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猫鼠游戏 Hide and seeK(20)

【LOFTER产出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AU,现代,欢脱向,受抓攻,攻追受。

Loki、Bucky和Charles是世界上最棒的赏金猎人组合HAS的成员,只要有一张照片和足够多的钞票,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任何目标。但这一次,他们的猎物却没能迅速地从他们的生活中消失……

贾尼支线进行中
呜呜呜他们万能管家和主人的设定怎么能这么好吃啊!!

  
    Xavier家的大宅终于迎来了它三位主人的回归日,Charles那边花言巧语把Erik哄好了,自己又出手把Shaw的组织资料翻了个底朝天,全部准时上交给了Erik。Erik要带领手下人和对方进行冲突,没有多余的精力来保护Charles,就非常崩人设地千叮咛万嘱咐后默许了他回归HAS。
    Loki这边在Thor家正常地留宿了一夜后,在Thor不舍的眼神中果断潇洒地转身离去,在半路他接到了Charles发来的消息,开车到城郊去拉了他回来。见面的时候Loki把Charles从上到下检查了个遍,生怕他在Erik的组织里出入了一趟少胳膊少腿了,但Charles笑着跟他说什么事都没有。接着Loki的眼神就变了,目光徘徊在Charles脐下三寸腿根以上的范围里,一脸的欲言又止。
    “开你的车。”Charles抬手去敲他的头,“我都还没怀疑你被Odinson睡了呢,你看我做什么?”
    “总之Bucky肯定被睡了。”两人在这一问题上达成了共识后进行了和解,然后一起手拉手回总部去找Bucky。

   
    此时的Bucky刚从Steve那边回来,但他们也没睡,因为Steve受到Tony的威逼利诱向Bucky传达了请求帮忙的意愿,Bucky稀里糊涂地就带着工作委托回了家。
    当Bucky在沙发上看到终于归来的Loki和Charles时,他第一反应是想给他们一人一拳,然后再狠狠地拥抱他们。
    在深思熟虑之后,Bucky还是舍弃了第一方案,直接进行了第二方案。
    经过了这么多件事的折腾,整个HAS小队濒临废弃边缘,所以在Bucky传达了Tony的意思后,其余两个人没什么意见就同意了。

    “反正也没事干,帮帮他也不是不可以。”
    这是Charles。
    “如果是Stark的话,事后可以好好地敲诈他一笔呢。”
    这是Loki。

   
    Tony和Jarvis的故事,说复杂也不复杂,说简单也不简单。
    Jarvis的父亲就是Stark家的管家,服侍Tony的父母很多年,当Tony出生后,为了找个陪小少爷玩的人,大他六岁的Jarvis被带到了Stark家,成为了专属Tony的二代管家。
    Jarvis这个小孩从小就面瘫,Tony在他身上搞各种恶作剧也不为所动,永远维持着他冷静的外在形态,sir来sir去的,像个机器人,无论Tony怎么折腾他他都不会生气。等Tony玩累了他就把人抱回宅子里,准备好加蜂蜜的热牛奶和巧克力蛋糕,把小少爷照顾得舒舒服服的。
    后来Jarvis的父亲和Tony的父母在同一场车祸中丧生,家里的佣人走的走,散的散,公司的管理旁落他人,Tony一时间仿佛孤家寡人。只有Jarvis,一句话也没有说地站在他背后。
    “你为什么不走?”Tony看着空荡荡的家问他。
    “我是您的管家,sir。”Jarvis的声音一如往昔,仿佛真的什么也没有改变。
    “管家?管什么家?”Tony笑起来,声音里全是苦涩,“我哪还有家?”
    “那就让我成为您的家吧,我来做您的家人,您随时都可以依靠我,我永远都会在这里。”头一次,Jarvis主动伸出手捂住了Tony的眼睛,把他抱在怀里,然后和他说,“您现在可以哭了,sir。”

