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盾冬】未婚夫清单(8)

我的沙雕本子正在预售
我老婆的本子同期上架
(1) (2) (3) (4) (4.5) (5) (5.5) (6) (7)
纯属个人爱好,随便写写,快乐更新

床伴逐个数AU,不开车的ABO设定,人物OOC,非常神经病的画风,有多CP出没。

试着对双豹伸下了我的魔爪

    现在是Bucky离开的第六天。

    空守闺房的Steve拿着Bucky送给他的钥匙,每天都会去帮忙给他的盆栽浇水,顺便扫一扫浮灰,公寓里似乎还残留着Bucky信息素的甜味,Steve在偷偷摸摸地把脸埋进Bucky的枕头里后,终于被良知惊醒了,他触电般地松开手,转头就逃出了公寓,反手一个电话把朋友Wanda喊了出来。

    “我该怎么办,Wanda?我是说……这真是太糟糕了。”Steve抓着自己的头发趴在桌子上呻吟着,“Bucky是那么信任我,他身为一个omega,甚至把房间钥匙都送给了我,我却背着他幻想这些事情……我该怎么办啊?”

    Wanda咬着奶昔的吸管,抄着手俯视自责中的Steve,耸了耸肩:“我不觉得这有多糟糕,我只看到了一个在精神层面发情的alpha。在我看来,你看上了这个omega,你想睡他。”

    “不、不是那样的!”Steve立刻下意识反驳,但心虚让他找不到接下来的台词,“我们……只是朋友……”

    “棒棒的,Vision当时也是这么说的,我们还是两个beta,可是你看现在呢?”Wanda歪了歪头,“你要不要试试追他?”

    “我不知道。”Steve陷入了迷茫,“如果他拒绝了我,我们连朋友也做不成了怎么办?”

    “这很好,说明你很在乎他,而不是单纯想睡他。”Wanda微笑着把账单递给他,“你结账,Vis喊我回去吃饭了。”

 
    时间拉回到现在。

    在Bucky不大的公寓里,在客厅里坐着三个人,Bucky惊恐地贴在沙发最边上,Steve皱着眉站在一边,地毯上坐着T'Challa,端着一杯茶努力平复情绪,时不时还担忧地向门口瞥一眼。

    “好了,现在你可以告诉我们你为什么会……”Steve顿了顿,“躲在Bucky的车后备箱里了吗?”

    “抱歉,给你们添麻烦了。”T'Challa的认错态度倒是很好,“我也是走投无路了,如果我被度假村出口的摄像拍到,他就会知道我不在瓦坎达了。”

    “你在躲谁?”Bucky插嘴。

    T'Challa的表情变得一言难尽起来,他含糊地躲闪了一会儿视线,还是放弃了掩饰:“Erik。”

    “你的那个很凶的堂弟?”Bucky对那个眼神记忆犹新,T'Challa捏捏鼻梁叹气:“对,他那样是有原因的,我很欣赏你作为一个模特的能力和成就,但他似乎对我周围的任何优秀的omega都抱有敌意。”

    好的,现在Steve的敌意也点燃了。

    “你们是一对吗?”Bucky被最近周围的情侣洗礼得稍微有点开窍了,“他似乎也是个alpha。”

    “这个……是一个很复杂的问题……”T'Challa捂住了脸。

    T'Challa的家族是一个庞大的财团,老一辈的利益斗争让许多父辈的人离开了家族,Erik的父亲就是其中一个。在老一代退居后位,T'Challa管理家族企业后,他选择去追查那些亲戚的去向,然后得知了Erik的存在。因为他的父亲已经去世,T'Challa就把Erik接了回来和自己一起生活。

    不过说是弟弟,此时的Erik比自己还要高半个头,因为是在街头养大的,Erik对谁的态度都不太友善,能怼就怼,为此Shuri和他天天吵嘴架,让T'Challa夹在中间为难。

    T'Challa本着好哥哥的态度,坚信关怀和友爱能把有点拒人千里的Erik温暖回来,因此一直对对方格外好,平日总是微笑着和他问好,时不时关心一下Erik还缺什么,想要什么,就连被Erik不客气地对待也能温柔以待,久而久之Erik不在再说他坏话了,T'Challa还以为自己终于做到了教育史上的奇迹。

    结果后来他发现,自己可能有点用力过猛了。

    这孩子已经不是被温暖了,他这是被他点燃了啊啊啊!!!

    这场家庭伦理剧开始于某个下午,当T'Challa和Shuri一起享用下午茶时,Erik突然闯进房间,很拽地对着T'Challa大吼:“喂!我喜欢上你了,我要追你!”

    T'Challa“噗”的就把嘴里的茶全喷了出去,Shuri震惊了三秒后直接掀了桌:“这是我哥哥!我是不会让给你这种家伙的!!”

    等等妹妹你的关注点有点不对。

    “呵。”Erik嘲讽地冷笑,“对不起,我还要定了,而且这也是我哥。”

    “你这个拖布头!”

    “瘦干小矮子!”

    “rap界的耻辱!”

    “长这么大还怕蟑螂的小妮子!”

    T'Challa悄无声息地在他们斗嘴的时候溜了。

    从那之后,Erik真的对T'Challa展开了正经的攻势,恋人对恋人的那种,T'Challa完全不知道自己是该哭还是该笑了还是该脸红了。

    我把你当弟弟,你竟然想拱我。

    除了Erik时常会强迫他收下的礼物和参加的约会之外,还有一点改变了,那就是Erik和Shuri吵架的频率从一天一次变成了一个小时一次,每次都以越来越幼稚的人身攻击结束。

    “你这个A去找个O啦!别在这骚扰我哥!”

    “我们一家不都是A?!你自己怎么不先找一个!”

    “我不早恋!”

    “我已经成年了,谢谢。”

    “我不搞伦理问题!”

    “我们又不生孩子!”

    “……不行,你要说服我了!”

    T'Challa捂着耳朵跑掉了。

    不过很快T'Challa就发现自己跑不掉了,不得不说Erik撩人的手法真的很土,企图对一个真·霸道总裁走霸道总裁路线,有事没事就壁咚他。

    结果某一天,T'Challa发现自己面对Erik的时候竟然僵住了。

    这可不行,你有点志气,T'Challa脑子里的小人疯狂地摇晃着他,这可是你弟!你在想啥!

    是的,Erik只是逆反期延后,把兄弟情错当成了爱情,等他想清楚后就会好好去找对象好好谈恋爱好好结婚成家了,T'Challa不断洗脑自己,直到把自己洗脑得有点沮丧。

    他旁敲侧击地和Erik提过这方面的事情,但Erik却会错了意,误以为他想找个omega,这就是Erik的omega过敏症的来源。

    本想熬时间等着Erik热情消退的T'Challa等着等着却等到了更恐怖的事情,Erik举着盒戒指来找他,直截了当地表示要他和自己结婚。

    T'Challa觉得就算自己再黑,也挡不住自己不知道是变红了还是变绿了的脸。

    豹神在上,我弟疯了!

    T'Challa的理智出走了,等他再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在往Bucky的后备箱里爬了,他要跑路,起码现在他不想被Erik看见。

  
    听完了全部故事正在消化现实的Bucky觉得自己消化不良了,他捅了捅Steve,对着T'Challa做了个“请”的手势:“你的漫画素材。”

    Steve满脸牙疼的表情。
TBC.
我不信我完结不了这玩意

评论(46)

热度(12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