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杀手餐厅(8)

肥宅快乐书正在通贩
(1) (2) (3) (4) (5) (6) (7)
平山梦明的《杀手餐厅》AU,普通人世界观,独立单元剧合集

CP:贱虫主线,是倒追虫和大叔贱,锤基、盾冬、EC、贾尼等副CP分集出没

OOC,没有主线剧情,三观不正,黑暗风日常轻喜剧
 
  
♞ 白雪公主与猎人 · 3 ♞

  
    探员Steve的伤势并不重,只是普通的头部钝器击打,足够让他轻微脑震荡,在床上躺上几天,但并不会留下后遗症,无论是谁做的,不得不说他绝对是个老手。
    Sam此时并没有陪着昏迷的Steve身边,因为他正忙着调查那晚让Steve受伤的罪魁祸首,Fury正为了私自执行任务的Steve而大发雷霆,昨晚是他们小组的休息日,Steve明显是背地行动的。
    Sam为了这事急得焦头烂额,但另一位组员Ultron却仰在凳子上毫不在意地嚼着口香糖,对于特战队长的受伤毫无同情之心。这人在因为攻击FBI数据库的黑客行为而被挖到联邦调查局时就差一点没有通过心理测评,侧写员表示他和反社会之间只隔了一张纸的距离,Sam一直觉得他早晚有一天会头也不回地走上犯罪道路,跳反到铁笼的另一面去。
    放心不下Sam的Riley还是在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后偷偷跑来Sam组里来看他,他抱着怀里的文件夹,手足无措地看着Sam在原地团团打转,却帮不上一点忙。Steve把痕迹清理的很干净,生怕被Fury发现自己偷偷查了什么案。而据说昏迷后的Steve是被人直接丢在医院门口的,如果他能查出来那个人的行踪,就能推测出伤害Steve的凶手的真实身份了。
    “他绝对是去查冬日战士的案子的。”Sam无力地叹了口气,“我就知道他不会待在家里乖乖休息。”
    “但是如果真是那样,那个杀手又为什么要把队长运到医院去呢?”Riley提出疑问,Sam挠了挠头:“这也是我一直想知道的,Ultron,你知道队长昨天去了哪里吗?”
    “不知道,他怕被对方反追踪,行车记录仪被他关了。”Ultron懒懒地回答,还朝Sam扶在他电脑上的手上丢了一个纸团过去,“别碰我的电脑们,你会弄脏它们的。”
    Sam白了这个怪胎一眼,拿开了自己的手。
    “好吧,思考,Sam。”Sam低声嘟囔着,“昨天我们都下班了,那么队长的情报从哪来呢?”
    “我们组不是还有个九头蛇的卧底吗?”Ultron在这时悠悠地插话,“就是只向队长单方面汇报,我们都没见过的那个‘隐形人’。”
    “对啊!”Sam恍然大悟,“和冬日战士有关的情报队长都是从那个人那拿的!肯定是他说了什么,队长才会半夜跑出门去。呃,Ultron,你知道那个卧底是谁吗?”
    “我怎么可能知道?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一直觉得我会跳反。”Ultron面无表情用口香糖吹了个泡泡,破了,“比起我,你的小男友不是在这吗?”
    “对啊!Riley!”Sam立刻扑过去握住Riley的手,“FBI的人事档案都会经过你们部门的处理,你一定知道他是谁!只有你能拿到那些文件了!能告诉我吗?”
    “不、不行!按规定这些信息都是有保密等级的,不能越级查看,不然容易出现安全隐患,我不能、不能为了你破例,Sammy,求你了!”Riley看起来就快要急哭了,他一直是局里最乖的员工,和Sam他们这种自由的小组不同,他从不挑战上司的命令和规章制度。
    Sam看上去还想再劝他,但Riley咬了咬嘴唇坚定地把手一抽:“真的不行!我不做不到!和你约会已经是我做过最出格的事情了,而且要是让我的上司知道我们在一起了,我会死的!放过我吧,Sam。”
    FBI内部是禁止员工互相发生私密关系的,Sam也知道这一点,Riley答应他的追求也是下了一定决心的,于是他不再继续逼问对方:“我知道了,抱歉,Riley。”
    Riley摇摇头,示意原谅他了。
    这时被遗忘多时的Ultron突然开口了:“我查出来了,昨晚发生的谋杀案中只有一条是被划分到九头蛇组织名下的,死者地址我已经发你手机了,你可以先去那看看有没有什么线索。”
    “唉?”Sam惊讶地看了看手机又看了看他,“这么快?我们的立案都没出来你是怎么比对的?”
    “哦,我黑进了CIA的情报库,他们查的比我们快一点。”Ultron云淡风轻地承认了犯罪事实。
    Sam一脸的欲言又止,最终还是把话给憋了回去。

