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全员向】人生如戏,全靠演技(11)

(1) (2) (3) (4) (5) (6) (7) (8) (9) (10)
世界大和平后,神盾局为了筹集资金和宣传超级英雄正面形象,让复联们去拍漫威电影还原自己的经历,大概是个随手写的短篇段子合集,观看需要接受OOC。

年更番上线之惊奇队长篇

88.道具
    Fury看着趴在道具组外面双眼放光盯着宇宙立方蠢蠢欲动的Shmidt、Loki、Tony和Ronan,恨不得拿枪出来把他们全都直接打成筛子。

  
89.导演选拔
    Fury:“我想我们需要一个新导演,因为我是这部电影的主演。”
    Shmidt:“身为投资人,你难道不应该把电影交给我拍吗?”
    Fury:“你拍什么,反派暴揍正派然后统治地球的剧情吗?你当我弱智吗?”
    Shmidt:“别那么激动,我已经从良了,自然不会做得那么明显。”
    Fury:“你这句话每个字都有问题。”
    Shmidt:“起码要让我把美国队长塞进去吧!怎么说也是描写队长的电影!”
    Fury:“妈的你去把电影标题给我读全了!”
    Coulson:“不行就由我来吧,局长,我的戏份少,也可以按照神盾的意思拍。”
    Fury:“唔……倒也不是不行。”
    Coulson:“然后把美国队长塞进去。”
    Fury:“给我滚蛋。”

 
90.被取代
    “队长!可以过来用能量波帮我烧一下水吗?”
    “队长!这边的电磁炉不够热!能帮个忙吗?”
    “队长!需要照明!”
    “队长!我们想吃烤全羊!”
    惊奇队长凭借着她实用无比的能力,成功取代美队成为了剧组停电时最受欢迎的新队长。

  
91.美队永远的痛
    “凭什么!大家都是队长!她为什么会飞?!!”
    Steve·团战只能爬楼梯·Rogers痛哭流涕。

  
92.拒演
    Talos表示,这个剧组有他没猫,有猫没他,如果那只大章鱼要和他同框,那他就去死。
    最后的解决方案是,Goose在一边歇着,Talos同时饰演了噬元兽和他自己。

 
93.偷懒
    “既然这样,Talos不然你把我们所有人的戏份都——”
    “我要向星际管理局上报你们虐待洗白的斯克鲁劳工!!!”

  
94.戏法
    “变一个柜子呗,五十美元。”
    “你能变马桶吗?应该可以吧!”
    “我想看你变成避孕套,求你了。”
    被众人无尽骚扰的Talos沧桑得仿佛老了十岁。
    “相信我,一开始都这样。”过来人奇异博士感同身受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95.谎言
    Steve:“…………这个剧本写实吗?”
    Fury:“非常写实,就连Coulson的植发也是一样。”
    Steve:“呃……我不是想暗示什么,不过你还记得曾经和我说过什么吗?关于你的眼睛?”
    Fury:“嗯哼。”
    Steve:“你不想解释一下吗?”
    Fury:“解释什么?你觉得那时候你会接受‘和危险等级最高的外星凶兽搏斗而伤’的这个答案吗?”
    Steve:“……”
    Fury:“而且我也激励到你了!别那么刻薄!”
    Steve:“……”
    Fury:“如果这能让你好受点……Coulson到现在还以为我是和克里人搏斗伤的呢。”
    Coulson:“什么?!原来不是吗?!!”
    Steve:“我好多了。”
TBC.

评论(31)

热度(13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