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宅腐大作战(6)

人设版权来自 @冷
(1) (2) (3) (4) (5)
全体同年龄操作,攻组受组双寝室,校园宅圈AU。宅男粉丝锤×女装大佬基,本子画手盾×cos大神冬,游戏主播万×妆娘查,后期贾×摄影妮。

非常OOC,充满恶趣味,二次元文化涉及,日常沙雕无脑欢乐,充满套路的校园文

    “好笑吗?”

    “……”

    “嗯?我问你们好笑吗?”

    “……噗!”

    “张嘴说话,Tony Stark和Charles Xavier!”

    “不好笑。”

    “无敌爆笑。”

    面对正在更衣室里大声拉裙子拉链的Loki的逼问,Charles和Tony下意识同时回答道。

    然后Tony咬住了小臂,肩膀一抖一抖地又去面壁了。

    “你不能忍一下吗?”Charles小声捅他,“你是忘了之前Loki之前往你被窝里扔冰袋的事情了吗?”

    “我不能,我现在脑子里全都是他穿着蕾丝胸罩和系带丁字裤的样子。”Tony捂着脸嘿嘿乐着,把这些糟糕的画面塞进了Charles的脑子里,现在Charles的脸色也不大对劲了,他咬住嘴唇,做着实际上毫无帮助的深呼吸。

    “你要生了吗?”Loki“唰”地拉开更衣室的帘子,不满地眯着眼睛瞪向Charles,本来打算看笑话的Tony发自内心“哇哦”了一声,甚至还吹了个口哨。

    是他想多了,Loki穿女装真的毫无违和感,甚至还带了点妩媚的感觉在里面,不愧是长着那双黑猫眼睛的戏精小王子,Tony心服口服。

    Natasha在看到Loki扮相的时候也满意地点了点头,Wanda则已经不能呼吸了,捧着心口继续做她的迷妹,这不能怪她,他们戏剧系就没有学弟学妹会不把Loki当男神的,这是学院文化,改不掉的。

    Loki换上的是改良过的洛基女士的制服,不再是绿鳞长裤,而是单侧高开叉的长裙,配上黑色的长发和悬挂其间的圆形金属配饰,活脱脱就是一性转版的邪神。

    但是令大家移不开视线的是他深V领下若隐若现的胸。

    Charles突然觉得他的生物学学位受到了那个碍眼结构的挑战。

    “……那是胸吗?”

    “算是吧。”

    “你为什么会有胸?!”

    “现代科技的力量,”Loki优雅地打了个哈欠,一旦穿上裙子进入角色,他就很入戏,举手投足都学得很像女孩子,“现在网上什么都有卖的。”

    课代表Tony举手了。

    “我可以摸摸吗?”

    “……不行。”

    “就一下,单手。”

    “不行!”

    “那我可以把脸埋进去试试看吗?”

    “滚蛋!”

    愤怒的Loki踩着恨天高的细跟长靴走开了。

    Wanda羡慕地看了他一眼,又看了看自己的平底靴。  

    “果然学长就是学长,作为女人完全输了呢。”Wanda抹了一把心酸泪。

    另一边收拾好的Bucky也出来了,角色还原度一如既往100%,Natasha勾住他的脖子把他拉到Wanda这边,准备给他上妆。

    现在Loki和Bucky并排坐着,Charles和Wanda并排跪着,Charles打开自己那个应急版的新妆盒,但即使是备用盒,也依然让Wanda羡慕地一直在偷看。

    “你可以用我的化妆品。”Charles温柔地把妆盒放到两人之间,“有什么问题也可以问我,我很愿意帮助你。”

    “那、那个……”早就听说过Charles高超技术的Wanda双手合十对着Charles低下头,“请问你可以收我为徒吗?学长!”

    Charles似乎有点惊讶地挑了挑眉,一般看到男人化妆,大家的第一反应都是反感和质疑,这份难得的肯定让他有点小欢喜:“当然可以,好姑娘。”

    “谢谢爸爸!”Wanda握拳,“那我以后就叫你爸爸了!”

