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全员向】人生如戏,全靠演技(10)

红骷髅性感照在线销售
(1) (2) (3) (4) (5) (6) (7) (8) (9)
世界大和平后,神盾局为了筹集资金和宣传超级英雄正面形象,让复联们去拍漫威电影还原自己的经历,大概是个随手写的短篇段子合集,观看需要接受OOC。

想不到吧,这篇更新了,我来拯救你们了

81.目的跑偏了
    Fury:“好了,所有人听好,我们的下一部电影就要上映了,现在我们要拍个预告,在民众之间引起点反应,你们懂的。把他们膈应的对超级英雄不感兴趣了之后,你们就可以该退休的退休该结婚的结婚去了。”
    Tony:“我还以为你的目的是为了宣传超级英雄正面形象呢。”
    Fury:“真对不起,在和你们这些小瘪犊子(motherfucker)们共事了这么久后,我已经不觉得你们有什么正面形象了!爱咋咋地吧!”

 
82.无论如何也想请假的队长
    Tony:“所以我们的假你批了吗?”
    Fury:“批了批了都批了!婚假的产假的都批了!除了队长现在还不能走。”
    Steve:“但我还以为您准了我的假期!”
    Fury:“你会错意了,你还需要帮我们处理一些后续工作。”
    Steve:“我刚刚听到有人被批了产假?”
    Fury:“你在打什么鬼主意?!那是那边那对神兄弟专属的!你家Barnes可产不出崽来!别打算用这个从我这骗假!”
    Loki:(懒洋洋地)“如果小胖子想休产假,我也可以帮他啊,相关的魔法我手里可有一打呢。”
    Bucky:“闭嘴,不,我不想。”

  
83.消极怠工
    Tony:“我已经在这艘飞船里飘了很久了,食物和水四天前就没了……所以我是怎么上的厕所?这飞船上有卫生间吗?”
    Fury:“好好念台词!Tony!正在拍呢!”
    Tony:“……空气也很快就会耗尽……我好像记得之前有个长得特别像甜甜圈的飞船来着?”
    Fury:“台词!”
    Tony:“我要罢工!我是个百万富翁,然而呢?凭什么他们都不用在这里累死累活的工作,然而我却要?”
    Fury:“因为他们抽签赢了,你还记得吗?上一话的时候,那场‘谁化灰’的比赛?”
    Tony:“啧。”
    Jarvis:“如果您能专心一点,sir,我相信我们很快就能够结束拍摄,到时候如果您想顺路去拜访一下那家芝士汉堡店,我也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
    Tony:“那说定了!来吧,我们拍摄。”
    Fury:“记住,台词念得要深情一点。”
    Tony:“你让我对着这块绿幕深情?”
    Fury:“谁去拿块Jarvis的面具扔到他面前去?”

 
84.残酷的现实
    因为在之前的拍摄中被闪瞎了眼,Cable言辞拒绝再次饰演灭霸,他说自己只有一只好眼了,平时总看死侍就已经够瞎的了,不想变得更瞎了了。
    于是剧组只能特派外勤小组,委托了正好要回娘家省亲不能参与预告片拍摄的银河护卫队小队,去实地拍些真灭霸的影视资料回来。
    “你们可能看不到你们想要的镜头。”Gamora欲言又止,看起来有些犹豫。
    “怎么?他很残暴吗?”Fury关切地问。
    “不。”Gamora耸了耸肩,“只是他最近沉迷种田,我拍给你们你们也只能看见他光着膀子种地的样子。”
    “光膀子那部分就算了。”Fury立刻捂住了自己仅存的眼睛,对Cable的心情感同身受了起来。

 
85.迷弟乘以二
    Scott:“天啊我好激动!好久没有再看到这么多英雄了,还有队长也在!”
    Peter: “我也是!能够这么近距离的看到队长真是太棒了!”
    Scott:“你也是来演戏的?”
    Peter:“不……暂时还没有我的戏份,别的我不能说,我只是来围观的。”
    Scott:“我是,上一部他们就把我忘了,还好现在想起来了,能够参与的感觉真好。”
    Peter:“嗯!我同意!之前都没有好好和你打招呼,我叫Peter Parker,蜘蛛侠。”
    Scott:“Scott Lang,蚁人,嘿我们都是虫子呢!”
    Peter:“其实严格来讲蜘蛛不算……算了,没关系。”
    Scott:“所以你也能操纵蜘蛛了?”
    Peter:(因为惊吓声音都变尖了) “什么?!我为什么要操操操操纵蜘蛛?!我害怕它们!”
    Scott:“那你为什么还要叫自己蜘蛛侠?”
    Peter:“这是个很复杂的故事……”

  
86.虫类乘以三
    Mantis:“你们好~”
    Scott:“你好呀,你也是来拍戏的吗?”
    Mantis:“哦我只是随便转转,不用在意我。”
    Peter:“你、你好。”
    Mantis:“请不要害怕我好吗?我不吓人的QAQ……”
    Peter:“对不起!我不是那个意思!”
    Scott:“你叫什么?”
    Mantis:“我是Mantis。”
    Scott:“酷!你能指挥螳螂吗?”

  
87.拒绝对家
    Shmidt:“我为什么不能出现?!上一部里面都有我!”
    Fury:“你也没说啊,我没有时间改剧本了,再说吧。”
    Shmidt:“骗鬼哦!你有空去隔壁剧组撸猫,没空把我加进剧本?!”
    Fury:“咳咳咳!”
TBC.
我放弃掩饰了!对我就是喜欢红枣卤蛋!打我啊!

评论(46)

热度(15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