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反派特攻队(14)

(叉泽番外) (设定脑洞)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世界和平后,退休的反派们都成为了cp党,开始天天聚在一起嗑粮并去轮流助攻自家cp的故事。

本文MCU群反派主角,OOC,热衷于萌化所有角色

    兄弟会的总部,所以高管都被Erik召集来关到了会议室里,所有门被他用能力锁上了,大家从来没见过Erik像这样暴怒的样子,在那层疯狂的崩溃之下还有一点他们看不懂的脆弱。

    Erik不停地在屋子里走来走去,用手指着正在不断播报新闻的电视屏幕,他一遍又一遍地反问着,不知道是在和自己说话还是在质问手下们:“为什么会这样?!嗯?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他为什么会出现在那里!他为什么要去!我……”Erik突然停下来,呆呆地盯着自己的手看了一会儿,然后狠狠地握紧了拳头,砸向了身边的桌面。

    所有人下意识被这声巨响吓得一耸肩。

    “你!”Erik突然指向了Emma,眼底凶恶的杀意几乎要满溢出来,“你不是做了心灵感应扫描的吗?你为什么没有发现Charles在那里!”

    Azazel下意识去看被迁怒了的Emma,但Emma本人却表现得十分冷静,连一丁点多余的表情波动都没有,她仰起头,高傲地回望着她的首领:“我做了,但是X教授也是一名心灵感应者,如果他想的话,他随时都可以把我屏蔽在外,我怎么可能发现他?”

    “那他为什么不和我说?!”Erik又吼了一声,Emma冷笑了一下:“他为什么要?如果说了难道您就会为了他取消行动吗?你做的到吗?”

    Erik像是被人迎头打了一棒,用一种迷茫的失神表情抬头去看她:“但是……他应该知道我会——”

    “他应该知道你的计划吗?”Emma抢先截断了Erik的话,“恕我直言,看看你头上的头盔,就算他是你‘曾经’的好友,你像这样严防死守他,他怎么可能得知你的计划?”

    Erik还僵在原地,一动都没有动,只有背后柜子里不停抖动的金属茶匙暴露了他内心的动摇。

    “接受吧,我的首领。”Emma又扫了Erik一眼,丢下这句话,“Charles Xavier已经死了,我们兄弟会最大的敌人已经没有了,你不应该感到开心吗?”

    说完,她就拉着Azazel一起离开了会议室,留下Erik一个人跌坐在椅子上沉默不语。

    出门后,Azazel把Emma从上到下看了一遍,目光中充满了刮目相看的敬畏。

    “敢跟老大对着干,你……”Azazel对着她竖了个大拇指。

    Emma不在意地摆了摆手,低头在手机上鼓捣了一阵发了什么短信出去。

    “对了,你觉不觉得刚刚老大有点奇怪,他为这种事发那么大的火,就好像……”Azazel欲言又止,举起手来比了一个一一个零,又挤了挤眼睛,“就像他跟X教授有一腿似的。”

    “你才看出来?”Emma翻了个不耐烦的白眼,“八百年前我就发现了,要不是没别的地方去我早就把这事纹在我胸上到处大肆宣扬了。”

    “我之前也只是怀疑,现在……嘛。”Azazel一耸肩,“我们现在跳槽吗?我行李都收拾好了。”

    Emma震惊地看了一眼他:“等等,你手也太快了吧?!你不是刚知道这个消息的吗?”

    “但是行李我一个月前就收拾完了,我的直觉告诉我这组织吃枣药丸。”

    “……行家啊兄弟。”

  
    Erik自己一个人坐在会议室里。

    刚刚Emma的话给他造成了太大的冲击,他想吗?他应该高兴吗?因为Charles的死?

    他应该,他当然应该,那个他需要防备的,永远不会和他用同一视角审视这个世界的麻烦,终于消失了。

    但他全身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疼痛,他的肺几乎无法扩张,缺氧而导致的撕裂感一直穿透到他的心脏里去。

    这应该怪他吗?

