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洛基】就算是神也要996的(4)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1) (2) (3) 

洛基剧第四集相关吐槽段子,OOC与妄想齐飞,前后文无关,随剧更新

这集看得我人已经疯了所以我不知道我在写啥哈哈哈


1.

Loki:“你很小的时候就被带走了?”

Sylvie:“嗯哼。”

Loki:“然后你逃走了。”

Sylvie:“差不多吧。”

Loki:“还抽空去做了个头发。”

Sylvie:“这叫伪装,好吗?很长时间他们都一直以为我是黑色直发的,显眼点反而很隐蔽。”

Loki:“唔……我只还有一个问题想问。”

Sylvie:“我有预感我不会想听……不过你问吧。”

Loki:“所以你是从哪搞到现在头上这顶带角头盔的?”

Sylvie:“哦,它只是自己自然生长出来的,每个洛基都会从体内长出角来,这是我们的特性,不是吗?”

Loki:“(゚Д゚≡゚Д゚)???”

Sylvie:(白眼)“你看不出我在开玩笑吗!那种问题还需要问吗?那你觉得我这身衣服又是哪来的?我可是一直在长身体!”

Loki:“呜……我懂了,所以你抢劫了另一个时空的Loki。”

Sylvie:“我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2.

Mobius:“Loki,我对你真的很失望。”

Loki:“老天,你听起来就像我父亲,还不是亲生的。”

Mobius:“也许我就是把你当成一个同伴、一个朋友、一个……近似儿子的形象看待的呢?”

Loki:“我真诚地劝诫你不要这样想,你应该知道你们的‘神圣时间线’上都发生过什么,需要我提醒一下你发生在Howard Stark、Yondu、Ego、Laufey、Odin、Tony Stark、T'Chaka、Thaons……”

Mobius:“好了!我明白你的意思了!停下吧!”


然后死了(暂时)。


3.

Sylvie:“我只是想不通我为什么会破坏时间线,也许这就是洛基,我们注定会失败。”

Loki:“或许是注定孤独。”

Slyvie:“……你真的这么觉得吗?”

Loki:“在未来,我的……哥哥理解了我,和我并肩作战,我们第一次……真的作为家人,爱着彼此。但很快我——那个我——就死了,失败、孤独地死在了外太空,连尸体都无处找寻。对我来说,那就是世界末日,你懂我的意思了吗?因为即将终结,所以才会被短暂地允许,以为他们知道这不会长久,不会产生严重的影响。”

Sylvie:“Loki,你不会……”

Loki:“你有没有想过我们为什么会成为……我们?是天生的性格吗?是成长经历吗?是所有的不公平吗?还是说……这其实是个阴谋,我们本来可以拥有不一样的人生的,我们本可以……幸福。但是他们创造的故事里需要有一个角色来扮演反派——某些坐在办公桌后或是打字机前的蠢蛋们,所以他们选择了——或是创造了——我们,无论我们自身是否愿意。我们从出生起就被迫维持住这个可悲的人设,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会变成一个充满愤怒的人,一个注定失败的恶人,来衬托英雄们的光环……等等,现在我明白Mobius为什么会那样说了,那不是贬低,只是……陈述,站在神圣时间线角度上的陈述。因为在这之中并不存在我们的个人意志,我们的命运是被安排好的,这是个阴谋,他说的对,‘有人让我们成为坏人’,只是因为他们需要一个。”

Sylvie:“听起来像什么疯狂的作家和他笔下的角色。”

Loki:“是啊……所以说,一直都不是我们,是他们。Sylvie,你是不是——”

Sylvie:“是不是因为他们一开始就告诉我是领养的,但还是对我特别好,所以我心里并无怨恨,很爱我的家人们吗?”

Loki:“……我很抱歉。”

Sylvie:“…………是啊,或许是那样。虽然我已经记不得了,但……我爱阿斯加德,也爱我的父母,每个人……你觉得这是——”

Loki:“从来都不是你的错,Sylvie,不是你的错,善良不是,幸福不是,这个更不是。”

Sylvie:“……谢了,我、我需要再想想,但还是……谢谢你。”


4.

Sylvie:“我不明白,谁又会策划了这一切呢?他又能得到什么?”

Loki:“我不知道,也许一个老年版本的我们,过得非常糟糕,内心充满愤怒和嫉恨,想要让这世界上所有的Loki都变得和他一样不幸,然后憎恨这个世界?”

Sylvie:“你真该去画漫画,做一个诡计之神真是太屈才了。”

Loki:“我知道,但这个故事听起来还不错?不是吗?”


5.

Sylvie:“你怎么了?”

Loki:“没什么……就是被Sif揍了一千多次,她还说我注定孤独一辈子,因为那是我的命运……什么的。不算什么,我已经习惯了。”

Sylvie:“如果你需要,你可以带我进去,我保证揍得她满地找牙,如何?”

Loki:“你只是想打架。”

Sylvie:“嘿!我在帮你出头唉!我们能不能站到同一战线来?”

Loki:“那只是过去的记忆罢了,改变不了什么,而且,我也剪了她的头发,所以我想……扯平了。”

Sylvie:“哼,那部分确实有点过分,你知道对于女孩子来说头发有多重要。不过别担心,我还是会帮你把她揍得回家喊妈妈的。”

Loki:“哈,你真应该去当女武神。”

Sylvie:“我也想,那是我的梦想,我小的时候很喜欢女武神的传说。”

Loki:“她们是真的。”

Sylvie:“等等,真的吗?!”

