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宅腐大作战(19)

人设版权来自 @冷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全体同年龄操作,攻组受组双寝室,校园宅圈AU。宅男粉丝锤×女装大佬基,本子画手盾×cos大神冬,游戏主播万×妆娘查,后期贾×摄影妮。

非常OOC,充满恶趣味,二次元文化涉及,日常沙雕无脑欢乐,充满套路的校园文

    由于人气角色加优质壮丁Steve的加入,Natasha立刻就薄情地抛弃了Loki,转战拍摄盾冬cos照,冲击决赛。Loki也乐得清闲,甩手就不干了,他现在撩Thor正玩得兴起,也不愿意再对着Bucky那张看腻了的脸卿卿我我,所以来工作的就只有Charles和Tony两个人。

    Bucky和Steve的底子都太好了,Charles基本没怎么忙就画好了妆,紧接着就跟个网瘾少年一样拿出口袋里的手机,插上耳机就往沙发上一躺,继续玩他的游戏。

    Tony并不觉得Charles是在认真玩游戏,他觉得这货就是在撩骚。

    Charles这家伙网上的人设和现实中完全不同,三次元里他是个看起来又温柔又有点沉稳的可靠学长,一到了网上仿佛倒退十岁,还非常擅长恶意卖萌,要不是角色用着男性,他就是个人妖号。

    “卖萌又不会造成我什么损失,反正都是在网上,也没人认识我。再说,我打得这么烂,如果人再不可爱一点,对面的大神岂不是要抛弃我另寻新欢了。”Charles解释得理直气壮,让Tony顿时哑口无言。

    Tony举着自己的相机,时不时听到手滑失误的Charles对着耳机来一句“抱歉呀,人家不是故意的”,自己都跟着手上一抖,把Bucky拍成了一团移动的马赛克,全身上下只有鼻孔是聚焦的。

    Charles这家伙简直比Loki还能演,简直太膈应人了,为什么和他组队的人现在还没抛弃他啊。

    真爱,锁了,没有其他解释了。

    这边的两位演员也遇到了一点困难,Natasha导演想要的是那种乍一看是男人之间的感人友情,但是再一看却基得要命的擦边球效果,但是Steve和Bucky明显摆不出来这种姿势。Bucky耍帅一流,卖腐却僵硬得一逼,让他搂个脖子,他能做出一种机器人的效果。再就是Steve,他坚决拒绝接近穿上戏服的Bucky一米范围之内,他怕近距离看到自己最爱的角色和最喜欢的男神合体后,会脸红窒息原地射爆上天冲了好了一条龙。

    Tony对着举着盾牌挡在自己下身前面,眼神坚定中透着痴汉的Steve无情地按下了快门。

    让这货浪费他宝贵的时间,他要把他的这幅丢人样子po上网。

    “好奇怪啊……”明明分开看的时候性张力能爆棚的两个人为什么塞到一起就这么纯情,百思不得其解的Natasha只能放弃了让他们摆出类似床照的战斗姿势,先从基础的开始,只拍他们对视。

    “请演出一种时隔七十年好友重逢的感觉来。”Natasha举着喇叭不抱希望地喊着,这回简单多了,Bucky只需要和Steve面对面站着就可以了。

    只有二十岁的Bucky并不知道要怎么和这个刚认识的人演出七十年久别重逢感的画风,他下意识有些疑惑地皱起眉来,向后仰了一点,像是想要逃离这个地方一样。而视奸多日的偶像近在眼前,Steve满心都确实有一种“啊!我终于和你见面了!”的兴奋感,里面又有着点小紧张:一旦我演的不好,Bucky不喜欢我怎么办?想把我换掉不愿意和我搭档怎么办?我要怎么才能得到他的认同呢?

    Steve的脸上还有点没褪去的红,他专注地盯着Bucky不放,微张着似乎想说点什么又说不出口,但全身都充满着一种想要拥抱对方的强烈气场,手却悬空半空不敢动作。

    简直太妙了!Natasha把手里的台本都快揉碎了,连忙下手势命令Tony多拍几张。Tony被这一幕闪得瞎眼,半眯着眼睛嫌弃地按着快门。

    他当初到底为什么要接这个活来着???是不是为了看Loki女装??那Loki哪去了?怎么就剩他一个人了?

    找到感觉之后,Steve逐渐变得大胆起来,也敢和Bucky勾肩搭背了。Natasha眼睛一转,去和Bucky耳语了几句,Bucky点点头,然后出其不意地一个扫堂腿放躺了Steve,顺势骑了上去,反手抽出腰间的匕首,抵在了Steve的脖子上,脸上的表情无比酷炫。

    Steve几乎已经凝固了,完全变成了一张静态图,因为怕Bucky摔着而扶在对方腰上的手格外醒目。

    那边被怪摸了一把的Charles适时地发出一声娇喘。

    “我特么到底在拍什么?GV吗?!”视觉和听觉同步受到摧残的Tony狠狠地把手里的单反砸在了地上,罢工不干了。

    救命,实在太gay了。

    gay得他都想去找个人gay一gay了。

    本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精神,罢工了的Tony翻出了自己的手机,戳开了Jarvis做后期的那个号。

    自从扒掉了Jarvis的马甲,Tony就一直恶趣味爆棚,非常喜欢和对方玩“我知道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精分”的游戏,故意在和J聊天时提到Jarvis,然后在对方紧张的时候做出一副“我不知道你们是一个人哦”的样子。

    正好新的样片又要来了,Tony先是和Jarvis约了一下后期,然后故意惋惜地说:“唉,J,你真的太全能了,像你这么完美的人,要是哪天我们见了面,说不定我都能直接爱上你了。”

    屏幕另一边的Jarvis一愣,心跳突然有点加速。

    然而下一秒,Tony就无情地戳碎了这份暧昧的气氛,他坏笑着敲下:“不过真可惜,现在不可能了,我已经心有所属了,我遇到了我的真爱!不把他搞到手我就在摄影界隐退!”

