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死屋 Dead housE(18)

【LOFTER产出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预警:
照例OOC,架空监狱AU,犯人设定,不成文片段堆砌,文长随缘

主要CP:
锤基、盾冬、贾尼、贱虫、EC

    科学家们总是说着,这世上没有什么能够比光速更快。
    然而在灰堡,显然却不是这样,这里传递的最快的既不是声音也不是光线,也是消息。
    传说,流言,窃窃私语,通过被悄悄放入公共洗衣房内隐秘布袋的两张纸条迅速传播开来,如同流感病毒一样在人群中传递爆发,不出半日变成了人尽皆知的新闻,而所有人又心照不宣地对此保持了沉默。同时,有两封署好了收件人姓名的信件,暗中通过旧时的线人之手,秘密地寄送到了分处两区的两位特殊人物手中。
    这是Loki的赌局,赔率一比十,赌的,是他的银舌头。
    因为他只有语言这一样武器。

  
    “怎么了?”例行推着轮椅来到Charles房间的Erik只看到对方正拿着一张信纸笑得无法自已,Charles见他进来连忙收敛表情,按照折痕将信件重新叠好,揣进怀里,只是嘴角的笑意仍未消退:“没什么,这个叫作Loki的人,如果可能的话我真想把他收进我的游说团队。”
    Erik适时露出了一个疑惑的神情,Charles对他张开手臂,以方便对方把他搬到轮椅上去:“这孩子倒是真会说话,对了Erik,你知道他们想做什么吗?现在的年轻人可真有活力,就连我这种人,都不敢想出这种疯狂的计划呢。”
    “你要帮忙吗?”Erik帮Charles整理好有些凌乱的头发,平静地问道。
    “唔……这个嘛。”Charles故作烦恼地皱起眉,随即又绽开微笑,像是在逗弄Erik一样,眉眼间都是带着点坏笑的狡黠,“当然了,毕竟给我的政敌找不痛快的这种事情,我好像永远都做不够呢。”

  
    “Rocket,你有封信。”从不认识的犯人手里接过信件,Quill迷茫地喊着Rocket的名字,他们从来也没收到过这种东西。Rocket把手里正在打的牌往Groot怀里一扔,在衣服上擦了擦手就迫不及待地抢过Quill手里的信纸,一边展开一边念叨着:“这倒是稀奇事,让我看看,是谁有这个眼力见来找老子。”
    在看到里面内容的时候Rocket的表情瞬间严肃起来,Quill好奇地凑过去想看,被Rocket一巴掌扇开了。Quill不死心,又接着捅Drax让他帮自己偷看一眼,但Drax连比带划地暗示他自己不认字。
    “你们两个傻逼别比手语了,我又不瞎。”Rocket头都没抬,出声打断身边两个人无声胜有声的交流,他的眼睛始终黏在信纸上,然后咧开嘴开始笑,越笑越大声,最后笑到咳嗽了起来也停不住。
    “嘿!Groot!别玩了,过来看看,你室友疯了!”Quill向着远离Rocket的方向跳了两小步,后者立刻停住笑啐了他一口:“你他妈才疯了!肥敦儿!老子好的很,老子从来没这么好过!Quill,你还记得我之前说要拿你换那个杀手的事吗?”
    “记得,我怎么会忘?”Quill不满地哼哼起来,“你说要是能拿我去换那个什么Barnes的话,你绝对不会犹豫,还说什么他那么帅的人要是来找你帮忙,你卖了我都会去帮。”
    “是的!就是这个!”Rocket大声叫出来,完全无视了Quill满脸的不满,“我不仅要把你卖了,我还要卖Drax,卖Groot,卖掉每一个你们这些傻大个和所有G区屎坑里的傻逼们!”
    Quill看着他,仿佛觉得他已经疯了。
    “要搞就搞件大事。”Rocket把手里的信纸捏成了一团,在那上面,Loki用秀丽的花体字询问了他,从入狱到现在,他策划了这么多年的越狱方案,他难道不想做一票真的吗?难道不想真正成功一次吗?

    Loki虽然鼓动了Rocket,但他同时也非常坦诚地声明了他们可能会为此受到的惩罚和需要承担的风险,至于是否要协助他们,决定权完全在Rocket自己手里。
    他要做吗?去协助一场自己完全无法从中受益的高风险越狱?他们可是暴徒,不是什么慈善家。这也不是什么游戏,而是一项严肃而危险的罪行。
    但是骗谁呢!他什么时候在乎过后果和法律,如果他真的关心这些问题,他们现在也不会出现在这里了。
    Rocket是知道的,虽然他总说着自己是个什么越狱大师,但是在他的内心深处,他明白他们这些个蠢货是没有机会逃出灰堡的,所有他的那些计划、那些幻想,都仅仅是一种出于乐天派的自娱自乐罢了,就像Drax总是站着一动不动,而Quill喜欢伴着广播音乐跳舞一样。
    但是啊,但是,每一次当他想出一种方案的时候,都仿佛能离那片蔚蓝的天空更近一步。
    就好像,那份自由已经属于他了一样。

    “但是现在,Quill,这次不一样了。”Rocket紧紧地抓着Quill的手臂,Quill从没在这个小个子脸上看到过那样的眼神,激动、期待,还有一些什么他说不清的东西,一些本该早已被这个地方打磨得成了灰的东西,“我策划了这么多年的那么多次越狱,终于,终于他娘的有机会付诸实践一把了!哪怕为了这个我要被扔进禁闭室去像条狗一样地关上一周,也他妈的值了!”
    阻止他,他疯了,他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他会为此加刑的,说不定还会连累上他们所有人,而等到他出去的时候,恐怕真的要做Gamora儿子的教父了。
    Quill的脑子里有个声音在拼命地吼着,但是Quill只是看着Rocket站在原地,全身都因为不知名的缘由而震颤着。
    快阻止他!
    哦Rocket是个蠢货,难道你也是吗?!
    你疯了吗?你们都疯了吗??
    然后Quill张开嘴,说出来的话却与自己脑子里的声音背道而驰。
    “Rocket,听我说。”Quill压低了自己的声音,“我有这样一个计划,能够让我们谁都不用进禁闭室。”
    “哦,Quill,你的计划每次都一团糟,比Drax的纹身还要膈应人。”Rocket嫌恶地摇摇头,然后又放肆地大笑起来,“但是我感兴趣极了,现在说吧,我正听着呢。”
TBC.
写不完了,先短小着发一半出来

评论(35)

热度(16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