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宅腐大作战(23)

人设版权来自 @冷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全体同年龄操作,攻组受组双寝室,校园宅圈AU。宅男粉丝锤×女装大佬基,本子画手盾×cos大神冬,游戏主播万×妆娘查,后期贾×摄影妮。

非常OOC,充满恶趣味,二次元文化涉及,日常沙雕无脑欢乐,充满套路的校园文

观看此章请勿携带智商谢谢

    Loki没有想到这个游戏玩到现在,竟然会有轮到自己紧张的一天,他咬着指甲盯着屏幕上的短信,心里无数个想法在交织打架,比起Thor脱粉那天还有过之而无不及。

    因为Thor主动约了他出来。

    Loki想不出按照Thor对自己的鸵鸟态度,有什么理由能够支撑Thor此刻的这种自杀行为,再想到昨天晚上从Bucky那逼问出来的情报,Loki几乎确定了Steve那混蛋是把自己的身份透露了Thor。

    诚实守信正直本分的可怜Steve锅从天上来,Bucky甚至还把他给取关了。

    反正他真身已经被Natasha抓到了,不需要Bucky牺牲自己的好友位也跑不了了。

    那么Thor找自己是为了什么呢?是要和他摊牌吗?要愤怒地斥责他骗了自己吗?还是想再当面脱一次粉?

    无论是哪种结果,Loki的自尊都无法接受。

    你妈的,先抛弃他的大猪蹄子明明是Thor,凭什么现在心虚的人是他???

    这不公平。

    Loki Laufeyson从不做错事。

    “别怕,你要是晚上十点前还没回来,我就知道你是被那个金发男神一怒之下拉到小黑屋里黑化囚禁起来酱酱酿酿了。”出门前,Tony这样真诚地祝福了他。

    Loki莫名地就打了个寒战。

    在这种忐忑的心情下,Loki在约定的时间来到了约定的地点,Thor早就在咖啡厅里等着他了,Loki打量了一下环境,有人,安静,Thor还不至于在这里把他一顿胖揍。

    Loki调整了一下表情,尽量自然地迈着步子走了进去。

    Thor见他来了,有些紧张地抬手和他打招呼,这让Loki稍稍安心了一些,无论这个傻大个接下来要说什么,估计都和自己想象的发展方向不一样。

    去他妈的Tony Stark,就知道往他脑子里塞奇奇怪怪的黄色废料。

    Thor的表现很奇怪,比起想说什么,更像是在做心理咨询。Loki端着自己的卡布奇诺,默默地听着Thor废话,从早上吃了什么讲到心理潜意识,从人类起源扯淡到美国登月。

    你特么究竟想说什么。

    Loki不耐烦地敲了敲桌子:“别绕圈子了,帅哥,你到底找我干什么?”

    Loki完全没发现自己扮演的角色已经OOC了,还好Thor的注意力不在这上面,才没起疑,后者只是窘迫地握紧双手,没头没脑地问了一个问题:“你觉得同性恋怎么样?”

    Loki:???

    什么怎么样?

    看起来怎么样还是上起来怎么样?

    你在说些什么啊?

    Loki的停顿被Thor当成了反感,连忙摆手:“不不!我不是歧视什么的!也不是在暗示我觉得你是个gay!呃,不是……我是说……”Thor掐了自己一把才找回逻辑,“我只是单纯地好奇别人对这件事的态度而已。”

    Loki眉毛一挑,觉得事情不简单。难道他成功了吗?难道这个直男终于发现自己对他爱得死去活来,在纠结自己的性取向,然后打算和他告白了吗?他的复仇大业就要成功了吗?

    Loki心里一阵小激动,但表面上还在扮演一个尽职尽责的人生导师,他搅动着杯子里的勺子悠悠回答:“我没有什么看法,这很正常,喜欢上一个人就是喜欢上了,和对方的性别没有关系。”

    “就算之前一直喜欢女孩子,突然发现自己对……对男人也可以,也不奇怪吗?”

    “嗯。”Loki在心底狂笑,脸上依然微笑着点头,“不奇怪,做真实的自己就好。”

    Thor如释重负地长舒一口气,Loki激动地握紧桌子下的拳头,要来了吗?告白!要来了吗?!

    “Loki,我最近发现……”Thor抓了抓头发,像是在想该如何把自己的意思说得更加清楚,“我发现我可以对着你……咳,总之,你让我发现,我可能真的喜欢男人。”

    Loki小鸡啄米一样点头,眨巴着眼睛等待着Thor败给自己的那一刻。

    狠狠地甩掉对方的时候,他该用什么姿势和表情无情地离去呢?

    但是Thor却突然话锋一转,他激动地握住了Loki的双手:“谢谢你!你让我发现了真实的自己!喜欢男人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就像喜欢穿女装也一样,都很正常,是吧?”

    Loki被他这个奇形怪状的脑回路给晃晕车了,一脸懵逼地问:“啥?”

    但是Thor沉浸在自己的思维里,被自己感动得痛哭流涕:“是的,就是这样,我竟然一直都没想明白,既然我是个gay,就没有任何心理负担了,我可以继续粉我的女神了!不管他是男神还是女神,我都永远爱着他!谢谢你,Loki,让我及时明白了这个道理!你人真好!那我先走了,回去还要继续关注Loptr呢!再见了!”

    Thor像一阵旋风一样消失了。

    Loki像尊雕像一样石化在了原地。

    ……刚刚发生了什么?

    他说什么?

    他是被发了好人卡吗?

    他是又被Thor甩了一次吗??

    他这是自己绿了自己吗???

    我裤子都脱了你就跟我说这个?!

    妈的智障吗?!!!

    天杀的的Thor Odinson!!!

    还发现你是个gay呢!所以就可以回去追女神了呢!

    你他妈难道没发现无论是男是女,你都只对着我硬得起来吗?!
TBC.
一切丧病都是我的锅,请放过锤哥
顺便妮妮啊,说话要注意的,不然容易反噬呢(狗头)

评论(120)

热度(26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