 
    吗啡的药效已经过了,昏昏沉沉的钝痛逐渐唤醒了Steve的意识,但他还是处于半梦半醒的状态,对周围的感知还不真切。在朦胧中他看到有谁来到他的床边,保持了一段距离,盯着他看了一阵,然后在床头柜上放了什么。
    Steve睁开眼,隐约看到了对方棕色的头发和一闪而过的绿色眼睛,他几乎是立刻就意识到了这位造访者的身份,立刻挣扎着想要扯掉输液管坐起身来。对方被他吓了一跳,低下头转身迅速离开了,而Steve因为眩晕感还在,还是没能追上去。
    就差一点就能逮捕到他了,他想。
    但是刚刚他明明有机会杀了我,为什么不呢?他想。
    护士因为病房的骚动而纷纷跑过来,把Steve又按回了病床上,勒令他好好休息,Steve迷迷糊糊地又睡了过去。等到他彻底清醒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Sam正坐在他床边削着苹果吃,见他睁眼松了一口气:“上帝保佑,你醒了,你都睡了两天了,趁这机会我去案发现场转了转,你猜怎么样?我们相信那天晚上有两名杀手在那栋房子里。”
    “是啊,我知道。”Steve眨了眨眼睛努力打起精神来,他看了看床边桌上的慰问花束,粉色的百合花篮边上还放着一板巧克力,Steve不禁愣了愣,“Sam,这些是你送我的?”
    “什么?”Sam也一脸茫然,“不是,我来的时候它们就在这了,我还以为你的朋友送的。”
    “……不,我大概知道是谁……”Steve摸了摸花,没再说下去。
    你究竟想干什么呢,杀手先生?
    Steve头一次陷入了纠结之中,他所追捕着的这名杀手和以前的所有罪犯都不一样,他会杀人,没有一点怜悯之心,但是除去那些似乎他又不想随便伤害别人,甚至说得上是善良和心软,他从来没有攻击过他,就连他因为他的同伴受伤都还会来关心一下他。
    他真的是在追捕一个穷凶极恶的罪犯吗?

   
    如果说Steve的倒下让FBI忙成一团,那么Bucky被盯上就让九头蛇也乱了阵脚。Shmidt被现在紧张的局面搞得头痛,Rumlow拍着桌子坚信是有FBI的叛徒混进了他们的组织,在针对Bucky,泄露他们的情报,他想让所有人先专心把这个该死的卧底找出来,再去安排Bucky的任务。
    “虽然这么说……但是毕竟Bucky是最好的,他的工作太多了,贸然停掉也会对我们造成影响……”Shmidt举棋不定,负责任务安排的Zemo推了推眼镜提出赞同意见:“他不能被从我们的榜单上撤掉,这周至少还有三笔大单要完成,没有他不行。”
    “三笔?你也不看看现在什么情况!你这是在拿他的安危冒险!”Rumlow气冲冲地拍着桌子,Zemo永远都在跟他唱反调,这点让他非常不爽,“还是说你就是那个卧底,正想着要怎么除掉他呢?!”
    “哦,可不是吗,我是卧底,你真棒,怎么不干脆杀了我呢?”Zemo甚至都懒得搭理Rumlow幼稚的赌气行为,他干净利落地把手里五十多页的文件往对方面前一摔,“赶紧除掉我吧,这样我就不用再为你们累死累活地负责这堆密密麻麻的工作安排了。你知道一天我有多少条任务要下分给一百多名成员吗?更别提那些该死的财政数据了。你要是有心情怀疑我,不如去盯着Zola,让他好好防住那个FBI的黑客,别再弄丢我们的数据了!我可是受够了!他要是再敢把我辛辛苦苦做好的表格格式化,不劳您大驾,我就自己从这楼上跳下去!”
     “别吵了!”Shmidt被他俩闹得头更大了,“Zemo说的对,先把Zola那加固好吧,我们马上就要和Stark家族合作押运一笔军火大单了,要是在这个时候出了差错,牵连到他们的话——”Shmidt对着他们做了个割喉的动作,“可别怪我没提醒过你们,Stark手下养的可都是群嗜血的怪物。”
    Rumlow“啧”了一声,Zemo“哼”了一下,两人水火不容地对视了一眼,就分别去做自己的工作去了。
    “卧底吗……”Shmidt捏了捏鼻梁,眼底划过一丝寒意,“这下可难办了呢……”
TBC.
下章讲小锡兵,看童话名猜cp系列

评论(28)

热度(20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