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猫鼠游戏 Hide and seeK(1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AU,现代,欢脱向,受抓攻,攻追受。

Loki、Bucky和Charles是世界上最棒的赏金猎人组合HAS的成员,只要有一张照片和足够多的钞票,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任何目标。但这一次,他们的猎物却没能迅速地从他们的生活中消失……

    时隔多年,Loki又一次套上了全套西装,跟在Laufey身后步入了豪华酒会,交响乐团、红地毯、香槟酒,这一切都让他浑身难受,Loki只想窝在家里的沙发上一边看着录制的电视剧一边吃着爆米花。
    但是Laufey只要回头瞪他一眼,Loki立刻就乖得像个小天使,叫他和谁问好就和谁问好。Loki唯一应该庆幸的就是自己家族实力强大,不会被突然塞个什么从天而降的未婚妻之类的。
    “Loki!又见到你了!”
    哦,好吧,恐怕他真正需要担心的是Laufey会不会真的狠心到转手把他卖给Odin家。
    Loki端着酒杯在人群中转来转去,企图甩掉那个从看到自己开始就一直一边喊着他一边向他走来的人,但酒会一共就这么大,兜兜转转最后Loki还是个Thor碰了个对面。
    与自己住的时候不同,这次Thor也换上了正装,他那个堪称完美的身材被西装包裹起来反而有种说不出的张力,乱糟糟的金色长发被扎到脑后,充满了一股斯文败类的气质。
    唔,起码Odin家的造型师还不错。不愿意坦然称赞对方的Loki在心里拐了个弯,但不得不说,虽然这个人他看不上眼,这幅外貌还是非常赏心悦目的。
    Laufey和Odin在不远处交谈,时不时向他们这边瞥一眼,两个老狐狸的聚首只让Loki觉得背后发凉,他背过身去,走到了窗边,想给自己透透气。
    这个时候他口袋里的手机又响了,那个震动方式是Charles的号码所特有的,Charles知道酒会的事情,如果没有急事他是不会来打扰Loki的。所以Loki想都没想就接了起来,Charles的声音有点着急:“Loki,你在哪?”
    “我正在酒会上。”Loki压低了声音,“发生什么了?”
    Charles的呼吸声颤了两下,最终冷静了下去:“Bucky被抓了,他们发现了他的踪迹,将他引到了深处,现在Bucky在兄弟会手里。”
    “什么?!”Loki左右看看,强行把音量压了下去不至于显得太引人注目,“我……你需要我吗?我也许可以——”
    “不,Loki,你留在那里,你父亲需要你。”Charles的声音不容拒绝,“我会去见他,我亲自去,我已经向他们提出了谈判请求,一个人,没有武器,他答应了,我会把Bucky带回来的。”
    “Charles你疯了吗?你不行!那可是兄弟会!”Loki急得快疯了,他们三个里唯一没有自保能力的就是Charles,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年他一直留守总部的原因,“我会想办法的,Charles,你不要——”
    “我没事的,相信我,Loki。”Charles打断了他,他难得表现得这么强硬,Loki沉默了。那边叹了口气,Charles换回了平时那种抚慰人心的语气,“别担心,全都交给我,你能够相信我吗?”
    “……我相信你。”Charles很少向他提出什么请求,Loki只能这样回答。
    “谢谢。还有,如果Bucky回来后,我消失了一阵……”Charles顿了顿,“你负责看好他,不要来找我,我不会有事的。”
    “Charles?”Loki莫名地心中一惊,但Charles已经先他一步挂断了电话,Loki只能对着手机一遍遍喊他的名字,“Charles?Charles!你不能……”
    回答他的只剩下了忙音。
    “Loki,怎么了?”Thor看到他一个人撑着窗台脸色发白,走过去担忧地扶住他的肩。Loki愣愣地看了看他,把手机放回到口袋里:“没事,什么事都没有。”

