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盾冬】未婚夫清单(9)

我的沙雕本子正在预售
我老婆的本子同期上架
(1) (2) (3) (4) (4.5) (5) (5.5) (6) (7) (8)
纯属个人爱好,随便写写,快乐更新

床伴逐个数AU,不开车的ABO设定,人物OOC,非常神经病的画风,有多CP出没。

    “拜托了,让我在这躲两天就好。”T'Challa双手合十,对着Bucky恳求道。

    “嗯……”Bucky犹豫。

    “我可以把你的报酬翻倍。”T'Challa使用了金钱诱惑。

    “我不是Loki,没那么喜欢钱。”Bucky摇头。

    “想象一下,你可以用这些钱买多少脆脆鲨啊。”

    “成交!我房子租给你了!”

    “等等!”唯一还有理智的Steve跳了出来,拦住了T'Challa,“Bucky毕竟是一个,嗯,omega,他的房间你一个alpha住不太合适吧,被你弟闻到味道也不好吧?”

    T'Challa打了个寒战。

    Steve立刻微笑着送出了自己家的钥匙:“我就住隔壁,你可以用我的屋子,我借住在这里就行。”

    Bucky想了想也点点头,于是T'Challa就被Steve塞了钥匙往门外推,走到门口时他突然面露难色转过头:“那个……如果他发现我身上有另一个alpha的信息素残留,不是更糟糕吗?”

    “…………闭嘴,赶紧走。”

 
    大家还记得Wanda吗?

    Wanda有一份很好地结合了爱好的工作,她也是一名漫画编辑,就在Natasha的隔壁办公室上班,Natasha负责的是少女漫画,而她负责耽美漫画。

    总而言之,在那次和Steve的小谈话之后,Wanda扭头就把这份惊天大八卦送给了Natasha,Natasha拍案而起:好啊Steve!表面上跟我说天天认真工作,实际上谈恋爱去了啊?怪不得次次交不上稿。

    这位魔鬼编辑袖子一撸,就出门准备去收拾一下这位鸽王了。

    所以说命运是多么的巧妙。

    在Natasha抵达公寓的这天早上,Steve正睡在Bucky家的沙发上,而T'Challa住在Steve的屋子里。

    因此当Natasha如狂风暴雨般敲响门后,来开门的是睡眼惺忪的T'Challa,两个人搁着一道门槛大眼瞪小眼。

    Natasha:什么?Steve睡了个alpha!还是被这个alpha睡了?怪不得交不上稿,原来是累着了吗?

    T'Challa:…………我现在应该说什么?

    不过Natasha没等对方有机会说话,她觉得自己戳破了什么惊天大秘密,转身就走了,她要快点回去和Wanda交流一下,至于Steve的稿子,明天再催也来得及。

    在隔壁猫眼里目睹了全程的Steve觉得自己清白不再了。

    不过他们没有等来和Natasha解释的机会,反而是先等来了上门抓人的Erik,T'Challa被他在走廊里堵了个正好,更恐怖的一点是,Erik身后还跟着一个明显已经和他达成统一战线的Shuri。

    “哥,你就从了吧。”Shuri正吃着一杯哈根达斯,悠闲地看着Erik拉着T'Challa的手腕不放,“你看我们现在是一家人,结婚之后不还是一家人吗,没差的。”

    等等我的亲妹妹啊!这才几天你怎么就变卦了!难道被收买了吗?!

    也许是T'Challa控诉的眼神太过强烈,Erik不自然地把口袋里的迪士尼乐园VIP年卡藏得更严了一点,虚张声势:“她是自己想通的。”

    突然Erik皱了皱眉,凑近T'Challa闻了两下,然后扭头去瞅正被Bucky拉过来趴在门缝看戏的Steve,那表情明显就是要引起一桩血案。

    为了防止这两个陌生alpha因为同性相斥而打起来,T'Challa和Bucky非常默契地出手了,T'Challa拉住了Erik的手臂,Bucky果断地把Steve往自己怀里一塞,义正言辞地宣布:“你不用担心,我们是一对。”

    突然被Bucky抱住的Steve大脑一片空白,差点就要克制不住自己想往对方屁股上放的手。

    Erik皱着眉打量了他们一会儿,发现这一A一O的信息素确实已经融合得差不多了(感谢之前无数个Steve来蹭沙发的夜晚),而且他也乐于见到自己的两个潜在情敌自我消化,于是把他们抛到了脑后去,开始专心地对付T'Challa了。

    “冷静一下,Erik。”T'Challa想从对方怀里挣脱出来,“你只是一时冲动——”

    “我没有!别总把自己当我哥!”Erik啧了一声,“我知道我自己的感情,我就是喜欢你,我不会去逃避,而你呢?干脆一点,如果你不喜欢我,直说就好,我只是想听那个答案。”

    “说的像他拒绝了你就能消停一样。”Shuri小声地在后面翻了个白眼。

    Steve看着欲言又止的T'Challa,叹了口气:“弟控这种生物是不可能对弟弟说不的。”

    Bucky一脸受教了的表情,点了点头。

    “你明知道我没法拒绝你。”果然,T'Challa索性放弃了抵抗,“不过结婚……这种事,太早了吧,我们可以……先从……”

    “约会开始?”Shuri贴心地帮他补全了台词,又加上一句建议,“去迪士尼?”

    “不去迪士尼!”Erik咬牙切齿地把Shuri往边上赶,搂着T'Challa就走,后者急忙回头向Bucky他们道谢,Bucky也探出半个身子冲他们挥手。

    “你看,我就说我是送子观音吧。”Bucky无奈地对Steve摊开手。

 
    那时的Steve,还沉浸在那个意外的拥抱之中,完全没有想到,自己即将会遇到恋爱路上的最大魔王,一个全属性点满的大boss。

    霸道总裁Tony Stark先生。
TBC.
这几天快病死了……

评论(31)

热度(1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