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死屋 Dead housE(12)

【LOFTER产出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预警:
照例OOC,架空监狱AU,犯人设定,不成文片段堆砌,文长随缘

主要CP:
锤基、盾冬、贾尼、贱虫、EC

    “Jarvis?”
    晚上,Jarvis跪在地上替坐在床边的Tony换衣服的时候,Tony突然出声喊了对方。Jarvis停下动作,抬起头,用眼神表示了疑惑。
    Tony盯着他,眼中倒映着走廊里的灯光,忽亮忽暗,他始终没有再开口,Jarvis就一直保持着等待的姿势。
    沉默在他们脚边沉淀为浑浊的空气。
    “Jar。”
    “我在,sir。”
    “如果我说,要你吻我,然后操我,你会这样做吗?”
    “……如果这是您的希望的话。”Jarvis的睫毛闪了闪,将视线落在自己的手背上。
    “不,这不是,我想知道的是,是否愿意这样做?这是你做的事情吗?”
    面对Tony的质问,Jarvis握紧了拳头,无机质的声线里融进了一缕苦涩。
    “sir,我的存在意义就是满足您的需求,完成您的命令,仅此而已。”
    “…………哈,我知道了,你出去吧。”Tony抬起一只手捂住脸,不再去看对方。
    Jarvis恭敬地起身,对着Tony鞠了一躬,然后转身离开了房间。
    金属的房门在他背后缓缓滑拢。
    Jarvis在走廊昏暗的灯光下独自站立了许久。
    “但是我不能‘想’啊,sir……我不能允许我自己,拥有除了您的命令以外的心情,因为我没有那个资格。”
    叹息混杂着呢喃,很快就消失在了空气里。

  
    “你要做什么?马上就要熄灯了。”
    “没事的,我一会儿会负责送你回来的。”
    Bucky不住地回头看着逐渐安静下去的廊道,Steve正拉着他的手将他往囚室的反方向牵去,他看起来有一点紧张,又有一点激动。Bucky迎着光看到了他绯红的耳背,不由得放弃了挣扎,任由他拉着自己往外走。

    为什么会这样呢?
    如果是两周前的Bucky,一定不会贸然答应任何来自Steve的邀约,他和Loki一样,筑起一面墙,将自己关在里面。
    但与Loki不同的是,他清楚的知道,自己也是喜欢Steve的。

    活着是什么呢?
    曾经的他,不太会思考这类问题,只觉得是浪费时间,他在呼吸,他在眨眼,这些对于他来说,就是“活着”的定义了。
    但是人总是贪心的,永远想要更多,渐渐的,他开始接受了Steve的存在,被人注视,被人珍重,被人爱护,这些都是只要尝过了一次就戒不掉的毒,没有人能够抗拒阳光,就连杀手也不行。
    可他不能答应他。
    Steve是另一个世界的人,他清楚地知道这一点。
    他不能害了他。

    他能吗?

    最近的他,又开始有些不确定了。
    Peter开始主动地追着Wade跑,无论被拒绝多少次都没有气馁,执拗地阐述着自己的观点。
    对他来说,Wade就是所有,他不需要谁来告诉他什么是“好”,和Wade在一起就是他的“好”,就是他梦想中人生的样子。
    Bucky开始动摇了。
    一个人,真的可以去评判什么才是“对别人好”的吗?
    有的人喜欢豪宅,有的人喜欢公寓,有的人喜欢和爱人一起打拼,有的人喜欢出卖尊严不劳而获。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不同的活法,那么单纯地用“我这样做是为了你好”为借口拒绝别人,从而否定他们的价值观,是不是也是一种自私的表现呢?
    如果你认为的“恶”,恰恰就是他们想要的“好”呢?
    他可以这样稍微妄想一下下吗?
    他可以相信,和自己在一起就是Steve想要的事物吗?
    即使在他看来这样对Steve太过残忍?即使在他看来他是在撕毁Steve的人生?
    但是如果、假如、一旦,Steve想要的,偏偏就只有他呢?

    如果你的人生只剩下一分钟,你会怎么过?
    忘记了是谁曾问过他这样的问题。
    “Charles那个家伙的警告是对的,我找人问过了,那个叫Adam的人确实一直在与各种司法机关接触,他下半年还会参加一次党内选举,如果他成功上位,恐怕……情况就很危险了。”Loki是这样告诉他的。
    要结束了吗?
    还有多久?
    他不知道。
    电视剧里不是经常会有这种场景吗,身患绝症的女主角自知命不久矣,千方百计要逼走男主,想让对方去过属于自己的新生活。
    这种选项要怎么做?
    Bucky不清楚,但他的心脏在灼烧着,催促他抛下理智一回,催促他放肆地自私一回。
    所以他跟着Steve出来了。

    Steve悄悄绕过值夜班的警卫,带着Bucky走到了放风区靠后的一个角落去,这里被一面墙隔开,形成了一个相对封闭的空间。Steve有些紧张地握着Bucky的手:“Bucky,我想给你看的东西,就在这里了。”
    Bucky好奇地顺着Steve的指引,绕到了那面墙的背后去。
    然后他所看到的景象让他瞬间丧失了语言能力,只能呆呆地微张着嘴,屏住呼吸,脸颊烧了起来,唯有心脏还坚强地剧烈跳动着。
    那面原本平淡无奇的砖墙上,被人用粉笔以极其精湛的技艺画上了大片大片的3D风景画,泛着波纹的水道,摇晃着的贡多拉,头顶的石桥和两侧楼房间狭窄的潮湿小巷,这一切在背后探照灯的照射下,显得栩栩如生。
    “我、我听见过你和他们聊天时,提到过你一直想去威尼斯。”Steve站在他身边,结结巴巴地揉着后脑勺,有些紧张地解释着,“现在的状况……我恐怕是没有办法带你去那里了,于是我就想着,能不能把那儿的风景带来给你看。但是我画的也不是很好,如果被典狱长发现一定会被骂的吧哈哈哈!那个,我用五美元和明早值日的犯人说好了请他们帮我擦掉,所以很遗憾我只能让你看到这个一次……那么……你觉得怎么样?”
    声音越来越没有底气地小下去,Steve双手搅在一起,像提交了考卷的小学生一样在等待着对方最后的判决。

    还会有人像这样对你吗?
    没有了,也许永远也没有了。
    那么你的答案呢?
    快啊,Bucky,都到最后了,你想怎么做?

    在Steve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Bucky一下子跳起来扑到了他的怀里,捧住他的头吻了下去。Steve下意识托住Bucky的臀防止他从自己身上摔下去,然后惊喜交加地加深了这个吻。
   
    果然,我还是……自私了一下呢。
    在最后的最后,还是没有忍住伸出了手,把你和我一同拽了下来。

    Steve感觉到有温热的眼泪滴落在自己的脸上。
    “Steve……”Bucky搂着Steve的脖子,将额头与他相抵,“……对不起…………但是,我喜欢你。”
    他听到Steve似乎笑着叹了一口气。
    “真是的,Bucky……这不是什么需要道歉的事情啊。”
    Steve用自己有力的手臂,牢牢地抱住了Bucky,不让他下落分毫。
    “我爱你,Bucky,我很高兴,我爱你。”
TBC.

评论(44)

热度(191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