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杀手餐厅(9)

肥宅快乐书正在通贩
(1) (2) (3) (4) (5) (6) (7) (8)
平山梦明的《杀手餐厅》AU,普通人世界观,独立单元剧合集

CP:贱虫主线,是倒追虫和大叔贱,锤基、盾冬、EC、贾尼等副CP分集出没

OOC,没有主线剧情,三观不正,黑暗风日常轻喜剧
正好把之前的黑道设定拉出来溜溜
 
  
♞ 坚定的锡兵 · 1 ♞

 

    Stark一家是在星期五的下午造访餐厅的,原本这是Wade最赚钱的时间段,但是为了这位阔佬,他不得不把餐厅清场了。
    “我活这么大,这绝对是我房间最干净的一次,妈妈会为我骄傲的。”Wade盯着空荡荡的餐厅不高兴地喃喃自语。
    “别嘀咕了,反正你都拿到三倍的钱了,就算Stark让你去给他当场跳个脱衣舞,你也得照做。”Weasel叼着牙签趴在吧台后面,“我可不想明天一觉起来发现自己的头被扔在港口,而手出现在西区的旧仓库里。”
    Wade没有吱声,但Peter还是从他身上看出一点紧张和戒备来:“他是什么样的人?”
    “唔,上帝啊,我想不出什么童话了……”Weasel不知道为什么在这方面如此执着,就好像用这些Peter听过的童话故事给杀手们起外号是他的什么新爱好一样,“等等!啊哈,我知道了,你看过不少公主故事,是吧孩子?”
    Peter骄傲地点点头,仰头去找Wade,像是在寻求什么夸奖一样,受不住狗狗眼攻击的Wade只能拍拍他的头,Weasel恶寒地搓了搓自己的手臂,继续说下去:“那么Tony Stark就不是任何一种公主,他是公主的邪恶后妈,带领着七个小矮人下矿打砸抢的矮人头目,小红帽里面饲养着一群凶残鬣狗的凶恶猎人,反正——”Weasel突然瞟了一眼门口,瞬间噤声了,用手势做了个“他们来了”的暗示。
    Wade毫无斗志地吐了口气,把面前杯子里剩下的威士忌都倒进了嘴里,准备接客。
    无论Wade和Weasel是如何恐吓他,Peter的好奇心永远都是那么旺盛,他躲在Wade怀里探出半个头去打量这批名声狼藉的造访者。
    被四名青年围在中间的Tony看起来只是个普通的商人,如果无视他们身上整齐的订制黑西装的话,这倒像是个来家庭餐厅庆祝周末的普通家族。Jarvis作为Tony的保镖走在最前面,他环视了餐厅后恭敬地替对方拉开椅子,而Tony对他挤了挤眼睛道谢后就大方地坐了下来。Friday和Vision分别坐在了他们的两边,一个面无表情地用手指玩着桌面上的银制餐刀,一个低头微笑着抚摸胸口垂着的十字架吊坠。
    跟在最后面的棕色长发小女孩看起来似乎和他们格格不入,她穿了条白色的雪纺长裙,约摸和Peter差不多的年纪,十四五岁,她乖巧地自己拉开椅子,坐在了Friday的身边。
    Tony在确认所有人都安顿好后,抬起手对着Wade这边招了招。
    Peter下意识就想过去替他们点单,被Wade连忙拉住了,Wade恨铁不成钢地按着Peter的肩膀:“你别动,我去,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孩子?别看着脸好看的人就往上面扑,虽然我在你这个年纪也是这样,但是这很危险的,懂吗?”
    “我真的没有。”Peter不满地挣扎了一下,伸出手毫不在意地贴在了Wade侧脸上的伤疤之上,表情非常真诚,“我看的是他们的眼睛,就像我看你一样,Wade。”
    Wade后面的话突然就噎住了,他顿了好久,才把Peter的爪子从他脸上扒下来:“你叫我什么?”
    “Wade,你说过我可以这么叫的。”Peter紧张地眨眨眼睛,“不可以吗,先生?”
    “不不不不不这很好,就这样吧。”
    “你们继续,我还在这呢。”Weasel瘫着脸把嘴里的牙签“咔吧”一声掰成两半,“顺便,那边还有位大佬等着呢,你们考虑一下我的小命好不好?”