    十二岁的Tony,紧紧地抓着Jarvis的衣服,哭得稀里哗啦。
    那也是他最后一次露出脆弱的表情。

   
    后面的生活,就算再困难,和公司里的人如何勾心斗角,Tony也始终有着Jarvis的陪伴和支持,他一直无条件地为他提供各种帮助,哪怕是在Tony最低谷的时候,也不曾离开。
    但就是这样的Jarvis,在上周,一声不吭地就走了,彻底消失了,就连电话号码都变成了空号。
    Tony直接崩溃了,这叫个什么事?这玩的是哪一出?他又干了什么?
    虽然在Tony胡作不听话或者熬夜糟践自己身体的时候,Jarvis也生过气,但没有一次像这样彻底地、坚决地、完全从Tony的生活里消失的。

    这事Steve最有发言权,就他看来,Jarvis对Tony就像个万能保姆,离了Jarvis的Tony说不上瘫痪也得瘸条腿,而且就Jarvis那个敬业程度,很难想象在什么情况下他会主动离开Tony。
    在Steve坚持不懈地追问下,Tony左瞟右瞥地吞吞吐吐回忆着,大概是因为他前一天在宴会上喝多了,酒精冲头,Jarvis把他往家扶的时候,Tony迷迷糊糊抓着人的领带把对方拉下来,抱住头就是一个强吻。
    但当时Jarvis表现得很冷静,尽职尽责地把亲完人只会傻笑的Tony收拾干净,塞到了床上去,祝了他晚安。
    而当带着宿醉头痛的Tony第二天早上爬起来,扯着嗓子喊Jarvis喊不到人,只在空荡荡的家里找到了对方留下来的一封信时,才意识到事情没那么简单。
    Jarvis的话一如既往地简洁明了,他写道自己不适合再继续担任Tony的管家,希望对方谅解,并在下面附上了他推荐的其他管家人选的联系方式。

    “我不要其他人!我只想要Jar!”为了这件事又喝醉了的Tony拉着Steve死命干嚎,Steve身上的衬衫都快被他扯坏了。后者捂着头无奈地把好友往酒吧外面搬运:“所以你当时为什么要那么做?”
    “我哪知道……我喝醉了,见谁都亲,不能怪我……再说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喜欢英国口音,一不小心就…………”Tony耍赖一样含糊着给自己找理由,不愿承认是因为自己荒唐的举动吓跑了自家管家。
    “哦,那你现在不也醉了吗?怎么不亲我?或者热吻那边那个路灯柱?”如果不是因为Steve性格老好人早把这个无赖直接扔马路上了,Tony之前身边女孩子一天一换,生活有多乱他又不是不知道,“不要给自己找借口,耍酒疯就是你自己的责任。”
    Tony扁扁嘴,却无力反驳。
    “我不管!你不帮我找他,我就去你家蹭沙发,让你睡不了你家小天使!”这位解锁了流氓技能点的总裁扒住好友大腿不松手。

