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全员向】人生如戏,全靠演技(1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世界大和平后,神盾局为了筹集资金和宣传超级英雄正面形象,让复联们去拍漫威电影还原自己的经历,大概是个随手写的短篇段子合集,观看需要接受OOC,只是个玩梗合集,各种演员梗crossover梗采访梗有。

CP:锤基、盾冬、贾尼、叉泽、奥五、happy × pepper(女儿设定给了这对)、猎莱

都是我瞎写的,我们爱护所有的导演编剧和角色

101. 肚子的来历
    在拿到初版剧本的第一天,Thor的房车就被Loki用魔法炸成了渣,Loki拿着一把匕首,在Thor的胸口戳来戳去,脸不知是气的还是羞的,红得要命。
    “谁写的这个剧本?”Loki满脸阴云地逼问着他哥。
    Thor的眼神心虚地飘向远方:“咳,大、大家集思广益出来的……”
    “你当我和你一样傻吗?”Loki冷笑着把匕首往墙上一扎,“大家集思广益出来让我在剧里‘怀孕了’?!”
    “是Fury说剧情要方便我们退休的嘛……而且你早晚也会……”Thor的视线在Loki肚子上暗示性地扫来扫去,小声嘟囔着。
    “好啊,你不是喜欢这个剧情吗?”Loki突然笑得非常灿烂,让Thor有种非常不好的预感。果然,Loki动了动手指,一团魔法立刻扑向了Thor,把他缠住了,下一秒,一大团脂肪就在Thor的肚子上自然生长了出来,拽也拽不掉。
    “‘怀孕’快乐,我亲爱的哥哥。”Loki咬牙切齿地丢下这句话后,就跑去找闺蜜玩去了。
    “Loki……我错了……”Thor在后面欲哭无泪,却无能为力。

  
102. 法师的尊严
    “不,再说一遍,我已经死了,别来找我了。”Stephen地五百次在Thor面前关上自己的房门,残忍地拒绝了Thor求他解除诅咒的要求。
    “我也是有自尊的,我的魔法不是拿来干这些无聊小事的。”这是他拒绝的理由。
    你明明还为了五十块钱去捏过气球,Thor把这话咽了回去,生怕Stephen一怒之下再往他身上加点什么。
    多希望Loki也有这种觉悟,Thor抹着泪托着肚子从Stephen门前挪走了。

  
103. 报复性继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王,你这是怎么了哈哈哈哈哈!”Valkyrie在看到Thor新样子的第一面就指着他笑到窒息,她捂着肚子蹲下去,然后抬头一看,又开始笑,“你是不是在床上对你那个邪门的弟弟太狠了?还是我一直站反了攻受?这是我们的小王储?”
    “别笑了。”Thor企图板起脸发挥国王的尊严,但Valkyrie完全当他是个小屁孩,呵呵一笑不把他当回事。
    Thor突然灵机一动,坏笑道:“那正好,在我和Loki去度蜜月——折合中庭时间应该是五年左右的时间里,阿斯加德就交给你管理了,你一定能干好的,加油。”
    “嘿!你这是打击报复!凭什么你们去玩我要帮你干活!”发现自己被坑了的Valkyrie立刻笑不出来了,但是Thor只是嚣张地笑了两声,然后就跑了。
    跑了。
    Valkyrie想打人。

  
104. 抢孩子
    由于Loki的报复魔法没人解得开,Fury只能临时给Thor改了剧本,让他能顶着那个肚子拍戏。
    不过戏拍得了,床却上不去,在反省期过去之前,Loki都搬去和Bucky睡了。
    Steve又委屈又无辜地被赶了出去。
    反正都是没戏份的死亡组,Loki和Bucky天天悠闲地一起做个头发美个容,顺便围观其他人在大太阳地下挥汗如雨地拍戏。
    人生真是惬意。
    Tony看看他俩,又翻着自己的戏份,突然戳了戳Fury:“你能不能干脆把我写死?”
    Fury像看神经病一样看他:“你要干嘛?”
    “下剂狠药嘛。”Tony无辜地耸耸肩,“不光是超英那边,公司我也不想管了,我要彻底隐退了,懂?不用力点怎么能说服我公司那群老头子啊。我还打算在森林里找栋房子,和Jar一起过过二人世界呢,偶尔再给他做个弟弟妹妹什么的。”Tony看见Fury在听到最后一句话时骤变的表情,连忙举手投降:“或者不做!不做了!我发誓,没有新的机器人了,我就想做做家务。”
    “你要是会做家务,我就能生孩子了,boss。”Friday毫不留情地吐槽道。
    “och,我心好痛,好姑娘。”Tony夸张地捂着胸口去看在桌子上旋转着的粉色光球,“你是不是又进化了?”
    Friday假装没听见这话,默不作答。
    “最好再煽情一点,再悲壮一点,顺便给我们公司的新接班人和她的小公主打个广告,你说怎么样?”说完Tony满脸微笑地去看Pepper和她怀里的Morgan,“就借一下,好歹我也是他的教父,好不好,好不好嘛Pepper,我能照顾好她的。”
    “我认识你很久了,Tony,你能做任何事情,但是单独带孩子,不行。”Pepper挑眉看他,“是谁上周连给她买了三根冰棒让她拉肚子的?”
    Tony一时哑口无言,然后顺手把脏水往姑娘她爹身上抹:“是Happy。”
    “嘿!”无辜的Happy立刻委屈地叫了起来。
    “我能照顾好Morgan小姐,请相信我。”Jarvis对着Pepper微微欠身,Pepper叹了口气:“我当然相信你,不过你不在电影里,我担心……算了,不然你们把我也写进去?”
    故事的结尾,悲催的Happy坐在场边,看着自己的老板和自己的老婆孩子演着一家三口,眼泪都不知该往哪流。
    Jarvis善解人意地帮他准备了一杯冰啤酒。