    Wade不自然地咳嗽了一声,在Peter背上推了一把让他先去厨房准备一下,自己扯了扯领口,走去了Tony他们面前。
    Tony到没怎么着急,带着看戏看得很高兴的微笑:“那就是你新找的孩子?这事在圈子里都出名了,我可是特意来亲眼目睹一下的。”
    “哦。”Wade一脸牙疼的表情,“他们都说什么了?”
    “说你有了个私生子,养在餐馆里,长得还不像你,八成被绿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easel在不远处笑得缩成了一团,他举起手示意自己没事,“别管我,你们继续。”
    “没有那回事。”Wade咬牙切齿地回答,Tony耸了耸肩:“我猜也是,不说这个了,明天九头蛇和我们有场会谈,你知道吧?我是提前来看看会场的。”
    “我知道,周六一天都是你们包场的。”Wade插着腰,“地方随便看,没有窃听器,没有摄像头,没有间谍,你要是找的出来,明天我亲自送条烤鱿鱼到Shmidt眼前去。”
    Karen没忍住,捂住嘴笑出了声,不过她很快就扫了Tony一眼克制住了。Tony也微笑起来,在酒杯上点了点:“我相信你,我只想问问酒单,有什么好货吗?”
    “有几瓶从意大利来的新货,还没人尝过,您要是需要我开一瓶给您尝尝。”Weasel连忙抓紧机会溜须拍马,“Bon appétit(祝您好胃口)?”
    “我还想要冰淇淋。”Karen补充了一句,Vision又要了份面包。Peter在Wade开口前就熟练地把食物都准备好了,和Weasel拿出来的酒一起端了过去。
    “给您,先生。”Peter对着Tony友好地一笑,Tony伸手去捏了捏Peter的脸,冲着Wade喊话:“你从哪找的这么一个孩子?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你的服务员不怕我的,还挺可爱的。”
    “鹳鸟送来的。”Wade随口搪塞了一句。
    Tony咧了咧嘴,随手在Peter口袋里塞了一卷钞票:“小费,好好干,孩子,我还挺喜欢你的。”
    在Tony说完这句话后,除了Karen,其他人都转过头来看了Peter一眼,Jarvis意味深长地打量着Peter,像是在裁决什么一样。
    “别别别!您可别!”Wade立刻冲了过来拉着Peter就朝后退了好几步,“您老说过喜欢的服务员哪个我也没能留到明天!还请高抬贵手放过这孩子。 ”
    “别紧张,我开玩笑的。”Tony露出了一个商人特有的微笑,让人看不出他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但他也没有继续这个话题。Wade戒备地又看了他一眼,才把Peter塞到了吧台后面让Weasel看好他。
    “Weasel,Weasel。”Peter躲在吧台下面扯着Weasel的袖子,“他什么意思?”
    “谁?Stark吗?”Weasel跟着Peter一起蹲下来,顺手还掏出了Tony给Peter的小费,偷偷拿走了几张塞进自己的口袋,“可能你合他的口味了吧,但是严格来讲你还算是Wade的私人财产,所以不用担心。”
    “口味?”
    “孤儿,疯子,神经病,谁知道他喜欢什么。”Weasel划着一根火柴本来想点烟,看见Peter在他旁边想了想又摁灭了,“就跟他身边那群手下一样。”
    “他们都是他的手下吗?就连和我一样大的那个女孩也一样?”
    “女孩?不不不,那也是个怪物,Stark只养怪物。”Weasel示意Peter再仔细看一眼Karen的衣服,“你看见她裙子下摆的地方了吗?”
    像个淑女一样乖巧吃着冰淇淋的Karen,虽然表情无辜又纯真,但是雪纺裙的边上,却有一道被鲜血浸透的红色污迹。
    “她刚杀了人才来的,他们,每个人都是。”

