面对着报告书,Zemo不满地在邪神的名字上画了一个圈,“有问题的是他。”

    “他在想什么?”Rumlow烦躁地扯了扯领口,“按Ultron的情感数据分析来看,他绝对对他哥也有意思。”

    “脆弱、担小、患得患失。”Hela突然插进话来,她一手撑着下巴一手摸着她的狼,“十分不像Odinson家的性子,我们都是想要什么直接去抢的。”

    Malekith耸了耸肩。

    “不过我也能理解他。”Hela想了想又补上一句,“如果现在Odin老头蹦出来跟我说他爱我,我肯定也不信,还会一剑直接捅回去。”

    “我们几个里可没有心理咨询师,尤其对面还是你们阿斯加德的银舌头。”Shmidt把手里的计划书一扔,“现在怎么办?不先把他的防线解决了,我们后面的招数都没用。”

    就在所有人弹尽粮绝的时候,一直蹲在地上看热闹的高天尊站了起来,他拍了拍身上的长袍,主动举起手来:“我去试试吧。”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欺负过我弟弟们!你确定你不会——”原本暴躁的Hela在看到高天尊脸上那个稳操胜券的从容表情后愣了愣,这人装疯卖傻了太久,几乎要让人忘记,他是属于这个宇宙中最智慧的种族之一的。

    “放心,放心。”面对死亡女神,高天尊的语气就像在哄一个小孩一样,他拍拍她的头,接着收回手,笑眯眯地对她鞠了一躬,“我会把小猫咪照顾好的,那么可爱的孩子,我还想看到他上床呢。”

    Hela的表情崩了一秒,但还是忍住了没有掏出刀去捅他。

    “回见,小朋友们。”高天尊对着九头蛇的成员们晃晃手指,走出了空间。

  
    Loki正坐在一幢摩天大楼的天台边缘上,高空的风不断将他的长发吹起,他垂着眼俯视着整座城市,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嗨,Kitty Loki,想我了吗?”

    身边骤然响起的声音惊得Loki迅速拔出了腰间的匕首,在看清来人后他的神情变得很微妙,最后还是缓缓收回了武器,眯着眼睛打量了对方一会儿:“我还以为你早被埋在萨卡了。”

    “是吗?真可惜,让你失望了。”高天尊永远带着那种疯疯癫癫让人猜不透的笑,他在Loki身边坐下,“我倒是一直很想你呢,小黑猫,中庭住着舒服吗?和萨卡比呢?”

    “不要再用那些奇怪的称呼叫我了。”由于如今形势今非昔比,不再寄人篱下的Loki和高天尊说话也敢带上了几分傲气,更何况之前的一段同住生活让他摸透了高天尊的性子,这人虽然阴晴不定,但对待感兴趣的东西十分宽容和友好,平日爱说些跳脱的话,只要顺着他就好了。

    而且不可否认的是,高天尊口中那些层出不穷的昵称,也确实让Loki无意识放松下来。

    “我可是偷跑出来的,我们好多反派现在正住在一起呢,还有你姐姐,你有什么想和她说的吗?”高天尊一直在扯来扯去,这让企图猜测他意图的Loki抓不住重点,只能被对方牵着鼻子走。Loki笑了一声:“一个反派空间?这是忘了给我邮入住通知吗?”

    高天尊眼底闪过一丝了然,却还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在天台边上蹬着腿:“当然不是了,小可爱,有正派亲属的成员可是被赦免的,就像那个什么……矿山国家的堂弟,和有条金属臂的家伙一样。说起来Tivan勉强也算个NPC,我也是随时可以出去过好日子的,他前几天还问了我好几次,不过我还是觉得跟他们住在一起更有意思,有乐子比什么都强。”

    “Tivan?”Loki挑了挑眉,高天尊撇撇嘴:“我弟弟罢了,兄弟可真难搞,不是吗?”

    “是啊……”想起昨晚事情的Loki又一次陷入了沉默。

    “你为什么害怕?”

