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猫鼠游戏 Hide and seeK(21)

【LOFTER产出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AU,现代,欢脱向,受抓攻,攻追受。

Loki、Bucky和Charles是世界上最棒的赏金猎人组合HAS的成员,只要有一张照片和足够多的钞票,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任何目标。但这一次,他们的猎物却没能迅速地从他们的生活中消失……

我真的不会写纯情恋爱……上帝啊真的难看死了我想坑…………

  
    如果让HAS里的三位成员轮流担当谋士,Charles的主意永远是最全面的,而Bucky的主意是最暴力的,那么Loki的主意就是最风骚的了。
    但是特殊任务要特殊对待,于是Charles真的联系了Tony,通知了对方他们想到的这个方法。
    问讯赶过来的Tony坐在Charles家的大宅里一脸纠结:“你们就没有更好的主意了吗?请心疼一下我家公司的股价,这种新闻出来,报社会爆掉的。不如这样,你们事后把它说成是黑客的恶作剧可以吗?”
    “为了糊弄你家那位大神,我们必须使用你公司的内部官网,不然一定会被他识破的。所以如果你想给Stark公司塑造一个网络很不安全、很容易被入侵的形象的话,请自便。”Loki趁机挖苦着Tony,Tony白了他一眼:“Laufey的崽子,跟你爹说话一个德行,和他谈生意简直就是噩梦。”
    这句话像魔咒一样神奇地成功让Loki噤声了,他才不想被人说像Laufey。
    Charles有些惊赞地对Tony挑起眉,能治得住Loki的人可不多。
    “算了算了,反正我这些年也没剩什么形象了。”把Jarvis和自己放在天平上量了量后,Tony自暴自弃地往沙发上一躺,“你发吧,我认了,只要你保证他会上钩,别让我白白牺牲就行。”
    “你放心。”其实心里一点底也没有的Charles对着Tony点头,然后把一则早就编辑好的消息通过Stark公司的官方网站发送了出去。
    “人家都是富婆千金求子,我一个堂堂花花公子网上征婚是要怎样?”Tony看着那条广告,小声嘟囔着,都快要把身下沙发的布料给抠破了。
    那条消息很简单,大意就是Stark公司的总裁Tony Stark终于决定要找一个适合的人选安定下来了,因此在全国范围征集美丽大方、温柔贤惠的准未婚妻人选,任何觉得自己有希望的女士都可以将个人资料投递到官方邮箱中以待挑选。
    这则消息在发出的瞬间就在网络上激起了千层巨浪,无数女性为之疯狂,新闻的转发量一秒上万,下方贴出的邮箱地址几乎要被成千上万毛遂自荐的邮件挤爆。
    当然,那是个假邮箱,所有发送进去的邮件都会被直接销毁,顺便一提,Erik的电脑账号也被Charles链接到了这里,其所谓眼不见心不烦。
    Tony悄声无息地消灭着Charles摆在桌子上的小甜饼,Bucky不满地把盘子往自己的方向拉了拉,Charles的电脑上前前后后连接着不少仪器,他正全神贯注地盯着屏幕上跳动的数字看。
    “Jarvis会信这种东西吗……”Tony皱着眉凑过去,Bucky立刻趁机把整个盘子都端到了自己怀里,却被背后的Loki手快抢走了最后一块巧克力味的:“他不需要信,他只要被动摇就足够了,人在这种时候是很难做到万全保障的。”
    “来了!”屏幕上的某条绿色曲线猛地跳动了一下,Charles立刻缠上这个点进页面立刻又退出的隐藏用户,在他露面的瞬间锁定了目标,然后拉着这条线一路反追踪过去。信号在几个国家间跳来跳去,但还好始终都没有中断,在Charles几乎要丧失信心的时候,地址定位的解析结果终于出来了,锁定在了一个城市西部居民区的某栋临街房屋里。
    “他没走多远,在临市,买了栋房子一个人住下了。”Charles把一个住址打印出来塞到Tony手里,“你要怎么做?需要我们帮你把他抓回来吗?”
    听到这话Bucky条件反射地抬头,Tony看了他一眼,拼命摇头:“不了,不用你,你赶紧和Steve约会去吧,不然他可要念叨死我了。”
    “不抓的话直接击毙也是可以的,如何?要试试吗?我们最近新进了一批枪支。”Loki不嫌事大地添着乱,原本还有些犹豫的Tony这下立刻举起手:“不用了,我自己去,我的事情还是由我来解决吧。”
    等Tony走后,Charles突然后知后觉地意识到有哪里不太对:“等一下Loki?我们最近没有开支啊,你的军火从哪来的?”
    Loki的脸白了白,然后立刻又堆起了甜美的笑容:“这个啊,那个,从Laufey那搜刮的,你别管了。”
    虽然Charles觉得Loki脸上简直写着“嘿呆瓜我在骗你呢”几个大字,但毕竟这看起来对他们有利,他选择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放过对方。
    Loki在心里偷偷松了一口气。
    废话,当然不能让Charles发现,这可是Loki私下联系Erik,用Charles平时吃饭睡觉洗澡时的偷拍照换来的特级军火。如果Charles知道Loki变成了Erik的内应僚机,估计会一秒变身为恐怖的暴怒版本,毁天灭地。
    那个版本他们只在Charles喝醉后见过一次,平时温文尔雅的人头发一揉扣子一扯就成了什么苏格兰糙汉,踩着桌子砸酒瓶,嘴里还用不知道哪的口音骂着脏话,一样一样细数着Loki和Bucky二人曾经的过错。从太过放松导致任务差点失败,一直到吃完饭不洗碗和逃避刷厕所值日,几个小时下来不带丝毫重样的,把Loki和Bucky一路追逼到墙角互相抱着瑟瑟发抖。最后还是Bucky壮着胆子把看家本领都拿了出来才把他制服,强行打晕Charles让他睡了过去。第二天起来的Charles啥也不记得了,恢复了一如既往的温柔,却被另外两个人绕着走了整整一天。

