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猫鼠游戏 Hide and seeK(6)

(1) (2) (3) (4) (5)
AU,现代,欢脱向,受抓攻,攻追受。

Loki、Bucky和Charles是世界上最棒的赏金猎人组合HAS的成员,只要有一张照片和足够多的钞票,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任何目标。但这一次,他们的猎物却没能迅速地从他们的生活中消失……

    阳光。白云。蓝天。卧室。
    现在是早上七点,一个是从昨天到现在就一直没睡觉的人,一个是昨晚九点就睡下了的人。
    Loki现在很困。
    Bucky现在很精神。
    “为什么?”Bucky揪着Loki不停地问,颇有Loki不回答就不放他合眼的架势,Loki闭着眼睛伸出一根手指盲目地狂捅Bucky的肾:“我怎么知道?!又不是什么重要的事!人家出钱让我们去收拾他一顿,你闭眼打就好了,反正对方是个男的你又不是没干过,违法乱纪那么多年怎么这回突然良心发现了?!赶紧给我撒爪!”
    于是Bucky撒爪了,Loki噗通一声掉回了枕头上,脸朝下砸在床上直接睡着了。
    Bucky揉着自己的腰走出了房间,跑去找了Charles。
    “可以呀,你想问什么?”Charles对Bucky的要求从来不加拒绝,温柔地打开电脑,准备帮Bucky查他想知道的资料。
    “这个人为什么会被下单?”受到鼓励的Bucky把文件递给Charles。
    Charles扫了一眼然后啪地把电脑又合上了,变脸比翻书还快:“这是昨天卖给你康乃馨那小子吗?不用管了打他一顿就好了。”
    Bucky被Charles套上指虎推出门去了。

  
    Bucky只好踏上了前往花店的路程。
    在他的印象里,那个店长人看起来很好,也不像是会和什么人有纠纷的样子,资料上显示要求他们找到人并揍一顿教训一下的甲方是一家大型超市的老总。Bucky知道自己的脑子没有Loki他们好用,想不出原因,所以他选择了最简单粗暴的方法。
    他要直接去问Steve。
    Bucky到的时候,Steve刚刚打开店门,看到他很惊讶:“Bucky?好早啊,有什么事吗?”
    “你认识这个人吗?”Bucky把那个老总的照片递给Steve,Steve看了一眼就皱起眉来:“是的,我见过他,他想要强行收购我们这条街的小店,然后造一家大型超市。”
    Steve说着拉开门示意Bucky进去说话,还给他拉了一张椅子让他坐下:“我们不想卖,他就一直派手下的人来骚扰我们,像是隔壁水果摊的婆婆,就指望着靠这个挣钱生活交房租呢,怎么可能答应他,于是他就找些混混来闹事,想把我们逼走。”Steve见Bucky露出了担忧的表情连忙摇摇手,“别担心,我把他们都赶走了,不过是些小混混,我打得过他们的。现在是法治社会,他总不可能真的找些什么危险的打手来吧,哈哈哈。”
    危险的打手此时正一脸复杂地坐在他对面。
    Bucky身为一个在职赏金猎人,是没有什么道德底线可言的,无论有没有原因他都可以随便拉出一个人来打一顿。
    于是在他的脑回路里,按照自己的思路排序,完成了这样的心路历程。
    如果完成任务→打了Steve→花店没有了→没有好看的花看了→隔壁的水果摊也没了→没有新鲜李子吃了→好可惜→不能这样。
    Bucky握拳,这单不能接!
    在种种与Steve无关的因素催动下,Bucky站起来搭住Steve的肩,坚定地说:“放心吧,交给我就好了。”
    Steve:???

