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杀手餐厅(10)

肥宅快乐书正在通贩
(1) (2) (3) (4) (5) (6) (7) (8) (9)
平山梦明的《杀手餐厅》AU,普通人世界观,独立单元剧合集

CP:贱虫主线,是倒追虫和大叔贱,锤基、盾冬、EC、贾尼等副CP分集出没

OOC,没有主线剧情,三观不正,黑暗风日常轻喜剧
救救期末的孩子吧
 
  
♞ 美女与野兽 · 3 ♞

  
    “那个小疯子哪去了?怎么就你一个人?”Wade奇怪地看着一个人坐在双人桌前的Bucky,四处寻找Loki的踪迹,“我记得这桌是你们两个人订的。”
    “本来是的,他来不了了。”Bucky低着头用餐巾布专注地叠着小兔子,“他去找Thor寻仇了。”
    还好这次不是在我的地盘上,Wade脑中闪过一丝侥幸。
    “他去打架竟然不带你,简直是奇观,你做了什么,雪花酥?你真的睡了个条子吗?”
    Bucky猛地抬头,惊诧地看了他一眼,眼神委屈到无以复加:“为什么你们都觉得我和那个特工睡过?!”
    “也许因为接受你们有一腿比接受你有正常的道德良知更简单?”Wade一耸肩,“我就是随口一问,别像个把老公和女佣捉奸在床的中年富婆一样瞪着我。”
    “哦。”Bucky机智地决定还是不要顺着Wade的思维说下去为妙,“不是因为我做了什么,而是因为我没做什么。Loki说如果我不打算帮他在那王八蛋的头盖骨上钻上几个孔,就不要再去打扰他伟大的复仇计划。”
    “你不帮吗?就顺手的事,上次他那只眼睛不就是你——”Wade伸出拇指和食指,配合口型做了个“咔嗙”的射击动作。
    Bucky摇摇头:“我不能帮,Odin给了我十万美金确保我不会杀他儿子。”
    这绝对是Wade这周听过最魔幻的新闻,这之中还包括Loki女装呢。
    “……那Loki杀他儿子他就不管了?”
    “他说小辈的事让他们自己解决,要是Thor连Loki都对付不了,自己还不如去Laufey面前吞枪。”
    “……现在我突然感觉就算你说Laufey哪天给你打十万块让你帮忙做掉Odin我都不会奇怪了。”
    “Laufey确实也给过我十万美元。”
    “别告诉我——”
    “不,那钱是为了确保我会继续和Loki一起玩。”
    Wade的奇葩新闻榜单又一次被刷新出了新下限。
    这人究竟是对自己孩子讨人喜欢的能力有多没自信,才要去塞钱找人和自己儿子做朋友哦?

  
    不过Bucky很庆幸自己不用掺和进那两个幼稚鬼的战争之中,大多数时候,矛盾都是由Loki引发的,而Thor又是那种不知道说是倔强还是一根筋的性子,一点就着,两个人一对上就拉不开。当然这种对峙中也有一丁点强者与强者惺惺相惜的意味,不过双方都不承认这一点的存在,Thor表示自己只喜欢Loki的屁股哦不是脸,而Loki表示自己只喜欢Thor的奶子哦不是钱。
    在Bucky拒绝了Loki让他用狙击枪消音器给Thor爆菊的无理要求后,Bucky就被他给甩了,Loki带着Weasel告诉他的小秘密,跨上摩托车一路飞奔去了Thor的安全屋。
    废话,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比死敌家的八卦更有意思的吗?
    Thor本来正在洗澡,直到他听到了卧室玻璃无情碎裂的声音,本以为有敌人入侵的他抓起一把枪就冲了出去,却只看到了躺在他床上无聊地抠指甲的Loki。
    “你他妈在这干什么?!”Thor目瞪口呆地看着自己牺牲的玻璃窗,“这可是十二楼!”
    “不干嘛,只是来找你聊个天,把枪收起来。”Loki上下各扫了他一眼,“两把都是。”
    Thor满脸通红地扯过一条浴巾阻挡Loki的视线,也不知道到底是气的还是不好意思。
    “别紧张,我今天不是来找你打架的,我只是想告诉你一个新闻。”Loki好整以暇地握起了手,等待着欣赏Thor的尖叫。
    “你姐谈恋爱了。”
    不出所料,Thor果然惨叫了。
    “这不可能!”
    “有什么不可能的,人家都三十了,也该春心萌动了。”
    “可是——”
    “哦,说起来也是呢,Odin家族最凶悍最能打的首位继承人,竟然坠入了爱情的甜美深渊。”
    “……”
    “很快她就要没空打理你们家族的事务,而要忙着约会化妆做头发了,啧啧啧,真是个欺负Odin家的好时候啊。”
    “……”
    “没了大姐,以后的冲突就该轮到你带领了吧?但是你好像样样都不如你姐啊,能行吗?”
    “……”
    “啊,不用担心,你回去之后杀手榜单的第一名我会好好帮你看住的,你就乖乖从这个圈子里消失吧。”
    面对Loki巴拉巴拉的言语攻势,Thor一直没说话,像尊雕塑一样站在原地,身上的水啪嗒啪嗒往下掉。终于,在经历了漫长的沉默之后,Thor颤抖着开口了:“她真的谈恋爱了?我姐?Hela?”
    “除非你爹还有其他的私生子。”Loki没想到这个新闻对Thor的打击竟然这么大,连反驳他都没力气了。不过这也难怪,Hela一直就是他们家的女魔头,打趴下的男人不计其数,仿佛全世界的人类在她眼里都只是垃圾而已。
    “我的天……”Thor抹了把脸努力冷静了一下,“到底什么样的男人才能治住她啊?”
    糟糕,现在Loki也好奇起来了。
    果然只有八卦才能促进人类社会关系的进步。
    “不如我们今天休战,一起去看看怎么样?”