    为了能够早日赶走Tony和Bucky卿卿我我,Steve妥协了。
    为了能够早日赶走Tony和Steve卿卿我我,Bucky头一次对工作如此上心。

   
    但听完了Bucky转述的Loki和Charles,却是一脸看透一切的嫌弃表情。
    “我说……这个啊,是不是就是那个…………”
    “啊啊,我也觉得。”
    “这单可不可以不接……”
    “这是在秀恩爱吧?绝对是吧。”
    Bucky一脸懵逼,左右反复看着这两个人,表示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暗号。
    Loki打了个响指从沙发上跳起来:“按照我阅男无数的经验来看,他们两个要不是这种情况,我就回老家继承家产。”说着Loki一个转身单膝跪在Charles面前,深情地牵起了他的手,然后咳嗽了两声,把声音变成戏剧腔,刻意说起了英音,“哦,我的主人,我是那样的爱着您,却因为身份地位而无法倾诉!我已经无法抑制对您的爱意,所以我想我现在必须离去,永别了,我的爱人!”
    Charles的嘴角疯狂抖动着,看得出来憋笑憋得很辛苦,但他还是尽责地将手搭上额头,向后一仰做了个几乎晕厥的动作:“啊,我也是一样地爱着你,只不过我不自知,现在我已经离不开了你了,回来吧!我亲爱的!”
    然后他们同时甩开对方的手,捂着肚子笑成了一团。
    “上帝啊!你是这几天和Odinson演戏没演够吗?”Charles嫌弃地在裤子上擦拭着被Loki拉过的手。
    “你也彼此彼此。”Loki毫不示弱地顶了回去。
    “我不明白,你们是怎么看出他们喜欢对方的?”Bucky觉得自己仿佛永远都看不懂队友眼中的世界。
    “没事,你单纯点挺好的。”Charles安慰性地拍拍他。

   
    既然已经定下任务,三个人就投入到了找人抓人的日常中,原本依靠Charles的技术,捉到对方的行踪应该是分分钟的事,但不幸的是偏偏还就见了鬼,Charles在网上一无所获。
    “Jarvis比较擅长电脑。”这是Tony给出的回复。
    这何止是擅长,简直就是大师级别的精通,Charles开始严重怀疑这位管家在Tony面前刻意藏拙,装出一副助手的样子只为他打着下手,却总能万能适时地解决Tony的需要。据Charles不保守的估计,按Jarvis的本领,自己单飞去创立一个不亚于Stark工业的公司都不是问题。
    但偏偏是这样一个堪称天才级别的人物,却甘愿屈才只当Tony的随身管家,这件事就很值得玩味了。

    感叹归感叹,Charles还是日常郁闷,他难得在这方面碰上对手,可能说如果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人能躲过Charles的黑客攻击,那么那个人就是Jarvis了。几天下来,Charles一无所获,只受到了无穷的自尊打击。
    Charles本来就已经够忙的了,可本该销声匿迹的Erik又出来造作了。Charles管理的订单邮箱这几天频频响个不停,一打开全都是针对Erik的目标任务。一开始Charles还吓了一跳,以为有人想对Erik不利,结果反着一查发现,这堆订单,全特么是他自己下的。

    “他能不能不要给我添乱了?!”教养一流的Charles几乎要被气到爆粗。
    “别气别气,我去解决。”Loki贴心地主动接管了邮箱,让Charles放宽心做自己的事。

    Loki猜到Erik是把Charles当成了出外勤的人,想用订单换Charles主动去见他,于是回复给他说只有Bucky是出外勤的,Charles是留守内务人员,这之后骚扰订单果然少了不少。
    但是大佬就是大佬,人家总能想到一些别人想不到的解题思路。订单栏里有一项是可以填备注的,客户可以在这里说明是绑起来还是打晕带来等一系列额外需求,而Erik就另辟蹊径,把这个地方当成了留言箱,在备注里给Charles写情书,还一次比一次深情,一次比一次腻人。

    “Charles,我想你,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光,我的目标和归宿。”Loki抱着平板笑得乐不可支,大声朗读着耻度爆炸的内容。
    “别念了!”不知是羞的还是气的,Charles的脸红得简直可以滴血了,他对着Loki虚踹一脚,“告诉我你对于我们的小天才有解决方案了,不然就乖乖过来被我打。”
    “哦,说起来我还真有。”Loki擦去眼角笑出来的眼泪,对着Charles神秘地说道,“我们不要去找他,而是让他主动来找我们,等他自己现身露出踪迹后,再反着去抓他的线索就轻而易举了。”
    “你说的简单,但我们怎么能诱他现身?他太严谨了,所有的痕迹都被他删光了。”Charles用手指虚点着屏幕,撑着头叹气。
    “哦,这很简单。”Loki微笑起来。
    “我们发布一则征婚广告。”
TBC.

评论(47)

热度(229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