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杀手餐厅(1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平山梦明的《杀手餐厅》AU,普通人世界观,独立单元剧合集

CP:贱虫主线,是倒追虫和大叔贱,锤基、盾冬、EC、贾尼等副CP分集出没

OOC,没有主线剧情,三观不正,黑暗风日常轻喜剧,内含大量纯粹为了我自己爽的粗鄙之语
 
  
♞ 白雪公主与猎人 · 4 ♞

  
    “早……呃,是我眼花了还是你在好好工作?”
    一大早到达办公室的Sam被坐在电脑前敲个不停的Ultron吓到了,这人从不把工作当回事,每次也没来这么早,不知道今天到底是转了什么性。Sam看了看对方摆满桌子的咖啡纸杯,不敢相信地揉了揉眼睛:“你是一晚上都没回去吗?!”
    Ultron只是抬眼扫了他一眼,就继续投入了攻势之中,平日里总是毫无挑战的九头蛇从昨天起今天不知道怎么了,仿佛完全换了一个人,代码的风格彻底改变了,谨慎、仔细、滴水不漏却又不至于太过紧张,反而带着一点低调的傲慢,网线那头的人把Ultron从九头蛇的数据库里彻底踢了出来,用一套Ultron从未见过的系统把他隔绝在外,甚至还威胁式地控制了他们办公室里的电灯。
    我知道你在,不过仅此而已了,从现在起别再来烦我。那位神秘人传达出这样的信息。
    这瞬间点燃了Ultron的斗志和强烈的胜负欲,他很确定电脑那边不是那个九头蛇的软包技术员,而是是个新的、对他有着莫大吸引力的、和他一样的天才。
    “你是谁?”Ultron低声笑着,开始对新的防火墙展开攻势,对方也发现了他的小动作,开始主动出击,对他进行拦截,他们二人在全世界的服务器里来回穿梭跳跃,进行着猫捉老鼠的追赶游戏。
    “来抓我啊。”Ultron自言自语着,给对方布下了一个陷阱。
    九头蛇这边,原本面无表情的Friday突然对着电脑笑了出来。
    “怎、怎么了吗?”Zola被这罕见的一幕吓了一跳。
    “没什么,”Friday立即恢复了冷漠,只有双眼还燃烧着找到了有趣玩具的兴奋之情,“只是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人……而已。”

  
    Bucky知道那个天天追着自己跑的FBI名叫Steve Rogers,一个过分耳熟的名字,虽然已经过了这么多年,Bucky不敢确定那是不是同一个Rogers,但看他那正义又温柔的性格,怕是八九不离十。
    Rogers长官。
    虽然九头蛇把他的小队当成头号毒刺,Bucky也总是在对方的围追堵截下仓皇逃窜,但他其实并不害怕这个人,只是不想与他见面而已,更不想伤害他。
    然而正义总是有代价的,这是Bucky发现楼顶那个狙击手时所想的事情,他不喜欢动脑去考虑复杂的事情不代表他真的傻,碍手碍脚的FBI探员调查了他不该查的组织,惹上了不该惹的人,现在对方要清理障碍了。
    竟然还特意选在Bucky与对方对峙的时候出手暗杀……怕是想把这个罪名栽赃给他们九头蛇。
    “我终于追上你了!”因为Bucky停留在原地而头一次获得了与之碰面的机会,Steve的声音里竟然带上了一点激动,他有太多话想问这个神秘的杀手了,你是谁?为什么要把他送去医院?又为什么要去医院慰问他?
    “我——”还没等Steve说完,Bucky就突然暴起,扑向了对方,Steve并没有什么防备,被Bucky直接扑倒在地。与此同时枪声响起,在Steve原来站立的地方,多了一个灼热的弹孔。
    Steve被这突变惊得来不及反应,而Bucky早已经摸出了腰间的枪,头都没回对着那个早已被他发现了踪迹的暗杀者扣下扳机。枪声过后,天台上传来尸体倒地的声音。
    “你……你救了我?”如果说之前的一切都是巧合或是一时兴起,这一次Steve终于不能再无视这人所做的一切了,他没有丝毫畏惧地拉住身上杀手的手腕,直直地望向他的眼睛,“为什么?我要抓你,如果我死在那个人手上,你难道不会更轻松吗?”
    “他应该是你上周捣毁的暴力组织残留下来的成员。”Bucky没有接他的话,不太自然地别开头,“要注意清除他们的残余势力,别留底。”
    “冬日战士!”Steve不满意他这种逃避的态度,手下的力度更紧了。Bucky低下头看了他一眼,嘴唇蠕动,似乎发了个“Ba……”的音,但最终还是闭上了嘴。
    Steve突然被一种莫名的冲动驱使了,他想要说点什么把对方留下来,他想要安抚一下这个人,让他不需要害怕自己。
    “……那天的巧克力,很好吃。”最后Steve只说出了这个。
    Bucky听到这话后歪了歪头,竟然真的没再逃跑。
    “我救你,是因为警察和特工都是好人,你是个好人,你不应该死,也没有人有理由杀你,因为你可以帮助更多的人。”Bucky丢下这个回答后挣脱出来,从Steve身上跳开,把枪别回腰间,似乎想走但又迈不开步。
    有什么不一样,Steve的直觉告诉他,这个人不仅仅是个杀手,他的价值观甚至性格都和那些普通的冷血之徒不一样。
    “那你呢?”Steve朗声追问,“你一样救了我,你也不是个坏人。”
    “不,我是坏人。”Bucky对他摇摇头,“因为我杀人,所以我不是好人。这是我的生活方式,我们不一样。”
    Bucky很认真地想要说服Steve,这种非黑即白像小孩子一样的态度反而让Steve笑了起来,Bucky看着他的笑容,愣了愣,然后抬起手来:“Rogers。”
    “嗯?”没料到对方会直接喊出他名字来的Steve下意识抬头去看他。
    然后他就看到Bucky面对着他,摘下了脸上的风镜和面具,在那下面是一张堪称温柔的笑脸,那个杀手对着他浅浅地微笑着,然后说了:“谢谢你,也成为了能够帮助别人的人。”
    然后他就消失在了巷子的尽头。

