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猫鼠游戏 Hide and seeK(18)

【产出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AU,现代,欢脱向,受抓攻,攻追受。

Loki、Bucky和Charles是世界上最棒的赏金猎人组合HAS的成员,只要有一张照片和足够多的钞票,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任何目标。但这一次,他们的猎物却没能迅速地从他们的生活中消失……

    无论心里有多担心Charles,酒会都还要继续,Loki有些恍惚地从Thor身边走掉,想到一旁的酒吧去再来一杯酒压压惊,他相信Charles的判断,只是——
    “Tom!”
    Loki的胳膊又被人拉住了。
    “Thor,我说过了不要再缠着——”本以为是Thor阴魂不散的Loki在回过头时愣住了,对方是一个陌生的中年男人,正用一脸震惊和痴迷混合的表情望着自己。
    ……这个人是谁?
    Loki的脑内信息库里完全没有有关这个人的记忆,出现在这个酒会上的应该都是和商界有联系的大佬,但Loki完全不记得什么时候招惹过这一号人。
    “Tom!”对方叫着一个完全不同的名字,“你还活着?我以为你死了!这太不可思议了……”
    好了,现在Loki想起来了,如果提到Tom这个假名,和会以为他死了的人,就只有一个答案了。
    Loki的脸“唰”地就白了。
    这是他因为Bucky那件事而勾引过的某个杀手组织的头目,一定是因为这些年他们逐渐向地上产业转移才会出席这个酒会,然后好死不死Loki也被Laufey抓了回来,巧得不能再巧的撞上了他。
    当时Loki还是年轻气盛,完全没考虑过善后的问题,再说谁能料到这么久过去了这个男人竟还对一个死人念念不忘啊?!
    “您认错人了。”Loki尽量给他一个礼貌地微笑,就想抽身离去,但那人把他的手握得更紧了,甚至有点痛,他脸上激动到有点癫狂的表情稍微吓到了Loki:“不!我不会认错的!你就是他!”
    这可不妙,Loki迅速四下扫了一下,这场小骚乱可不能被闹大,对他和Laufey都不是一件好事。
    Loki正想再去狡辩两句,一只胳膊从他背后探出来,强硬地掰开了男人抓着他的手,Loki被Thor不动声色地护到身后,而Thor带着藏着怒意的假笑牢牢握住了对方的手:“这不是Brolin先生吗?很荣幸见到您,您的公司最近还好吗?”
    “Odinson少爷?一切都还好。”对方因为他的介于稍稍吃了一惊,还是企图绕过他去找Loki,但Thor把他挡得严严实实,然后搂住Loki的肩膀,做出一副很亲昵的样子:“你还在这干什么?你父亲在找你,我带你去吧。”说着又在男人能够出声喊Loki之前就打断了他,“真是抱歉先生,下次有机会再聊。”
    Loki这次顺从地让Thor带着他挤开人群离开了会场,两人绕到了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Loki悄悄回头去张望,见那人没有跟出来,不禁松了一口气。Thor放开搂着他的手,仔细查看Loki的脸色和刚刚被捏出红痕的手腕:“你还好吗?”
    “没事,谢谢你了。”有些惊魂未定的Loki难得坦诚地道谢,Thor为此露出了傻乎乎的笑容,刚刚的气势瞬间一扫而空。Loki本来担心Thor会问他这件事的原委,但是Thor没有,这让Loki略微放松了肩膀,接受了Thor的靠近。
    这人看着挺傻的,但是还挺有用,Loki在心里给Thor升了一个等级,从不可回收利用区划分到了可利用区。
    “他说不定不会放弃。”Thor皱着眉回头看了眼会场,“你要和你父亲回家吗?”
    “什么?当然不!”Loki全身满脸都写着拒绝,“我才不要。”
    “那你今晚最好别一个人回家,我知道那个人,他手下有一些跟踪技巧很好的人。”Thor不太放心地抬手按了按Loki的后颈,“你可以来我家借宿一阵,等他回到自己的城市去再说。”
    Loki差一点就跟着点头了,突然意识到有哪里不太对,他抬头去在Thor的眼睛里搜寻,但那里除了真诚就是担心,让Loki不禁开始怀疑自己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好吧,Loki,不是所有人都想睡你,Loki对自己的神经过敏腹诽道。
    毕竟Charles身份特殊,Loki也不想担着暴露他住址的风险。
    “好吧,但是就只有今晚。”Loki甩了甩头挣脱掉Thor的手,义正言辞地举起一根手指,表示自己是为了正经事才答应的,才不是因为其他的什么原因。
    但Thor开心地抓住了Loki的手把他直接拉到怀里,将人抱了个满怀。Loki全身的毛都炸开了,但是Thor的力气太大了,他挣脱不开,再加上西装下的那身肌肉靠起来也确实有点舒服,Loki颓丧地放弃了挣扎。
    我不喜欢他,Loki在脑子里默念催眠自己,别傻了,那可是Odinson,就算他又帅身材又好,还表现得像个英雄,我也才不会喜欢他。