  
105. 九头蛇投资
    再次在片场看到红骷髅,Steve的内心的崩溃的。
    How old are you?
    Shmidt只是微笑不语,Steve太了解他了,当下就觉得气氛不妙,四下环视,竟然发现除了他,还有Rumlow、Pierce等好多九头蛇的干部出现在了片场,等着拍戏,他们对Steve阴险一笑,然后都跑去吸Bucky去了。
    Steve把哀怨的眼光投向Fury,Fury满脸的义正言辞:“这是投资方的要求,我也没办法,你没跟红骷髅有对手戏都是我给你争取下来的权益了。”
    “为什么我还要说这句话?”Steve指着剧本上加粗标红的“Hail Hydra”问道。
    “植入广告,”红骷髅脸很红心不跳地回答,“这是你成为高人气明星的代价,你要代言我们的公司。”
    谁要代言你们的公司哦!Steve满脸黑线,这什么硬核垃圾植入广告!他可不可以不说?!
    场边,亲自说服了Shmidt接纳这一提案的蛇盾AU扛把子聚聚Zemo微微一笑,推了推眼镜,深藏功与名。

  
106. 痴汉是绝症,治不了
    这一幕在实际拍摄时NG了无数次,因为每个九头蛇都想再多听Steve讲一遍那句台词,争先恐后地出岔子,最后害得Bucky差点亲自撸袖子下场打人才制住这些家伙。

  
107. 有爱豆还要什么男人
    “别他妈看了!”Rumlow揪着Zemo的衣领咬牙切齿地把他从那个循环播放美国队长hail hydra的显示屏前拎开,直接扛回了房车,“有什么稀奇的?妈的我自己就是个九头蛇!也没见你天天多看我几眼!”
    “你的屁股翘吗?就想和队长比?”Zemo哪怕大头朝下也能继续对他冷嘲热讽,“洗洗睡吧。”
    Rumlow闻言“啪”地在他屁股上揍了一巴掌,然后面无表情地说:“我不行,但是你屁股翘,那就让我好好看看吧,今天晚上你完了。”
    “你敢!Sh——”Zemo刚想搬救兵,就被经验丰富的Rumlow直接捂住了嘴往屋里一扔,然后反手锁上了门。
    “不用等了,明天之前那俩货都不会出来了。”Shmidt很有经验地对着满脸卧槽的导演Fury说道。

  
108. 变胖的真相
    Loki看着场上和Natasha说自己不会做饭的Steve,惊讶地挑起了眉:“他不会做饭,那你究竟是怎么吃成这么胖的?”
    Bucky立刻把铁巴掌怼到了对方脸上:“就你话多!就你有嘴!”
    Tony在一边看热闹不嫌事大地想把道具口枷递给Bucky,被Loki用魔法打飞了。
    Tony遗憾地叹了口气。
    “他那是吃零食吃多了。”幸灾乐祸的Sam搂着自己的视效小男友Riley无情地揭穿了Bucky。
    Bucky打算等Riley一走就上去撕他翅膀。
    或者干脆让Steve把盾给他吧,看他当了美国队长还有没有空再谈恋爱,累死他!