   
    Bucky被押在房间的角落,被三把手枪指着头,但并没有被更多的苛责。Charles的谈判消息来的很及时,Erik也不是很屑于对他动刑,对他来说这些小杀手都只是不值一提的杂鱼,唯一值得一战的对手就只有对面帮派的首领,Shaw,而已。
    HAS的成员给他发来消息,说只要将Bucky放还,他可以提供给他很多有价值的情报,包括Shaw组织的内部机密。Erik是不信的,但他不介意和对方见上一面,反正这里是他的地盘,就算谈判破裂也不会对他有什么影响。
    墙上的钟敲响了十二下,房间的门准时开了,Charles像他保证过的那样一个人来了,他已经被Erik的手下搜过了身,眼睛被蒙上,被两个人一路押送到了Erik所在的房间。Erik在桌子后面换了一个姿势,打了个响指示意手下可以放开对方了。
    于是Emma抬手摘下Charles的眼罩,用枪对准他的脑袋,站到了他的背后。
    Charles眨了眨眼来适应突然的光线,然后他越过两边背着手的无数黑衣保镖,将视线径直落在了Erik的脸上。
    Erik挑了下眉,他没料到HAS的这位成员是这幅样子,比起在灰色地带的犯罪者,他看起来更像什么富家公子哥或是大学教授,整个人有着一股文弱又平和的气质,但是在这种情况下,那双吸引人的蓝眼睛里却一点慌乱或是害怕都没有。
    Erik不禁对他刮目相看起来。
    “先生,我是来向您提出一个交易的。”Charles咽了口唾沫,克制住心中的紧张感,努力做出一副平等的姿态对着Erik开了口,“我的同伴对您并没有什么用处,如果您能高抬贵手放过他,我可以给您关于Shaw的任何资料,任何,只要在他的电脑里有过记录,我都可以为您送上。”
    “所以你是个黑客。”Erik不动声色地打量着Charles,但并没有把他的建议放在心上,只是嗤笑了一声,“我可不这么认为,他的组织防御体系很强,你又能保证什么?”
    “我保证能为您将他的组织除掉。”Charles仰起头不服输地与Erik对视,“彻底地摧毁,我说到做到。”
    他身后的Emma忍不住发出了一声嘲笑。
    Erik也勾起了嘴角,冷酷的视线将Charles从头扫到脚:“哦?我的兄弟会有着一流的技术人员,就连他们也无法触及Shaw的网络分毫,你——一个小小的赏金猎人,你哪里来的自信?你又能做什么?”
    Charles把头转向了角落里的Bucky,Bucky对他摇摇头,想让他保全自己不要管他。但Charles没有理会他,只是又一次看向了Erik。这次他舔了舔嘴唇,深吸了一口气,下定决心一样地闭上了眼睛,吐出了一串无意义的单词:“X,D357,Magneto。”
    所有的手下表情都很茫然,似乎完全不明白在这种关乎到性命的场合Charles到底在说什么。
    但是Erik猛地倒吸一口气,几乎是从椅子上弹了起来,整张座椅被他失态地直接带倒了,不顾所有手下人惊诧的眼光,他大步冲到Charles面前,灼热的视线几乎要将对方整个人烧掉。
    Charles此时反而平静了下来,两人的地位瞬间逆转了,Erik成了那个更加无措的人。
    “所以,”见他久久就这么盯着自己不说话,Charles不得不提醒他们还在谈判,“我们成交吗?”
    “成交。”嘴上谈着生意,但Erik宛如捕食野兽一样的目光就没从Charles脸上移下来过,他突然看到了Emma还举着的枪,愤怒地吼着他的手下,“看在上帝的份上!还不快把那该死的枪拿开!”
    Emma被他吓得几乎把枪扔了出去,她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自己首领的态度一秒钟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委屈地撇撇嘴退到了后面。
    “那,请把我的人还给我。”Charles抬手指指Bucky,提醒着Erik放人。Erik皱了皱眉,似乎是被哪个词激起了不满,但他只是继续凝望着Charles,加上了自己的条件。
    “当然可以,我可以放了他,但是要用你自己来换。”Erik眯了眯眼睛,“在你做到你所许诺给我的事物前,你都要留在这里,不允许离开。”
    “Charles?”Bucky急迫地想让Charles拒绝这种危险的要求,但Charles只是对他抬了抬手让他安心,然后对着Erik点点头:“成交,放人吧。”
    Erik歪过头去使了一个眼色,Bucky就被身后的手下用枪托敲晕了,Charles张了张嘴,就被Erik打断了:“别担心,只是防止不必要的麻烦而已,我已经答应过了不会伤害他,就不会食言。我的手下人会把他送回城市的。”
    Erik抬起手,却在碰到Charles的脸前又放了下去,他给了Charles一个转瞬即逝的微笑:“至于你,欢迎来到你的新家。我猜这一次,你应该没办法再从我面前消失了,不是吗?”
tbc.
谁担心老万会对吧唧动手的?我的团宠怎么可能受伤hhh!

评论(59)

热度(220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