Loki:“是啊,我在未来还碰巧认识一个,她喜欢女生,抽空我应该介绍你们认识认识。”

Sylvie:“哇哦。”

Loki:“你知道吗?我哥小时候也想成为女武神来着。”

Sylvie:“停,别再拿我代餐了,我听够你和你哥的甜蜜小故事了,我们之间能不能还是保留一点隐私?”

Loki:“啊哈,他的朋友也经常这么说。”

Sylvie:“……”


6.

Sylvie:“如果这能让你好受点……你就这么想,在时间分支上,或许有过一个很友善的Sif,或者她曾经选择过和你和好并给你一个友善的拥抱,不过马上那个她就被裁剪掉了。这么想是不是就感觉好多了?”

Loki:“……”

Loki:“你知道吗?事实上,我还真感觉好多了。谢了。”



7.

Sylvie:“我让你打架!没让你跟他们跳舞!”

Loki:“我有在打!”

Sylvie:“哦,真的吗?你有吗?!”

Loki:“你说得倒是轻巧!他们手里有剪除器,而我还想多活几天!”

Sylvie:“我说得当然轻巧!我已经杀了两个人了!而你还在跟他们玩三人探戈!”

Loki:“野蛮人才会擅长近战!”

Sylvie:“而傻子不擅长但是喜欢近战!”

Loki:“我恨你!”

Sylvie:“我更恨你!”

Ravonna:“两位,我还在呢。”


8.

Loki:(试图安慰Sylvie)

Loki:“Sylvie,等等,我想告诉你一些事情。”

Sylvie:“……什么事?等等,你要干什么?你要吻我了吗?”

Loki:“什么?!谁要——你在说什么???”

Sylvie:“这太可怕了……你是那种会在浴室里亲吻镜子的类型吗?”

Loki:“我没想要亲你!我只是想要……附身你!这行了吧?!”

Sylvie:“你偷我的招数!”

Loki:“好了,我再也不煽情了。”


9.

[在反派酒吧]

Loki:“嗨。”

Dormammu:“你好,来借酒消愁?”

Loki:“是啊,有个蠢货把我扔进了该死的时间循环里!”

Dormammu:“你也是吗?!”

Loki:“你也?”

Dormammu:“可不是吗,时间循环最恶心了。”

Loki:“我同意。”

Dormammu:“你也是被一个名字和姓氏相同字母的浑蛋关进去的吗?”

Loki:“是啊。”

Dormammu:“奇异博士草泥马。”

Loki:“虽然关我的人和你不一样,不过……我也同意,奇异博士草泥马。”


10.

Loki:“这是什么地方?”

Classic Loki:“欢迎来到时间犯们的垃圾场。”

Kid Loki:“你好。”

Boastful Loki:“呦!”

鳄鱼Loki:(盯)

Loki:“老天啊这简直比萨卡还要糟。”


11.

Loki:“所以你们都是Loki?”

Classic Loki:“如假包换。”

Loki:“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成群的低等级Loki……你……哪里都不太对劲,那件皮草倒是不错,不过我恨那把锤子。你,我小时候长得可比你好看多了。至于你,呕,那是什么衣服?!那是衣服吗?你疯了吗?这里最正常的竟然是这条蛇吗?你……等一下,为什么有脚?你不是蛇,这真恶心,你倒底是什么?”

Loki × 3:“……”

Classic Loki:“没错了,这是个Loki。”


12.

Loki:“大家都是Loki,你为什么这么高?”(* 演员198cm)

Boastful Loki:“我们可是霜巨人!为什么长不到这么高?”

Loki:“……”

Boastful Loki:“像你这种体型倒是不常见。”

Loki:“可以了闭嘴吧。”

Boastful Loki:“我可还告诉那孩子了,保证他将来一定能长到我这个身材,现在你把孩子的梦想毁了。”

Loki:(环视诸多Loki)

Loki:“我现在知道Mobius是什么心情了。”


13.

Loki:“别的我就不说了……你为什么是个Loki?”

鳄鱼Loki:“我为什么不能是?”

Loki:“……你有哪点和我相似吗?”

鳄鱼Loki:“你不知道鳄鱼卵最终的性别与孵化温度有关吗?雌雄都取决于气温,从这个角度来看,我比你还要‘性别流动’哦。”

Loki:“……”


*注:是真实的生物小知识


14.

鳄鱼Loki:“倒是你,不是性别流动+泛性恋,还生过马和蛇吗?”

Loki:“我没……”

鳄鱼Loki:(警惕)“你不会爱上我吧?”

Loki:“滚吧。”


(我知道MCU是双我就是写写)


15.

Loki:“等下,能有这么多Loki就说明……这里不会也有这么多Thor吧?!”

Kid Loki:“有啊,要带你去看吗?”

Loki:“救命,这里绝对是尼福尔海姆。”

END.

就是吧,编剧你好不容易整了个性别流动双性恋,然后拿去谈水仙女朋友,倒也不是不行,就是……不浪费吗?你搞个男体搞基或者百合都比这强啊,仿佛只是披了个LGBT的皮可还行(°ー°〃)

所以不考虑下鳄鱼吗?

评论(28)

热度(52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