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月光骑士】月光骑士的一天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日常乞讨免费粮票投喂|・ω・`)

设定:是三个人的一日流水账温馨日常

CP:Marc×Steven×Jake

预警:OOC,520突击掉落日常小短打


    清晨,突兀的闹钟声将Steven从睡梦中唤醒,他从蓬松的被子里努力探出半个脑袋来,头顶原本就有些凌乱的卷发经过一个晚上的搏斗已经变成了一个松软的鸟窝。他伸出被袖子包裹的手,凭借直觉在闹钟上拍了两下。噪音消失了,于是Steven满意地嘟囔了一声,刚刚撑开一条缝的眼皮又重重落了回去。

    十五分钟以后,眼见Steven还没有动静,无可奈何的Marc代替他起了床,他动作利落地翻身落地,用上了在海军陆战队训练出来的效率,仅仅花了十分钟就完成了洗漱更衣进食的环节,踩在最后的死线上抄起背包冲出了家门,挤上了看到的第一辆巴士。即使时这时Steven也还窝在精神世界里香甜地酣睡着,完全没有要醒的意思。

    “我不敢相信你竟然连按时上班这种小事都要替他做。”Jake用一种瞧不起的态度点评着Marc过度保护的行为,但自己也只是伸出一根手指轻轻戳着Steven的脸颊玩,颇有兴趣地看着他睡到流口水,并没有半点要把他唤醒的意思。

    “这样他能多歇一会儿。”Marc躲避着行人的目光,压低声音跟倒映在巴士扶手上的Jake交谈着,“他会睡眠不足还是你的错。”

    “我能说什么呢,我只是在努力保全你们两个的屁股。”Jake不太高兴地用西语低声嘀咕了些什么,“而Steven在挣我的油钱,猜猜全家只有谁没有用处?”

    Marc选择性无视了Jake笑话他像个吃软饭小白脸的行为,数着站点在博物馆前准时下了车,随后抬手掩住嘴,轻声呼唤着:“Steven?Steven。我们到了,你该醒醒了。”

    “……嗯?Marc?”Steven刚睡醒的声音各位黏黏糊糊,还带着浓重的鼻音和软绵绵上扬的尾音,瞬间融化了Marc的心。Marc没有催促他,只是安静地站在原地,等着他收拾完毕主动转换。

    “Levantarse,Conejito(起床了,小兔子)!”Jake并没有Marc那种磨磨唧唧的态度,直接凑上去对着Steven的头发就是一顿猛揉,一直摧残到Steven呜呜地叫着表示自己完全醒了才罢手。Jake在Steven的屁股上不轻不重地拍了一巴掌,把他赶出了脑海,随即换回来的Marc又立刻给了Jake的脑袋一手刀作为他“欺负”Steven的代价,可惜被Jake熟练地躲过了。

    “你们两个,别闹了!”哪怕身处外部世界,Steven也还得为系统内的人际关系操心不已。听到他的话,Marc这才冷哼着收回了手。Steven深呼吸了一下,握紧了自己肩上的包带,朝博物馆里走去。

    Donna一如既往地在见到Steven后又喊错了他的名字,并且对着他絮絮叨叨了一些没用的废话,最后催他赶紧去工位上报到。Jake在头顶的镜面里摸着下巴紧盯着对方,咧开嘴笑了笑:“需要我替你扭断她的脖子吗,cariño(亲爱的)?”

    “什么?不!当然不!”Steven被他吓了一跳,手一抖差点把两个圣甲虫玩偶掉到地上去,又收获了Donna一个警告的眼神。他友好地对着对方举起手挥了挥,随即小幅度地对着Jake一个劲地摇头,“不能伤害普通人!我们说好的。”

    “sí,sí。”Jake态度非常不认真地吹了声口哨,“那要是就拧一点点呢?嗯,甜心?一点点?”