   
    Erik确实表现得很奇怪,Charles抱着电脑把自己关在屋子里工作,但Erik反而常常去打断他,每到三餐时间他都要把忘了作息的Charles从房里拉出来,变着法带着他吃各种各样的美食,没事时还会拉着人陪他下棋,喝茶。
    “我觉得我们可以通过电脑下象棋,或者我给你开发一个游戏软件?”Charles想拒绝这种频繁的面对面活动,但Erik不会给他这种机会。
    “相信我,你不会想在我的组织里和我谈条件的,不是吗Charles?”
    Charles只能点头。

    聪明如Charles,自然看得出Erik对他有一些不一样的感情,但他觉得这种行为很可笑,Erik曾是他的朋友,这没错,但他们充其量只是网友,这种虚拟的感情又能持续多久呢?
    Erik并不了解他,一点也不。

    为了能尽快摆脱这种困境,Charles加快了入侵敌方网络的步伐,想用最短的时间把他答应的资料全部交给Erik,然后结束这场交易。Erik看得出来Charles的急切,某天晚上他们下棋的时候,Erik突然抛出了这个问题:“Charles,你就那么想离开这里吗?”
    Charles放下棋子笑了起来,似乎是在嘲笑这个问题,又或是Erik本身:“你知道的,不是吗?没有人会永远留在一个地方。”
    Erik对他的说法不置可否,只是站起身来,高大的身影逼近了Charles,炉火在他的背后跳动,他的阴影笼罩在Charles身上。
    “你想要把我关起来吗,Erik?”即使被压迫着,Charles还是挑起眉毛,毫不退让,“像个奴隶或是囚犯一样吗?”
    “你意识的到,现在我们之间没有隔着网线,而我可以轻易地处置你,是吗?”Erik压下身子,双手撑在椅子扶手上,用身体将Charles整个人困在了椅子上。他阴晴不定地牢牢锁定Charles的双眼,用富有侵略性的气息包围了对方。
    Charles并没有害怕或是躲闪,他依旧用那种带着点骄傲的运筹帷幄的表情仰视着他。
    Erik幻想过很多种Charles真实的样子,大多数黑客都在网上嚣张跋扈,到了现实中却恨不得天天躲在拉着窗帘的屋子里,但Charles似乎在现实里更加强势和从容,这令Erik对他愈加欲罢不能。
    “好吧,我输了。”Erik率先收拢了气势,无奈地皱着眉在Charles额头上落下一个吻,“你知道我舍不得的,是吗?”
    “也许是,也许不是,谁知道呢。”Charles笑起来眼角下弯,看着很乖,但总带着点小精明,Erik简直爱死了他这幅样子。
    “你可以走,但答应我,这一次不要再消失了。”
    这下轮到Charles吃惊了,他完全没料到过Erik会这样说,突然瞪圆了眼睛,呆得像只兔子。Erik不禁伸出手去揉了揉他的头发:“怎么?这么惊讶,你以为我是那种只会使用暴力的人吗?”
    “有一点。”Charles诚实地承认了,“毕竟我们只在网上聊过天,我不了解你,你也不了解我,那些都是假的。”
    “是吗?”Erik勾了勾唇角,“我可能比你想象的要了解你得多。”
    Charles耸了耸肩,把不相信写在了眼睛里。   
    Erik没有继续为自己辩解,他只是神秘地笑了笑:“明天陪我去一个地方吧,Charles。”
tbc.
行吧,我不会写东西了,我认了
仿佛用jio在打字,难过

评论(45)

热度(206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