    “……虽然我不是很懂这个逻辑但是你开心就好。”

    Charles并没有像他想象中的那样笑场,并把Loki的口红画进鼻孔里,因为Loki的脸竟然意外地不让人出戏,他挑了几种绿色的眼影,混上金粉,把对方本来就有点骚气的眼部线条画得更加骚气。那边Wanda也在他的指导下改良了一下Bucky的那款犹如画完眼线又去洗了脸一样的晕染烟熏妆,让冬日战士的眼睛看起来更凌厉了一些。在他们二人大功告成之后,Bruce把连夜赶制的模型机枪和权杖与头盔都搬了出了堆在他们脚边。

    “这个道具的质量好高。”Tony掂了掂那个头盔,赞不绝口,“有一套啊。”

    “我也就这点特长。”Bruce不好意思地耸着肩退开,一样热爱手工的Tony打了个响指,“也许以后我们可以合作看看。”

    “场景收拾好了,过来吧我的男孩儿们。”Natasha的呼唤声打断了他们的谈话,Bruce只来得及和Tony碰了个拳,就跑去搬机车了。

    这辆机车可不是道具,而是Natasha本人的座驾,当年Bucky就是被这位狂野学姐骑着这辆吓人的车在小胡同里拦了下来,有一瞬间他甚至以为自己要被飞车党打劫了。

    “虽然现在你们是一个男的和一个女的,我是说角色上。”Natasha做了个手势收住了Loki不满的抱怨,“但是大家都喜欢性转邪神,所以这对无论是组合还是CP都很有卖头,反正你们也都认识,动漫也都看过,不要拘谨,尽情卖腐就是了。”然后Natasha像个大导演一样举起手来:“上车。”

    Bucky熟练地举着枪用一个很帅的姿势骑上机车,Loki扫了眼这个高度,没有选择跨上去,而是侧着坐在了Bucky背后,大腿在裙衩后若隐若现,他的一只手还自然地搭在了Bucky的肩膀上,上身俯在对方耳畔,嘴角是狡黠的轻笑,眼神却像蛇一样冰冷,像是正在怂恿对方一起去做什么无法无天的事情一样。

    冬日战士被对方垂下来的长发弄得有些发痒,不禁略回过头去,皱着眉望向邪神。但邪神只是咬着指尖娇俏地笑,一点反省的意思也没有。随后邪神扶着对方的肩膀站起来,将权杖伸向前方,对准即将来袭的敌人。而冬日战士也同时默契地猫下腰替对方让出视野,同时单手扶车,另一只手反身举枪去干掉背后的敌人替邪神掩护,手臂还很贴心地扶住了邪神的腰,不让她摔下去。

    这种神级同框真的是大杀器,光是看一眼都会让粉丝窒息的那种,一直就很萌闺蜜组无奈原作只是拉郎的Wanda在这历史性的一刻诞生时几乎要感动得哭出来了,什么锤基,什么盾冬,她通通不知道,冬霜冬大法好,谁都别拦着她,让她好。

    她好了。

    心满意足的Wanda给了Natasha一个热烈的拥抱,在一边敬业地连按拍摄键的Tony也抢到了许多好照片,当最初的嘲笑期过去,大家室友一场,就都变得不要脸起来了,天时地利人和正好,何不放开了一起浪呢?

    “我们会赢的。”Natasha坚定地说。

    
    “什么?!!”

    当天晚上在刷社团空间动态看到自己最爱的coser的参赛消息和一点点花絮照片的Steve差点直接从椅子上摔了下去,他的男神,他的缪斯,竟然不再是一个人了,竟然还和别人搭档组合了。

    还贴得很亲密!

    看起来还很像CP图!

    被震惊、恐慌、我爱男神wintty和我不吃这对CP我只吃all冬等各种念头冲击大脑的Steve坐在原地无意识地啃着指甲。被他吵到的Thor回头关怀地问他怎么了,在得到回复后,Thor拍着Steve的肩膀安慰他:“唉,男神这东西就和女神一样,你喜欢他,但是不能太自私,不然就像那些垃圾私生一样了,他有自己选择搭档和CP的自由嘛,你不要——等会,你给我把这图放大一点,那个不是……我的女神在和这个野男人干什么?!!!”

    “吵死了。”因为Natasha照顾Loki,只让Charles自己去,而难得没被对方拉去奴役的Erik在床上翻了个身,烦躁地继续补觉。

    Jarvis安静地抬起头看了眼出现在Steve电脑上的照片,又看了一眼抱在一起大呼小叫目前已经成为情敌的情敌就是同伴的这种复杂关系的Thor和Steve二人,再低头看了一眼他的sir刚刚发给他要做后期的图包,又去看了眼早晨刚被他从学校数据库里扒出来的寝室信息。

    Jarvis俨然已经看穿了一切。

    但是他并不打算告诉这几个人,这跟他又有什么关系呢,除了Tony他对什么都不感兴趣。

    替他无知的室友们提前默哀。
TBC.
有生之年要是能霜冬同框我就哭爆

评论(131)

热度(342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