    “Ni siquiera lo pienses(想都别想)!”Steven斩钉截铁地用新学习的西班牙语回答道,Jake被他带着英国口音的发音给逗乐了,心情很好地按着帽檐消失了。


    Steven在博物馆的工作内容十分枯燥,但Marc全程都在有一搭没一搭地和他聊着天,因此时间过得也不算无聊。等到下班时间,Steven难得提前几分钟就开始收拾起自己的东西来,Donna像每一个烦人的上司一样,又阴魂不散地出现在了他背后,有点讽刺地问道:“我还以为你会和往常一样能留下来加个班呢,Stevie。”

    “抱歉,今天不行。”Steven礼貌地拒绝了,或许是由于想到了某个行为更加恶劣的骷髅鸟上司,Steven意外的对Donna并没有多少敌意,甚至相比之下还觉得她多少有些和蔼可亲。Donna被他罕见的强硬态度稍稍惊到了,有些尴尬地笑了笑:“哇哦,看来你一定是有个很重要的约会了。”

    Steven拎起自己的背包,直视着Donna的眼睛,突然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勇气充满了他的胸膛,于是他对着对方笑了笑,语气半真半假:“是啊,还是同时和两个人一起,我很期待。”

    Donna哑住了,于是小小地报复成功的Steven心情轻松地快步走出了博物馆,在他的脑海里,Marc也发出了被惊艳到的声音:“哇,Steven,那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不知道怎么的那句话就出现在我脑子里了。”Steven不好意思地笑了两声,“我猜在认识了你们之后,我也开始变得勇敢了一点……吧?”

    “我很喜欢这样的你。”Marc好听地笑了一声,让Steven的耳垂红了起来,他摸了摸耳朵,“嗯”了一声:“家里的食物快要没有了,你想要去超市买一些回去吗?你可以买些肉……替你和Jake,我、我没有意见,但我不想自己做这些事。”

    “没问题,交给我吧。”Marc点了点头,主动换了出来,开始向超市的方向走去。


    晚饭他们三个约好了轮流承担,以此确保每个人都能有机会吃到自己喜欢的食物,只是Jake一般懒得做饭,每次都会在冰箱里搜刮其他俩人剩下的食物,就算是Steven的沙拉他也能一边骂骂咧咧地管这叫兔子饲料,一边老老实实地吃光。

    在晚餐后,Marc会出来锻炼一会儿身体,以维持他们还算引以为傲的体型——大概这也算是Steven默许了他们可以打破素食戒律的原因之一,他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的八块腹肌并不是来自优良基因的天赋异禀。随后,Steven会趴在桌子上看上一个小时的书,有时是神话选集,有时是文物讲解,最近还新加进了几本西班牙语入门教材。等到月亮高高升起,就到了Steven睡觉的时候了,以往的这个时候,他都会收拾好自己,舒舒服服地躺进被窝里合上眼睛。

    但是今天Steven只是坐在床边一动没动,Jake很有耐心地等待了十分钟,终于忍不住催促起来:“你还不打算去睡觉吗,小朋友?”

    “没,我在等你。”Steven微笑着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我只是觉得……既然我和Marc都已经知道了你晚上都在忙些什么,你也可以不用再藏起来了。如果你想要的话,可以直接出来的。既然你觉得这是目前对我们最好的选择,那我会相信你。”

    Jake沉默了很久,才憋出一句“joder(fuck)”来,他像是受不了Steven过度的坦诚和信赖一样发出了一些类似狮子在喉咙里低吼的声音来,随后温柔地——起码比强行取代Marc时要温柔多了——把Steven换了进去,自己站起身来。潜伏了一整天的月神在窗外露出头来:开始完成我的职责吧,我的骑士。

    “No tuyo, mio(不是你的,是我的).”Jake咂了下舌,戴好帽子,从窗口一跃而下。


    大概凌晨三点之后,Jake终于拖着他们超负荷运转的身体回到了家里,衣服上沾满了并非来自自己的血迹。他拉起衣角低头看了看,耸了下肩,就打算直接这么倒到床上去。在他刚想朝地毯迈出一步的时候,Steven的尖叫声在他的脑中爆炸开来:“不!!先去洗澡,Jake!!”

    Jake烦躁地抱怨了一声,但还是压不过Steven越来越强烈的意志,只能高举双手作投降状,连连后退走近浴室。他对着镜子检查了一下脸上的伤势,舔了舔嘴角溅到的血:“你要是这么坚持的话,不如你来帮我洗,嗯?我可以把双手让给你来使用,你想这样吗,Amorcito(亲爱的)?”

    “我、我、我就不了,我是说,那个,你、你自己来……”被调戏成功的Steven的反应无论多少次都十分值得一看,Jake欣赏了一阵Steven爆红的害羞表情,随后放肆地大笑着走进了淋浴间,乖乖洗澡去了。等到他出来的时候,Marc和Steven已经依偎在一起在脑海中睡熟了,Jake扯了扯嘴角,对着镜子做了个轻佻的敬礼动作,随后也回到了床上,将应得的安眠交还给他们的身体。

    窗外月色正好。

END.

评论(18)

热度(550)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