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宅腐大作战(7)

人设版权来自 @冷
(1) (2) (3) (4) (5) (6)
全体同年龄操作,攻组受组双寝室,校园宅圈AU。宅男粉丝锤×女装大佬基,本子画手盾×cos大神冬,游戏主播万×妆娘查,后期贾×摄影妮。

非常OOC,充满恶趣味,二次元文化涉及,日常沙雕无脑欢乐,充满套路的校园文

    有句名言是这么说的,当你是一个女装大佬的时候,你的身体就不再属于你自己了,而是属于你室友的。

    给兄弟们爽爽。

    自从他们四个人像脱衣舞会一样互撕马甲之后,Loki的衣柜就不再上锁了,而他的变态室友(此处特指Tony Stark)也开始把他当成一款解锁了的换装游戏。在Bucky说出Loki即将和Thor去约会后,Charles和Tony对视了一眼,彼此露出一个心照不宣的笑容。

    “离我远点。”Loki企图靠威严把这两个人恐吓走,无奈他的威胁实在跟小猫挠人差不了多少,并没有人真的怕他。

    “我们Loki出门约会能不打扮到最好吗?不能!”Tony用一种老父亲的口吻说着,然后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抽出来一条黑色蕾丝性感胖次,郑重地递给Loki,“来,送你的,别客气。”

    客气你个头哦!!!

    Loki一瞬间有种想用这条内衣把Tony当场勒死的冲动。

    “你哪来的女士内衣?!”

    “昨天特意加急为你买的,还是名牌限量款呢,很贵的。”Tony无辜又骚气十足地微笑着,“不试试吗?”

    你们有钱人的脑回路我不懂。

    Loki把内裤团成团后塞回Tony的衣领里,这边却又被Charles按在了椅子上,Charles一脸看到了珍贵试妆材料的表情,举着眼线笔逼近Loki:“求你了,让我画吧!你的约会我不能让你用着那些廉价化妆品出门!我保证会让你把他迷得团团转,从此对着别的女人再也硬不起来,好不好?”

    再说一遍,Loki真的搞不懂这些有钱人的想法。

    他索性放弃了挣扎,反正Charles的化妆技术本来就比他好,要想骗得过Thor,让他帮忙也不是不行。

    就是Loki总有一种失去了尊严或是什么其他重要东西的感觉。

    
    通过私信,Loki联系上了Thor,他们约定在周末早上十点在一家咖啡馆见面,为了准备,Loki早上七点就爬起来了,梳假发,挑裙子,扒拉Charles起来给他化妆,然后Loki就在宿管阿姨惊恐的眼神下,优雅地提着裙摆出门去了。

    为了在不自爆的情况下造成对Thor的最大杀伤力,Loki特意选择了一条高领的超短裙,这样既不会被发现他的胸是假胸,也可以用自己引以为傲的长腿把对方晃瞎,让Thor神魂颠倒,没空去怀疑他近距离看起来的性别问题。

    男人都是一个样,Loki非常了解这一点,只要露点地方给他们看,他们的眼睛就看不到别的东西了。

    无论如何,他还是有一段免费的午餐可以吃,不亏。

  
    Loki以为他自己起的已经够早了,可没想到Thor醒得比他还要早,早上六点就再也睡不着了,兴奋过度又惶恐万分地扯着他的小被子,在床上翻来翻去。

    “你嗑药了吗?”起床气很大的Erik皱着眉抱怨了一句。

    “我今天要和女神约会了。”Thor完全没听出Erik话里的怒意,只是呆呆地盯着头顶的天花板,“我应该穿什么呢?头发该怎么扎?女神要是不喜欢我该怎么办?我应该表现得绅士一点吗?还是自然一点?”

    “反正无论如何,她都不会对你感兴趣的。”Erik冷冷地打破室友的幻想,“你只是她营销的手段罢了,而且没有了网上的滤镜,你以为她们这种网红的本颜会好看吗?都是浓妆画出来的,有了粉底和遮瑕谁知道她们长成什么样子。”

    深知内情也就是Loki身份和原本长相的Jarvis适时地选择了沉默,平静地呼吸着假装自己还在睡觉。

    “Erik对化妆的事情好了解啊……”Steve随口感叹了一句,Erik噎了一下,咳嗽了两声没再接话。

    在Steve友善的声援下,Thor鼓起勇气出了门,之前常有拉拉队员和他说他把头发扎起来的时候格外帅,于是Thor就心机地把长发半扎了一下,走到门口又退回来看了一眼镜子,才深吸一口气出了门。

