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闺蜜组】神父,我反对!(6)

本子了解一下?
(1) (2) (3) (4) (5)
CP:锤基、盾冬、EC、贾尼

设定:是雷1基+队1詹+天启查+钢1妮,除了被婚姻摧残了的人妻查,大家都是最意气风发的小骚包

普通人AU,大写OOC,没逻辑没节操,日常流水账,含大量霜冬闺蜜内容,属于坑文更新随缘
本回有很私设的ooc奥创

    言出必行一直是Tony Stark的优点,不过反过来说他的缺点就是想一出是一出,不论是说要去撺掇Steve和Thor谋权篡位,还是说想领养孩子的事情。

    Tony的名望放在那里,领养手续也比一般人少了不是一星半点,难得早上起了早床的Tony直接跨到身边的Jarvis身上去,又推又拽地想拉他起来陪自己去孤儿院挑孩子,不过因为他太闹腾了两个人差点擦枪走火,最后还是自制力惊人的Jarvis把Tony亲到瘫在床上后果断推开人起身穿衣服,他们才能在孤儿院午休前到达目的地。

    Tony不想要太小的孩子,也不喜欢太普通的,没有挑战性,他看了一圈,最后在角落里发现了一对非常与众不同的兄妹。

    大的男孩十三岁,偏银白的发色浅得像金属一样,偏偏生了双红棕色的眼睛,和其他孩子不同,他看向Tony的眼神带着不耐烦和嫌弃,像是觉得他打扰了他们一样。他的妹妹被他死死挡在背后,小姑娘只有十岁,却面无表情,冷静得像个大人,看起来比她哥哥要成熟许多。

    “我喜欢这小子。”Tony坏笑起来,Jarvis从他的语气里听出来顽劣,自动把这句话翻译成了“我觉得欺负这孩子很好玩”。Tony走近那个男孩,摘下脸上的墨镜:“你叫什么名字?”

    “管你什么事?”男孩明显不愿配合,Jarvis适时地提醒了Tony:“sir,他叫Ultron,后面是他的妹妹Friday。按院长的话来说,他是这里最不服从管教的,破坏力和实验室里的sir您很像。”

    Tony故意无视了Jarvis损自己的话,男孩不屑地转开了视线,于是Tony把目光投向了后面一直冷眼看着他们对话的Friday:“那是真的吗?”

    “是的,从我们到这里后,哥哥惹祸过总共23次,破坏过收养机会14次,如果你认为他惹人嫌,我想是的。”Friday直视着Tony,流畅地报着数据,“不过那也是有原因的,他们不肯同时领养我们两个人,哥哥不同意。”

    “我是不会让你们抢走我妹妹的!”Ultron怒视着Tony。

    “呵,妹控,傻小子。”Tony被他逗笑了,他倒是很喜欢Friday这种早熟的性子,感觉将来会很适合帮他打理公司,他直起腰,一边对着不远处的院长招手一边对他们说,“不用谢我,我决定把你们一起带回家,如何?有意见吗?”

    “我们……一起吗?”Ultron愣了一下,回头去看Friday。

    “非常感谢,先生。”Friday立刻应下,对着Tony微笑了一下,Tony被这个笑容甜到了,立刻对Charles感同身受了起来,恨不得把全身的黑卡都拿出来给他的新闺女刷。

    Ultron看着Tony背后的冷面Jarvis打了个寒战,他总觉得这个后爹在给他传达一种“你敢在家里惹事或是让Tony不开心你就死定了”的讯息,这让他从本能里对Jarvis产生了一种一物降一物的惧怕。

 
    在之前的打赌中,Charles和Tony分别站队,最后Tony觉得Steve虐恋情深又有青梅竹马buff加成,应该会优先得手,而Charles则认为Thor的行动力更强,他更看好伪骨科这只股票。

    按照下注分了队伍的Charles和Tony分头去找了两位苦情当事人,Charles约Thor见面时这个平日的乐天派还是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Charles寒暄几句后开始不动声色地引导话题,他优雅地端起面前的茶杯,吹了吹:“那天婚礼后在酒吧,我看见你了。”

    “咳咳咳!”Thor被他吓得直接呛着了,Charles贴心地把纸巾递给他,又补了一刀:“我看人心很准的,你是喜欢Loki的,对不对?”

    “Loki是我的弟弟。”Thor干巴巴地说,但不否认就是默认,这并不能让场面好过一点。

    最终,在Charles鼓励的目光下,Thor很坦然地承认了:“对,没错,我确实喜欢Loki……超出亲情的那种,不过现在说这个毫无意义。”

    “怎么会?”Charles故意捂住嘴,压低声音凑近Thor,“和你说实话吧,我觉得你和Loki更加相配,毕竟你是他的哥哥,是他更亲的人,你才应该和他在一起。我支持你把他抢回来,我会帮助你的,如何?”