  
    “他到底是谁……为什么会这么熟悉……”在办公室里,Steve焦躁地抓着自己的头发,痛苦地呻吟着,“他说了‘也’,也就是说明他认识我的父亲……但是……”
    “别想了,队长。”Sam担忧地拍了拍他的肩膀,“会有那么巧吗?你就偏偏认识这个杀手?”
    “杀手吗……”Steve沉默了,他盯着自己的双手,陷入了沉思。
    他还能把那个人抓起来吗?又或者说,他还想吗?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只是一个任务,但是这一次,Steve却无法下定决心。
    他总不会是喜欢上他了吧?
    这个念头一出来,Steve自己也吓了一跳,但是胸口的沉闷感告诉他,恐怕真的是这样,他追在那个杀手身后,追着追着,就把自己的心丢了。
    也许是他看到那人竟然会花时间停下来用糖果哄路边哭泣的小孩的时候,也许是他看到病床旁的那束花和巧克力的时候,也许是当他看见Bucky对着他微笑的时候。
    那样的一个人,竟然会拥有那样干净又纯粹的笑容。
    突然一抹熟悉感袭击了Steve,他的脸色瞬间变白。
    不是他吧,不会……是那个人吧?
    “Ultron!”Steve站起来,闯进了Ultron的房间,“帮我查一个案子!”

  
    Bucky在某条街角停下来,摸出口袋里的电话,按响了一个号码,很快那边就接了起来,因为音量压低了,所以听起来格外温软:“前辈?为什么这个时间联络我,是有新的任务了吗?”
    “不,没有,是我想问你一些问题。”Bucky闭了闭眼睛,又睁开,“是关于Steve Rogers的,我想知道,他的父亲是不是……”Bucky低声给了一个名字出来。
    那边传来翻动文件的声音:“是的,那就是队长的父亲,也是一个优秀的FBI特工,做了30年,几年前因病去世了。前辈有什么问题吗?”
    “是吗,谢谢。”Bucky吐了口气出来,“只是确认一下,没事了,谢谢你,Riley。”
    “没关系,很高兴能够帮上前辈的忙。”Riley对着电话微笑起来,Sam在门口朝着他招手,于是他小声地捂住话筒,“那我就先挂了,前辈再见。”
    “很忙吗?”Sam有些不好意思地抓抓头,“我想问问你,晚上有没有时间,我们可以去……吃个晚饭?”
    “有!我要去。”Riley开心地站起来,顺便偷偷地把背后的文件收好,“那我们现在就走吧。”
TBC.
怎么可能让阿毛好好谈恋爱呢🌝九头蛇莱利你值得拥有

评论(44)

热度(19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