    Thor隔了很远就看见了Loki,无论Loki穿着什么样的衣服,又换了怎样的发型,他永远都能凭借着一颗真爱粉的心一眼就认出她来。Loki虽然以一个淑女的姿势靠在门边,举着一杯咖啡,但其实内心已经是风起云涌,狡猾的那部分人格在盘算着怎么占Thor的便宜,而恶作剧的那部分则在考虑如何玩弄Thor的感情更有趣。

    明明是大夏天,Thor却突然背后发凉,打了个喷嚏。

    听到动静,Loki适时收住邪恶的小心思,酝酿了一下声线,甜蜜地对着Thor笑起来:“你来了,Thunder!很高兴再次见到你。”

    “女——咳,Lo、Loptr……”差点把女神二字直接喊出口的Thor窘迫地脸红了,他发现他的女神这样近看更美了,一双绿眼睛并不是什么大家推测的美瞳,而是天生的,简直就在发光,“那个……你叫我Thor就行……”

    “Thor。”Loki依言重复了一遍,像是在咀嚼这个名字一样,然后勾起嘴角,“我喜欢这个名字。”

    Thor像个幸福的傻子一样笑了起来。

    如果让Erik看到这一幕,他估计又要扶额哀叹了,明明挺正常一小伙子,在女孩子面前也挺酷霸狂炫拽的,怎么一到女神面前就智商下线了呢?

    这也怪不得Thor,Steve看着也正常啊,但是画all冬本的时候不也是一样一脸无法控制的痴汉笑。

    “我没想到自己会这么幸运,呃,我是说,我们刚在签售会上见过。”Thor努力缓解自己的紧张之情,但Loki只是神秘地挑了他一眼,轻飘飘地留下一句:“你真的觉得我抽到你是因为你幸运吗?”

    Thor的内心雷电交加,飓风遍地。

    什么?女神刚刚说什么??

    她不是随机抽到我的吗?

    她是故意抽到我的吗?

    女神是不是对我有意思?!!

    Loki垂着眼不去理会Thor脑内此刻的风暴,只在心里悠闲地翘着腿欣赏旁人为自己心烦意乱的样子。

    猎艳准则第一条,用模棱两可的话去拨撩对方,让他用自己的脑补填完未尽之意,这样你既什么观点也没有表达,还能把人抓得死死的。

    难度太低,Loki有些无聊地想。

    他本以为Thor这种体育生会是胸大无脑的类型,但是在对方冷静下来后,却表现得异常的绅士,散步时会让Loki走在里面,吃饭替Loki拉开椅子,并坚持自己买单,他会提Loki拎包,并适当地让他挽着自己,却并不会对他毛手毛脚。

    Loki有些烦躁。

    他烦躁并不是因为Thor把他当娇弱的小姑娘照顾,正相反,无论是女装还是男装的Loki都很享受别人对待女王一般的态度,平时在戏剧系剧院里,那帮学弟学妹想请他来做个示范,都是四个人举着一张椅子去把他一路恭敬地抬回来的(Tony曾说:“说真的Loki,你们戏剧系的是不是都是戏精啊?”)。

    Loki不高兴是因为Thor表现得太好了,他一点刺儿都挑不出来,甚至还有点享受。

    这样本来想见证一下对方丑恶直男面目的Loki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在轻松的一日约会结束的时候,Loki只是让Thor把自己送回了来时的地方,虽然Thor有些不舍,但还是按约定和Loki道了别。

    这是个傻子吗,Loki咬着牙不高兴地捏弄裙摆,这就走了?好歹和我讨个私人联系方式啊?这真的是我的粉吗?我都送到你面前来了唉!你竟然什么都不做??

    Loki只略加思索,就向前踏了一步,在Thor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在对方脸颊上吻了一下,非常恶意地把唇印留在了上面。

    然后Loki坏笑着退开,他终于又看到Thor那种脑内爆炸的死机表情了,果然只有这样才是对的,怎么能让他被这个家伙耍得团团转,这样才对。

    “那么晚安,Thor,”Loki把那个名字的发音咬得风情万种,“希望什么时候能再见到你。”

    Thor没来得及回答,他现在已经没有语言功能了,他是谁,他在哪,Thor又是谁,他女神真棒。

    “我这辈子不洗脸了!!!”这是Thor当晚回到寝室说的话。

    “所以你一整天都没上厕所是吗?”这是Loki回到寝室后Bucky说的话。
TBC.

评论(74)

热度(293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