  
    出现在这所餐厅里的人,就没有手上没沾过人命的,但是Tony和他的孩子们即使是在这样的环境里也算得上是令人生畏的异类,因为他们杀戮不是为了生存,杀人也许是他们的手段,但是虐待是他们的爱好。
    Tony只是个普通的军火商,圆滑,事故,本来是坐不到他如今这么高的位子上的,可偏偏他手下就有一群不怕死的恶魔,成为了每一个人的梦魇。只要是拒绝与他合作的,或是企图背叛他的人,都会被他们在睡梦中拖入阴影里,然后残忍的杀害,直到Stark的名字出现在所有组织的禁单里,没有人再试图与他敌对。
    那些被分配给Friday和Vision的人是最幸运的,Friday只杀人,从不做什么多余的举动,在她眼里只有效率和速度,她手下的目标都是仅被一枪贯穿眉心。而Vision也不会在生前过多折磨受害者,他们都是被割喉,死得很快,但他却偏爱玩弄他们的尸体。被他杀死的人,大多永远也找不齐尸体,总有一两块不知道被他藏去了何处,或者拿去做了什么实验和艺术品。
    如果不幸落在了Jarvis手里,这就要取决于这人是否曾对Tony不敬了,说过坏话的,会被迫吞下自己的舌头,做过小动作的,会体会到全身的骨头被一点一点折断并殴打致死的感觉。只有极少数不知是幸运还是不幸的人是因为纯粹利益成为Tony的目标的,这类没有私怨的对象会被快准狠地扭断颈椎。
    没有人明确的知道落在那个看似无害的小女孩Karen手里究竟会怎样,因为所有的目击者都已经被迫沉默了,但是所有人都确认那绝对是一场噩梦,每一个在她手下失踪的人都会消失整整三天,之后才会被发现已经无法辨认身份的尸体。没人知道那三天里发生过什么,但是他们调查过Karen的背景,她是唯一一个被Tony从精神病院里保释出来的孤儿。
    你可以说Tony热爱领养孤儿,也可以说他只是在培养私人军队,无论目的如何,被他带回来的孩子们总是非常感谢他,他是他们糟糕生活中唯一的光明,这种感激很快发展为绝对的忠诚,而Tony对于这份忠诚,往往也回报以善意,这就是将他们绑在一起的家庭纽带。Tony的手上从不沾血,但他有很多愿意为了他付出一切的追随者。
    Jarvis是第一个被Tony从街上捡回去的人,那时Tony还只是个普通的小军火贩子,没有这么大的野心,但是Jarvis有,也许现在的Tony完全是被Jarvis塑造起来的,也许他早已反过来成为了对方的傀儡人,不过他们都不在乎这些事情。
    Tony给了Jarvis一个家,给了他温暖和关怀,把他作为自己的助手留了下来。为了报答Tony,Jarvis发誓会用尽全力将Tony的势力发展到鼎盛,他开始严酷的自我训练,射击,搏斗,并且学习商业里面的勾心斗角,了解不同组织之间的关系和弱点,他变成了Tony最得力的帮手,也是对方近乎无敌的护盾。
    Tony时不时会从孤儿院,劳改所甚至病院带回新的孤儿,加入他们的家庭,Jarvis则负责把他们训练成Tony新的利刃和兵器,这并不是洗脑或是强迫,而是一种两厢情愿的教导,像Tony说的一样,他们只是个扭曲又温馨的家庭罢了。
    也许Peter身上的某种特质引起了Tony的兴趣,可能是他对残酷现实的全然无视,也可能是他不存在恐惧这种情绪的缺陷性格,如果再早一点,说不定Peter就会被Tony带回家去,成为一个新的杀手。
    但是现在,Wade选择将他保护起来,即使这里也一样是地狱,他也会温柔地遮住Peter的眼睛,给予他一个温暖又虚假的童话梦境,让他远离这些罪恶,健康地慢慢长大成人。
TBC.
不知道在写啥垃圾流水账,尽早完结吧(烟)

评论(69)

热度(238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