    但总是对Loki占有欲十足,频频干涉他生活的Thor却沉默了,冲动从他的脸上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点悲哀的反省。

    “不。”深思熟虑之后,Thor对着Charles缓慢地摇了摇头,“我……在那之后我想了很久,我觉得我做错了,Loki有着自己的人生,也有着他自己的喜怒哀乐,把我自己的价值观和人生强加于他,对他太不公平了。”

    Thor双手交握,像做了什么重大决定一样深吸一口气:“我决定从现在起做一个好哥哥,只要是Loki喜欢的,会让他快乐的,我都会给他,我想让他过得幸福、自由、开心,而不是去一味管制他,来满足我自己的心情。”

    说完这些,Thor抬起头,本以为会看到Charles惊讶的表情,却发现对方只是勾着嘴角,调侃又满意地对着他微笑。

    “我确实吃了一惊,我本以为你这辈子都不会发现自己错在哪里了呢。”Charles嘬了一口茶,悠悠地放下杯子,“说得不错,好哥哥。”

    Thor这才反应过来:“刚刚那是个测试吗?你刚刚所说的那些话?”

    “一半一半吧,我需要知道你是不是真的能给Loki他需要的东西。”Charles眨眨眼睛,“你通过了,所以我决定把我重要的闺蜜交给你。”

    “你的意思是……”

    “你还不知道Loki和Bucky结婚的真相吧?”Charles打了个响指,示意Thor替他把茶满上,“就让我荣幸地告诉你这个秘密吧。”

 
    相比之下,Tony头一次吃了闭门羹,其实严格来讲也不是第一次了,几乎每一次见到Steve,这个家伙总能找到方法让他吃瘪。

    Tony本打算果断一点,告诉SteveBucky和Loki只是闺蜜,让他勇敢地放手去追,别让他的赌注白白打水漂。可他开了个头,Steve就义正言辞地拒绝了他,仿佛他是个拉皮条的恶人,在勾引清白正直的Steve成为一个恶毒的小三。

    “我不会这么做的,Bucky是我最好的朋友,他那么信任我,我是不会插足他的感情和婚姻的,至于我自己的心情我会把它扼杀掉,请回吧。”说完Steve没等Tony解释,就把他请出了家门。

    站在大门口台阶上愣了一分多钟的Tony终于气炸了,连Jarvis都没这么对过他!好你个Steve Rogers!这梁子算是结上了!钱老子不要了,不玩死你我跟你姓!!

    气鼓鼓的Tony一路飞奔回了家,扑到Jarvis怀里讨了五六个亲亲和两个甜甜圈才冷静下来。

    Bucky呀Bucky,不是兄弟不爱你,实在是你对象惹毛我了,这不怪我,要怪就怪Rogers去吧。

    其实Steve精神这么敏感也是有原因的,昨天回家时他偶然碰见了出来散步的Bucky和他的丈夫Loki,两个人拉拉扯扯嘀嘀咕咕的,还是老样子关系特别好,唯一的不同就是Bucky一直捂着腰,一脸牙疼的表情。

    “都怪你……昨晚……”

    “行行行,我错了还不行吗……”

    隐隐听到这种对话的Steve脸色一绿转头就逃走了,连过去和他们打招呼的勇气都没有。

    Bucky和Loki……感情真好啊……

    心灰意冷的Steve用了一夜时间下决心,打算埋葬自己的爱情,为Bucky的幸福铺路,甚至还愿帮他在路边种花。

    远远看到Steve跑走的Bucky还很奇怪,为什么Steve的表情看起来那么奇怪呢?他为什么要避开自己?是讨厌他了吗?不过这件事并没在他的脑子里停留多久,他捶着酸痛的腰埋怨着Loki:“真的,Loki,你该把你的睡姿改改了,你再把腿压在我身上一整晚,我迟早要去医院截肢。”

    “那我就签字给你拔管。”Loki毫无愧疚地说道。
TBC.
hhh复联三巨头里我可喜欢妮妮和队长这个互相不对付的性格了
本想养一窝小AI ,结果回头一看旺达设定已经大学了,幻视都成年了还领个啥子?就干脆抹杀掉幻视宝宝了,等后面想到沾亲带故的解决方法再说
这一个月我都要这样无耻地前后打广告了:再问一遍本子了解一下?

评论(61)

热度(309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