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宅腐大作战(12)

人设版权来自 @冷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全体同年龄操作,攻组受组双寝室,校园宅圈AU。宅男粉丝锤×女装大佬基,本子画手盾×cos大神冬,游戏主播万×妆娘查,后期贾×摄影妮。

非常OOC,充满恶趣味,二次元文化涉及,日常沙雕无脑欢乐,充满套路的校园文

    Loki紧盯着自己屏幕上的那封私信,几乎想把电脑给烧出个洞来。

    Thor在私信里表达出了万念俱灰的深深绝望,他隐晦地暗示了一下自己已经知道了Loptr的真实性别,因此感到失望而脱粉,但还是善意地表示了自己并没有什么责怪或是看不起Loki的意思,只是粉不动了。

    “他到底是怎么知道的?”Loki把鼠标捏的嘎吱响,咬牙切齿地问出了这个问题。

    Charles耸了耸肩,Bucky坐在床上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有Tony还在躺着玩手机,随口回答:“也许他恰好看了你的社团照片,然后阴差阳错去了昨天的漫展呢?天知道。”

    Loki的眼神瞬间变得锐利了起来。

    “如果是你以前,一定会回答‘哦你可能直播的时候忘了戴胸’一类不靠谱的答案,结果你现在这么正经……”Loki拉长了声音,威胁式地抄起Charles落在桌子上的一根口红,逼近了Tony。

    自知失言的Tony想跑已经来不及了,Loki掐住他的脖子把口红怼在他脸上:“你都知道些什么?!统统招来!不然我让你把这个吃下去!”

    “你们打架能不能不要连累我的财产!”Charles非常心累。

    “我说!我说还不行嘛!”Tony没有挣扎直接投降,向后蠕动了两下离Loki远点,“咳,其实我也没知道多少,这事跟我半点关系都没有,我只是在看戏——”

    Loki把口红举高了一点,Charles惊恐地瞪圆了眼睛。

    “别动!我马上就要说到重点了!”Tony抬手挡脸,“我不是认识一个后期嘛,他正好跟你那个脑残粉是室友,据说他们寝室还有一个Bucky的粉丝,我估计他就是那么发现你加入了Nat的社团的。”

    Loki怀疑地一挑眉:“没了?”

    “没了!”Tony斩钉截铁地摇头。

    “碰上这种巧合也没办法。”Charles打着圆场,趁机扑上去抢救了自己的那根可怜的口红,亲了两口塞回箱子里。

    在Tony的还没屈打就已经成招中,现在的情报分配变成了这样:

    Loki知道Thor的真实身份,但是Thor对Loki一无所知;

    Bucky和Steve的交集只在线上,线下完全没有见过面,也没意识到他们都在同一所大学里;

    Charles和Erik虽然本人天天见面,但是由于只有天知道的原因,他们很少谈及除了工作以外的私人生活,对彼此的室友也一无所知;

    至于Tony,现在只知道Jarvis和Thor住在一起,都是自己学校的学生,但也仅此而已,拿全了剧本的只有Jarvis一人。

    情况真是不能更混乱了。

    Bucky看着情绪逐渐黑化的Loki,默默地担心了一下,如果Loki不开心,自己是不是得把巧克力分给他一点,但很快他就发现自己想多了。

    Loki可以被打败,但永远不会被打倒!

    “我决定了!”不知道脑子里经历了怎样的复仇历程的Loki狠狠握住了拳头,走到自己挂满小裙子的衣柜面前,用力锁上了门,“他不是直男吗?他不是不喜欢女装大佬吗?好!老子就这么原版上阵,我恶心死他,掰不弯他我跟他姓!”

    面对Loki的此等豪言壮志,Tony友情提醒道:“你醒醒,你要是掰弯了他,婚后你还不也得跟他姓,Loki Odinson,其实还挺上口的。”

    “闭嘴!”

    
    另一边,在社团里,Wanda正在独自抹泪,Natasha走过去拍拍她:“嘿,姑娘,你还好吗?”

    “不好。”Wanda继续假哭,虽然眼泪是假的,但是悲伤是真的,“你还记得那位我喜欢的太太吗?粉了Bucky的那个?”

    “是,我记得。”简直过目难忘,Natasha自从看了他的空间,现在看到他的名字眼前就会浮现出超速肉图。

    “我本来想勾搭一下他,问问他愿不愿意和我这个文手合作出个霜冬本子。”Wanda捂着心口,叹了口气,“但是他拒绝了,说自己只吃盾冬,别的不产。好好的一个杂食太太,怎么就突然变洁癖了呢?”

    “盾冬吗……”Natasha摸着下巴眯了眯眼睛,“似乎最近确实挺火的啊。”

    不如她再去校园里转转,看能不能拐一个长得像美国队长的优质壮丁回来,和她家头牌搭伙,一起卖个腐吸引点粉丝什么的。
TBC.

评论(104)

热度(29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