  
    现在的Hela,正好在Stephen家里处理伤口。Stephen是圈里的名人,这片地域上唯一的密医,和黑市那种贩卖人体器官的屠夫不同,他专门负责给各个组织的首领和左右手技治疗火拼受的伤,当遇到枪伤等不方便解释的伤口,或是对象身份特殊不能去正规医院的时候,来找他准没错。
    他医术高超,人又擅长保密,十分可靠,因此顾客很多,和许多家族私交甚密。仗着这些关系,Stephen就算天天摆着一副臭脸给人看也没人敢动他,他的诊所就是各大势力绝对中立的空心区域。他的态度就是:我管你们是不是血海深仇,只要进了我的屋,就闭上嘴乖乖治疗,治好了统统都得给我出门再打。
    这间诊所是他的师傅Yao传给他的,有了继承人乐得清闲的Yao每天就悠闲地过着看看书喝喝茶的退休生活,偶尔出来指导Stephen一两句,但基本已经消失在了大众的视线中,除了当年的被她救过的那些老一辈,现在已经没什么人认识她了。但毕竟在早些年的混乱时期,Yao保了不少黑道大佬的命,这些人情让她即使已经洗手不干了,但只要她想,还依然能够保有一定的地位和话语权。
    本来这不是什么大事,可最近她偏偏就看上了天天打架三天两头往Stephen这里跑的Hela,并开始面不改色地实施骚扰举动,趁人之危对正在治疗过程中的Hela摸摸头发勾勾下巴,搞得Hela想打人又不敢动。
    “别动!我缝线呢!”Stephen黑着脸按住Hela,他不敢赶自己师傅,又不想看这令他瞎眼的一幕,只想快点干完活快点离开,找家医院去给自己看看眼科。
    “听到了吗?不要动。”Yao笑眯眯地搂着Hela的肩,“先把你的伤处理好。”
    Hela愤怒地爆出一连串脏话,Stephen简直也想跟着她一起骂,有哪个师傅会利用自己的徒弟来泡妞???但是求生欲让他克制,让他闭嘴,尽自己最快的速度打结,剪线,然后把手套一扔:“好了!你们慢聊,我先走了!”
    忍耐力终于降为零的Hela立刻挥开Yao的手,转身去揪她的领子,后者干脆顺势被她拉下来,把Hela困在椅子和双臂之间。
    Stephen揉着眼睛拉开房门,想要快点逃离这是非之地。
    然后他就看到了站在门口正打算按门铃的Thor和Loki。
    Thor和Loki也看到了在屋里以一个非常微妙的姿势纠缠在一起的Hela和Yao。
    Hela先是愣了一下,随后瞬间黑了脸,死盯着Thor的双眼迸发出杀人的目光,似乎已经在考虑杀弟抛尸的一百种方法了。
    Thor打了个寒战。
    雪上加霜的是,Yao还非常自然地趁Hela进入天人交战状态时凑过去在她脸上亲了一口,然后从容地抬手和Thor打招呼:“你好,Thor。”
    Thor下意识抬起手,在看到Hela的表情后立刻又收了回去。
    Loki偷偷地藏到了Thor背后去,以求不要变成Hela的靶子。
    “好吧,我没想到会是个女的……”
    “我也……”
TBC.

评论(45)

热度(23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