  
    拿到了住址的Tony马不停蹄地开车往Jarvis现在的住址赶,他也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些什么,Tony Stark从来没和人道过歉,更别提是一直迁就着他的Jarvis了。但是一想到他要一个人回到那个空荡荡的家里去,Tony心里就多了几分动力。
    他把城市公路开出了高速通道的感觉,然后在Jarvis家门口来了一个漂移甩尾灵魂急刹,整条街的居民都从窗户里探出头来围观,但Tony一点也不在乎。他径直冲到Jarvis门口,抬起手就开始咚咚咚敲门。
    在他敲到第二十秒的时候门锁响了,Jarvis一脸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表情来开了门,在看到Tony的同时他的神情变成了惊讶:“sir?你是怎么——”
    为了防止Jarvis把门再当着他的面甩上,Tony干脆不要脸地一个伸手拦腰抱住了对方不撒手,用物理手段避免自己被扫地出门。
    街坊邻居们集体发出了牙疼般的吸气声。
    Jarvis举着自己的双手不知道该往哪放,又是头疼又是无可奈何的,只能先把Tony放进了屋子,不然再被围观一会怕是就要引发骚动了。
    奸计得逞的Tony在Jarvis背后偷偷比了一个“V”,然后乖乖放开了人。Jarvis后退一步,抱着手一言不发地看着他,似乎在等Tony先开口解释。于是Tony扯了扯衣服的下摆,干咳了一声:“那个……你突然就走了,我就是想来找你一下,然后和你说……说……那个…………”
    Tony卡在了句子的中间,Jarvis摇了摇头,似乎想转身离开这里。Tony一急就抬手抓住了Jarvis的袖子:“Jar!对不起!我知道我错了,我不该喝醉发酒疯,不该抓着你亲,我道歉,你原谅我好不好?回来吧?”
    但是Jarvis只是安静地望着他,把他的手从自己袖子上拿了下去。
    不知为何,Tony在他眼中看到了一点失望的颜色。
    “您不需要这样。”Jarvis的声音听不出喜怒,“您并没有做错任何事,也不需要向我道歉。”
    “那?”Tony紧张地捏住双手,“你是不是可以回来了?”
    “我不能,我已经在信上说的很清楚了。”Jarvis似乎并不想继续这个话题,Tony懊恼地摇摇头:“你果然还是在生气,还是因为我亲了你是吗?但那只是个意——”
    “不是的,sir。”Jarvis打断了他,视线从Tony的眼睛游移到嘴唇上,“我不是因为讨厌您亲吻我才离开的,恰恰相反,是因为我喜欢它。”
    意料之外的展开把Tony钉在了原地,他呆滞地看着Jarvis抬起手,似乎是想要抚摸他的脸颊,但是始终十分克制地没有触碰上来。
    “我从很久之前就一直喜欢您了,我以为我可以一直隐藏下去,继续做您忠实的管家,但是最近我意识到,我做不到。”即使是说这种话时,Jarvis也没有什么失控的表情,“您吻了我的时候,我就意识到,我已经无法再去克制自己了,我会贪心地想要更多,不想看到您属于任何人,这样的我已经无法再担任您的管家了。您可以去联系我为您提供的人选,然后换一位新的管家。”
