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闺蜜组】神父,我反对!(7)

我的本子了解一下~?
(1) (2) (3) (4) (5) (6)
CP:锤基、盾冬、EC、贾尼

设定:是雷1基+队1詹+天启查+钢1妮,除了被婚姻摧残了的人妻查,大家都是最意气风发的小骚包

普通人AU,大写OOC,没逻辑没节操,日常流水账,含大量霜冬闺蜜内容,属于坑文更新随缘

    有些人结了婚就开始闲得没事干,有些人则是离了婚开始没事干,Tony和Charles正是其中翘楚,一个撺掇怎么搞成一对,一个研究如何搅黄一对。

    为了当好一个称职的小三,Charles拉着Thor习读了各种琼瑶剧宫斗剧回村儿的诱惑等三界名著,看完后,Charles微笑着询问Thor的观后感。

    “……不要脸?”Thor憋了半天憋出来这一句。

    这届学生不行啊,Charles扶着额摇头。

    遍观影视剧,勾引人的法子无外乎就那么几招,战略性偶遇,长久性备胎,表面装白莲花,背地玩骚浪贱。

    但Thor的整体条件就跟这个对不上号,一个肌肉男跟你玩偶遇,你只会觉得自己被跟踪,并且马上要在下一条小巷里失去自己的钱包。而一个一米九的白莲花,怕不是什么凶猛的肉食系物种,花瓣打开里面带牙的那种。就连肉体勾引都做不到,因为Thor穿不上Bucky的睡衣,Loki也不可能看着他说“你好骚啊”。

    “你脑残吗”这句倒是有可能。

    再说关于Thor的事情Loki哪件不知道,两人毕竟是那么多年的兄弟,彼此知根知底,Thor还有劣迹斑斑控制Loki生活的前科。

    Charles不亏已为人父,看问题比一般人透彻许多,他端起一杯茶递给Thor,然后撑着头悠悠然地说:“Loki的情况比较特殊,他这个人最大的特点,就是欠操。”

    Thor“噗”地就把茶喷了出去。

    “哦,抱歉,我说错了,是欠揍。”Charles嘴上道着歉,脸上却毫无悔意,“他对某些东西熟视无睹,直到失去了才会眼巴巴地倒追,欲擒故纵对他最有用了。”

    “真的吗?”Thor小心翼翼地追问,Charles很大佬地一笑:“放心,不好用的话,我把他绑到你床上去。”

 
    另一边,Tony开始骚扰直男基佬Steve,天天给他添堵,不是发给他Loki和Bucky躺在一张沙发上相互依偎的照片,就是吃饭时Bucky喂Loki,Loki给Bucky擦嘴的视频,总之怎么甜蜜怎么来,怎么膈应人怎么拍。

    最凶残的一次发生在Tony去Bucky他们家串门时,Tony行云流水地撕开一包避孕套,把它丢进了Bucky的床边垃圾桶里,然后拿起一袋Loki的面膜,把里面又黏又乳白的精华液往套上面洒,随后潇洒地拍了一张,转手发给了Steve。

    “你有毛病吗?”Loki嫌恶地夺回了自己被糟蹋了的面膜,Tony在Loki脸上擦干自己的手:“嘿,别说你不想这么干,那可是个觊觎我朋友屁股的人,我还不能恶心恶心他了吗?”

    “谁?”Loki愣了一下,在看到发送页面后他了然地挑了下眉,“所以我觉得他对我有敌意不是错觉。”

    “晚上记得锁门,一旦哪天他因爱生恨,摸进你家一枪把你和Bucky双双击毙在床了呢?”Tony拍了拍Loki的肩膀。

    几乎不需要沟通,Tony和Loki就达成了不将这件事告诉Bucky的默契,因为所有想睡他们闺蜜的人都不值得同情。

    除了Jarvis,Loki更同情被Tony搞到手的这位金牌助手。

    “我为他的黄瓜感到抱歉,需要被你这台身经百战的榨汁机摧残。”在得知Tony订婚的消息后,去送礼物的Loki温柔地和Tony说了这句话。

    “谢谢夸奖,亲爱的。”Tony真诚地回答,然后很响亮地在Loki脸上亲了一口,转头就把自己的伴郎人选换成了Charles。

    因为如果选择Bucky,他绝对会在婚礼前把Tony的大蛋糕吃的只剩下外面一层糖霜壳。

    虽然Loki和Bucky都觉得伴郎找Charles不靠谱,这寓意也太不好了,怕不是结完就得离,但Tony对他的丈夫十分放心:“别担心,他的工资还是我付的呢,他离不开我的。”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sir。”Jarvis无奈地揉了揉怀里得意洋洋的Tony的头发。

    这份无奈从婚前一直持续到了现在,每当Jarvis看到举着手机在沙发上坏笑成一团的Tony,都会摇摇头。

    娶都娶了,还能退货不成?

    角落里的Ultron默默捂住了Friday的眼睛,他可爱的妹妹可不能被他们掉节操的养父荼毒。

    Friday对此毫无反应,继续淡定地玩着她的玩具。

 
    不得不说,Charles真是把Loki的性格摸透到了骨子里,从前的Thor控制欲很强,总是干涉他弟弟的生活,每周都想把Loki喊回家聚餐,这反而助长了Loki的逆反情绪,他更情愿面不改色地给Bucky移植一个肾,也不愿意回去听Thor的唠叨。

    于是当这周,Thor一条短信一个电话都没有打过来时,Loki有点懵了。

    “谁要管他!”Loki自言自语着恶狠狠地收起电话,“爱干什么干什么去,正好眼不见心不烦!”

    然后他就心烦了一下午,去超市时甚至忘了给Bucky带盒黑布林回去。

  
    Steve这些日子虽然被Tony搞得心烦意乱,但竟然还维持得住Bucky好友的形象,只不过比起从前,他开始更加关心Bucky的生活了。以前周末是Bucky去Steve家蹭饭,现在Steve以Bucky单独去他家不好为由,跑到了Bucky和Loki家里来,给Bucky做晚餐。

    于是在Loki不在的时候,Steve常来和Bucky聊天,帮他洗衣洗碗做饭收拾家,又在Loki回来前离去。等到Loki回家的时候,就看见Bucky已经愉快地吃着热乎乎的饭菜,还在招呼自己过去。

    Loki的心情微妙地复杂,但看着Bucky那张毫无情商的写满了“怎么了以前我和Steve也是这样的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了呢”的脸,他又把话全咽了回去。

    这特么是什么?无声的挑衅吗?正宫还在这呢你一个邻居想干嘛??

    在Loki给Tony转述了这件事后,Tony一边吸气一边拍大腿。

    “我还以为他真的是个正直的人呢。”Tony哀叹着自己的走眼,“没想到段位这么高啊,挖墙角于无形之中,真是妙啊。”

    但天地良心,Steve什么也没想干。

    只是他和Bucky的友情一直都这么魔幻而已。
TBC.

评论(56)

热度(310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