    这只是一个该死的巧合,Charles不幸地出现在了那栋天杀的建筑里,这一切都他妈的是偶然,这不能怪他。

    Erik的手在颤抖,他无法控制那股来自脊背的寒意消失。

 
    没有告诉任何人,Erik悄悄地离开了兄弟会,前往了学院。这里的一切都与往日别无二致,除了那股令人窒息的寂静,就像——

    就像坟地一样。

    这个念头让Erik战栗了一下。

    没有学生跑来跑去,没有人说话,没有笑声,这里静得像座死城。

    只有窗口偶尔路过的人影证明还有人居住在这里。

    Erik绕过了大门,走到了后花园去,他在那株Charles最喜爱的黄玫瑰前驻足。Charles一直坚持亲自照料这丛植物,就连在瘫痪后亦是如此,他曾笑着和Erik打趣,就算他死了他也会让这花也会好好的,远离Peter或是Logan的魔爪。

    但现在,无人修剪的枝叶向四面八方张牙舞爪地爬散开来,枯败的花瓣散落一地,因为缺乏水分而在逐渐凋零着。

    “你在这里做什么?”

    背后冷冷响起的声音让Erik紧张了起来,他转过身去,对上Raven冷漠的表情,竟然少见地结巴了起来:“Raven,我…我只是……”

    Raven向前走了几步,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突然抬手就是一巴掌抽在了Erik的脸上。

    这一下她没有留情,下了十足的力道,Erik不由得向后踉跄了一步,甚至咬破了嘴角。

    但他没有还手,就连解释都做不到。

    “你知道吗?”Raven的嘴唇抖了一下,被她自己强行克制住了,她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漠然一点,但怨恨和悲痛却是无论如何藏不住的,“你知道Charles有多蠢吗?”

    Erik只是沉默地看着她,他的直觉告诉他不要听下去,他只想转头就跑,但他的腿却失去了力气,强迫他留在原地。

    “他就是个傻瓜,明明你都已经那样对他了,我劝过他多少次,他也不听,永远像个白痴一样把你摆在第一位上。天天都是Erik、Erik、Erik,他只知道你,我早就知道你会让他受伤的,你看,我是对的。”

    Raven狠狠地踹了脚边的玫瑰一下,更多花瓣落到了地上去,被污泥吞没。

    “你想知道他为什么会在那天去国际大楼吗?”Raven突然笑了起来,“那就让我告诉你吧,他是为了你去的!他知道你之前和那个负责人有过冲突,他怕一旦对方说服了议会,他们会第一个对你不利,才想方设法也出席了那个会议,就是为了保护你!为了不让那人的奸计得逞!是你离开了他,是你和他断绝了联系,也是你戴着你那个该死的头盔,所以即使那天你们离得那么近,他也没有发现你在场,才会无防备地走进那个会议室,才会……”

    Raven停了下来,现在她已经恢复了平静,只是疏离地注视着Erik逐渐惨白的脸色:“他从来没有隐藏过自己的行踪,只要你想查,随时都查得到,你只是不在乎,又或者你是在装作不在乎。所以,Erik,你现在开心了吗?”

    说完Raven就大步从Erik身边离开了,擦肩时她冷冷地抛下一句:“别再来这了,你不配。”

    兄弟会的手下们不知道自己的首领去了哪里,他们只看见当他回来的时候,整个人都魂不守舍,前额上全都是冷汗,神情痛苦万分。

    接着他就把自己锁在了屋子里,再也没出来过。

 
    Raven离开了花园,兜了一圈回到了学院里,拉开了自己房间的门,Charles和Hela正在里面等着他。

    “你演得开心吗?”Charles微笑着望着她。

    “你看得开心吗?”Raven嫌弃地对着Charles边上的窗口努努嘴,“我又没骗他,我一个字都没说过你死了,他自己瞎想不能怪我。另外收一收,你脸上都要笑出花了,别说你不想这么干。”

    “除了某些部分稍微有点过分以外,还是挺爽的。”Charles歪了歪头,认真地想了想回答道。

    “是吗?我还觉得不够狠呢。”Hela撩了撩头发,“那接下来的事就交给你自己了,我还有个地方要去,失陪了。”

    “慢走。”Charles目送了这位女神的离去,然后操纵着轮椅转了一个圈,“好了,我们也该开始后续的计划了,Raven,去替我把X战警集合起来吧。”
TBC.
开学忙加上沉迷看剧,你们就知道天天问我吃不吃,没想到我补剧的时候会断更吧🌝
只谈恋爱不顺便搞大事的EC不是好EC呢

评论(66)

热度(200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