    从天堂掉到地狱的Jarvis差点被这一下忽悠得背过气去,他咳嗽了两声,表情肉眼可见地冷了下去,但打字的语气依然维持得不紧不慢:“是吗?是谁?”

    他一箱子的蠕虫病毒可不是做出来摆着玩的,只要Tony给他一个名字,他绝对把把那个半路截胡的混蛋折磨到半死。

    可惜Jarvis看不见Tony的表情,这名罪魁祸首现在笑得肚子都快疼了,他故意拖上了十秒钟,才回复对方。

    “你不认识啦,我的同学,Jarvis。”

    没等Jarvis有所反应,Tony立刻就拿要工作了当借口,直接下线,留下已经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心情了的Jarvis独自在电脑前凌乱。

    人生真是大起大落。

    Jarvis无奈地叹了口气,捂住了脸,他现在已经完全看不透Tony的想法了。

    甚至还有点吃自己的醋是怎么回事?
 
    另一边在休息中的Steve终于灵机一动,想起来了一个困扰了他很久的问题,趁着Bucky在吃点心,他偷偷靠过去递上一块巧克力。

    求人办事先贿赂,我喜欢,Bucky对Steve的自觉十分满意,甚至还把沙发让给了他一半,在心里认定了Steve也是Natasha不幸的受害者,他身为前辈,自然要罩着点小弟。

    “怎么了?”

    “我、我只是想问,”Steve有点不敢去听接下来的答案,“之前那个和你一起出cos的邪神,是你的什么人?”

    Bucky不愧是Bucky,完全没听出来Steve话里酸溜溜的味道,以为他只是单纯好奇,他眨了眨眼睛,“啊”了一声,非常坦然就把Loki的老底全给揭了:“他啊,是我室友啊,他叫Loki,就是我们学校戏剧系的那个。”

    Steve想象过无数种答案,却偏偏没有料到过是这样,真相猝不及防把他扎了个对穿。

    Loki?是他以为的那个Loki吗?天天追着Thor不放的那个Loki?Thor男扮女装的前女神?等等这个关系有的乱哦我的老天鹅啊Thor是不是完蛋了Thor是不是还不知道他就要完蛋了?!!

    也许是Steve的脸色变幻得太明显了,Bucky突然就意识到自己好像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连忙扑上去捂住Steve的嘴:“等等!刚刚我告诉你的话,你不能告诉别人,尤其是Thor,不然我就死定了!”

    “可是……”心中尚留一丝兄弟情谊的Steve觉得这样帮着对面骗Thor实在是不好,Thor这些天的崩溃他也看在眼中,他怎么忍心这样对他的好兄弟?!

    见Steve不松口,Bucky委屈地扁扁嘴,把已经被他啃了一口的巧克力递到Steve面前:“你要是帮我保密,我以后点心都分你一半?”

    这已经是大放血了!Loki都没这待遇的!

    还在迟疑的Steve在对上Bucky委屈巴巴的眼神后,立刻就从脑中抹杀了Thor的存在,他温柔地微笑着接过那块能和Bucky间接接吻的糖果棒,点了点头:“没问题,Bucky,你的要求我都会答应的。”

    Thor在宿舍打了个喷嚏。

    要是他知道这桩背着他发生的丑恶交易,一定会悲愤地按着Steve一顿摇,怪罪他要男人不要兄弟。

    兄弟就不是男人了吗?!!

    但是Steve怎么说也是Thor唯一一个良心未泯的室友,虽然答应了Bucky不能明说,但是暗中提醒一下还是可以的,于是晚上回到宿舍之后,Steve斟酌了半天用词,最后只是拍了拍Thor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警告他:“Thor,你要小心Loki啊。”

    “啊?”Thor没这没头没尾的一句话整得特别慌,他知道Steve是非常靠谱的,只要是他说的话基本都是重要的,不由得追问起来,但无论怎么问Steve都不肯再说下去,只是痛苦地摆着手表示不能告诉他。

    “他……我不能说太多,总之他不是他看起来的那样,你小心就是了。”

    Steve的意思本来是Loki并不是只有这一层身份,还是那个女装大佬Loptr,有可能是来欺骗玩弄Thor的感情的,让他慎重。

    但是Thor的脑子可能全长在肌肉上,完全没有领会Steve的暗示,这就是当一个心思细腻的美术生企图和一个扔铅球的体育生打哑谜时会发生的事情。

    Thor惊恐中带着懵逼,茫然里透着绝望。

    什么叫“他不是他看起来的那样”?

    什么叫他“需要小心”?

    难道Loki不像他看起来的一样是个gay吗???

   还是说他其实不是0而是个1吗???

    Thor陷入了无尽的彷徨之中。
TBC.
老婆想看,就多写了点

评论(174)

热度(310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