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猫鼠游戏 Hide and seeK(5)

(1) (2) (3) (4)
AU,现代,欢脱向,受抓攻,攻追受。

Loki、Bucky和Charles是世界上最棒的赏金猎人组合HAS的成员,只要有一张照片和足够多的钞票,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任何目标。但这一次,他们的猎物却没能迅速地从他们的生活中消失……

  
    Bucky在纽约的街头散步,自从有了Charles的黑科技,他再也不用担心在公共场合露面了,因为和他有关的一切通缉资料都已被一删而空。
    今天的天气很好,Bucky的心情也很好,他喜欢在阳光下散步。Charles这次没有给他采购清单,所以不用去超市的他可以绕道另一条街上去,看一看他最喜欢的一家店。
    那是家花店,开在街角,玻璃橱柜里大朵大朵的鲜花对着步行街盛开着,给这个城市加了一抹生动的点缀。Bucky曾许多次远远地望着那家店,隔着一条街轻嗅那些花香。
    也许是今天的鸢尾开得太好了,他没有忍住,走过马路去停在了橱窗外,抬起手指隔着玻璃去抚摸那些花瓣。
    “你喜欢花?”
    听见背后的声音,Bucky连忙放下手回过头去,一个人正站在店门口,怀里还抱着一捧正在修剪的红玫瑰,他的金发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我叫Steve,是这家店的店长,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进来看看。”Steve热情的微笑和邀请让Bucky觉得无法拒绝,他犹豫着跟着他走进店内,很快便被多种多样的花吸引了目光。见他喜欢,Steve便把手中的玫瑰举到他面前:“你喜欢什么类型的花呢?百合?还是玫瑰?”
    “……不。”Bucky低头看着那些灿烂盛开的美好植物,“它们很美,我配不上它们。”
    被Bucky眼底流露出的淡淡悲伤感染到的Steve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而且,我不喜欢红色。”太过鲜艳的红总是让他想起那些心惊的日子,血和杀人,冷和麻木,他会下意识地排斥那些记忆。
    “那……这个呢?”
    Bucky闻言看过去,Steve从旁边抽出了一枝去过刺的黄玫瑰,递给他:“这个颜色如何?会更柔和一些。”
    浅浅的黄中带橙,还沾着露水带着隐隐的馨香。
    和阳光、温暖的颜色一样。
    和面前这个人的金发和笑容一样。
    鬼使神差地,Bucky接过了那朵花。
    “很好看。”他小声说。
    “你应该多笑一笑的,你笑起来和这朵花一样甜美。”看到Bucky嘴角浅浅的一抹笑意,Steve不小心把心里话说了出来。Bucky茫然地眨了眨眼睛,他都没有发现自己竟然笑了。
    “咳……这朵花就送给你了,祝你有一天的好心情。”因为窘迫红了脸的Steve慌忙转过身去,这时Bucky喊住了他。
    “等一下,我知道我想买什么了。”

   
    “……你认真的?”
    Charles捧着Bucky送给他的花,脸上的表情变换得十分精彩。
    “我非常感谢你记得送我些什么,但是……”Charles似乎是在考虑怎样措辞能坚定地表达自己的拒绝之意,同时不要伤到Bucky的心,他可是知道这个前任杀手有着堪称呆萌的脑回路和性子。
    Loki在边上快要笑死过去了。
    因为Charles手里被Bucky塞了一束康乃馨。
    “我不是你俩的妈!”Charles都被他气笑了。Bucky歪头表示不解,会照顾人,收拾家,操心,唠叨,他只是和Steve形容了一下Charles然后买回了对方建议的花而已。
    Loki还在笑,半个身子已经从沙发上滚下去了。
    但无论Charles嘴上表示有多嫌弃这捧康乃馨,最后还是找了个花瓶好好地把花养了起来。

   
    “Bucky,我们有任务了。”第二天一大早,Bucky就被Loki掀开被子从床上拖了起来。Bucky勉强睁开眼睛,看了看窗外太阳的位置,又看了看平时晚饭时间才起床的Loki:“你今天怎么起这么早?”
    “哦,那是因为我现在还没睡。”说着Loki跳进了Bucky留下的温暖的被窝里,无耻地直接占领了对方的床,用被子把自己裹了起来,然后递出去一份文件,“这是你的目标,你可以去准备了,现在晚安。”
    但是Loki最后也没睡成,因为Bucky开始疯狂地摇晃他。
    “你发什么疯?!!”被折腾的披头散发的Loki毫无形象地咆哮出声。
    Bucky把文件贴到Loki脸上。
    那份文件标有“目标人物”的题头上,赫然写着“Steve Rogers”,旁边还贴着一张那家花店老板的照片。
tbc.
其实那不是玫瑰,那只是月季(挖鼻),但玫瑰听起来好听就沿用了商品名

评论(51)

热度(222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