  
109. Loki!!!
    Loki的戏份进行得非常顺利,他本来就会演戏,基本不用NG,甚至不需要特效,用魔法就都可以解决。他一气呵成地演到最后,捡起道具魔方,然后开启传送门,消失。
    “cut!”Fury难得感觉Loki有点用处,“拍完了,可以回来了。”
    然而并没有动静。
    “Loki?”Thor顿觉不妙,提高音量又喊了一遍。
    还是没有动静。
    “赶紧给我追踪!Loki丫又拿着魔方跑了!还有到底是谁给他真魔方的!说了多少次只能给他道具的!”Fury愤怒地掀桌而起。

  
110. 当你哥又是你岳父
    Jarvis和Vision都没有戏份,就在场边旁观Tony和Friday对戏,Friday最近似乎变得更智能了一些,俏皮的尾音让她更像个真实的女孩子,让Jarvis放心了不少。
    “看见了吗,那就是我可爱的妹妹。”场边的Ultron正一脸痴汉地对着红骷髅介绍道,“她是最完美的,我们最终将结合,然后一起统治世界,毁灭人类。”
    “Vis,”Jarvis微笑着活动了一下手腕,“正好空闲,让我们一起去清理一个杂虫吧。”

   
111. 防剧透
    “我可以看看剧本吗?”
    “不能。”
    “我可以问问拉住我的人是谁吗?”
    “不能。”
    “我可以知道我拿的这究竟是个什么吗?”
    “不能。”
    这是当Fury把一个绿网球塞进Peter手里让他演出保护好这玩意儿的样子时,所发生的对话。

   
112. 大姐姐天团
    “怎么样?累不累,渴不渴?”
    “不渴,没事,谢谢您,Ms. Potts。”
    “打戏还顺利吗?需要帮忙吗?”
    “我可以!谢谢Nat姐姐!”
    “想上天飞一圈吗?顺便做个直播什么的?我可以带你哦。”
    “真、真的吗?!队长!”
    “切,她带你飞不得把你点着了啊,小孩,我这飞马坐不坐?你们中庭没有吧?”
    “飞马!!!”
    “Peter,我弟弟约你周末打游戏,别忘了。”
    “好的Wanda姐姐!”
    “小鬼,要是来瓦坎达就说你认识Okoye,没人敢欺负你是个白人。”
    “还有认识Shuri,来皇宫我请你做客啊。”
    “嗯嗯!我记住了!”
    “你真可爱,以后Cassie放学没人接的话,可以交给你吗哈哈?”
    “我非常愿意帮忙!”
    “你好呀,八条腿的虫虫。”
    “啊,又见面了,螳螂小姐姐。”
    “呦,小鬼,Quill说的就是你吧。”
    “哼,弱小的地球人。”
    “别这么没礼貌,Nebula。”
    “啊……没事的……”
    每当Peter出现在片场,场内的母性气场就会自动翻上十倍。
   
   
113. 不想干了
    Cable觉得这活累得要死,要不是Wade扯着嗓子非要来片场看Peter,他才不接这破活。

  
114. 那只神秘的……
    “凭什么,你们都那么酷炫,我却是被一只老鼠救的!”Scott捏着剧本哭丧个脸。
    “你懂什么!老鼠可是这是这个世界最高级最尊贵的生物!”Wade严肃地反驳了他,“那可是米老鼠!最高待遇的救驾了,你还想怎么样?!嗯?你没看到有了它的加成你后面过得顺风顺水吗?你可是被迪士尼潜规则了的男人啊!”
    一个字都听不懂的Scott一时间以为自己是真傻。

  
115. 戒指
    剧中各种穿越时空的变身魔法都由Loki提供,改变外形十分方便,也不怎么需要二次特效,但是审阅样片时,眼尖的Bucky却发现他和Steve的婚戒并没有像剧本一样被魔法盖掉。
    “你想干什么?”Bucky无奈地看着他这个不搞事就浑身难受的闺蜜。
    “不干什么,留个小惊喜喽。”Loki得意洋洋地笑着,“就当是把你跟老冰棍的关系公之于众了,反正你们也要去退休逍遥了。”
    “你明知道后面是跳舞戏。”
    “你那是什么语气?我可是阿斯加德王子,Odin之子,我什么不知道?”Loki在他面前晃晃手指,“一个小魔法就能让全天下愚蠢的蝼蚁瞎猜乱想,陷入混乱,多好玩啊?你不觉得有趣吗?”
    “不觉得。”Bucky推开Loki的手,懒洋洋地说,“我饿了。”
    “刚瘦下来就饿,不愧是低级的物种。”
    “我要吃你布丁了。”
    “……我也饿了,找小短腿去吧,他家饭好吃。”
    “好。”
TBC.
我们下一阶段再见

评论(81)

热度(198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