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杀手餐厅(12)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平山梦明的《杀手餐厅》AU,普通人世界观,独立单元剧合集

CP:贱虫主线,是倒追虫和大叔贱,锤基、盾冬、EC、贾尼等副CP分集出没

OOC,没有主线剧情,三观不正,黑暗风日常轻喜剧,内含大量纯粹为了我自己爽的粗鄙之语
 
  
♞ 家族大乱斗 ♞

  
    Stark家族与九头蛇的会面按时进行了,Tony带了得力助手Jarvis和Friday两个人,而Shmidt这边则是带上了助手Zola和事务总管Zemo,两方各坐桌子的一侧,就着一些法式料理和高级红酒,看似优雅实则暗藏杀机地谈着生意。
    Wade瞒下了Thor和Loki曾在前一天在地毯上滚来滚去的事实,把那块开线了的地毯垫在了Shmidt的座位底下。
    我只是好心让这个大龄老处男感受一下年轻人的激情,Wade在心里偷偷嘀咕着。
    无论Weasel嘴有多碎,涉及到性命的事情还是不会拿出去瞎说的,因此也没有人避讳他或是小Peter。Tony即将从俄罗斯运进来一批重军火,这是笔大订单,容不得一丁点差错,因此Tony没有去找那些寻常的保镖,而是直接求助了杀手公司九头蛇,这也对道上的人是一个警告。
    这批货物,碰者必死,格杀勿论。
    “您放心,我们的品质是有保障的。”Shmidt端起红酒杯向Tony的方向倾斜了一下,“我会派出我们最好的杀手替你盯住,也请你放心地把这笔生意交给我们。”
    “很好,合作愉快!”Tony满意地微笑起来,作势要和Shmidt碰杯,却在最后一刻把酒杯移开了,让对方晃了个空。Tony捻着小胡子,笑里藏刀:“——我虽然是想这么说,但是……听说你的组织里,最近不太太平?”
    Zemo瞥了一眼Shmidt,后者的表情变得有些不自然起来,但还是维持着平静:“见笑了,您是从哪里听来的?”
    “无论您指的是什么,我们的任务完成率至今依然是100%。”Zemo适时地插上了一句。
    Tony摆摆手:“真抱歉,我不是在质疑你们的专业性,只是好奇罢了,听说你们最好的杀手,和一个FBI的探员有些纠葛?”
    “误传罢了,那人确实是以冬日战士为目标,但是没有一次得手的,至于别的关系更是不存在,还请放心。”Shmidt咬着牙回应,心里苦涩得要命,他开的是杀手公司,又不是娱乐公司,为什么还要担心手下的绯闻啊!
   “也是,我也觉得从Laufeyson嘴里出来的故事都不可信。”Tony打着哈哈不再追问,和Shmidt碰了杯,“那就麻烦您了,有困难尽管说,大家合作一次,当然要互相帮助。”
    Shmidt给了Zola一个眼色,Zola立刻擦擦冷汗,开口道:“确实有件事要麻烦一下,听说这位小姐是电脑方面的高手……?”
    “人家夸你呢,Fri。”Tony带着点骄傲地眯着眼睛笑着看Friday,Friday对他点了点头,表情还是没有一点变化,她用锐利的眼神扫了Zola一眼:“是需要我替你们加密这次任务的消息吗?”
    “如果可以就最好不过了。”Zola吐了口气,紧张得要命,天知道为什么Stark家的人个个都让人害怕,相比之下他们家的那位招牌杀手简直软得就像个幼师。
    当然这话不能乱说,不然他会被Rumlow那个脑残粉打死。
    “可以。”这个忙Friday倒是答应得干净利落,毕竟事关自家利益。而Shmidt的想法则是先把人骗过来,再哄着她帮他们把组织防火墙也一起加固了,免得那个该死的FBI技术员天天攻陷他们的数据库偷资料。
    “最近哪里都不太平,你听说T'Challa那的事了吗?”Tony装作不经意地引起话头,一边用叉子漫不经心地戳着盘子里的食物,“他们从墨西哥进货时被围住了,听说是组织里混进去了一个CIA的卧底,找到机会收网了。不过还好混得不深,没造成什么大影响,倒是那个卧底把自己提前暴露了,正被所有人通缉追杀呢,也不知道跑到哪躲着去了。”
    “叮”的一声,Tony手里的叉子扎到了盘底上。
    “你也是,可要当心卧底啊,不然等到组织被蛀得一空,可就晚了。”Tony歪头去看身边正在恭敬地为他添酒的Jarvis,“不过我不用担心这个,是不是,J?”
    “当然,sir。”Jarvis回给他一个浅浅的微笑,“我永远也不会背叛您,更不会允许有想要伤害您的人出现。”