    “我……你……总之不行!我的管家只能是你!”过多的信息量让Tony的脑子现在已经没有什么逻辑了,只剩下绝对不能放走Jarvis的唯一目标。这么多年过去Jarvis已经成为了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对他究竟是爱情、亲情还是友情一时间也分辨不清楚,Tony只能硬着头皮拉着Jarvis的手臂不放手,“我可以改的,如果你不喜欢的话,我不再参加那些酒会了就是,和那些女人比起来你要重要得多。至于你说喜、喜欢我的事情,我觉得……我们可以……你懂的,就……先试一试…………”
    Tony的声音越来越小,但Jarvis并不打算就这样放过他,他俯下身,把Tony的头抬起来让他直视着自己,用从未有过的压迫式气场不准他逃开。
    Jarvis的眸色沉了下去:“sir,您知道,自己刚刚说了什么吗?您知道您做出的是怎样的承诺吗?”
    “嗯哼。”Tony虽然有点慌,但还是坚持不甘示弱地对视回去。
    Jarvis缓缓凑到Tony耳边,压低了自己的声线:“我不仅会做您的管家,还想要成为您的恋人。我会想要亲吻您,抚摸您,甚至进入您,带给您无与伦比的快感……这样您也能接受吗?”
    该死的,那口英伦腔怎么能这么性感!耳尖被若有若无的呼气撩得发红,Tony被这种一本正经说出的流氓内容弄得腿都有些发软,下意识揪紧了Jarvis胸口的衬衫,别过头去:“……那种事情,不试怎么知道……”
    头一次,Tony听到Jarvis在他耳边轻笑起来,然后他就被对方用温暖的怀抱牢牢圈住了。
    “sir,您要知道,您一旦答应了我,可就不能再反悔了。”Jarvis像是不太放心一样,确认性地又问了一句。
    “我有什么办法……”Tony恼羞成怒地把自己发热的脸藏到对方怀里,“谁让你用辞职这种卑鄙的手段威胁我?”
    “我爱您,sir。”Jarvis微笑着在Tony鬓角印下一个吻。

  
    “怎么样?怎么样?”车子里面,Loki和Charles一左一右趴在Bucky的肩膀上,努力想要蹭到一点画面。Bucky冷漠地举着望远镜,对着不远处的房子窗户,一动不动地偷窥着。
    “亲了。”Bucky举起手,比了个OK的姿势。
    “猜对了!”Loki和Charles在Bucky身后交换了一个击掌。
    Bucky嫌弃地丢掉望远镜,把Charles按到车厢里,把Loki撕下来丢回驾驶座上,不耐烦地催促着:“所以我们可以回去了吗?我还想和Steve去吃晚饭呢。”
    “恋爱中的男人啊。”Loki不屑地撩撩头发,扭动钥匙发动了车子,开上了回家的路。
TBC.

评论(73)

热度(244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