  
    “请告诉我这不是真的。”Loki一觉起来世界仿佛崩塌,抓着本来就不多的头发满屋转。Charles对他努努嘴,示意他喝点桌上的红茶冷静一下:“我很抱歉的通知你,但是是的。”
    “所以Bucky他不但没有完成任务,还反过去把下单的人打了一顿,并恐吓他再敢恶意吞并或是让混混去骚扰那个店主,他就更不客气了是吗?!”Loki捂住脸几乎要咆哮,Bucky的行为轨迹已经超出了他的预想,他真的猜不出这傻玩意下一步又能干出什么来。
    Charles凑过去拍了拍他给他顺毛:“别担心,我猜到可能会有这种情况,这一单没收预款,所以理论来讲我们不算接单了,HAS的招牌还没砸。”
    “算了,那家伙难得对谁上心。”Loki很快就原谅了Bucky的举动,Bucky沉默寡言这么多年第一次主动和谁交流,Loki心一软就放过他了,但他不能原谅钞票就这么白白从指间溜走,“Charles,给我再找一单大的,对方不差钱的那种,我要把这单的亏空补回来!”
    “好的,找个肥一点的大家族……”Charles于是按照Loki的要求开始在电脑上筛选了起来。

  
    “Bucky!”
    今天的Bucky本来只想偷偷路过一下看看店铺怎么样,却被眼尖的Steve一下子发现了,他从店里冲出来冲他挥手,还大声喊着他的名字,于是Bucky只能走过去。
    “你能相信吗?那家超市老板主动撤资了!他不但跟我们道歉,还说再也不会来打扰我们了!”Steve看起来十分兴奋,一双蓝眼睛亮闪闪地,甚至没注意自己激动地握住了Bucky的手。杀手的本能让Bucky想躲闪,但他知道对方没有恶意,于是克制了下来。
    “Bucky,似乎从我遇见你开始,生活中就总发生好事呢,你一定是我的幸运符。”Steve很认真地说。
    幸运吗?
    头一次有人这么称呼他,因为他带来的一般不是幸福而是死亡。
    心情被一点点点亮,Bucky终于把注意力从那些鲜花上移开,开始观察起面前这个人。
    他从没有与普通人交过朋友,也没有人教过他要如何去做,所以他不知道要怎么办。
    Charles说人与人交往最重要的是要微笑,Bucky只能回忆起Loki执行任务和那些富商“交朋友”时的笑容。
    他学着Loki的样子颤了颤睫毛,微微抬头望向Steve,浅浅地勾起唇角:“谢谢,Steve,我也很喜欢和你聊天。”
    哦,老天。Steve心上仿佛被插了一箭,忍不住吞了一下口水。
    他看到了一个天使。

  
    Charles的宅子,Steve Rogers的大头照被放大打印出来贴在墙上,Loki抓着一把小刀恶狠狠地忘照片上甩,每把刀都牢牢钉在了对方脸上。
    Charles叹着气看Loki这种幼稚到不行的行为:“Bucky只是交了新朋友而已,饶过那个可怜的男孩吧。”
    “他天天往那家伙那跑,任务都不接了。”Loki咬着牙委屈,就是不肯承认是因为感觉自家崽被人拐跑了才气的,“还朋友呢,那种男人的眼神我见多了,等Bucky被人卖了他还帮对方数钱呢!”
    “说到卖,”Charles低头看了看手上的平板,“最近又多起来了,那些到处找你的人,我照常帮你把线索都抹掉了。”
    “谢了。”Loki吐出一口气,把手里的小刀都扔到地上,拍拍手想走。
    “你不打算和我们说说吗?那些人为什么找你?”Charles装作不经意地开口,Loki给了他一个假笑:“我说过了,我只是个有疯狂想法的普通人,又不像Bucky那种全能兵器,没什么有意思的背景。”
    “好吧好吧。”Charles扁了扁嘴不再问下去,他没去查过Loki的身份,何况就算查也查不出来,Loki不想说,他就不去问。
    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啊,这一单报酬似乎不错。”电脑显示新邮件提示,Charles点开扫了一眼,点了点头。
    “Loki会很高兴的。”
tbc.
唔,大家族的订单,你们猜猜谁要上线了?

评论(53)

热度(225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