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宅腐大作战(18)

人设版权来自 @冷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全体同年龄操作,攻组受组双寝室,校园宅圈AU。宅男粉丝锤×女装大佬基,本子画手盾×cos大神冬,游戏主播万×妆娘查,后期贾×摄影妮。

非常OOC,充满恶趣味,二次元文化涉及,日常沙雕无脑欢乐,充满套路的校园文

    俗话说得好,再厉害的人也怕猪队友,身为唯一一个拿全了剧本的幕后boss,原本拿来撩Tony的手段那是一层套一层,万无一失的,可偏偏他就在那天碰上了可怜的Thor。

    虽然Jarvis用完美又冷漠的演技装作不认识对方(也不能说是演技,因为他也确实不想认),Tony当时的注意力也不在这上面,才完全没当回事。但无奈Thor求生心切,对着Jarvis下意识伸出了那只挽留的小爪子,虽然只是晃了一下,并没碰到人,但还是被Loki敏锐地注意到了。

    一般来说,就算再绝望,你会对着一个完全不认识的人求救吗?

    当然不会。

    Loki扫了一眼远去的Jarvis和Tony的翘臀,眼神犀利了起来,但还是装作不经意地开口问Thor:“刚刚那个金发的是谁啊?感觉没怎么在校园里见过他呢。”

    处于精神紧张状态的Thor也是条件反射的有问必答,顺口就扒了对方的马甲:“哦,那是我室友Jarvis,他很少出门,基本都在宿舍鼓捣电脑。”

    Loki在心里哼了一声,Thor的室友,Jarvis,玩电脑,听起来怎么那么像Tony的那个网友J,也是Thor的室友,玩电脑。

    天下会有那么巧的事情吗?Loki不信。

    “谢谢,帮大忙了,我还有事要去做,那明天见。”Loki发现自己又有戏看了,心情大爽,表情都不自觉明亮了几分,他顺势前倾身体,抬手抹去沾在Thor嘴角的面包屑。

    Thor立刻被面包呛到了,非常惊恐地往后一缩,几乎就要原地爆炸。

    Loki立刻得逞式地一笑,非常诱惑地舔掉指间的碎屑,然后撩完就跑,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被丢在原地的Thor用快把餐具捏断的力度在原地僵硬了片刻,随后把面前的餐盘推远,接着狠狠地把自己的头砸在了桌面上。

    对面桌的同学被他这下吓得一震。

    Thor维持着那个姿势趴在桌子上,低下头就是自己的裤裆,他凝视着那个稍微有点兴奋的部位,背后冷汗直流。

    我完蛋了,他想。

  
    Tony是在Loki之后半个小时回到宿舍的,Loki从时间上推断,他们两个应该还没睡过,也就是说,他还有机会从那个没有眉毛的面瘫骗子手里挽救Tony的小屁股。

    别和他说他也是个骗子,闺蜜跟男人能一样吗?闺蜜是可以双标的。

    Tony一进门就看见一脸严肃的Loki正坐在自己床上,表情兴奋里混杂着同情,Tony被他搞的鸡皮疙瘩起了一身:“怎、怎么了?你还在怪我刚才去骚扰你吗?”

    “不,”Loki也不打算跟他绕圈子,他还想看Tony震惊的表情呢,“我有个新发现,你要不要听听?”

    “当然!”从不错过看戏的Tony立刻点头。

    Loki单刀直入:“今天和你在一起那个家伙,就是你的后期。”

    Tony眨巴眨巴眼睛,像是没明白过来Loki刚刚说了什么一样。

    ???

    等会,我不是来看热闹的吗?怎么突然就变成热闹给人看了呢???

    Jarvis就是J?那他一直都知道我是谁吗?他在演戏耍我吗?他怎么知道的?难不成黑了我电脑?哦天啊那我洗完澡没穿内裤直接出来的时候是不是也被他看到过???

    Tony在一秒之内想了很多,甚至包括自己的裸体上不上镜的这种问题。

    “不会吧……”Tony对Jarvis还是留有一丝幻想的,他觉得那家伙虽然有时候有点撩,但归根结底还是个面瘫,不会这么有心机吧……

    ……

    糟糕,越想越可疑啊!

    Tony扯着头发纠结地在床上打滚,Loki嫌弃地踢了他一脚:“不信你就发个消息过去试探一下他。”

    “好主意。”Tony一个打挺爬起来去摸手机,然后举高自拍镜头对准自己,在床上跪好,对着屏幕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发型,然后大义凛然地把胸口衬衫的扣子解开三枚,恨不得扯成一个深V领。

    “你在干什么?”觉得自己要瞎了的Loki赶紧揉了揉眼睛,离对方远了一点。

    “当然是色诱。”Tony一边摆着无比色情的姿势,一边用非常正直的表情回答他,“我要用我完美的身体让他走神,说不定哪句他就说漏嘴了呢。”

    我觉得他只会对着你撸,Loki翻了个白眼。

    Tony对着镜头眨了个媚眼又抛了个飞吻,然后把这张照片发给了J,配上一行附满小心心的“下午好~”。

    这条消息直接在Jarvis电脑屏幕上弹了出来,没料到过会是这种内容的Jarvis下意识坐直了,差点把头撞到床板上。一直都无比镇静的Jarvis被Tony这一张小黄图自拍弄得慌得要命,手悬在空中半天,不知道该先去摸键盘还是拿鼠标,最后选择捂在了嘴上来掩饰自己的表情,但整个红透了的耳朵还是暴露了他的心思。

    Tony一见向来秒回的Jarvis突然哑声了,就知道有戏,趁热打铁地追了一句过去:“你觉得我好看吗,亲爱的?”

    接着对面变成了“正在输入”的状态,Tony耐心地等着,那边的输入状态持续了好久,估计是紧张之下打错了好几次字,删了又改改了又删的,最后发过来一句看似镇定的:“你一直都很好看,sir。”

    Tony眼睛一亮。

    呵,Jarvis,我当你是个面瘫,没想到竟然是个闷骚。

    这可是Tony第一次对J爆照,他怎么可能会说“一直都好看”这种话,这个精分的马甲狂魔,还想套路他Tony爸爸?想得美!

    Tony选择性无视了自己差点就要被套路成功的事实。

    Tony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现的样子,不动声色地又和Jarvis聊了几句,这才注销下线,他抬起头,和Loki交换了一个不怀好意的眼神。

    嘿嘿,现在又多了一个家伙可以玩了。
TBC.
天道好轮回啊,苍天饶过谁🌝上帝号第一个被盗
过度回所以少了点,下章盾冬cos外加大型交叉混合掉马现场

评论(80)

热度(264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