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宅腐大作战(8)

人设版权来自 @冷
(1) (2) (3) (4) (5) (6) (7)
全体同年龄操作,攻组受组双寝室,校园宅圈AU。宅男粉丝锤×女装大佬基,本子画手盾×cos大神冬,游戏主播万×妆娘查,后期贾×摄影妮。

非常OOC,充满恶趣味,二次元文化涉及,日常沙雕无脑欢乐,充满套路的校园文

    “Sam,我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目标。”

    “是吗。”

    “嗯,我觉得之前那样是不行的,我需要换个方向,我的人生不能这么肤浅。”

    “哦。”

    “你觉得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Sam一脸牙疼地捂住脸颊看着满眼纯真抬起头看着自己,手下却一刻不停画着小黄图的Steve,“你不过想要换个CP嗑,不要一副在和我聊人生理想的表情。”

    Steve不好意思地笑笑,但是一点悔过的意思都没有。

    “让我理理,”Sam揉着痛的要死的眉心,“你是说你最喜欢的coser——让我们先不管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对cosplay有兴趣的——出了霜冬霜图,然后你就突然不想嗑all冬了?”

    “嗯,”Steve严肃地点头,“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什么CP都可以嗑,只有霜冬吃不下去,明明都是冬日战士,真的很奇怪。”

    你确定你不是只是嫉妒了?

    Sam并不想把这句提点说出口。

    Steve又没给他钱,他不想再没事找事做恋爱咨询了。

    “那你以后嗑啥?猎盾吗?”Sam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他是绝对不相信自己的小伙伴能消停下来直接退圈的。

    Steve的两颊突然浮上莫名的红晕。

    “我……我以后就是盾冬不拆不逆了。”这个曾经的混乱大手突然做出了洁癖发言,让Sam非常摸不着头脑,Steve认真地给他解释着,“你看,盾冬绝对是这部漫画里面的真爱,竹马变天降,命运的分离与重遇,感人肺腑的陪伴和表白,他们是彼此最好的朋友和最亲的家人,这份纯洁又伟大的感情真的很感人。”

    “如果你现在停下手可能会更有说服力。”Sam眯着眼看着Steve笔下到处都需要打码的汁水四溅航天母舰神仙打架图,发出了即将瞎眼的声音。

    “下一个本我想出盾冬,可以吗?”Steve听话地停手了,结果Sam把图看得更清楚了。

    他们是怎么凹出这个姿势的?!

    小黄图不需要逻辑和人体解剖吗?!

    不愧是体操队长。

    我能怎样,还不是像爸爸一样把你原谅。

    Sam叹了口气。

    反正自己替他出本也有分成拿,这种事干多了就不需要脸皮了。

    “行吧,”Sam点点头,“盾冬就盾冬,反正是热门CP,不愁卖不出去。”

    Steve松了一口气。

    Sam趁热打铁:“那这次漫展的签——”

    “不去。”没等Sam说完Steve就摇头了,“我不太想露脸,你能理解吗?”

    哦,那我他妈就想露脸了是不是?Sam冷漠脸。

    “……好吧,还是我去帮你卖,记得你欠我人情。”

  
    Sam已经不记得自己最初为什么要帮Steve筹划出本了,也许是因为Steve就认识他这么一个懂出版流程的炮灰,而他也被金钱蒙蔽了双眼。

    时至今日,Sam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尊严了,他帮Steve把本子带到漫展摆摊,面无表情地坐在摊位后面,卖着黄暴无比的R18本子。

    甚至偶尔他还会替不能到场的其他熟人贩卖,Wanda自己写的同人文本就寄存在Sam摊上,看在是学妹的份儿上,他忍了。

    每当有来买本子的妹子用微妙的眼神打量他,Sam都摆出一副钢铁直男的表情,任她们看,岿然不动。

    结果今天Sam一抬头,只看到一头金棕色的小卷毛,再往下看,那是个怯生生的男孩子,正一脸认真满脸通红地举着一本Steve画的all冬,递到Sam面前。

    像只小兔子一样。

    “这、这本要多少钱?”小兔子说话了。

    Sam又确认了一下对方的性别,然后尴尬地咳了一声,贴心地解释了一下:“那个……这是女性向的本子,也就是说,里面是,呃……”

    “我、我知道。”小兔子快把脸埋进衣服里面了,就差原地冒烟了。

    Sam找了找,也没在附近发现类似妹妹或是女朋友一类的人。

    “没买错,我很喜欢这位老师的……作品……”小兔子眨巴着眼睛,非常非常小声地解释道。

    Sam立刻反应过来。

    哇,传说中的腐男啊!稀有生物!

    他选择性忘记了Steve自己就是个大写的腐男的这种设定。

    他以前一直觉得无论Steve怎么说,他就是个基佬,所有看这玩意儿的除了妹子都是基佬,都好变态,为什么他一个健康的直男要坐在这里卖本子。

    现在他突然觉得,好像这个读者群体里也是有小可爱小天使存在的。

    而且他好像还不太直。

    糟糕。

    小兔子还在等着他发话。

    “没关系,这本我送你了。”在理智回归大脑前,Sam的身体提前替他做出了反应,而当理智回归后,他又把队友卖了个干净,“我认识作者,他是我同学,你要是喜欢他,我们可以留个电话,以后印刷我都替你留一本,甚至还可以让他帮你画签绘。”

    Sam,你真是个男人,用兄弟的耽美本泡男朋友,牛逼。

    但是这种骚操作竟然意外地起到了效果,对方渐渐睁大了眼睛,对着Sam期待地笑了笑:“真的吗?”

    “真的。”不真也得真,Sam开始盘算着压榨Steve的一百种方法了。

    “我、我叫Riley,”小兔子对着Sam伸出手,“您叫什么?”

    呜呼。

    Sam恋爱了。

        
    “五张,签绘,我让你画哪对请你就画哪对,不,不要问我原因,画就是了。”

    晚上分成的时候,Steve莫名其妙被Sam这样威胁了。

    Sam满面红光。

    回到寝室的Steve还没能把包放下,就被Thor牢牢地捏住了肩膀。

    “我昨天忘了问女神和你男神什么关系了!”Thor懊恼地晃着Steve,“这可怎么办?”

    “还能什么关系,同居关系呗。”Jarvis低头给那些霜冬照片加着特效,顺口自言自语道。

    两道杀人目光瞬间凝聚到他身上来。

    “我是说,”Jarvis淡定地回望,“说不定人家是兄妹呢,不要瞎猜。”

    Thor拍着胸脯松了一口气,不再抓着Jarvis不放了。

    Jarvis瞥了一眼他们,然后点开刚刚隐藏掉的对话框。

    “还记得我提过的室友吗?”

    “记得记得,他们又怎么了,J?”

    “现在开始讨论你两个朋友的关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觉得我怎么回答才比较好,sir?”

    Tony在电脑那边笑了个够,然后敲回来四个字。

    “姐妹关系。”

    Jarvis轻笑了一声,打回去:“别闹。”

    Tony突然被这两个五号宋体字撩得心直跳。

    “完了完了,我一定是单身久了,都出幻觉了。”Tony恍惚地把电脑屏幕扣上,一头扎进枕头里。
TBC.
我手速真棒x

评论(98)

热度(285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