  
    “Tony Stark,啧,这个自大狂!”回到总部后的Shmidt连口不绝地咒骂着端着架子高高在上的Tony,“你们觉得他只是随口一提,还是真的确定我们组织里有卧底?”
    “都有可能,”Zemo想起对方那副秀恩爱的嘴脸就一阵恶寒,“但还是不要放松警惕比较好,Friday小姐就快来了,无论我们有什么破绽,都是自家的事,不能暴露给他们看到。”
    “嗯。”Shmidt拍了拍Zemo的肩,“说的对,你去忙吧,Zola,把电脑给Friday小姐提前准备出来,我们先把这笔交易做好。”
    Shmidt摆着酷帅老大的样子维持了三秒钟,然后立刻转头就拉住了正想走的Zemo:“所以说Wintty真的没有跟那个FBI睡了是吗!”
    一时间,Zemo以下犯上的嫌弃表情溢于言表。
    “你还不如问我Rumlow是不是把他给睡了,我个人觉得这个更应该担心一点。”Zemo干巴巴地说。

  
    Odin家和Laufey家宣战了,这是Wade三天后才知道的事情,因为Laufey趁他给Odin开门的时候不知道从哪冒了出来,冲进了餐厅。Wade看着这久违了的两方重聚,捂住脸怒吼了一声,随后认命地拿出了手机开始提前选购新家具。
    Weasel熟练地把Peter捞了过去,按进了吧台下面的安全屋里,然后又递给了他一副耳塞。
    从Laufey机关枪一样密集的脏字中,Wade艰难地了解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来吃人嘴短拿人手软的Bucky自从收了Laufey了钱,就在不回家的闺蜜和想念儿子的闺蜜老父亲之间偷偷摸摸地牵桥搭线,汇报工作,那天Loki不小心骑乘了Thor,Bucky想了想,还是拿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然后未加修饰地就那么发给了Laufey。
    Laufey活了这么多年,道上摸爬滚打出来的,什么大场面没见过?
    这个场面他真的没见过!!!
    热血冲头的Laufey当场就捂着心脏晕倒了,几分钟后,他爬了起来,把图片转发给了Odin,还配上了一行字:你儿子他妈在干什么?!
    Odin:哦豁。
    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Odin一本正经地给死对头回了信。
    Odin:干你儿子。
    Wade听到这里就不想再听下去了,脏话听多了也是会审美疲劳的,然而Laufey却完全没有想要停下来的意思,街头混混的用词成筐成筐往Odin身上招呼。而Frigga不在身边的Odin也不需要再装老绅士了,袖子一撸,就上前应战了。
    Laufey:“你他娘的教育好你的狗儿子!别让他一副流氓嘴脸相!跟你一样!”
    Odin:“真抱歉,我对我自己的儿子有我自己的教育,我还偏就要让他继续。别怂啊儿子!日他家崽儿!”
    Laufey:“我放你妈的狗屁!你自己的屌跟个螺旋桨一样在女人堆里乱转,别让你那逼崽子跟他老子一个德行!”
    Odin:“放屁胡说!我专情得很!我儿子跟我一样!你儿子才不行!很快你就会知道了,没人会想要找一个被男人日过的杀手替自己干活!”
    Laufey:“我呸!那谁又想要日过男人的杀手啊!你当这是叫鸭啊?!”
    也许Odin此时是因为怒吼过度有点大脑缺氧,竟然做出了让Wade都无法接话的反驳。
    Odin说:“只有真男人才日男人!”
    如果不是时候不对,Weasel就要鼓掌了。
    Laufey怒上心头,一拍桌子:“这么说来,有老婆的你就是个两腿间夹着个小妹妹的贱货婊子了?!!(a whore with pussy,大意?太脏了我不知道怎么翻了Orz)”
    Wade:糟糕我总感觉他们再按这个思路吵下去就要当场互日以证男人味了。
    于是今夜,Thor和Loki这两位伟大的杀手,明明什么都还没有发生,却已经在自己家长那里公然被出柜了。
    Bucky:不关我事,莫挨老子。
TBC.

评论(81)

热度(253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