    突然被这样问道,Loki立刻转过头,下意识又开始用武装保护自己:“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我可不会害怕。”

    “有什么的呢,小猫咪,这就我们两个人,我们都不是什么好人,没必要搞得那么累。”高天尊不停拍着身边的位置示意Loki坐回来,“你害怕你那个雷人哥哥——”

    “雷神。”Loki下意识纠正,话一出口才意识到自己在潜意识维护Thor。

    “雷神。”高天尊听话地点着头改口了,“你不敢相信他的真心,为什么?你知道他不会骗你的。”

    “那种事情……谁又知道呢。”Loki不住地扯着自己的衣袖,反问道,“你真的觉得一个仙宫的王,会对一个作恶多端的冰霜巨人产生什么厌恶之外的情感吗?”

    “明白了,你在嫉妒和自卑,真可爱。”高天尊直截了当地翻译让Loki窘迫地一时接不上话,他本以为高天尊会嘲笑他,或是长篇大论地抛些什么超级英雄们都会说的冠冕堂皇的安慰,但高天尊只是理直气壮地摸了摸自己的下巴,“你是个反派,可那又怎样?”

    这种不按套路出牌彻底把Loki套路了,他老老实实地坐在原地,等着听高天尊接下来的话。

    “你是个反派,我也是,那又怎么样?我就是喜欢看竞技,谁又在乎我的演员们究竟有没有为此丧命呢?就像红红的那家伙偏爱和国旗小哥作对一样,他对此也很自豪。”

    这算哪门子歪理?Loki无奈地扶额,完全不知道高天尊下一句会说出什么来。不过他有一件事倒是说对了,他确实在害怕,Thor已经离他太远了,他站在神坛之上,而自己只是一个影子。

    而光总有一日会受够影子的。

    “你觉得自己是个反派吗,小Loki?”高天尊突然问他。

    “当然。”Loki没有丝毫迟疑就同意了,他可不觉得会有什么人真的把他当成救世主。

    “你抢了我的飞船,炸了我的星球,还有一个我最喜欢的副官,愿她安息。”高天尊做了个祈祷的手势,“你当然是,还是个成功的反派,你应该为此自豪。”

    高天尊强行伸手去蹂躏了一下Loki的头发:“既然觉得自己是个反派,就做点反派该做的事情,瞻前顾后是英雄们的活,反派就该不管不顾,一切都以自己的欲望优先,理直气壮又堂堂正正地活着。追求爱情也一样,爽了一日是一日,不喜欢的也要弄到手。哦,我开始想念我的那艘生日飞船了,还有Mary、Emma和Jennifer。”

    高天尊没头没脑的胡话让Loki有点哭笑不得,但同时,莫名其妙地,他觉得心里好受多了。也许是因为对方夸赞了他,也许是因为那个厚颜无耻的理论打动了Loki脑子里的某根弦。

    这还是头一次有人跟他说“做点坏事又如何,我最自豪我骄傲”。

    虽然每一个字的三观都错得离谱,但Loki确实获得了一点安慰。

    也许他说的对,他应该勇敢点给Thor一次机会,也给自己一次机会,就算Thor未来真的反悔、不再如他所说的那样爱他又如何,他可是个反派,有一百种方法能把Thor绑在自己身边。

    虽然起因和解决方法都很让人看不懂,但Loki确实不再一个人发呆,而是回到复仇者大厦去了。

    高天尊作为目前唯一有实绩的反派导师受到了热情的欢迎,不过他提议的群P还是被Dormammu一票否决了。

    就算是反派,退休了之后也是不能黄赌毒的。
TBC.
这文最开始定位是个煽情的,然而我这个傻逼真的不会煽情,现在不伦不类的。真的对不起,彻底写砸,OOC到救不回来,已经没有逻辑了,真的感情戏苦手,写好是不可能了,就……努力不弃文吧

评论(56)

热度(226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